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二十四集 第十二章 重生的傅山

這幾年什麼都很順利,交了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快要結婚了,事業也一帆風順,朋友也認識了不少,只是有一件事情說起來有點奇怪,最近老是遇到一個奇怪的年輕人,拿著一朵赤紅色的花,身邊還跟了五只小動物,開口就要自己跟他走,也不說明任何原因,搞不清楚還以為是動物保護協會的呢,自己印象里沒虐待過動物啊,從小連動物都沒養過。

不過這個年輕人好像和自己很熟,他拿的花很香,從未見過,每次聞到花香就能想起一些奇怪的事情,真是奇怪的人,奇怪的花。還有這個人好像懂的東西特別多,什麼都知道,他將整個銀河系的星路都給了自己,開始還不相信,到後來走了幾個星球後發現是正確的,這個年輕人跑遍了整個銀河系,真是太不可思議了。自己每次讓他留下來為國家人民出力,他總是搖頭讓自己跟他走……

當傅歸宗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興高采烈的拿著存儲星路圖的電腦晶片來到大中華能源部,報告自己的發現成果,這個發現至少能夠大力緩解現在能源緊張的情況。傅歸宗欣喜的將電腦晶片里的內容給部長看了以後,部長沒有高興,反而陰層著臉。

傅歸宗感覺有點不對勁,疑惑道︰“部長,怎麼樣?有什麼問題嗎?”部長臉色越來越難看,語重心長道︰“歸宗啊,我一直認為你是一個優秀的科學家,優秀的人,再優秀的人有時候犯錯誤是難免的,只要改正錯誤就行……”

傅歸宗越听越糊涂,大聲道︰“部長,有什麼話你就直說吧!”部長靠在椅子上,口氣一開,說道︰“好吧,我就跟你直說了,你所說的能源星球是別人早在幾十天前就跟我說過,而且資料一模一樣,你的這種行為是在竊取別人的勞動成果,明白了嗎??而且你竊取的還是你最好朋友的成果。”

傅歸宗心里一涼,自己辛辛苦苦找到的東西,突然變成別人的了,怎麼可能呢,立馬問道︰“部長請告訴我是誰的資料。”部長這個時候也不瞞他了,緩緩道︰“就是和你一起長大的朋友,黃俊仁,黃教授!”

傅歸宗腦中冒出一幅幅畫面,黃俊仁是他兒時的好友,出生非常不錯的家庭,父母都是官員,小時候他父親經常到孤兒院視察,在那個時候認識的,然後一直非常要好,自己常常將他當大哥對待,後來兩人都成為了能源科學家。

這次發現新能源回來的路上就遇見過他,毫無保留的將所有的發現都相告,他第二天突然說有急事要提前趕回家……傅歸宗心里明白了什麼,不過他不相信,昏昏沉沉的出來了,忽然一個電光人影出現在面前,機械的說道︰“有朋友讓你到星際大廈三三零二號房去一下,有要事找你。”

傅歸宗腦中一片空白,來到星際大廈三三零二號房外,里面傳來一男一女兩人的說話聲,男的正是自己的“好友”黃俊仁,女的卻出乎意料竟然是自己的女朋友李星月,兩人正發出浙淅瀝瀝的親熱聲,黃俊仁一邊親熱一邊笑道︰“傅歸宗那個傻小子,從小什麼地方都比我強,一個沒爹娘的孩子還這麼拽,老子早就看他不順眼,這次看他怎麼死,我早就做好準備,部長那邊已經打點了,這次讓他身敗名裂!!!”

李星月的聲音,嬌喘著傳來︰“恩一不過他的朋友比較多,你可要當心啊,他哪有你強啊,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愛上你了,他只是一個窮光蛋……恩……”黃俊仁夸張的笑道︰“哈哈……我讓他比我強,我要奪走他的一切!!!”

傅歸宗此時心都碎了,想起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沒有說半句話,直接拿起牆壁里供應的酒瓶,一腳踹門進去,直接一瓶砸在了黃俊仁的頭上。黃俊仁的腦袋立即開花,鮮血直流,驚恐的望著傅歸宗,大聲道︰“歸宗,你要干什麼,別亂來……”

李星月發出一聲尖叫衣衫不整的狂奔了出去,傅歸宗此時看著黃俊仁,雙眼漲得血紅,大吼道︰“俊仁大哥,我心里一直把你當親大哥對待,你為什麼這麼對我,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你!我本來就是個孤兒,能有的東西就不多,你還要奪走這僅有的一切,為什麼!!”

破碎的玻璃瓶瘋狂的捅在黃俊仁的身上,黃俊仁此時已經被捅成了一個蜂窩。傅歸宗瘋狂的發泄之後,全身滿是鮮血一路跑了出來,來到一個幽靜的湖邊,望著平靜的湖水,一屁股坐了下來,想起往事的點點滴滴,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下來,抱頭痛苦起來。

半響之後,懸浮警車分布在四周,數十名警察高聲叫道︰“舉起手來,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經被包圍了!!!”傅歸宗沒有抬頭,還是在抽泣著,突然他發現身邊有人靠近,以為是警察,緩緩抬頭,還是那個那個拿著赤花的奇怪年輕人,用深邃無比的眼神看著他,這雙眼楮仿佛能洞穿心扉,看透世間的一切。

傅歸宗痴痴的看著對方,奇怪的年輕人伸出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右手,全身閃耀著神聖的光輝,讓他心中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柔,年輕人輕輕啟動了雙唇,發出天籟般的聲音,緩緩道︰“傅大哥,跟我走吧……。”

傅歸宗簡直就是服氣了,暴跳如雷道︰“你***是不是瘋了!老是要我跟你走,我現在是犯人!怎麼跟你走!!”這個奇怪的年輕人正是李強,他來到地球已經幾年了,通過引魂之花很容易就找到了傅山,但是對方並不願意跟自己離開,和當初傅山來引領自己的情景幾乎一摸一樣,他一直在暗處默默的關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心生感慨,難道這真是宿命的輪回?百萬年前這樣的事情同樣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只是調換了一下主角而已。

李強心情很平靜,看著狂暴的傅山,緩緩道︰“我不管你是什麼犯人,我只需要你跟我走,只要答應,我們馬上離開!”外面的警察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正在步步逼近,大聲道︰“放開人質,不要輕舉妄動,你已經因為你的沖動殺了一個人,要坐兩百年的牢,再殺一個的話,你就死在牢里面吧!”警察將李強當成人質了,他們也不知道這個人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傅歸宗被李強折騰的沒脾氣了,留下來也是坐牢,垂頭喪氣道︰“好好!我跟你走,跟你走,算是服了你了!”李強哈哈大笑道︰“傅大哥,你終于答應了,實在是太好了!”輕輕一揮手,兩人瞬間消失了,弄得周圍的警察摸不著頭腦。

這片銀河系很多地方都被地球人開發了,李強用暗神之力強行護著傅山,一路瞬移過來,來到了一顆荒涼的星球上,這里除了灰土就是岩石,毫無生機。傅歸宗覺得自己像是在坐過山車一樣,連續的一陣失落感,弄得體內一陣翻騰,剛停下來胃就犯酸,一陣哇哇的嘔吐起來。

李強輕輕撫摸著對方的背脊,笑道︰“呵呵,沒事傅大哥,很快你就能適應了。”傅歸宗反應過來,張頭看了一下四周,外面是絢麗的星空和星系,無數繁星在漆黑的星空中仿若一顆顆瑰麗的寶石,異常的美麗。他看得呆了,用手掌拍了自己一巴掌,發現不是做夢,不可思議的看著李強,恐懼道︰“你到底是什麼人?神仙?”雖然地球的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但是神話傳說從來沒有斷過,而且有很多修真者在地球上修行。

李強想起當初傅山給自己的印象也是如此,坐下來想了想,自己現在是古神境界,以後在靈虛大哥的幫助下肯定是天尊沒問題,天尊是萬物之主,神仙也沒他厲害,哈哈大笑道︰“呵呵,對,現在我可以算得上是神仙了。”

傅歸宗畢竟是現代科技的高端人才,狠狠的捏了自己一把,痛得只咬牙,他無法解釋現在看到得一切,只能接受這個現實,喃喃道︰“我不會是已經死了吧?”李強看著重生得傅山,心里高興得不得了,呆呆得看了良久,沒有說話。傅歸宗見對方在想問題,也沒有多說什麼,職業病讓他摸了一把地面得灰土,專業的搖頭道︰“這里土質灰暗,沒有濕氣,看來這顆星球沒什麼生命。”

五小在星球上飛奔嬉戲,根本沒有理會其他的事情,傅歸宗傻傻的看著五小,這些是什麼動物變的?星空中沒有氧氣也能活下來,狗也能飛……這個世界太瘋狂了……李強回過神來,看著對方驚詫的表情,也不多說什麼,將引魂之花遞了過去道︰“傅大哥,你將這花吃了,就能明白一切。”

傅歸宗遲疑的接過這神秘的花朵,傻傻道︰“這個……這個花能吃嗎?不會有毒吧?這個顏色有點不對勁!”李強從來沒見過傅山如此傻乎乎的樣子,差點笑得合不攏嘴,上氣不接下氣道︰“哈哈……傅大哥……你就吃吧,我難道會害你嗎?”

傅歸宗想想也是,如果對方要害自己,何必花這麼大功夫,心里一狠,一口吞了下去。沒有任何的味道,花朵調入體內後化成了一股青煙直沖腦際,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暈倒了。李強也不知道這引魂之花到底怎麼樣,關切的將手放在傅山的身上,隨時關注對方的變化,如果有異常也好隨時救助。

不知道過了多久,傅歸宗眨動了兩下眼楮,醒了過來,這次他的眼神堅定了很多,隱隱閃爍著智慧的光芒,李強從眼神里就能發現,自己的傅大哥又回來了,興奮的上前一把摟住道︰“傅大哥,你醒了,實在是太好了,哈哈!”

此時傅歸宗已經變成了真正的傅山,以前的種種都記憶了起來,連輪回轉世了幾次都記得清清楚楚,看著抱著自己的李強良久,忽然大喊道︰“兄弟!!你怎麼在這里?對了東帝他想要害你,快!……”

李強忍不住流下了兩滴暗金色的淚水,沒想到傅大哥一醒過來就想著他的事情,這份兄弟情義實在是無以為報啊,緊緊的抱著對方道︰“沒事了,傅大哥,那件事情早就過了,東帝已經死了,不會有危險的……”

傅山畢竟是修行了很久的人了,快速的冷靜下來,想了想,自己輪回了幾世,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了,就算有危險也過去了,摟著李強道︰“兄弟,你怎麼找到我的?這個能想起前世記憶的花是哪兒得來的?”李強將傅山放開,笑呵呵道︰“我去了一趟冥界……”隨後將一路上的經過簡單的說了一遍。

傅山听得也是津津有味,仿佛是自己經歷過的一樣,特別是在神域的故事,讓他也增長了不少見聞,听完之後傅山沉思了良久,嘆息道︰“兄弟,你為了我付出太多了,一切都是為了找回我,你受苦了!”

李強傻笑著拍著自己的胸部道︰“傅大哥,你這是什麼話,我們是什麼關系,比親兄弟還要親,說其他的都是廢話!”傅山欣慰的點了點頭,兩人再次摟在一起,前者感嘆道︰“能收你這個兄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運!”

良久之後,兩人分開,李強站起來道︰“傅大哥,現在我給你築基,以後更方便修行,你的境界早已經過了,相信這次修煉會特別快的!”傅山還是顯得很穩重,慎重道︰“恩,雖然是這麼說也要認真修煉每一步,多一份修煉就多一份體悟。”

李強雙眼一亮,額首道︰“傅大哥始終是傅大哥,修煉根本不用**心了,築基之後我們去原界找花大姐吧,她對大哥可是日思月想啊,你出事以後她差點哭死了,還好大家的安慰和照顧,我也很久沒回來看他們了!”

傅山也不多說,點頭道︰“好!那我們就快開始吧!”李強剛才查看了一下傅山的體制,居然是罕有的剛體,這種體制很特殊,按五行劃分,這種體制應該是金性的一種,這種體制如果有合適的法寶修煉,肉體會變的非常結實,一般不會出現肉體損壞的情況,這是相對渡劫最好的體質!

李強查看了一下自己所有的材料,一時間不知道該拿哪一種最合適,他想給傅山做一件最極品的築基法寶。傅山看見對方皺眉,插口笑道︰“怎麼了?難道還有什麼法寶的制作能難倒我們重玄派的煉器大師?哈哈……”

李強摸了兩下腦袋,說道︰“大哥的體質是金性中非常特殊的剛體,我還是第一次遇見,找一個剛性的晶石來做一件極品法寶倒是不難,但是找一個最合適的就很難了,因為很多神石的特性我也不太清楚,我想做一件最好的送給大哥。”

傅山心里一陣感動,瀟灑的笑道︰“哈哈……我以為是什麼事情呢,這有什麼難的,你現在的修為和煉器本事,隨便做一個也是修真界最好的,不用那麼費事了,難道你要我幾十年就飛升?太夸張了吧。”

李強想了想,突然想起靈虛給自己的那個奇怪的石頭人,拍了一下肩膀道︰“小石頭佷子,你出來一下,握有事請教。”肩膀上小石頭蹦了出來,高聲道︰“叔叔,你這次算是問對人了,我敢說世界上沒人比我更熟悉晶石了,我就是石頭變的!還有要強調一點,我是頂天立地的大石頭,不是小石頭!”

李強有意思的看著這個石頭人,不知道靈虛大哥是哪兒找的這個奇怪的兒子,還挺會吹牛,跟著拍道︰“是是是,大石頭佷子,你快幫我想想辦法吧,讓叔叔見識一下!”傅山在一邊更是看得一愣一愣的,不知道這個石頭人又是什麼玩意兒。

小石頭雙眼突然閃出異光,掃了傅山全身一眼,後者感覺身體仿佛被精妙的儀器掃描了一遍,前者嗯了一聲,說道︰“金性剛體,很難得啊,如果修煉得好將來肉體會堅固無比,無論怎麼樣肉體都不會損毀。”

李強將混沌神塔拿了出來說道︰“佷子,你看看我這里面的材料哪件最合適!”小石頭將混沌神塔推了回去,搖頭道︰“特殊的體制需要特殊制造,看我的吧!”李強都被它搞懵了,不知道什麼叫特殊制造,難道晶石也可以造?

小石頭跳在地上,變得和李強一樣大小,開始蹲著使勁的拉著什麼。這個舉動將李強和傅山都嚇了一跳,不知道對方要干什麼,不會在這里拉屎吧。小石頭一陣痛苦加快樂的呻吟之後,噴的一聲,一顆巴掌大小的純金色的晶石從屁股里噴了出來。

小石頭拿著晶石看了一下,點頭道︰“不錯,這是金性和剛性混合的晶石,我簡直是個天才,這種晶石都可以制造,這就叫金剛石吧。叔叔,任務完成,這個就是極品!而且我還改動了一下,讓任何程度的人都可以接受!”

小石頭將晶石扔給了李強,然後自己爬上了對方的肩膀消失了。李強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幕,接過晶石仔細查看了一下,訝然道︰“這樣也可以……”這顆晶石確實是極品,而且符合傅山體制的極品,晶石外表是純淨的金光縈繞,金性氣息無比濃密,里面是鐵青色的內核,能量強悍,分布還特別均勻,確實是獨一無二的極品!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