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二十五集 第十一章 黑冥族

熔岈火獸並沒有躲閃,其實它龐大的身軀也來不及躲閃,鼓起全身燃燒的青焰準備硬接這一下,用高出一籌的青焰來融化先天極火的火劍,不過這次它沒有想到這火劍並不是單純的火,而蘊涵了劍意劍罡的實質。

火劍射在熔岈火獸身上,雖然神劍的外型立馬被融化了,但是內核的劍罡卻透體而過。熔岈火獸一聲慘呼,龐大的身軀又橫飛出去,外面並看不出傷口,而劍罡震傷了它的內腹,加上先前被王者之杖的擊傷,這次很難再有余力了。

這一次對決充分現實了兩者實力的差距,靈虛高出對方整整一倍不止,還有余力。靈虛回到了生絕俱滅上,看著消失的火獸,說道︰“這次應該它不會再追上來了,為什麼這麼執著呢?”李強對靈虛的劍藝佩服得不得了,一直以為對方是佛法厲害,沒想到對劍法也這麼精通,剛才那幾招化萬物為劍的境界真是了不起啊,笑著伸出大拇指道︰“大哥,你真他***牛!!看來以後很多事情不用我去辦了。”

靈虛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什麼叫***牛…隨後又笑了笑,赤明也跟了上來,問道︰“大大哥,你的劍法厲害還是我師尊厲害?剛才實在是太絢了!”靈虛毫不猶豫的回道︰“莫老是劍道宗師,當然是他厲害,我只能學個表皮,深度要差遠了,他是劍神嘛。”

赤明听到對方稱贊自己師尊,心里也是樂滋滋的,笑道回道︰“嘿嘿,可是師尊他老說沒有超過你,你們兩個真是有意思,到底怎麼回事?”

陸超風從後面拍著赤明的肩膀道︰‘傻瓜,我大哥和莫老是相互謙虛呢,你小子平常挺聰明的,現在怎麼變笨了!’赤明從來不是一個謙虛的人,也不知道什麼叫謙虛,喃喃道︰“強就是強,有什麼好謙虛的……”

隨後靈虛不斷用火劍避開先天極火,一路飛速前行。不知道過了多久,就快要達到下層攣禁的時候,突然後面的先天極火中閃來一道光影,直射生絕俱滅。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讓眾人都沒反應過來,“咚~”的一聲悶響,李強覺得什麼東西在胸口上狠狠撞了一下,哇的噴出一大口暗金色的鮮血。

說時遲,那時快,靈虛扭頭雙眼一凝,大聲道︰“瘋子、赤明,你們照顧李強老弟!”隨後縱身直接飛出了生絕俱滅,憤怒的大喝道︰“你欺人太甚!千里不留行!!”靈虛用驚人的速度飛旋而起,自身化成了一把絕世無匹的神劍,化成一道劍影直接沖向了那團青色的光影,青色的光影沒有退避,直接迎面而來。

兩者相交,無聲無息,青影消散,連塵埃都找不到,劍影也跟著消失,靈虛回到了生絕俱滅上,輕輕喘了兩口氣,手中握著一團青焰晶石,這正是熔岈火獸頭頂的東西,那是聖獸的修煉精華,熔岈元丹!!

靈虛張手將熔岈元丹收了起來,來到李強身邊,運起光神之力輸入進去。說來也奇怪,光神之力和暗神之力原本是相克的,但是在兩種力量平衡的情況下又能相生,靈虛微妙的運用著光神之力和暗神之力的平衡點恢復著李強的傷勢。

李強本來感覺身體都快被肢解了,體內暗神之力亂竄,開始不受控制起來,神識也有點模糊,不過隨後一陣柔和的光亮照進來,暗神之力頓時凝聚在一起,開始和光亮相互交織,迅速的聚攏恢復。

靈虛知道暗神之力的恢復力是驚人的,只是稍微凝聚了以後,就掏出八玄丹破天玄丹給對方吃了進去。李強服下破天玄丹以後感覺特別奇妙,這神丹含在嘴里就亂蹦亂跳,然後分解成無數的小丹,在嘴巴里蹦跳起來,一直蹦達到體內,簡直要將體內的能量都蹦散了,不過這種蹦達的感覺很舒服,讓全身每個細胞都在跳動,一陣瘋狂的蹦達之後,一切平靜下來,被蹦散的能是竟然變得更加純淨了,有序的又結合在一起。

片刻之後,李強就恢復了過來,一骨碌的爬起來,看著靈虛道︰“大哥,你剛才給我吃的什麼?感覺太妙了,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那種蹦蹦糖…還有沒有?” 頓時眾人全部倒下,赤明爬起來摸了一下李強的額頭道︰“大哥,你沒發燒吧?剛才被打壞了腦子?這個時候還想著什麼蹦蹦糖…”赤明隨後又輕聲道︰“大哥,蹦蹦糖是什麼玩意兒,很好吃??”

赤明的話又讓眾人一陣狂倒,靈虛苦笑道︰“什麼蹦蹦糖,那是八玄丹中的破天玄丹,你現在感覺怎麼樣?”李強一听是八轉玄丹,也來了興趣,對丹道他一直感興趣,而且煉制九玄丹也是一直的願望,只是靈虛已經有了,看來以後沒必要再煉制了,自言自語道︰“這破天玄丹真夠怪的,吃起來像蹦蹦糖…”

李強一下子蹦起來,抬了抬雙手道︰“大哥,我已經好了,比以前還好,這破天玄丹真是好東西,感覺修為似乎還有進步…”赤明眼楮一亮,笑嘻嘻的來到靈虛旁邊的道︰“大大哥,這丹能不能給我一顆,吃了這麼有效果,我的修為現在太低了….”

還沒說完,赤明感覺耳朵被誰拿住了,憤怒的回頭看到陸超風笑眯眯的樣子,立馬變了神情,賠笑道︰“嘿嘿,我就要一個蹦蹦糖吃吃…”陸超風也跟著笑道︰“你以為破天玄丹是隨便吃的,整個神域沒幾顆,那是救命用的,你拿來吃著好玩?….”

李強東張西望的看了四周一下,問道︰“剛才那東西是什麼?撞得我夠嗆的,感覺到時候已經晚了。”靈虛淡然道︰“那是熔岈火獸的最高形態,它到達極致的時候會化成一道光影,所到之處寸草不生,非常厲害!不過這次它運氣不好,傷了老弟,欺人太甚,我已經將它收了,不然還有更大的危險。”

李強心里一驚,熔岈火獸最終形態能重創自己,其實力已經在古神之上,這麼快就被靈虛無聲無息的消滅了,那對方的實力高得可怕啊,還好是自己兄弟,要是敵人還不死翹翹了,立馬裝著皺眉道︰“早知道這樣我就偷懶了,直接讓大哥帶著過去不就完了,弄得還受傷,真是失策啊!”

靈虛有些肅然道︰“老弟,你不能老是偷懶,探索自然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我不可能隨時都在你身邊,自己要多努力!”李強立馬點頭笑道︰“呵呵,知道了,我只是說著好玩呢,大哥這麼厲害,我這個當小弟的也不能差了。”

靈虛想起了什麼,拿出熔岈元丹道︰“這是熔岈火獸的精華,也是絕世的寶物,老弟是煉器宗師,給你肯定有大用,熔岈火獸是聖獸,它的元丹蘊涵了神靈,說不定可以煉制一件先天神器,好好利用一下!”

李強眼楮一亮,接過熔岈元丹,感到手上有一種灼熱的痛感,可以想像其中蘊涵的火力是何等的強大,整個元丹冒著神秘的青色的火焰,核心是一塊多邊形的晶石狀的東西,還閃爍青色的光影,它似乎能夠根本外界的情況而變化顏色。

李強是一名優秀的煉器宗師,見到如此好的材料,也忍不住激動的贊道︰“大哥,這可真是好東西啊,煉器的極品材料,真正的極品,煉制先天神器,我還從來沒有過,真能煉制出像混沌神塔一樣的神器嗎?”李強恨不得馬上試試,赤明听著兩人的對話,看著這塊元丹,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急忙道︰“大哥,我的神器最差了,給我煉制一個吧,我正好缺…”他是從來不嫌自己好東西多的。

陸超風和桃源兄弟也閃出希冀的目光,先天神器意味著什麼,那是不言而喻的,到現在為止只有兩件先天神器,混沌神劍和混沌神塔,這兩者的威力是大家都見識過的,說毀天滅地都不足以形容,擁有一件先天神器,那實力可以成倍的提升,就連幾位著名的古神也沒有先天神器啊!而且剛才熔岈火獸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可以重創李強,這個實力現在在神域除了靈虛找不出來第二人。

李強掃了一眼眾人,笑嘻嘻道︰“你們別這麼看著我,我修煉出來之後自然送人的,至于送給誰,那要看誰最短命嘿嘿!”赤明此時是最高興了,自己和李強的關系就不必說了,這件神器肯定是包了,裂著嘴叫道︰“就是,就是,誰最合適誰的…”李強一腳將赤明踹了出去,笑罵道︰“呵呵,你就別想了,有了九天神劍碟夠了,領悟了再說吧!”

陸超風和桃源兄弟陰笑著看著赤明,在一邊偷著樂,靈虛沒什麼意見,寶物本來就要尋找最合適的人,特別是這種先天寶物,隨後眾人順利的穿越了攣禁,來到了熟悉的混沌守衛的世界,靈虛在這之前一直在嘀咕,不知道這烈火的異世界是幾層,看起來和雷的世界是一樣,或者是自己運氣很好,還是三個異世界就通過了。

這個世界的物質很雜碎,什麼東西都有,所謂的混沌守衛都是一些各種物質拼湊起來的初級生命體,有純淨之水和一清混柔氣所結成的一種氣水人物質,也有先天極火和暴靡狂沙所結成的火燒籬笆人的東西,不過這里倒是一個收取材料的好地方,很多先天物質的零碎都在這里。

李強看著周圍的一切,有些新奇道︰“大哥,這是什麼地方?好像沒什麼特別,又好像特別奇怪。”剛才經歷了一連串的凶險之後,現在如此輕松,讓他很不習慣,靈虛解釋道︰“這里是混沌外層的最里層,我們距離陰陽屏障很近了,這個世界不會有什麼危險,這些守衛都是些普通的先天物質,它們一般不會攻擊我們的。”

李強環顧四周,輕輕道︰“大哥,你說的沒什麼危險,看起來它們不是很友善啊。”靈虛也沒動,看著外面的生命體,回答道︰“這個….這個我也不太清楚,上次好像有小雷在一起,它們很自然就讓開了,這次嘛…”

李強發現這些生命體的修為都不太高,只是結成比較特殊,輕松道︰“它們看起來比剛才那個熔岈火獸差多了,這次讓我來威風一下。”陸超風和桃源兄弟立馬也叫了起來,一路上他們一直沒有發言的權力,這次終于可能舒展筋骨了。

靈虛看了眾人一眼,怎麼自己的兄弟都是一些爭斗狂….擺手道︰“最好能和平解決,它們也許並沒有惡意,老弟,你慢慢前進試試~”靈虛靜靜的來到了李強身邊,警惕的看著四周,以免再發生什麼意外。

靈虛和李強站在一起,兩人身上突然出現了一光一暗的色彩,這種色彩在其他人眼里並不注意,但是在這些先天生命體的眼里卻特別耀眼,它們紛紛讓開一條道路,半跪在空中高喊著什麼東西。

眾人被這變化弄得一愣一愣的,小心翼翼的過去了,靈虛偶然又看見了遠處一個熟悉的影子,上次那個樣子看起來很猙獰,全身通黑,兩個綠幽幽的眼楮特別明顯的黑人,大黑一直爬在生絕俱滅上睡覺,也猛然的睜開眼楮,看著遠方黑人的方向。

李強看著靈虛和大黑的異常,順著看過去,傻傻的問道︰“你們兩個在看什麼?有什麼奇怪的嗎?這個人好黑啊,長得有點像冥界那牛頭!”靈虛成為天尊之後,天生敏銳的能力無人能及,他感覺到了敵意,輕輕道︰“是黑冥族!最初的原始神族!”

李強等人都搞不清楚什麼黑冥族,他見過的原始神族只有夸父族,覺得人還是挺好的,只是個頭比較大了點,其他的都是听靈虛述說的,奇道︰“他就是有點黑,你們這麼注意干什麼?”靈虛吸了一口氣,說道︰“上次我進來的時候就感覺這黑冥族人有些怪異,一直跟著到最後,當時還感覺不到什麼,現在我覺得他們充滿了敵意,不知道為什麼?大黑,你感覺到了什麼?”

大黑同樣幽暗的眼楮閃爍著精光,用低沉的聲音道︰‘幽魂!~他們身上有幽魂的氣息….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5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