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二十五集 第十二章 曲向天

靈虛驚了一下,出聲道︰“幽魂?怎麼可能?當初幽魂不是被你禁制到冥界了嗎?怎麼還有幽魂在外面?李強听靈虛訴說過關于大黑的事情,明白這幽魂可不同一般,嘴里裂開一絲笑容,這次玩笑開大了,遇到了刺激的東西了。

大黑目不轉楮的盯著黑冥族人,緩緩道︰“當初的事情我也記不清楚了,後來也是听天尊說的,據後來冥界的幽魂說當時已經有一部分幽魂修煉有成出去了,我們也一直在尋找,沒想到他們竟然到了混沌秘境,我就說怎麼老也找不到,上次我也覺得有些異常。”

靈虛第一次接觸真正的幽魂,心里莫名升起一絲從未有過的緊張,也許是大黑以前人生敘述的緣故,轉頭道︰“那我們現在怎麼辦?他們是幽魂怎麼成了黑冥族了?”在場的只有大黑對幽魂最熟悉,所以只有看他發號施令。

大黑顯得無比的沉靜,低聲道︰“不用著急,先不管他,這只是一個幽魂,先試試他到底要干什麼,繼續前進。至于黑冥族,那也許是混沌秘境里的聖獸對他們的稱呼,難怪後來天尊也找不到他們,原來他們一直躲在這里面,真是長本事了。”

靈虛腦中好像想起了什麼,整理了一下思緒,摸著鼻子道︰“我感覺有點不對,上次蔣亭軒的記憶里就是被他們引導出去找什麼秘密,他們為什麼要為難外面的原始神族,難道有什麼重大的厲害關系?”

李強這個時候想起了曾經救了的那位夸父族人臨走時說有個什麼秘密,將這件事情也說了出來,看看有什麼線索。大黑很佩服靈虛的頭腦清晰,無比的冷靜,現在還能聯系以前的事情分析,想了想道︰“他們有聯系是正常的,畢竟以前很多幽魂都是原始神族的人,現在原始神族只剩下了夸父族,我們應該去看看。”

李強也插口道︰“難道仙界的事情真和他們有關系?他們到底要干什麼?”靈虛冷靜的擺手道︰“等這次過後,我們出去就明白了,先靠近最後一層陰陽屏障,大家都小心一些,我也看不出這幽魂的實力到底怎麼樣,表面看起來只有天神,只是不知道他們的真正實力。”

眾人一陣小心翼翼的飛行,遠處那個黑冥族人還是一直跟著,幽綠的眼楮閃爍道光芒,好像在發信號一樣,一路上十分的平靜,平靜得讓眾人都有些不適應,赤明在一邊玩笑道︰“嘿嘿,幾位大哥前輩將那黑什麼魂的看得太嚴重了吧,我覺得他沒什麼了不起,就遠遠地跟著,像個跟屁蟲,連屁都不敢放一個,讓我出去給他兩斧頭!”

陸超風太熟悉靈虛了,明白大哥絕對不會無故的重視,肯定是這東西很厲害,一把扯住赤明的大臉道︰“你小子斧頭都拿不出來,在一邊好好待著!”赤明吃癰的摸著自己的臉,陪笑道︰“嘿嘿,我只是說說,說說而已嘛,大家不要激動,不要激動!”

赤明和陸超風兩人胡謅的一番話,讓靈虛等人緊張的情緒反而放松下來,靈虛輕輕笑道︰“呵呵,赤明說得對,沒什麼可怕的,現在不應該畏懼任何的東西或者挑戰。”身為新一代天尊的他,逐淅形成了天尊應該有的氣度和自信。

就在眾人即將通過最後一層攣禁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大團怪異的烏雲,幽綠色的雲彩讓人覺得無比的詭異,雲朵中還不斷溢出絲絲雲氣,發出咕咚咕咚怪異的聲音,營造出一種恐怖的氣氛。

靈虛輕輕抬手,李強會意的將生絕俱滅懸停下來,大黑雙眼冒出精光,沉音道︰“終于忍不住要露出本來面目了,數量還不少,沒想到外界還有這麼多的幽魂,他們居然修煉成了虛幻之體,比較麻煩了!”

後面一直跟著的那個幽魂突然沖了上來,來到雲彩的上面,咯咯笑了兩聲,用難听的聲音道︰“兩位天尊的傳人,還有黑冥尊者!久違了!”大黑眼中幽暗的光彩閃現,沉音道︰“很久沒有听到這個稱呼了,幽魂,不對,現在應該是黑冥族人。”

那位黑冥族人又發出難听的笑聲,那聲音極其刺耳,像一把利劍直插眾人的心窩。桃一臉上出現異色道︰“還不是普通的聲音!我從來沒听過如此怪異的音律!”桃源兄弟都是音律的大師,他們都沒听過,其他人更不知道了。

赤明被笑聲弄得心煩意亂,大叫道︰“你他***,聲音怎麼這麼難听,比天魔音的鬼叫還要惱火,再不閉嘴我抽你兩在嘴巴!”黑冥族人根本沒理會赤明,盯著大黑哼聲道︰“黑冥尊者,當初你一人竟然毀了我們幽魂一脈的基礎,今天就是還帳的時候了,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咯……”

李強在後面笑了笑︰“呵呵,你這什麼魂的還真有意思,樣子不好看,語言倒是挺時髦的。”黑冥族人瞪了李強一眼,幽光射來竟然有種索取神識的作用,低聲道︰“元初,當時你仗著強大的力量將我的族人全部禁制了起來,今天我休釋放他們,你們不就是仗著混沌給予的力量嗎,我今天也能得到!”

李強感覺額頭上的六芒星動了動,好像是有什麼回應,大黑低聲道︰“你好大的口氣,當心別傲過了頭,你們本來就不該存在于外面的世界上,你們應該有自己的歸宿,那就是冥界!當初你們成勢的時候我能毀了你們,現在依然能!”

那個黑冥族人仰天大笑道︰“哈哈,現在的幽魂已經不是以前的幽魂了,我們已經修煉成了虛幻之體,不死不滅,一切的力量對我們都沒有作用,我就是黑冥天尊——曲向天!以後所有的世界都將是黑冥族的世界!”

李強在原地觀察了曲向天良久,傳音道︰“大哥,我覺得他們有點像我的影子那種類型,虛幻之體到底是什麼意思?”靈虛輕輕的搖頭回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天尊是虛無之體,古神能達到虛實之體,至于虛幻……應該是不存在的幻影……”

李強搓動著手臂道︰“大哥,我去試試他!”靈虛搖頭道︰“老弟你留下來,我修為現在要高一些,我去試試。”最後還是大黑輕輕道︰“你們都別去,我去!對幽魂我最有經驗!”前面兩人都不說話了,確實現在大黑最有發言權。

不過沒等他們試探,曲向天倒是先進攻了,大聲揮手道︰“給我佔據他們,撕裂他們。”雲朵中的雲氣開始翻滾,數百道黑影涌現出來,劃出數百道幽光,從四面八方聚攏過來。大黑輕輕喝道︰“小心!”

這些黑影和曲向天的樣子差不多,竟然直接透過生絕俱滅的防御滲透進來,這下倒是讓李強很驚訝,生絕俱滅的防御何等厲害,從未被突破過,居然這些東西可以不受限制,也跟著大聲提醒道︰“赤明,你小心一點,別逞強!”在場的人只有赤明修為最低,也是最危險的。

赤明哪兒听得進去這些話,拿出匕勒訣陰笑道︰“嘿嘿,老子好久不活動筋骨了,看我的匕勒嘯天。”一把金色的巨斧橫穿出世,對著無數的黑影橫掃過去,一片電閃雷鳴,不過掃過之後,這些黑影根本沒事,透過匕勒訣,繼續張牙舞爪地飛奔過來。

赤明這下傻眼了,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居然打不到,就在他發愣這片刻,幾道黑影穿過,渾身感到一陣抽搐,好像快散架了一般,心神也一陣搖晃,立馬哇哇的吐出了幾口鮮血,還好最近劍心有成,不然這一下可能就沒了。

李強等人也想繼出手,不過效果都是一樣的,根本沒有任何的接觸,連靈虛的聖佛力都無法接觸到,黑影迅速地纏繞眾人,肆無忌憚。不過每個人的反應是不同的,靈虛是虛無之體,根本一點反應沒有,上古聖蓮無比堅固,根本撼動不了分毫;而李強和不二也是古神的虛實之體,只是感到一點干擾,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可是陸超風和桃源兄弟就不好受了,展盡所能也拿這些黑影沒有辦法,在原聲不停地掙扎,不注意看還以為自己在抽風。

陸超風一邊揮舞著手,一邊呼道︰“大哥,這是什麼玩意兒,我感到他們在拉扯我的元神,分解我的神識。”大黑沒有動,這些黑影似乎對它有所估計,都有沒沖過來,而是圍繞在一旁。大黑高聲道︰“幽魂最大的本領就是佔據神魂和神體,干擾和吞噬神識和元神,一定要盡力穩固元神和神識,能量是沒有用的。沒想到他們已經修煉成了虛幻之體。”

李強來到赤明身邊,用手搭在對方的背上,輸入暗神之力,強行穩固神識,大聲道︰“大哥,快想辦法,赤明是偏神,承受不住幽魂的騷擾。”靈虛一時間也找不到太好的辦法,第一次遇到幽魂這麼難纏,很難做出應該的策略,大黑大吼一聲,吐出一口暗黑的旋風球,一股幽冥之風刮過,許多的黑影被席卷進去,更多的是立即退開,暗黑的旋風球變成了空心,將生絕俱滅包裹起來。

曲向天看著這暗黑旋風,沒有驚訝,反而裂開大嘴笑道︰“哈……黑冥尊者,這里不是冥界,你動用冥界的力量,會消耗很大的,我看你能撐多久。”陸超風和桃源兄弟都氣喘吁吁的坐了下來,滿頭大汗,好像虛脫了一樣,罵罵咧咧道︰“你娘的,什麼亂七八糟的玩意兒,有種堂堂正正的打一場。”

大黑雙眼冒著幽光,靜靜道︰“看來你把我了解得很透徹啊,這些都知道,你們怎麼會了解得這麼清楚?”曲向天一團漆黑的臉傳來難听的聲音道︰“哼,為了這一天,我們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和精力,我們一直在暗處觀察,一直在細心的研究,就是為了今天,你們當然不會知道,除了你和兩位天尊,沒人知道我們的存在,所以只有你們是心腹大患,除去以後,再也沒有可以阻擋了!”

靈虛一直在想著如何對付這些虛幻的幽魂,淡淡道︰“好大的口氣,我倒是要看看你們怎麼除去我們。”曲向天伸出一只細長怪異的黑手,比劃道︰“不不不,犬神,你是弄錯我的意思了,你已經是虛無的天尊之體,我們拿你沒辦法,但是你也拿我們不辦法,我們到時候同化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生靈,你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哈……”

李強也被這些幽魂弄得沒脾氣了,這些東西確實很恐怖,不懼怕任何的能量物質,好像不存在一樣,根本沒辦法,不過他也不是一個服輸的人,一道暗神殘影飛到了曲向天的面前,大喝道︰“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就一天跟著你,我不嫌煩,嘿嘿。”

曲向天的身形似乎驚訝的動了動,失聲道︰“你……你怎麼會虛幻之體分解之術?”李強的影子用手拍了曲幾天一下,說道︰“廢話,只準你會,不準別人會啊,你以為真的就天下無敵了?”李強偶然發現自己的影子居然能打得到對方,可惜神器依然不能,別人有很多的黑影圍上來就沒轍了。

大黑對李強的暗神殘影也很好奇,繼續低沉的道︰“拿你沒辦法?我想直接拖你們去冥蜀會怎麼樣?”曲向天連續向後退了幾步,後面無數的黑影圍了上來堵著,大黑一聲大喝,暗黑的旋風之中突然冒出一陣空冥幽遠的叫喊聲,一群冥兵、冥將沖了出來,帶頭的正是地獄冥帥老牛!

李強沒想到大黑能召喚冥界的人來,這本事可非同反響,看到老牛後直招手,大叫道︰“冥帥,你怎麼來了,哈……”老牛看見李強和靈虛,沒有直接過來,而是來到大黑面前恭敬道︰“尊者,收到您的召喚,有事請吩咐!”

老牛隨後才對著靈虛和李強叫道︰“你們也在這里,呵呵,等我辦完尊者的正事再說。”大黑用不可抗拒的聲音,沉聲道︰“將這些幽魂都給我拿下。”曲向天帶領的黑影看著這些冥府過來的東西都本能的產生畏懼感,不停的向後退。

老牛帶著大片的冥兵沖了上去,看著對方,奇異道︰“咦?曲前輩?你居然還在外界,怎麼變成這樣子?”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