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二十六集 無盡的星空(大結局) 第二章 雷禪行蹤

靈虛臉色無比凝重的看著曲向天手中的錐子神器,露出了極為少見厲色,緩緩道:「雷神之錐!我大哥現在在什麼地方!如果他有絲毫的損傷,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雷禪是靈虛在神域僅有的幾個真正的兄弟,就像親大哥一樣。

李強從未見過靈虛的臉色如此嚴厲和冷峻,原來這個錐子神器是雷禪的東西,難怪會這麼緊張。曲向天根本沒有在意對方的表情,漫不經心道:「犬神好眼力啊,一眼就認出來了這件神器,雷禪已經被我們佔據了神體,他已經死了!」

這句話說出來李強和陸超風等人都大驚失色,驚叫道:「怎麼?!死了!」此時靈虛聽到這話之後卻顯得無比的冷靜和沉著,臉上反而露出了笑意,說道:「呵……你這麼說,我反而是放心了,雷大哥是古神之體,又有天雷護身,豈是你們說占就占的,說暫時困住了可能我還會相信一點。」

曲向天拍著巴掌,發出難聽的笑聲道:「嘎嘎哈哈……犬神就是犬神,不愧是新一代的天尊,佩服,佩服。我承認自己沒實力佔據雷禪的神體,但是並不代表別人沒實力,我們族神魂爵已經達到了古神以上的幽魂境界,他老人家一旦融合了雷禪的神體,那將天下無敵,哈哈……不過我們並不一定非要雷禪的神體,只要你答應我們的條件!」

靈虛早知道對方這麼多話肯定是有目的的,現在可以肯定雷禪在對方手上,因為雷神錐可不是鬧著玩的,而且對方的虛幻之體讓自己都頭疼,雷大哥可能也是一時沒辦法,緩緩道:「你們真的那麼想去混沌內層?也許進去了對你們不是什麼好事。」

曲向天仰天大笑,說道:「哈哈……你也太會騙人吧,整個神域誰不想進入混沌內層,那裡面有現在依然未知的秘密,也是天尊的出生之地,傳說進去的人都會領悟到天尊的混沌極致之境,不然我們費這麼大勁來這裡幹嘛?」

李強有意思的插口道:「呀喝,你們瞭解得挺仔細的嘛,連傳說都搬出來了,我怎麼沒聽過這個傳說,別廢話了,叫你們族神出來吧!」曲向天愣了一下,回道:「你怎麼知道我們族神在這裡?」

李強哈哈大笑道:「你看起來黑糊糊的,原來以為你很聰明,結果還是這麼笨,你剛才的話已經告訴我了,既然要進入混沌內層,那肯定要你們那個什麼玩意兒族神一起,難道你這個小兵能和我們一起進去?」

靈虛暗自佩服李強的語言分析能力和與人交際的能力,從對方的語言中就能明白很多事情,這點自己確實自愧不如啊。曲向天呆了半晌,拍手道:「好!混世魔王果然名不虛傳,天尊傳人都有過人之處,你們只管帶路,我們族神自然會跟來的。」

李強立馬回道:「錯,混世魔王是以前的名字,現在我叫混世古神,改邪歸正了,很快又要改名字了!」李強說話的同時心裡也暗暗吃驚,從這些話中看起來,對方早就在注意自己了,瞭解得很深刻啊。赤明看見李強得意的樣子,對著旁邊的陸超風也得意道:「怎麼樣?我大哥的名字夠酷吧,混世魔王啊!」陸超風大大咧咧的一擺手,叫道:「混世魔王算什麼,我大哥以前叫什麼你知道嗎?帶頭大哥!多威風啊!」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在爭論起來。

靈虛迅速思索了一下,傳音對李強和大黑道:「你們覺得該怎麼做?不知道這些幽魂進入混沌內層後是什麼結果,我不敢擅自作主冒這個風險,萬一真的造成了什麼後果是難以拘回的,但是雷大哥又不能不救。」

這個問題對於李強和大黑來說也很為難,因為沒人積壓物資幽魂進入混沌內層後會發生什麼,這是沒人嘗試過的事情,李強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他能看得出雷禪和靈虛之間的感情,想了想,說道:「人是肯定要救的,不如就讓他們進去,混沌內層既然是兩位老傢伙天尊的出生地,肯定不是什麼好地方,說不定他們進去了說不定會自己掛在裡面,再說就算不掛,要領悟其中的奧妙,沒有個千萬年的也辦不到,我看這些黑傢伙也不大聰明,那就更難了。等我們找到雷大哥以後,再慢慢回來找他們算帳。」

大黑被李強「豐富」的語言搞得愣了半晌才反應過來,不過他覺得也很有道理,現在只能這麼做了,就算他們不帶這些幽魂進去,這些幽魂還會想其他的辦法,到時候是煩不勝煩,不如讓他們困在混沌內層會更好。

大黑點頭道:「李強的話有道理,既然這樣那就決定了,無論發生什麼,我們三人負責!」現在這三個人實力和身份已經可以代表萬界蒼生了。靈虛心裡很感激大黑和李強暗暗決定,要是事情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自己會作出犧牲來消滅這些幽魂。

曲向天看見幾個人在嘀嘀咕咕的,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心裡揣想是不是籌碼還不夠,他身後幽綠的雲層發出了幾聲聲響,曲向天好像聽懂了什麼,大聲道:「李強,你別以為沒你的事情,據我所知仙界也有你很多朋友,仙界現在也在我們控制之內!」

李強現在終於肯定仙界的問題是幽魂造成的,其實自己的朋友大部分都在原界,這是對方沒有料到的,不過仙界的朋友也不少,現在已經不是朋友的問題了,是關係到整個宇宙世界的安危。

李強笑嘻嘻道:「嘿嘿,你們還真是卑鄙啊,看來做了不少的功課,我不答應也難了,也罷,我們走吧。」曲向天漆黑的臉上似乎露出了欣喜的神色,李強又站住道:『我好像忘了說什麼,我們帶你們進去之後,怎麼能找到我們想要的呢?』

曲向天拿出一團幽綠色的游光團扔了過來,說道:「只要你帶我們進去,這光協和自然會讓你們找到想要的人,不要需花樣!」大黑一口將光團吞了進去,靜靜的消化著什麼。李強和靈虛對視一眼開始啟動生絕俱滅向目的地進發。曲向天帶著族人還有那團幽綠的雲團遠遠的跟著,一直若即若離的樣子。

眾人一路通過異世界,通過最後的攣禁,來到了最後的陰陽屏障空間,來到了一個美麗的星空,這裡繁星佈滿了四面八方,星星有大有小,有明有暗,形狀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絢彩的燔霞瀰漫在星空之中,就像一條五彩星帶,將這些星星都連接了起來,組成了一幅美麗的星圖。

李強看著這美化美奐的星空,不由得讚道:「好漂亮的星空啊,沒想到混沌秘境裡還有這樣美麗的存在。」他仰望星空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片熟悉的星圖,詫異道:「大哥,這星圖你看得懂嗎?我發現了神域的有些星路!」

李強在下界的時候經常看到一些莫名的星圖,只是一直沒搞明白,對著星圖已經找到了一種規律,這種大規模大範圍的東西就應該宏觀的看,而且還要充滿想像力。靈虛看著星空摸著鼻子道:「我一直覺得這星空無比的熟悉,但是一直沒搞清楚表達著什麼。」

李強指著星空正中一小塊繁華的星圖道:「如果我沒看錯這一片就是現在我們已知的神域,而外面就是我們不知道的領域,………」靈虛看了看李強所指的領域,果然非常的熟悉,和神域的星圖一模一樣,又看了看外面一望無際的星空,內心一陣悸動,這宇宙天地到底有多大,有多呢?

靈虛突然來了興致,笑道:「兄弟,我們此事結束以後不如結伴暢遊這無盡星空如何?」李強心有靈犀的拍手叫好道:「好!我也正有這個意思,說實話,修行以來一直在路上走著,我覺得自己已經不習慣停下來固定在某個地方了,有大哥相伴其樂無窮啊,我們就搜盡天下,探盡星空!!哈哈……」

兩人都爽快的哈哈大笑起來,赤明大聲接道:「兩位大哥,你們先別忙說以後的事情好嗎?現在我們自己麻煩都沒擺脫,等將這些黑鬼清除了,你們隨便怎麼樣都行。」兩人又哈哈大笑起來。李強控制著生絕俱滅覺得比外界難了數倍,不過他也不著爭,按著靈虛的指示慢慢的走著。

眾人越往前行,額頭都有了異常的感覺,特別是靈虛和李強感受到明顯的額頭跳動,而除大黑之外的其他人額頭都清晰的顯露出各種類型相同的印記,赤明消失的六芒星也重新變成了一個暗金色的卦像圖案。

赤明看著陸超風額頭的印記,伸手摸著道:「瘋子,你這裡怎麼有東西,這是什麼玩意兒?」陸超風一巴掌將對方的手拍開,沒好氣道:「你自己也是一樣,大家都一樣,大哥說這是臨近陰陽屏障的表現。」

李強忽然覺得一股龐大的拖動力席捲而來,將生絕俱滅直接捲了進去,進入一個巨大的氣流漩渦之中,這個氣流漩渦就像一個巨大的龍捲風筒,自上而下,猶如一根擎天之柱。靈虛提醒道:「兄弟,別強行抵禦,這是陰陽旋流,順其而下自然會到達陰陽屏障,一旦掙扎激起先天氣流,後果就不堪設想。」

李強明白的點頭說道:「大哥,你懂的東西還真不少,這些古怪的東西我在以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是不能亂動。」靈虛微笑著答道:「我其實也不懂,只是上次進來過,有了一點經驗,這也是別人給我說的。」

在一陣天旋地轉之後,一切都安靜下來,赤明甩動了一下腦袋,抱怨道:「他***,什麼鬼地方,弄得我頭暈腦漲!」靈虛讓李強將生絕俱滅收了起來,腳下一個諾大的太極圖案,和自己的額頭上的一模一樣,光暗相結,陰陽相濟,用無法察覺的速度緩緩轉動著,而太極圖外被一個六芒星的暗金色圖紋所包裹,中間還有八卦狀的印記穿插其中,構成了一幅完整的陰陽屏障。

靈虛第一時間就向後查看了一下黑冥族人,他們依然跟來了,曲向天看著這陰陽屏障似乎非常激動,帶著族人在上面飛來飛去,大聲叫道:「族神,我們找到了,我們終於找到了,終於可以實現進入混沌內層的目標,未來是我們黑冥一族的,嘎嘎哈哈……」

赤明最看不慣這些黑鬼囂張的樣子,大聲道:「你們得意個鳥勁啊,沒有我們你們屁都摸不到,你大爺的,別在老子面前飛來飛去的。」李強也算得上是陣法專家了,而且他修煉《混沌天經》很長時間,對先天混沌的東西特別敏感,他敏銳的發現這個陰陽屏障是用混沌能是引導的傳送陣法,而這些混沌能是的需求是巨大的,不是一點兩點能主宰的。

李強看著靈虛道:「大哥,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靈虛小心翼翼的觀察了一下陰陽屏障,緩緩道:「等會兒大家一起接近它,然後自然會有狀況發生,到時候誰都不要慌亂,只要各在其位就會催動陰陽屏障,進入混沌內層,這是從來沒人做過的事情,大家都要小心啊!」

赤明一聽從來沒人做過,兩眼放光的大叫道:「沒人做過??這下刺激啦!!」不二終於恢復了過來,站起來輕輕道:「別廢話了,走吧!」眾人一起靠近陰陽屏障,首先是中心的太極圖案一道白金色的光閃過,將靈虛吸了進去,讓他站在了太極圖案上,緊接著就是李強,一道暗金色的光閃過,將他拖在了六芒星之上,不斷的在六芒星的範圍內穿梭。

緊接著赤明、陸超風、不二和桃源兄弟同時閃光,分別被吸附在了八卦印記的各個方位上,但是最後還差一個方位沒有人,靈虛一直注視著周圍的變化,奇道:「怎麼還差一個人?難道我們又白來了一趟?兄弟,當初只有你和赤明受過元初的幫助嗎?」

李強正在六芒星裡狂奔,這該死的六芒星強迫自己推動著整個陰陽屏障的運轉,其中的先天混沌之氣全部加持在自己身上,自己現在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苦力了,不過這也不是沒有好處,各種先天混沌之氣的加入,讓他的《混沌天經》修為飛快的增和工,也體悟到了很多先天混沌氣的奧妙所在。

李強一邊跑一邊回道:「沒有,只有我和赤明,沒其他人,除非那老傢伙騙我!他***累死我了!」在六芒星的高速運轉之下,整個陰陽屏障無聲無息的雷動起來,速度越來越快,然而其中的人卻沒有絲毫的感覺。

最後,大黑突然出現在了最後一個方位,沉音道:「你們難道將我忘了?呵呵!」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4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