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六集 無盡的星空 第六章 祕境之石


承載天一字一句道:“是關于混沌祕境的祕密…..”靈虛和李強對視一眼,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樣的祕密,混沌祕境實在是太神祕了,祕密太多了,后者笑道:“呵呵,族神,你就不要再賣關子了,看起來挺老實的人,關鍵時候變得吞吞吐吐了。”

承載天好像對老實特別看重,嚴肅道:“我們保守的祕密就是能隨意進入混沌祕境的祕密!!”靈虛和李強不敢相信的相互瞪大了眼睛,隨意進入混沌祕境!這從來沒聽過,他們進入混沌祕境都要依*天兆的幫助。

靈虛有些訝然道:“這怎么可能….你們用什么方FA進去的?還有,你們既然可以隨意進入混沌祕境,為什么還要等和我們一起?”

承載天嘆了一口氣,說道:“我們以前沒去過混沌祕境,也不知道混沌祕境是什么樣子,上次您帶我們進去以后,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混沌祕境,當初我們大失望。還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我們掌握的方法只能讓一個人進去…..混沌祕境神祕莫測,我們這几個族神貿然進去,可能只能是有去無回啊,所以要等著恩公打開入口的時候一起進入,才能有所收獲啊。”

靈虛想想也是這個道理,混沌祕境神祕莫測,一個人進去確實太危險了。

承載天向擎天傅動了動眼神,后者拿出一個木質的盒子,輕輕一打開,盒子里裝著一塊不起眼的小石頭,不過這石頭好像有生命的,在輕輕的是蠕動,不斷變幻著形狀體態,讓人有些大開眼界。

承載天解釋道:“我們都叫它祕境之石,是我們原始神族最初的時候,在神域里聚會時候發現的,原始神族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次聚會,當初它們就像流星一樣划過,一共五塊,我們覺得這流星很特別,從來沒有見過,后來被我們五位族神一人收取了一塊,留作紀念,后來才發現它有天大的妙用,可以去到另一個神祕世界,我們當初也不知道那就是混沌祕境,只是覺得那個世界很神祕,和神域不同,所以就約定這個世界屬于原始神族,永遠保存這個祕密。這五塊石頭分別保存在五位族神的身上,現在混沌祕境對于我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所以我想交給恩公,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不知道能不能有所幫助?”

靈虛連忙點頭道:“這次幫助大了,我們正在發愁怎么回去混沌祕境呢,沒想到還有這個方法。”

承載天見對方很高興,自己也高興起來,連連喝了几杯,能報答對方的恩情,是他們最愿意做的。靈虛在拿起祕境之石的時候,感覺石頭還在跳動,一股溫暖的感覺傳遍全身,他透過能量分析,發現這石頭中蘊涵了許多混沌內層的微生物物質,難怪會有穿梭混沌祕境之間的妙用,難道可以直接去到混沌內層?

靈虛將石頭交給了李強,后者是煉器大宗師,應該了解得更深刻一些,后者也發現了同樣的原理,訝然道:“大哥,這不是……”靈虛點頭道:“真沒想到,這些微生物合在一起居然有聯系混沌的作用,世界之在元奇不有啊。”

靈虛沉吟了片刻,突然想到了什么,臉色凝重道:“兄弟,我終于知道幽魂是怎么進入混沌的了!”李強也點頭道:“原來是這樣,但是這石頭只有五塊,每塊只能進去一個人,那么多的幽魂是怎么帶進去的?”

靈虛靜靜道:“兄弟難道忘了他們的虛幻之體?他們只要能進入一個人,就能將虛幻之體全部帶進去,反正也不是真實的東西。從這點我們就可以肯定一件事情,他們的絕大部分本體一定都是在外界!”

李強靜靜的分析道:“那這么說起來,這些原始神族的族神中,有人早就將祕境之石給予幽魂了!他們早就知道幽魂的存在!!”靈虛回憶起元始的記憶,和大黑說過的話,點頭道:“對!最初的幽魂本來就是來自原始神族,他們和原始神族有千絲萬縷的關系…”

承載天在一旁聽得迷糊,插口道:‘恩公,你們說的幽魂是先祖的亡靈吧?我們都有供奉的地方,不過我們沒拿祕境之石去供奉!死人要這些東西有什么用?’靈虛雙眼一亮,大聲道:“你們也知道幽魂?”說完這句后,靈虛暗罵自己笨蛋,可能沒人比原始神族更熟悉幽魂了,那本來就是絕對的關系深厚啊,自己以前怎么沒想到呢?

擎天傅在旁邊咧開嘴笑道:“哈哈~恩公,幽魂我們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們是我們原始神族的先祖亡靈,以前他們的幻像還經常出現呢,我們猜想是他們殘余的神魂,也沒有在意,只是近期好像沒出現過了,他們還留下了很遺物,我們一直在珍藏著!”

靈虛和李強同時起身,異口同聲道:“遺物??!供奉!!”承載天和擎天傅都感到意外,什么事情能讓恩公這么吃驚!靈虛迅速讓自己冷靜下來,眼中精光閃爍,聯系著所有的線索和經歷,腦中的思路慢慢清晰起來,腦中展開了一篇宏大的情景,原來幽魂的本體極有可能就保存在原始神族之中,這是最安全,也最不讓人想到的地方,這次如果不是自己誤打誤撞,打死也不會想到他們安然的被保存在原始神族這里,永遠也不會有人去驚動。

幽魂們早就知道了混沌祕境的事情,他們利用先祖的身份拿到了石頭,可能也對某些原始神族許下了承諾,這也是為什么他們轉世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東西,有三個原始神族轉世,意思是幽魂拿走了三塊,五大原始神族,只剩下了夸父族和那從示露面的蜥人族,蜥人族早就隱居了,可能幽魂也不知道蜥人族去了什么地方….

靈虛又想起當初蔣亭軒的記憶里和幽魂見面的情景,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蔣亭軒要毀滅夸父族,處處針對夸父族了,因為現在只有夸父族知道這個驚世的祕密,如果夸父族一消失,沒人再知道這個祕密,其實蔣亭軒只是幽魂的一顆棋子,沒想到千算萬算的謀神,到最后也只是被人利用了而已,相信夸父族被蔣亭軒滅掉的一刻,也是幽魂收拾他的時候….所以做人千萬別以為自己很聰明,往往自己認為聰明絕頂,天下無敵的時候,其實就是他自己最笨的時候。

靈虛暗自佩服這龐大的計划的設計者,策划得如此的精妙,魂爵真是一個厲害無比的人物,心思何等的高超非凡,這個計划中的時間跨越了億萬年!就憑這份耐心,也讓人不得不服啊!他隨后又轉頭一想,也許夸父族是幽魂計划中意外的一環,現在看起來他們早猜到這些原始神族都會轉世或者消失,只是沒想到夸父族是一根筋,不愿意轉世,也沒有消失,一直生存下來,所以后來臨時應變,利用蔣亭軒這個人來解決這個紕漏,哪兒知道蔣亭軒的野心也不小,他也有自己的安排,對李強身上的祕密產生了興趣,造成了后者的一系列狀況,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靈虛現在通想起來,真應該感謝蔣亭軒,如果不是他的自作聰明,現在可能無人再知道這個祕密。李強看著對方沉思,也沒有打擾,對于原始神族他了解的不多。靈虛隨后將自己的想法對著李強說了一遍,后者也暗自拍案叫絕,佩服這個魂爵真是天才啊。

李強聽完后,玩笑道:“大哥,我覺得天尊找我們是找錯了人,應該找魂爵才對,他才是真正的天才啊!真是佩服!”靈虛莫名的來了一句:‘也許天尊早就知道,也許他們也是在嘗試著什么東西….’

正在兩人交談的時候,一個夸父族人沖了進來,驚惶失措道:“族神、長老,不好了!不好了!”承載天瞪了巨人一眼,宏聲道:“有什么不好的!兩位恩公在這里,就算有天大的事情也給我放著!”

巨人頓時憨厚的捂住了嘴巴,不再說話了,呆呆的在一旁站著。李強暗贊承載天越來越會說話了,笑嘻嘻道:“呵呵,這有什么關系,這位兄弟看起來有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回避一下嗎?”

承載天生怕得罪了兩位恩公,連忙搖頭,大聲道:“恩公讓你說,你還不快點說!”那巨人放開了嘴巴,憨厚的急聲道:“族神,供奉星球突然被毀了!什么都沒有了!!”這個消息讓夸父族沒什么反應,倒是讓靈虛和李強都站了起來,失聲道:“什么?!!”

靈虛立馬對著承載天道:“載天,能不能帶我們去看看?”后者也立即點頭道:“當然可以!多謝恩公關心,沒太大的事情,供奉星球沒什么重要的東西,也沒有族人,都是一些供奉先祖的石像罷了。”

承載天和擎天傅帶著靈虛和李強來到了不遠處一堆殘物面前,這顆星球已經完全毀壞,什么都沒有留下,只是空間中還透著一股幽冥蕭煞之氣。李強看著這些碎片,喃喃道:“是誰有這么大本事,能將幽魂的本體都毀了,那些本體至少也有主神天神的修為,而且數量眾多,能頃刻間毀掉,這份修為讓人佩服,更讓我佩服的是,難道有誰比我們先知道這個消息?”

靈虛喃喃道:“魂爵…..好厲害的手段!看來我們的一切都在他計划之中,他已經知道這里被泄漏,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連撤退都省了,直接毀掉!”李強來到殘物中查看著什么,看看有沒有留下什么蛛絲馬跡的東西,最后好像發現了點什么….

承載天反應倒不是很大,大聲說道:“大家不用難過,再到另一個星球修建一個供奉的地方,他們人早已經逝去,這只是一個紀念的形式。”李強在一旁悄聲道:‘這些巨人平常傻呼呼的,但是在這些方面倒是挺看得開的。’

靈虛隨后道:“兄弟,我們應該盡快趕往其他原始神族以前的駐地,看看還能不能發現點什么!”李強也點頭表示明白,兩人匆忙的和夸父族告別,分別瞬移到了天妖族、黑魔族和遁族的駐地,不過這些地方的情況似乎一樣,已經全部被毀,什么都沒留下,連星系都被毀滅了,只剩下了茫茫星空。

李強輕輕笑道:“這個魂爵做事真是果斷啊,對自己人下手也毫不手軟,這才是干大事的人,看來我們哥倆都不是干大事的人才。”靈虛迅速的思考了一下,說道:‘對了,你先前不是說仙界也有情況,我們馬上過去看看!’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