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正文 第五十五章 神秘寶藏(下)


如果說不心動,那是不現實的。一想到那可能存在的上古魔法咒語,念冰心中就一陣火熱,點了點頭,道:「我和朋友們商量一下。」

卡洛的腰間摘下一個皮囊,打開喝了口水,「歡迎你們加入,你的朋友我信得過。」

他對念冰印象極好,在念冰的幫助下,他的冰月傭兵團與冰月魔法師工會結成聯盟,頓時從冰月帝國最強大的傭兵團一躍成為整個大陸上屈指可數的最強傭兵團之一,而念冰在這其中起到了穿針引線的作用,所以,卡洛一直想對念冰有所報答,這次執行任務,雖然有一定的危險,但在他想來,自己所帶的實力已經足夠了,之所以邀請念冰,就是想借此機會給他一些好處,算是報答,同時也是籠絡。龍智在與卡洛的秘談中已經暗示過他,念冰就是自己的接班人。

為了能讓兩個工會持續合作下去,卡洛早就想找機會再見念冰,只是他沒想到,機會這麼快就來了。

念冰走到鳳女三人面前,低聲將卡洛所說的任務描述了一遍,「……,怎麼樣?你們有沒有興趣?我想,這次卡洛會長帶領大批高手前來,寶藏肯定不會太差,如果你們不願意去的話,那我們就只能在這裡分手了。」念冰已經下定決心要隨卡洛前往,魔法咒語的誘惑太大了。

鳳女眼中光芒一閃,道:「我沒問題,我到奧蘭城不急,還有些時間。只要不是拖得太久就行了。不過,我有條件,如果真的找到了寶藏,我要從其中任選一樣東西,當然,肯定不是他們傭兵團僱主的那個瓶子。」

念冰點了點頭,目光轉向紫清劍兄妹,道:「你們呢?」

紫清劍猶豫了一下,目光看向妹妹,「小夢,要不你先回學院等我吧,聽起來這有些危險,我怕……」

紫清夢哼了一聲,道:「有什麼可怕的,你們都能去,我也能去,本來咱們離開學院就是為了歷練,有這機會也不錯啊!」

念冰微微一笑。道:「那就沒問題了,到時候大家相互照應,以我們這麼多人的實力,應該不會出問題的。」像卡洛說的那樣,這次冰月傭兵團出動了全部精銳,算上自己在內,一共還有四名大魔法師以上的魔法高手,再加上鳳女這個准武聖的存在,什麼困難能擋得住他們呢?

重新回到卡洛身旁,「卡洛會長,我們決定參加你這次行動,不過,我有一位朋友有個要求,如果找到寶藏,她要任選一件物品做酬勞。」

卡洛眉頭微皺,道:「念冰。這個條件有些苛刻了。我雖然是冰月傭兵團的團長,但這次行動很危險,得到的收益也有可能很大,答應讓你拿三樣東西已經是極限了,你的朋友們我可以支付一定的金錢。但挑選東西,恐怕……」

念冰微笑道:「會長不必為難,剛才您不是說我可以任選三樣麼?這樣好了,我只選擇其中的兩樣,剩餘的一件由我那朋友來挑選,這樣就沒問題了。不過,我相信,如果遇到真正的危險時,您一定會看到我這位朋友有要求任選一件物品的能力。」當鳳女提出這個條件時,念冰並沒有感覺到任何不妥,畢竟,鳳女有足夠的實力要求這些。

卡洛有些驚訝地看著念冰,再看看那手持長劍的鳳女,頷首道:「就顯徽你說的辦吧,翟繪正得到寶藏的時候,我們再具體分配。諾奇、哈得亞,你們把馬讓出來,與其他人騎一匹,念冰,我給你們讓出兩匹馬吧,等到了下個城市,再買上幾匹好馬。」

念冰點了點頭,「那咱們現在就出發吧。」兩名傭兵將自己的馬牽到念冰這邊,念冰不禁有些為難了,按道理來說,他應該與紫清劍共乘一騎,而鳳女和紫清夢騎一匹馬,但是,當他們四人準備上馬的時候,問題卻出現了。念冰還好些,他雖然身材高大,但還不算太健壯,但紫清劍的身材卻是世間少有,以他們倆的塊頭,同乘一騎實在有些難度,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分配。冰月傭兵團已經讓出兩匹馬,那兩名傭兵團戰士將馬讓出來時依依不捨的樣子使念冰實在不好意思讓人家再讓一匹出來了。

紫清夢突然開口了,她大方地走到念冰面前,道:「我和你騎一匹,讓哥哥和鳳女妹妹騎一匹就是了。這樣應該能坐得下。」

念冰愣了一下,抬頭看時,只見此時紫清劍眼中充滿了興奮的光芒,紫清劍一直當他是兄弟,念冰雖然心中想與鳳女共乘一騎,但此時又怎麼說得出口呢?紫清夢主動要求與自己騎一匹馬,顯然是要給她哥哥一個接近鳳女的機會。怪異的感覺瀰漫在心頭,一時間念冰竟說不出話來。

鳳女走到念冰和紫清夢身邊,道:「清夢姐姐,你會騎馬麼?」

紫清夢愣了一下,搖頭道:「我不會,我雖然一直在武技系學習,但一直都心分二用,同時學習廚藝不像哥哥那麼有空可以練習騎術,不過,我以後一定會學好的。鳳女,我哥哥的騎術很棒哦,你放心,你和他騎一匹馬絕不會有問題。」

鳳女噗嗤一笑,道:「這恐怕不行,你不會騎馬,念冰也不會,你們怎麼跟得上隊伍啊!」

紫清夢愣了一下,目光轉向念冰,道:「你不會騎馬麼?虧你還是個男人。」

念冰苦笑道:「為什麼男人就一定要會騎馬?這似乎沒有明顯的聯繫吧,何況,我是一名魔法師,可不是武士。」

紫清夢這下為難了,「那可怎麼辦?」

鳳女微笑道:「算了,還是我和念冰騎一匹馬吧,你和你哥哥騎一匹。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我也學過一些騎術,帶念冰問題不大。」

念冰心中大喜,表面上卻不動聲色地道:「那也只能如此了,鳳女,麻煩你了。」

鳳女回眸一笑,「麻煩什麼,到時候你小心些就是了。我騎馬可是很快的哦。」

紫清劍愣在那裡,紫清夢就算有心想幫他此時也沒了辦法,怪只怪她自己不會騎馬,走到哥哥身邊,「咱們上馬吧。」

紫清劍黯然點頭,拉過一旁的坐騎,雙眼點地朝馬背上落去,就在他剛落上馬背的瞬間,那匹駿馬突然希津津一聲長嘶,馬身人立而起。緊接著前肢著地,後肢用力向旁邊一甩,就想將紫清劍扔下去。

紫清劍剛坐上馬背時還沒瓜過來,此時感覺到危機,下意識地一拉韁繩,身體朝馬身上貼起,青色的鬥氣瀰漫全身,整個人就像一片樹葉似的貼在馬背上。任由駿馬如何甩動也無法將他甩下馬背。這匹馬發作的有些不是時候,此時紫清劍正鬱悶呢,大手向前一探,粗壯有力的手臂緊緊的勒上了駿馬的脖子,沉聲大喝道:「老實點。」原本輕如樹葉的身體突然變得如重萬鈞,駿馬悲鳴一聲,四肢落地,怎麼也無法再做出先前的動作了。

感受到駿馬漸漸被自己征服。紫清劍鬆開手臂,向妹妹打了個手勢,紫清夢騰身而起,飄然落在他身前,靠在紫清劍寬闊而堅實的胸膛上。

「好騎術。」卡洛在一旁不禁鼓起了掌。同時,他也迎上了念冰有些凌厲的目光,聳了聳肩頭,並沒有做出什麼表示。

念冰心中有些不滿,卡洛讓手下帶過來的兩匹馬很顯然是經過專業訓練的好馬,除了它們的主人以外,別人想騎上去絕不容易,很顯然,他是在試探自己的朋友。鳳女的武技雖然不錯,但她的騎術行麼?

正在念冰疑惑之時,鳳女已經抓住了另一匹馬的韁繩,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她的動作遠沒有紫清劍矯捷,但是,從她拉過韁繩,到平衡地坐上馬背,那匹駿馬竟然溫順的沒有做出任何反抗。卡洛和他的手下們都瞪大了眼睛,要知道,這匹馬比起紫清劍騎的那匹更加暴躁。

念冰看著卡洛他們的驚訝,心中雖然有些疑惑,但也沒有多問,走到馬旁邊他卻有些為難了,韁繩在鳳女手上,馬鐙也被她踩著,自己要怎麼上去呢?他可不會武技的輕身之術,難道要用暴風雪麼?那樣的話,恐怕這匹馬在魔法的影響下會受不了的。正在這時,如同羊脂白玉般的手伸到了他面前,鳳女的聲音響起,「抓住我的手。」

如同天籟一般的聲音使念冰的心完全定了下來,有些急切地握住那溫潤而修長的玉手,抬頭看時,只見鳳女也正在看著自己,還沒等他說出謝字,身體在一股柔和的大力作用下已經飛了起來,幸虧念冰有過憑借暴風雪飛行的經驗,並沒有驚呼出聲。全身一震時,他發現自己已經坐在了馬背上,鳳女修長的嬌軀就在身前,「摟著我的腰,坐穩了。」

見念冰他們已經上馬,卡洛一揮手,眾騎士同時上馬,馬蹄聲變得急促起來,順著大道,快速朝前方衝去。

此時,最興奮的就要屬念冰了,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心跳加速,雙手環上鳳女纖細的腰肢,淡淡的香氣充斥在自己鼻端,前胸與鳳女的背後貼近,現在的樣子,鳳女就像被他摟入懷中一般,溫熱的感覺從身前傳來,鳳女的腰上沒有一絲贅肉,雖然隔著幾層衣服,但念冰還是能夠清晰地感覺到鳳女那充滿彈性的肌膚,美妙的感覺傳遍全身,即使馬已經開始奔馳了,念冰也沒感覺到,他完全沉醉在那動人的氣氛之中。

鳳女的感覺比念冰還要強烈一些,她的整個後背完全貼在念冰身上,男人的陽剛之氣不怕地侵襲著她的身體,尤其是念冰的兩隻大手,散發出陣陣熱量從腰腹處傳入體內,臉上一陣發燒,鳳女的心跳速度絕不比念冰慢。

馬隊在不斷的奔馳著,原本顛簸的馬背此時卻變成了享受的樂園,念冰的手臂摟緊鳳女,在潛意識中,他希望這一段路永遠不要有盡頭才好。

隊伍的最後面,是紫清劍兄妹,紫清劍有力的雙臂將妹妹護在身前,一邊控制著跨下馬,他的心情卻異常低沉,看著前面的念冰和鳳女,眼中不斷閃爍著複雜的神色。

「哥哥,不要想了。」紫清夢低低的聲音從身前傳來。紫清劍全身一震,「我?我沒想什麼。」

紫清夢幽幽一歎,道:「傻哥哥,你臉上的神色那麼明顯,別說我看出來了,念冰和鳳女也早就看出來了。放棄吧,難道你還看不出,鳳女和念冰之間的關係不是你能插進去的,鳳女肯與念冰共乘一騎,你還不明白麼?」

紫清劍愣了一下,道:「那是因為你和念冰都不會騎馬啊!妹妹,我,我其實沒奢望什麼。」

紫清夢苦笑道:「傻哥哥,你就別多想了,你和鳳女是不可能的,念冰相貌英俊,又是一名大魔法師,在各方面你都要遜色不少。別讓自己陷入得太深,那樣你會更加難受。」

紫清劍沉默了一會兒,道:「妹妹,她真的好美。剛看到她第一眼的時候,我心裡就有她了。念冰兄弟確實比我強,如果她選擇了念冰,我只會祝福他們。我沒有奢望她會喜歡我,難道我在心裡喜歡她還不行麼?」

紫清夢頓時無語,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哥哥竟然會如此癡情。他們這邊在交談,念冰和鳳女那邊也出現了變化。

正在控制著駿馬奔馳的鳳女突然低呼一聲,「念冰,你在幹什麼?」

迷醉中的念冰突然被鳳女背上散發的灼熱氣息驚醒,這才發現自己下身某個部位已經有了反應,更頂在鳳女的背臂之後,這一發現頓時讓他大窘,趕快向後挪動下身體,「鳳女,我,我不是故意的。」

鳳女的聲音多了幾分顫抖,「你,快讓你那東西回去。」背後的堅挺讓她心中一陣發慌,怪異的感覺不斷侵襲全身,准武聖的實力在這一刻絲毫沒有用武之地,她的嬌軀已經變得有些酥疼了。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