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8
第六十章 絞殺地龍軍團(上)

  兩滴晶瑩的淚水順著念冰眼角滑落,他知道,無論如何自己也不能在對龍靈保持現在的態度,靈兒將這件背心給了他,再加上先前所說的話,明顯是放棄了自己的安危來顧及他,而且並沒有說出真相,編了個故事來騙他。念冰的心顫抖了,第一次為了一個女人而顫抖,雙手緊緊的攥住背心的邊緣,努力控制著自己的情緒。

  龍靈的溫柔不斷在他腦海中浮現著,不斷在他心中翻騰著,那柔美的俏臉,那溫柔的聲音,無不深深的震撼著他的心。

  深吸口氣,念冰勉強平復著自己的心情,靈兒,我怎麼能讓你為了我而放棄自身的安全呢?那樣的話,我也不配是一個男人了。心念電轉,看著那穿在身上沒有絲毫感覺的背心,他已經有了打算。拿起放在一旁的鳳笛,輕輕的吹了起來。

  第二天清晨,裡鎝終於恢復了全部的法力,整個傭兵團再次出發,傭兵們並沒有因為昨天的平靜而有絲毫鬆懈,時刻警惕著周圍可能發生的一切。

  念冰坐在滑竿上,不時向龍靈看去,龍靈依舊是昨天的表情,平靜中帶著一抹單單的悲傷,偶爾抬頭向遠方看去,她的眼神是那麼的空洞。念冰心中一痛,他知道,自己永遠也無法忘記龍靈現在的眼神。

  卡洛手扶劍柄,一邊走一邊看著地圖,大聲道:「大家打起精神來,我們距離目標已經越來越近了,再翻過兩座山,穿過一個山坳就能找到我們要找的東西。為了回去能和家人團聚,為了能過上更好的日子,都給我打起精神來,全要活著回去。」

  他話音才落,不遠處一聲低吼使整個傭兵團都緊張起來,地面一震,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前方不遠的一個山坡後衝了出來,在咆哮聲中,它的目標正是冰月傭兵團所在。

  念冰驚訝的發現,這衝出來的怪獸高度約八尺左右,上半身直立而起,全身都覆蓋著鐵灰色的角質層,看上去極為堅實,體形比較像一隻大蜥蜴,但明顯比蜥蜴要大的多了,背後豎起兩排黑色像鰭一樣的東西,兩隻有力而粗大的後腿支撐著它龐大的身體,長長的尾巴拖在後面,怒吼時,露出口中的巨大的劍齒,口涎橫流,從頭到尾長度有近兩丈,它的前肢明顯比後肢要小很多,但爪子卻一邊大,前衝的速度極快。不會這麼倒霉吧,那竟然是一隻鐵背地龍。

  心中雖然暗暗叫苦,但念冰還是不忘提醒隊友們,「大家小心,是鐵背地龍,它的防禦很強。」大喊一聲,他立刻開始凝聚魔法力,曾經見識過鐵背地龍實力的他不敢有絲毫鬆懈。

  令念冰有些欣慰的是,這只是一隻鐵背地龍,體型明顯比上次見到的那只要小了許多,衝擊力也差了些,雙手一揮,火球與冰球結伴而出,率先向鐵背地龍攻去。

  這隻鐵背地龍明顯沒什麼智慧,衝擊速度絲毫不減,任由火球和冰球在它身前匯合,爆發出最強的攻擊力。轟然巨響中,鐵背地龍前衝的速度緩了緩,正向念冰判斷的那樣,冰火同源用出的一階融合魔法對這個大傢伙沒有絲毫作用,就連冰與火所特有的氣息在攻擊力不足的情況下也無法影響到它的行動。就在他準備再次攻擊之時,傭兵團中已經衝出去一道碩大的身影。

  「媽的,小爬蟲也趕擋我們的路,老娘劈死你。」憤怒的吼叫聲中,花蕊圓滾滾的身體沖天而起,從正面向鐵背地龍撞去。念冰怕誤傷了她,趕忙將自己的魔法撤掉。

  怪異的一幕出現了,當鐵背地龍帶著衝擊力用雙爪拍向花蕊那對車輪大斧之時,轟的一聲巨響,它前衝的勢頭完全瓦解,兩隻前爪各自裂開一道縫隙,花蕊卻沒有絲毫要放過它的意思,強烈的白色鬥氣透體而出,渲染著她那對巨大的戰斧毫無花哨的朝鐵背地龍砍去。

  「地龍遇上母暴龍,也只能算它倒霉了。」一名傭兵幸災樂禍的說道。

  沒有任何傭兵上去幫忙,他們似乎早已經習慣了花蕊的戰鬥方法,達到武鬥家級別的鬥氣再加上她天生的力量優勢給鐵背地龍帶來了致命的打擊。鐵背地龍強悍的身體在那對巨斧之下竟然起不到絲毫防禦作用,接連幾聲巨響伴隨著刺耳的破帛之音傳來,念冰驚恐的發現,鐵背地龍那巨大的頭顱已經與身體分家,大股大股的鮮血不斷外溢,巨大的身體砰然倒地。

  天啊!這還是當初險些令自己喪命的地龍麼?雖然不是一個級別的,但也不至於這麼容易就被砍死了吧。念冰看向花蕊的目光不禁多了幾分什麼。

  花蕊這兩天可是憋悶壞了,敵人在暗處如同老鼠戲貓一般忽隱忽現,這下突然出來一個正面攻擊的,她那裡還忍的住,強悍的力量和鬥氣作用下,她竟然將這只地龍活劈了。劈死地龍她還不解氣,戰斧接二連三的斬在地龍巨大的身體上,帶起一蓬蓬血花。

  龍靈早已經低下了頭,有些不忍看了,鳳女和紫清夢到沒什麼,但也同樣驚訝於花蕊的強悍。

  「蕊蕊,可以了。留點力氣吧,前面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呢。」卡洛阻止了花蕊虐屍的行動。花蕊手舉雙斧,一副問天下英雄捨我其誰的樣子,先是像怪獸般怒吼一聲,次粗聲粗氣的道:「媽的,看誰還敢冒犯我們冰月傭兵團,別說來一隻地龍,就是來個十隻、一百隻,我也一樣把它們砍死。」

  加特林憤怒的聲音響起,「閉上你的烏鴉嘴。」

  花蕊回身怒道:「怎麼,你不服?有本事我們打一場。」

  加特林哼了一聲,道:「笨蛋,你看看山坡後面。」

  眾人這才發現,足有二十多頭地龍,正一步一步從山坡後走了出來,低低的咆哮聲漸漸清晰起來,最前面的一隻地龍猛的一跺地面,帶領著所有地龍如同潮水般衝了過來。

  一隻鐵背地龍已經能帶起龐大的氣勢,二十多隻地龍同時衝鋒,強悍如母暴龍花蕊也不禁臉色大變,這樣的衝擊力,在場眾人還沒有誰能抵擋的住。

  卡洛急呼道:「快,帶魔法師推後,盡量游鬥,不要正面衝突。」

  扛著滑竿的八名傭兵飛快的向後退去,就在這時,念冰突然喊道:「不要晃,武士準備近身戰鬥,我對付它們的衝鋒。」一邊說著,右手連揮,兩個魔法卷軸在他的控制下飛了出去。紅色的光芒與藍色的光芒同時出現,火焰神的左手,伴隨著加強版單色冰封球迎著地龍們飛了出去。

  當初,念冰曾經憑藉著五階的冰火同源融合魔法令魔導師龍智刮目相看,此時面對大批地龍,他再一次用處了自己擅長的能力,只不過時間緊急,只能肉疼的扔出了魔法卷軸。他深信,自己身邊還有三名魔法師,只要擋住了地龍的第一撥進攻,支援就將到來。

  現在的冰火融合魔法,已經與當初不一樣了,通過對兩種魔法深刻的理解,念冰真正發揮出冰火同源的威力,兩個五階魔法同時爆發,產生出相當於七階魔法的衝擊力,即使是金背地龍在這裡也絕不會舒服,何況這些鐵背地龍了。

  巨大的轟響中,衝在最前面的四隻地龍頓時被炸的飛了起來,與後面的地龍撞擊在一起,地面上出現了一個直徑兩丈餘的大坑,地龍們前衝的勢頭頓時被瓦解,被炸到的地龍,身前鱗片血肉橫飛,雖然並不致命,但也受了不輕的傷。它們擁有最強防禦能力的地方是後背,胸口可就要差的多了。

  卡洛反應極快,心領神會的帶著武士們散開陣型朝那些地龍衝了過去,而此時,土系大魔法師風雲的第一個魔法也已經適時完成。

  大地劇烈的震盪起來,以念冰轟擊出的那個大坑為中心,朝地龍們一方裂開數到巨大的縫隙,正是五階的地裂術。地裂術雖然無法直接傷害到地龍,但延緩它們的行動卻足夠了。花蕊一馬當先朝亂了陣腳的地龍衝去,她現在完全不像個女人,當然,在別人眼裡,也從沒把她當成過女人。一隻被炸上的地龍大頭拋飛而起,帶出一腔熱血。

  加特林同樣展現出武鬥家的實力,身體在閃爍中衝向空中,他到沒有花蕊那麼暴力,但他的攻擊卻要陰狠的多,手中不長的短刀如同毒蛇之牙一般,直接從一隻地龍全身最脆弱的眼部紮了進去,一觸即走,立刻轉向下一隻地龍。那只受到重創的地龍怒吼一聲,不斷攻擊著周圍一切生物,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他那些同伴,鮮血不斷從眼中流出,就算它的身體再強悍,腦部受創也絕不可能再活下去,死亡,是遲早的事。

  各種顏色的鬥氣在傭兵中閃耀著,他們雖然沒有兩名副團長那麼強悍,但大劍師級別的鬥氣絕不是說笑的,傭兵們配合默契,一部分用游鬥的方法吸引地龍的注意力,而另一部分則學著加特林的樣子,專找地龍們脆弱的眼睛,憑借鬥氣護身,就算真的被地龍拍上一下,只要不是身體正面的衝撞,也絕不會致命。一時間,整個形勢都向著冰月傭兵團有利的一面發展著。

  卡洛沒有動手,而是觀察著面前的地龍,他在等待,一旦自己的手下出現危機,救援是他最應該做的事。這就是配合,一個高等傭兵團最講究的配合。

  或許是上天要和冰月傭兵團開個玩笑,就在他們剛剛佔據上風之時,鳳女驚訝的聲音突然響起,「大家小心,後面還有。」

  原本負責抬滑竿的把名傭兵立刻反應過來,當他們轉身面對背後之時,不禁都倒吸一口涼氣,因為,背後出現的同樣是鐵背地龍,而且,數量還達到了驚人的三十隻。

  紫清夢驚呼道:「天啊!難道我們闖進了蜥蜴窩麼?」一邊說著,當初與鳳女動手時那柄短刃已經跳入手中。

  紫清劍的冰刃是一柄寬刃重劍,一閃身,將妹妹擋在身後,而此時紫清夢的目光則正在看念冰。念冰無奈的嘆息一聲,暗罵自己大意,早應該凝聚起兩個魔法才對,但眼前的地龍也已經發起了衝鋒,無奈之下,他只得又掏出了兩個卷軸。

  就在這時,一直沒有施展魔法的裡鎝發動了,如果說先前傭兵們還因為裡鎝在探詢魔法的反噬中險些重傷而有些小看他,經過這個魔法之後,再沒有人會小看這位在場級別最高的魔法師。

  念冰會大意,但裡鎝卻不會,這是經驗的作用。低低的吟唱聲中,他的魔法杖已經高舉過頭,一圈圈藍色的光暈向前方匯聚,藍色的光暈快速旋轉起來,眨眼間,一個藍色的漩渦逐漸在前方形成,那是真切的漩渦,衝擊力極強的地龍群一下就衝入了漩渦之中,它們的衝擊力雖強,但絕沒有漩渦旋轉的力道大,頓時,三十餘隻地龍完全被捲了進去,身體在漩渦中不斷的相互碰撞著,同樣堅硬的身體碰在一起會有什麼效果?藍色的漩渦中多了幾許紅色。

  水旋波動?念冰心中異常驚訝,因為,這是一個水系中十分冷僻的魔法,屬於七階群體攻擊魔法類別,只是這個魔法的攻擊力不強,如果敵人只有一個的話,更是毫無攻擊力可言,一旦魔法力無法支持下去,漩渦就會消失,除了給對方帶來些暈眩的感覺以外,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尤其是在針對擁有武技的武士時,對方只要鬥氣夠強,可以輕易的從漩渦中衝出來。但是,這個魔法用來對付衝擊力極強的地龍群,效果卻是極為明顯的,不但阻擋住它們前衝的勢頭,同時還能使它們在相互碰撞中受到一定的傷害。

[BOOK: 001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0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