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八十四章 女巫幽幽(上)

  希拉德寵膩的看著自己的愛女,道:「你就給我找麻煩吧,弧光雖然在某些方面不像個男人,但他的實力在華融帝國絕對在前十之中,恐怕他也只有拿你沒辦法了。以後不要再捉弄他了,畢竟,他是堂堂一方元帥。」

  貓貓哼了一聲,道:「不,我就要捉弄他,誰讓他上次說要認我當乾女兒的。」

  希拉德無奈的道:「你這丫頭啊!一出門就給我找麻煩,下次我要是再發現你讓那只騷狐貍隨地撒尿,我就閹了它。」

  貓貓嘻嘻一笑,道:「爸爸,你才不會呢。狐貍聰明的很,是我小寵中第一個進入第二階段進化的,您哪裡捨得呢?」

  希拉德瞪了貓貓一眼,道:「我現在越來越後悔教你召喚術了,你這丫頭簡直就是惟恐天下不亂,這次要不是看在你精神力大有進步,連帶寵物中也有進化到第二階段的,我才不會帶你出來玩兒呢,你給我老實一點,否則我就帶你提前回家。」

  貓貓吐了吐可愛的小舌頭,道:「好嘛,人家乖乖的就是了。不過,爸爸你說,念冰哥哥會不會來參加這個華龍廚藝賽呢?如果他來了,一定能得冠軍是不是?」

  希拉德哼了一聲,道:「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念冰那小子廚藝雖然不錯,但也未必就能贏的了所有人。」

  貓貓眼中流露出一絲迷茫的神色,喃喃的道:「不知道念冰哥哥現在怎麼樣了,好想吃他做的烤肉啊!」

  希拉德道:「你以後不會有什麼機會見到他了,不要忘記,他是一名廚師,你要是和他混在一起,早晚把你那些小寵都給做成菜餚。」

  貓貓抗聲道:「才不會呢。念冰哥哥心腸最好了,才不捨得讓貓貓傷心。」

  看著女兒執著的表情希拉德心中一驚,暗想,自己這次帶貓貓出來到底對不對,如果真的遇到了念冰,自己會怎麼辦呢?殺了他麼?不行,還是盡量早些回去的好。

  塔魯廣場某個角落出,一名高大男子身前不斷傳出吞嚥口水的聲音,引得周圍民眾不時投來好奇的目光。

  那男子身高足有兩米開外,一頭灰色的短髮看上去極有特點,尤其是他那雙黑色的眼眸,眼珠完全是黑色的,他的身體很消瘦,看上去三十歲左右的樣子,容貌如同刀削斧鑿一般,雖然很瘦,但是驟一看去,他的身體似乎是由鋼鐵組成一般,清晰的給人以結實的感覺。一身黑色衣褲看上去有些冷,雙手撐起背後的披風護在身前,在他披風護住的地方,站著一個年紀和貓貓差不多的小女孩兒,她有著一頭暗藍色的長髮,梳成一個辮子捶在身後,一雙墨綠色的大眼睛看上去極為動人,過於白皙的肌膚顯現著並不算健康的顏色,秀麗的小臉上掛著一絲邪邪的微笑,那是根本不像她這個年紀所能展現出來的笑容。

  「平潮哥哥,我想吃他們做的東西,看上去好好吃哦。」少女抬頭向比自己高了多半個身子的高大男子說道。

  高大男子的表情依舊冷硬,淡然道:「不行,小姐,我要保證你的安全。」

  少女不滿的掘起小嘴,突然一腳踩在平潮的腳尖上,同時用手在他大腿內側用力一擰,平潮的臉色頓時變了變,蒼白的面龐上略微扭曲了一下,但是他沒有動,似乎已經習慣了少女的動作。

  「都說了讓你叫我幽幽,再叫小姐,我就掐你的人中。」說著,幽幽不懷好意的瞄了平潮身體正中某個部位一眼。

  平潮臉色大變,咳嗽一聲,「是,小姐,我叫你幽幽。」

  幽幽這才滿意的回過身繼續看臺上的比賽,只是嘴角處那絲邪邪的笑容更加濃郁了。

  正在這時,幽幽突然看到一個嬌小的身影跑上了比賽的圓臺,根本沒有人攔阻她,那道身影飛快的移動著,她的手裡竟然有一雙筷子,不斷夾著廚案上已經做好的菜餚塞入自己口中,一邊塞著,還一邊喃喃的念叨著什麼。

  幽幽眼中流露出憤怒的目光,又跺了平潮的腳一下,「你看,你看,為什麼她能上去吃,我就不能,我不管,我也要吃。」說著,就要向人群走去。

  平潮那巨大的黑色披風一展,將幽幽圈了回來,低聲道:「不要鬧了,我們該回去了。幽幽,你忘記出來前月主怎麼交代的了麼?」

  幽幽恨恨的瞪了平潮一眼,小嘴撅了撅卻終究沒有反駁,用手在自己方便的地方使勁捏了平潮一把,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轉身而去,在離開之前,她還狠狠的瞪了臺上那身材嬌小的少女一眼,心中已經有了計較。

  臺上吃著美食的正是貓貓,一邊吃著,還一邊批評著廚師們的廚藝,大多的評價只有一句,「沒我念冰哥哥做的好吃。」

  負責維護安全的人員不少,但是,在貓貓上臺時卻沒有一個人阻攔她,並不是不想阻攔,而是當貓貓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守衛們都會感覺到腦海中一陣迷糊,竟然就那麼眼睜睜的看著她走了上去。

  貓貓最後一個品嚐的對象正是先前小天讚賞的漠漠,「哇,姐姐,你做的菜花好好吃啊!好軟、好香。」

  漠漠有些驚訝的看著面前少女,微笑道:「好吃麼?那你就多吃一點吧。」

  此時,護衛們已經發現了貓貓這個小搗蛋,紛紛衝上圓臺,貓貓往自己嘴裡塞了兩口菜花,向漠漠笑道:「姐姐,下次我還要吃你做的東西,我先走了。」說完,蹦蹦跳跳的向圓臺下而去,當她經過那些護衛的時候,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護衛們在迷糊中依舊眼睜睜的看著她離開。

  如果換一個人,下面的民眾們恐怕已經不滿了,但是,貓貓實在太可愛了,每一個動作都會令人心中生出憐意,竟然沒有一個人因為她的舉動而表示不滿。

  希拉德皺眉看著跑回來的女兒,沉聲道:「我傳你精神魔法就是為了讓你去偷吃的麼?」

  貓貓抓住父親柔軟而寬厚的大手,撒嬌道:「媽媽不是經常說人家是貪吃的小貓麼。爸爸,你再兇我,回去我就告訴媽媽,她會讓你睡地板的。」

  希拉德臉上肌肉牽動了一下,「你,你就會拿你媽媽壓我。」

  貓貓嘻嘻一笑,道:「媽媽說你是氣管炎,爸爸,氣管炎是什麼意思啊?」

  希拉德無語,作為強大的龍召喚師,能讓他毫無辦法的,恐怕也只有自己的女兒和妻子了。如果當她們兩個聯手時,他更是會一敗塗地。

  離開塔魯廣場,念冰並沒有走遠,直接在附近找了一家旅店住了下來,上次賣卷軸的錢還剩下許多,雖然這邊的旅店價格不菲,但他也沒有太多在意,還好,旅店也算物有所值,干凈整潔的環境以及陽光普照的寬大房間帶給念冰不少好感,簡單的吃了點東西,他盤膝上床,一邊冥想,一邊回思著今天發生的事。

  小天、漠漠,他們分別擅長幻影分割千切手和白雪飄零天靈手,天靈手是靈廚神那嚴的成名絕技,而這千切手卻並不是五大廚神中任何一人所擅長的,小天的來歷對念冰來說還是個迷,但是,從小天那強烈的自信念冰可以看出,他的廚藝絕不只是千切手這麼簡單,不過,念冰並沒有因為對方的自信而有什麼太多的想法,畢竟,在他心中想來,小天的廚藝再強也無法與駝廚神紫修相比。

  拋開心中雜念,念冰緩緩合上雙目,進入了更深的冥想境界,只留一絲精神力於體外保持著警惕,在進行冥想之前,他已經憑借魔法卷軸在自己身體周圍布下了結界,自從得到了神機百變的六芒——璇璣刀以來,他在魔法陣上的造詣突飛猛進,畢竟,多了對空間上的瞭解,魔法陣刻畫起來就能夠增加無窮變化。

  自從冰火同源做出突破以後,每天長時間冥想已經成為了念冰的習慣,他並不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但冥想帶來的好處卻太明顯了,冰火同源所產生對魔法元素的吸引極強,這就使他在冥想過程中有著事半功倍的效果,每一次冥想後都會有新的感受,魔法力在顯著的提升著,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才使念冰對長時間冥想興趣大增,這次參加魔法師新銳大賽之前,他一定要早日趕到天都城,在那裡進行閉關式冥想,直到比賽開始。

  冥想,使念冰的精神力變得異常集中,紅、藍兩色魔法元素不斷朝他的身體湧去,在魔法的最佳狀態中,他的法力正在一點一滴的提升著,現在的他,已經完全穩固了魔導士的修為。在冥想中時間一向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中,外面的天已經暗了下來,夕陽的餘輝漸漸消失,夜,已深了。

  正在冥想中的念冰突然精神力微微一動,一絲魔法波動將他從冥想中驚醒,睜開雙眼,房間中的黑暗並不能影響他的視力,精神力外放,小心的感受著那絲魔法的波動。

  魔法的波動帶來的是冰冷的感覺,目標並不是自己,而是朝塔魯城東方而去,都這麼晚了,怎麼還有魔法師行動,而且,從對方那絲魔法波動移動的速度來看,並不像普通的魔法師,難道是風系魔法師麼?不,那冰冷的感覺不是自己已經接觸過的幾種魔法,那似乎有著邪惡的氣息,難道,難道是黑暗魔法師?一想到黑暗魔法師,念冰就想起了那被偷的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在好奇之中,他推開窗戶,在自己身上施加了一個暴風雪,驟然提速,朝那魔法波動的方向追去。

  念冰飛的很高,憑他現在的魔法力和精神控制力,暴風雪已經可以維持很長時間了,憑借精神力的感受,很快他就追上了那散發魔法波動的主人,那是兩個人,前面一個身體被一件黑色的大斗篷所遮蓋,看上去身材不高,她的身體彷彿貼地飛行一般,並沒有彈跳的感覺,而在他身後,則是一名高大男子,腳尖每一次點地都至少會平移十丈,很輕鬆的跟在前面那人之後。念冰先前感受的那絲魔法波動,就是前面那人所發出的。

  看到了這兩個人真正的樣子,他更肯定這兩個人身上散發的是黑暗氣息了,他們身上似乎有淡淡的黑色霧氣散發著,那冰冷的氣息邪氣十足。

  念冰沒有驚擾他們,悄悄的在遠方空中跟隨著,從空間之戒內取出璇璣刀,以冰火同源為引,憑借璇璣刀將自己身上的氣息完全收斂,在塔魯城竟然有黑暗魔法師出現,他們要幹什麼呢?

  時間不長,那兩個人突然停了下來,前面那人摘下頭上的斗篷,露出了暗藍色的長辮,他們停下的位置是一家看上去很豪華的旅店,藍發少女左右看了看,見並沒有行人,這才伸出白嫩的小手,在墻上刻畫著什麼,念冰遠遠的看著,驚訝的發現那是一個他從來沒有見過的魔法陣,淡淡的黑色霧氣不斷從魔法陣中飄逸而出,朝飯店中而去。

  從對方的魔法波動來看,魔法力並不如何強大,但這黑暗系魔法確實怪異的很,那霧氣彷彿有生命似的朝著旅店內的一個方向而去。

  念冰心中有些猶豫,自己該不該出面呢?黑暗魔法師在大陸上極為少見,或許從他們身上能找到一些關於默奧達斯封印之瓶的線索。

  正在這時,一聲低沉的咆哮聲響起,「哞,哞——」

  湧入旅店中的黑色霧氣倒飛而回,那名少女顯然吃了一驚,扭頭朝自己的同伴看去,旅店的側門開了,一個嬌憨慵懶的聲音響起,「誰這麼討厭,大晚上的吵人家睡覺。」黑髮有些凌亂的貓貓騎著奶牛從側門中走了出來,正好與那名黑暗女魔法師打了個照面。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