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八十五章 六絲盤旋椒(上)

  原本衝出去的狐貍見有人出面,立刻退了回來,而暈頭轉向的官官也回到了貓貓身旁,只有奶牛,依舊在不停的噴射著,被平潮接連揮舞披風抵擋住,狐貍那令它陷入狂暴的尿液效果確實強勁。

  「念冰哥哥。」貓貓的聲音中充滿了驚喜。從後面撲上來,一把拉住念冰的大手。

  由於激動,貓貓的小臉漲的通紅,用力搖著念冰的手,似乎已經忘記還面對著強敵。

  念冰有些尷尬的看了貓貓一眼,立刻凝視向平潮,冷聲道:「來自黑暗的人,為什麼要攻擊我的朋友?」

  平潮沒有回答念冰的問題,注視著他手中的聖耀刀,突然全身一震激烈的顫抖,上半身下伏,念冰以為他要攻擊,立刻橫起手中長刀,快速的念動著咒語。

  「幽幽,是光明的力量,我們先離開這裡吧。」聖耀刀上的金光帶給平潮深不可測的感覺,他雖然並不懼怕,但卻不得不顧及到幽幽。

  幽幽憤怒的眼神緊盯著小豬官官,雙手不斷拍打著身上的塵土,對於有潔癖的她來說,官官的行為是不可原諒的。

  平潮口中突然發出一聲尖銳的叫聲,身上竟然生長出細密的短毛,嘴唇下獠牙變得更加突出了,紅色的眼眸充滿了妖異的感覺,猛的,他下伏的身體劇烈的一震,兩隻巨大的翅膀撐開披風出現,看到這一幕奇異的景象念冰不禁楞了一下,口中的咒語也出現了短暫的停滯,趁著這一瞬間,黑霧驟然大放,平潮的身體如同閃電般向後退去,幻影中,幽幽已經到了他背上,那巨大的翅膀驟然一扇,無數黑色的氣流如同風刃一般朝念冰的方向攢射而至。

  念冰的咒語也在這一瞬間完成的,就像平潮怕傷到幽幽似的,他也同樣怕貓貓受到傷害,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金色的光芒帶著神聖氣息驟然大盛,聖耀刀帶起一片金色的光罩,那些黑色的氣流一接觸到聖潔的金光頓時消失無蹤,甚至連衝擊力都沒有產生多少。光明是黑暗的剋星,在這柄曾經被聖師使用過的聖耀刀上體現的尤為明顯。

  黑暗氣流伴隨著金光消失,當念冰和貓貓再看時,平潮已經帶著幽幽在夜空中化為了一個黑點,幽幽恨恨的聲音清晰傳入兩人耳中,「小死豬,你等著,我不會放過你的,弄臟了我的衣服,我一定會讓你後悔在世為豬。」

  官官突然覺得全身一陣發冷,下意識的打了個寒戰,躲閃到奶牛背後,直覺告訴它,幽幽的話可不是威脅那麼簡單。

  此時奶牛已經停止了它那牛奶噴射,似乎消耗很大似的,鼻端不斷噴出熱氣,一雙憤怒的牛目牢牢的盯視著不遠處的狐貍那那。

  念冰並沒有追,在他想來,黑暗世界的人與他並沒有什麼直接的聯繫和威脅,只要對方沒有傷害到自己的根本利益,又何必為敵呢?他的麻煩已經夠多的了。轉身朝貓貓看去,剛要問上幾句關切之話,卻見貓貓猛的一跳,念冰脖子上一緊,已經被貓貓摟住了,貓貓比念冰矮了許多,這樣一摟,這個人都掛在念冰身上,「念冰哥哥,我好想你啊!終於又看到你了,真是太好了。」

  念冰有些尷尬的樓住貓貓的腰,雖然貓貓只不過才十六歲左右,但她身上那少女的清香之氣還是令血氣方剛的念冰心中一陣慌張,「貓貓,別這樣,你先下來再說,你那些小寵還看著呢。」

  「不要,我就不下來,我要你抱著我。念冰哥哥,難道你不當我是妹妹麼?」貓貓執意賴在身上,說什麼也不願鬆手。

  聽到妹妹二字,念冰的心反到穩定下來,是啊!自己不是一直都當貓貓是妹妹麼?剛才竟然有遐想,真是該打,不再尷尬,抱住貓貓的嬌軀微微一笑,道:「怎麼會呢,在念冰哥哥心中,你一直都是最可愛的妹妹啊!貓貓,剛才那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兩個人要攻擊你?」

  貓貓生氣的嘟著嘴道:「誰知道他們是為什麼,那個什麼幽幽自稱是小女巫,真是討厭死了,我剛要睡覺,就遇到了她的偷襲,幸虧我的精神魔法感應非常靈敏,這才沒被他們偷襲得手。剛才他們離開的樣子好怪啊!那個大個子似乎變成野獸了呢。」

  念冰想了想道:「你能肯定那是野獸麼?人怎麼能變成獸呢?難道那個傢伙有著非人類的血統麼?」

  貓貓鬆開摟住念冰的手,任由他抱著自己,搖頭道:「我也不知道,但我能感覺到,在他們離開的那一刻,那個人釋放的確實是野獸氣息。」

  念冰將貓貓放下來,道:「先把你這些寶貝寵物收起來吧,讓外人看到不好。哦,對了,貓貓你不會又是一個人跑出來的吧。」

  貓貓嘻嘻一笑,雙手連揮,將小豬、狐貍和奶牛都收了回去,道:「才不是呢,人家最乖了,這次是跟爸爸一起出來的。」

  聽到希拉德也在念冰不禁心頭一緊,他還清楚的記得上次希拉德對自己的警告,那位實力深不可測的龍召喚師可不是一般的強大,可是,這麼明顯的黑暗氣息出現,目標又是他的女兒,他為什麼不出來相助呢,沒有理由感覺不到啊!

  貓貓看出了念冰的想法,嘻嘻笑道:「爸爸去和小魔蛇叔叔喝酒了,沒在,小魔蛇叔叔似乎不太歡迎我,所以就沒帶我去了。」當下,她將自己如何來到塔魯城的經過說了一遍。原來,當初被父親希拉德帶回家之後,不論希拉德如何重壓貓貓就是不好好修煉精神魔法,她是希拉德的掌上明珠,又有母親給她撐腰,就算希拉德魔法再強也拿她沒有絲毫辦法。最後無奈之下希拉德答應她,只要她的魔法有一定的進步,就會帶她到大陸各地遊玩,在利誘之下,貓貓這才就範,認真學起了精神魔法,半年多過去了,先天悟性不錯的她在精神魔法和召喚術上有了不小的進步,恰逢魔帥弧光發來請貼邀請他們到塔魯城來觀賞華龍廚藝挑戰大賽,希拉德為了鼓勵女兒,就帶她來到這裡。

  聽完貓貓的話,念冰不禁心中一驚,實力強大的希拉德果然交遊甚廣,連魔帥這樣的軍方大員都是他的朋友,「貓貓,剛才那兩個人你以前真的沒見過麼?你再好好想想,雖然他們使用的是黑暗的力量,但即使是黑暗中人,如果沒有某種目的也不會輕易出手的吧。」

  貓貓撅起小嘴道:「你不相信我麼?我真的沒有見過他們啊!那個幽幽雖然看上去很討厭,不過這次她可幫了我的忙,官官進化到二階了呢。看來,外界的刺激對它們的進化很有好處,以後我要想辦法多刺激刺激它們才行。」可憐她那幾隻寵物在貓貓的空間中茫然不知,他們即將到來的命運將是可憐的。

  念冰心念連轉,貓貓是不會騙自己的,可是,那兩個人為什麼要攻擊她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從對方的攻擊來看,似乎並沒有要殺貓貓的意思,他剛想到這裡,突然,精神力劇烈的震盪一下,巨大的壓力使他不禁後退一步,目光剎那間鎖定不遠處的黑暗,手中聖耀刀重新揚起,一個高大的身影從黑暗中緩緩走了出來,「念冰,你怎麼會在這裡?」

  「前輩,是您。」來者正是希拉德,他的表情雖然很平靜,但眼中卻閃爍著冷厲的光芒,貓貓也看到了爸爸,但是她卻沒有跑過去,不滿的道:「爸爸,你怎麼才回來,剛才貓貓都被人欺負了呢。幸虧念冰哥哥救了我,要不,我要吃大虧了。」貓貓的話自然有些誇張,就算念冰不出手,憑藉著二階的狐貍和小豬,幽幽他們想傷害她也並不容易。

  希拉德走到女兒身邊,驚訝的道:「有人欺負你?是誰?」

  貓貓趕忙填油加醋把先前發生的事說了一遍,把幽幽完全形容成了一個可怕的女巫,聽的希拉德一陣心驚肉跳,把手搭上女兒的肩膀,確認貓貓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這才鬆了口氣,摟住女兒的肩膀,自言自語道:「竟然是吸血鬼,已經很多年沒見到這種生物了,貓貓,下次再遇到他們盡量不要理會,哼,趁我不再偷襲我女兒,看來這些黑暗的傢伙又有蠢蠢欲動之勢了,只是不知道這只罕見的吸血鬼是什麼級別的。」

  貓貓驚訝的道:「吸血鬼?那不就是蝙蝠麼?爸爸,我要蝙蝠做寵物。」

  希拉德眉頭微皺,道:「吸血鬼是一種純黑暗的生物,本身擁有著變成蝙蝠的能力,但卻並不是真正的蝙蝠,擁有著人的血統,所以根本不可能成為寵物,更何況黑暗生物的精神力都要比其他系的生物強大很多,一個不好,極容易反噬,吸血鬼的力量與速度都很強,如果是一隻親王級別的吸血鬼在,恐怕也只有卡羅迪裡斯才能夠對付了,不過,親王級的吸血鬼幾乎不可能存在,畢竟遠古之戰時……」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才繼續道:「吸血鬼並不是很可怕,他們也有著自己的弱點,每當白天時,就算是實力再強的吸血鬼,戰鬥力也會下降不少,我們以前的族人有曾經飼養黑暗系寵物的,被稱為黑暗召喚師,但是,飼養黑暗系寵物卻需要付出許多,尤其是自身的精血與靈魂,雖然短時間內能夠很快提升實力,但卻不可能成為真正強大的召喚師。能有吸血鬼保護,想必那個叫幽幽的小女巫來歷不凡,以後你要小心一些,盡量不要離開我身邊。」

  貓貓有些不服氣的道:「那為什麼那個小女巫就能有吸血鬼做寵物呢?」

  希拉德微微一笑,道:「傻丫頭,人家那個可不是寵物,應該是僕人之類的,那個小女孩所施展的黑暗魔法雖然不是很強,但從你的敘述來看,應該都是最正宗的黑暗魔法,她的長輩能力恐怕不會再我之下,有個吸血鬼僕人自然很正常了。」

  聽到這裡,念冰不禁插言道:「他們似乎沒有什麼敵意,並沒有真的對貓貓下殺手。」

  希拉德抬頭朝念冰看去,「黑暗之輩的情況是很難預料的,他們思想偏激,行動往往與常人不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這似乎巧的很啊!」

  念冰心中怒氣大盛,他知道,希拉德對自己始終有著戒心,勉強將怒火壓下,淡然道:「希拉德前輩,我來塔魯城是參加華龍廚藝挑戰賽的,正在冥想時發現了黑暗氣息就跟了出來,之後的事貓貓已經說過了。我一直把貓貓當成妹妹看待,她有危險,我怎麼能不出手,太晚了,您和貓貓也該休息了,告辭。」說完,不等希拉德再問,轉身就朝自己旅店的方向而去。

  「念冰哥哥,你不要走好不好。」貓貓急切的叫著念冰。

  念冰停下腳步,回頭看向貓貓,微笑道:「趕快跟你爸爸回去睡覺吧,女孩子睡的太晚可就不漂亮了。哥哥也要回去了,貓貓再見。」快速念動咒語,暴風雪乘托著他的身體高飛而起,眨眼間消失不見,對於希拉德的戒心他充滿了不忿,同時,也更加堅定了他對力量的渴望,他很清楚,誰的拳頭硬,就有更多的權力,如果自己的實力能夠達到希拉德同樣的高度,他還會這樣對自己麼?

  看著離去的念冰,希拉德眉頭微皺,心中暗想,短短半年多時間不見,這小子的實力似乎強了很多,冰火同源果然非同凡響啊!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