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六章 五大龍王(下)

  卡羅迪裡斯看著卡奧迪裡斯那猥褻的手勢不禁眉頭大皺,向後退了一步,道:「你能不能文明一點,真是丟我們巨龍的臉。」

  正在這時,戲謔的聲音突然響起,「卡羅啊!你哥哥一向如此,有這麼一個哥哥,我真為你感到悲哀。」紅光閃爍,半空中出現一個人影,漂浮中緩緩向雪峰而來,正是卡奧迪裡斯恨的牙癢癢的火龍王加拉曼迪斯。

  「加拉曼迪斯,你這混蛋,我跟你拼了。」銀光一閃,卡奧迪裡斯的身體驟然消失,再次出現時已經來到加拉曼迪斯身前,驟然一拳轟向他的胸口,在卡奧迪裡斯那人類的拳頭轟出瞬間,一個銀色的六芒星頓時光芒大放,銀光從四面八方向加拉曼迪斯罩去。

  加拉曼迪斯嘿嘿一笑,剎那間全身散發出一層火紅色的氣息,紅色光芒瞬間籠罩了方圓千丈之內,那巨大的銀色六芒星頓時消失,紅色光芒所帶來的至熱之氣頓時使原本高聳的雪峰融化為水,整個雪峰的高度急劇下降。

  風龍王卡羅迪裡斯怒罵一聲,趕忙御風飛起,盤旋於半空之中,這才沒有遭受到池魚之秧。

  加拉曼迪斯依舊漂浮在那裡,而卡奧迪裡斯則在百米之外微微有些喘息,臉色也多了幾分變化,加拉曼迪斯嘿嘿一笑,道:「卡奧,我承認在逃跑的工夫上肯定比不上你,不過,論起戰鬥力來,你卻差的遠了,和我打,你還要回去多練上幾千年才行。你的封印術對我無效。」

  空間龍王卡奧迪裡斯怒道:「媽的,加拉曼迪斯你這個變態,這些年你窩著不出,是不是天天都在修煉。」

  加拉曼迪斯傲然道:「對於偉大如我而言,就算一天都不練,也很容易就能贏你,卡奧,我勸你還是省些力氣吧,等我以後繼承了龍神大人的位置,說不定會對你好一些。哈哈哈哈。」他那洋洋得意的臭屁樣子,看的卡奧迪裡斯大為不爽,但他也知道自己不是對手,只能用憤怒的眼神來回擊,「呸、呸、呸,就憑你還想繼承龍神大人的位置,只有我才有這種可能。你別以為自己攻擊力強就行了,想成為龍神大人的繼承者,智慧更加重要,在這一點,你一向是最差的。」卡奧迪裡斯不屑的看著加拉曼迪斯,但卻並沒有再攻擊。

  卡羅迪裡斯漂浮到同樣高度,看著加拉曼迪斯道:「老加,我哥說你拿了銀水晶,有沒有這回事?」

  加拉曼迪斯很自然的道:「有啊!確實是我拿了。那天無意間看到你哥洋洋得意的不知道要飛去哪裡,我就悄悄的跟了過去,聽到他說什麼卡羅這個笨蛋居然能找到這麼好的極品銀水晶,這次可是便宜我了,嘿嘿,有了這銀水晶,我的法力一定能提升不少,以後七龍王必然會惟我獨尊。」他學的很像,完全模仿著卡奧迪裡斯的樣子,聽到這裡,卡奧迪裡斯怒吼一聲,再次衝向加拉曼迪斯。

  紅色的火焰瞬間轉化為紫色,加拉曼迪斯龍威驟然大漲,從正面強行將卡奧迪裡斯逼的退了回去,雖然作為空間龍王的卡奧迪裡斯對空間有著極深的領悟,但是他在法力上確實差了加拉曼迪斯不少,到了他們這個級別,技巧雖然依舊重要,但絕對的實力卻是基礎,加拉曼迪斯根本不給卡奧迪裡斯有施展技巧的機會,單憑純能量的相互攻擊,卡奧迪裡斯自然拿他沒有任何辦法。

  「嘿嘿,卡羅,你也看到了,我沒有說謊吧,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哥那自鳴得意的樣子,所以才把銀水晶偷了過來,那時,他可是追殺了我數萬里想搶回去,可惜,雖然在技巧上我不如他,但他的實力想傷我卻也不容易,最後他只得灰溜溜的放棄了。」

  卡羅迪裡斯瞪了自己的哥哥一眼,微怒道:「虧我還叫你一聲哥,你這傢伙越來越猥褻了,就像貓貓的那只召喚獸騷狐貍似的。加拉曼迪斯,我不管當初發生了什麼,那銀水晶你還我吧,至於你和我哥之間的事,我才懶的管,你們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加拉曼迪斯攤開雙手道:「卡羅,不是我不想還你,只不過我後來用你那顆銀水晶做了柄刀,然後送給一個人類了。現在想還你也還不成。」

  卡羅迪裡斯微怒道:「加拉曼迪斯,難道你要貪圖我的寶貝麼?別人不知道你的龍窩在哪裡,我可清楚的很,小心我去掏了你那些珍藏。」

  加拉曼迪斯臉色不變的道:「我說的是實話,你也知道,雖然我也有一點點小毛病,但是我偉大的火龍王加拉曼迪斯最大的好處就是從不說謊,何況,我也沒有騙你的必要,那銀水晶對我沒什麼用,真是送出去了,你要實在想要,就自己找那個人類去要好了。」

  卡奧迪裡斯眼珠一轉,道:「弟弟,我可不是挑事兒的人,不過,要是別人拿了我的東西,我可忍不了。」

  加拉曼迪斯向卡奧迪裡斯做出一個鄙視的動作,「你他媽的還不是挑事的人?那我就是正人君子了,卡奧,你要是不服氣我們就打上一場。」

  「哦,你們都到了,看來我們兩個真是來的晚了些。」一金一黑兩團光芒從遠方迅速接近,眨眼間已經來到三龍王面前,光芒一閃,兩道龍形身影快速變小,一男一女停滯在三人身旁,他們所在的位置,正好將加拉曼迪斯和卡奧迪裡斯隔開。

  一身金衣的女子甚高,修長而豐滿的身材絕對可以當的上人類的絕色美女,一頭金色長髮披散在背後,全身充滿了聖潔的氣息,淡淡的金色光澤籠罩下,宛如下凡的女神一般動人。右手拇指與食指在身前不斷彈動,散發出一朵朵絢麗的金花。

  那名黑衣男子表情看上去極為冰冷,站在金衣女子身旁也不吭聲,有些蒼白的臉色看上去十分冷峻,但不論是卡羅、卡奧兩兄弟,還是一向自大的加拉曼迪斯,目光卻都停留在他那英俊而蒼白的面龐上,先前的爭吵聲頓時停了下來。

  金髮美女嫣然一笑,道:「怎麼都不吭聲了,剛才不還吵的很熱鬧麼?繼續,繼續啊!」

  卡奧迪裡斯嘿嘿一笑,道:「迪曼特蒂,你就別取笑我們了,你也知道,我們只是鬧著玩而已,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來了,卡捷奧西斯老大,你看上去氣色不錯啊!」

  黑衣黑髮的卡捷奧西斯眼中冷光一閃,嘴中吐出簡短的兩個字:「廢話。」

  卡奧迪裡斯顯得對卡捷奧西斯有很強的畏懼心理,嘿嘿乾笑幾聲不再說話,到是加拉曼迪斯顯得很從容,微笑道:「卡捷奧西斯,你們夫妻倆都來了,怎麼冰冰和土胖子還沒到?」

  如果念冰在這裡,一定會驚訝的合不攏嘴,光龍王竟然和暗龍王是夫妻,這幾乎是難以想像的事情。

  迪曼特蒂微笑道:「加拉曼迪斯,看你的樣子這些年實力進步不小啊!最近卡捷奧西斯心情不太好,你要是手癢的話可以和他切磋切磋,我絕不插手。」

  加拉曼迪斯哼了一聲,道:「少說風涼話了,誰不知道您大小姐最是護短,卡捷奧西斯是你老公,別說我贏不了他,就算我贏了他,你能善罷甘休?有的時候我真不明白,你們倆到底誰是光明,誰是黑暗。」

  一旁的卡奧迪裡斯嘿嘿一笑,道:「迪曼特蒂,我可不是挑事兒的人,不過,我要是你,我可忍不了。」

  「閉嘴。」卡捷奧西斯很不耐煩的斷喝出聲。卡奧迪裡斯全身一震,頓時賠笑的閉上了嘴。

  迪曼特蒂嘻嘻一笑,道:「加拉曼迪斯,你的膽子似乎比以前小了許多啊!以前你不是老想著要挑戰卡捷奧西斯麼?怎麼現在到退縮了?你放心,現在我想幫他也沒有能力,我們的寶寶快要出生了,我可不想動了胎氣。」說著,俏臉微紅的看著自己平坦的小腹,她現在的樣子完全是幻化而來,並不是本體,所以看不出懷孕的特徵。

  一臉冷傲的卡捷奧西斯難得露出一抹溫柔,抬頭看向加拉曼迪斯道:「有興趣麼?」

  加拉曼迪斯眼中流露出一絲黯然,搖了搖頭,道:「沒興趣,恭喜你們。這次大家聚合在一起可不是為了打架的,等冰冰和土胖子來了商量正事吧。」

  迪曼特蒂深深的看了加拉曼迪斯一眼,微笑道:「他們不會來了,我接到了他們的傳訊,冰冰最近在完成最後一次蛻變,即將完全變成龍王形態了,土胖子說他要閉關,所以也不來了。」

  「閉關?那死胖子會閉關,他的龍肚子都快肥的飛不起來了。我看,他肯定是又到海邊去大吃才對,迪曼特蒂,我們應該想辦法幫他減肥才對。」卡奧迪裡斯怪聲怪氣的道。

  加拉曼迪斯點了點頭,道:「卡奧說的也差不多,咱們七個裡面,恐怕就土胖子比我還愛吃了,那傢伙,在吃上一點品位都沒有,就知道以量取勝。」

  迪曼特蒂有些驚訝的看著加拉曼迪斯,道:「這麼說,你在吃上很有品位了?我記得當初你和土胖子一起吃東西的時候,樣子也不比他好看多少吧。」

  加拉曼迪斯哼了一聲,道:「現在可和以前不一樣了,我專門聘請了最好的廚師,吃是一門藝術,最好的美味,哪怕只是吃上一口,也比普通食物吃上幾百斤要強的多,美食是需要品的。」

  暗龍王卡捷奧西斯有些驚訝的看著加拉曼迪斯,吐出三個字,「有道理。」

  迪曼特蒂驚訝的看著加拉曼迪斯,「專職廚師?加拉曼迪斯,你不會忘記龍神大人的吩咐吧。我們是不能騷擾人類的。」

  加拉曼迪斯哼了一聲,道:「那個人類是心甘情願為我做飯的,何況,我也給了他報仇。」

  一直沒吭聲的風龍王卡羅迪裡斯不滿的道:「不會就是我的銀水晶吧。」

  加拉曼迪斯嘿嘿一笑,道:「那東西我也沒用,就送給他了。你想要自己去要好了。」

  「你……」

  暗龍王卡捷奧西斯眼中寒光大放,冷聲道:「說正事。」

  迪曼特蒂道:「對,說正事吧,你們之間的私事到時候自己去解決。」

  聽到七龍王中最強的雙龍組合發話,加拉曼迪斯等三龍表情都嚴肅起來,空間龍王卡奧迪裡斯第一個低下頭,道:「我的默奧達司封印之瓶丟了。」

  暗龍王卡捷奧西斯冷靜的道:「經過。」

  空間龍王卡奧迪裡斯看了其他四龍王一眼,囁嚅道:「我,我上次看到一個漂亮姑娘,她對我也很有好感,然後我們就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可沒多久,我發現她突然消失了,我保存的那個默奧達司封印之瓶就,就也沒了。這個其實也不能怪我,我哪兒知道她是奸細呢?」

  迪曼特蒂眉頭大皺,「你這個廢物,好色的毛病到現在也改不了。」雖然卡奧迪裡斯說的很簡單,但其他四龍王誰都知道,事情絕不是那麼簡單。加拉曼迪斯忍不住道:「恐怕不是人家偷的,你那色心一上來,送都是有可能的。」

  空間龍王卡奧迪裡斯嘿嘿一笑,道:「那個,她說那瓶子很好看,很有特點,所以我就……」

  「你應該去死。」黑色光芒驟然大盛,即使是最擅長閃躲的卡奧迪裡斯也沒有逃脫的機會,空中發出一聲驚爆,他那人類的身體頓時被打回原形驟然沖遠,發出一聲淒慘的龍吟。

  暗龍王卡捷奧西斯看著空間龍王卡奧迪裡斯笑了,「最近手真的很癢,卡奧,等這裡的事結束後,請你到我和迪曼的家去做客一段時間吧。」

  剛剛飛回來的卡奧迪裡斯慘呼一聲,「西斯老大,不要啊!我知道錯了。」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