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正文 第一百零六章 強大的魔法 千幻領域

華天大帝的目光落在念冰身上,他旁邊的衣諾早已經因為吃驚合不攏嘴,在衣諾眼中,念冰一一個溫和的年輕人,根本就沒有什麼脾氣,但是,先前發生的一切卻是如此真實。華天大帝雖然驚訝,但他眼中卻多了幾分欣賞之意,當年,在他與融親王、蘇越一直創業之時,殺人無數,正是憑藉著鐵血手段才有了華融帝國的雛形。這個年輕人以如此年紀就能夠面不改色的向敵人下殺手,他絕不是個簡單人物。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了。

變故是變故,比賽依舊要繼續進行,台上的血跡暫時無法清理,兩具屍體被抬下去後,融飛宣佈了第三場比賽的開始。

念冰向融冰遞出一個鼓勵的眼神,融冰臉上增添了幾分冷芒,當他蹬上比賽台的一刻,強烈的戰意席捲全身。在場眾人中,只有他明白念冰殺人的全部目的,那並不是為了減少敵人,更重要的正是為了自己啊!那名奇魯帝國的水系魔法師第一輪輪空,而下一輪則變成一組一號輪空,自己明天要面對的正是這名一組五號的水系魔法師。念冰是怕自己與千幻冰雲交手後無法恢復過來,才吸引那名水系魔法師上台,並將他擊殺。這樣,自己就能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今天的比賽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對於兄弟的作為,融冰只有感激。

千幻冰雲緩緩踏上了比賽台,即使是先前念冰殺人之時,她的神色也沒有絲毫變化。

「華融帝國火系魔法師融冰。」融冰故意強調了自己的名字,他今天的目標,魔法師融化面前的這座冰山。

「冰神塔冰雪祭祀冰雲。」千糾冰雲悅耳的聲音和冰冷的語氣是她鮮明的特點。

融飛深深的看了融冰一眼,向他遞出一個鼓勵的眼神後,立刻宣佈了比賽開始。

這是今天地第三場比賽,同時也是可以預料到的最精彩的比賽。念冰的目光變得異常的灼熱,他等待著。等待著兄長和冰雪女神祭祀傳人的一戰。

火雲罩又一次出現,融飛退到了一旁,宣佈比賽開始。

不像前兩場比賽開始時就出現攻擊,融冰和冰雲都沒有動,因為他們都不想給對方以機會,紅色的火焰圍繞著融冰的身體騰空而起,而冰雲身體周圍則充斥著藍色的光芒。紅、藍兩色。各自佔據了比賽台地一半,雖然兩人還沒有真正屐攻擊,但空氣中的冰、火兩種魔法元素已經開始向對方傾扎,濃郁的火藥味在四道冰冷眼神中蔓延著。

融冰先動了,右手一伸,以紅珊瑚為體的魔法杖出現在他手中,魔法杖上鑲嵌著九顆火紅色的寶石,輕輕揮動間,身體周圍的火元素頓時變得活躍起來,雖然這不是一柄神級法杖。但它的威力卻絕對不小。擂台上的形勢突然發生了變化,原本一藍、一紅徑渭分明的二者同時變成了藍色,那並不是冰雲的攻擊覆蓋了融冰地能量,而是他身體周圍原本的紅色火焰已經變成了藍色,單是這一點。已經象徵著他那魔導士的實力。

巨大的壓力不斷向冰雲一方蔓延著,她所散發的冰之氣息在壓迫中逐漸朝自己地方向萎縮,但是,冰雲卻沒有動,彷彿這一切都與她無關似的。

藍色火焰的威力念冰領教過,而且他現在也可以施展,火系魔法如果不按照能夠施展的魔法階段來看。以火焰顏色還可以分為三等,最普通的自然是紅色火焰,而當魔法師的穿透力達到火焰時,就象徵著他進入了魔導士境界,藍色藍色火焰稱為真火,熱度至少是紅色火焰的三倍以上。最強悍地是紫色火焰。又稱為天火,上次與融親王一戰,念冰竭盡全力也無法對抗融親王用天火凝結而來的火焰獅子,天火對魔法力的消耗巨大,一名火系魔導師拼盡全力也只能發出瞬間一擊而已,凡是用天火屐的攻擊,都能達到十一階的禁咒級別。

融冰踏前一步,緩緩舉起了手中的紅珊瑚法杖,藍色的火焰頓時燃燒的更加劇烈了,以如此多火元素為基礎,不論使用什麼火系魔法,在咒語的時間上都會節省許多。

此時,觀戰眾人中最緊張的就屬衣諾了,她的小手早已經攥緊了衣裙,緊張的嬌軀微微顫抖,惟恐自己的愛人受到一絲損傷。

冰雲終於動了,她的肩膀微微一晃,原本壓制的冰元素驟然反噬,將攻過比賽台中央的藍色火焰壓回,融冰只覺得眼前一花,在他面前竟然出現了九個冰雲。那並不是空間系魔法,而是由冰凝結成的九具冰雕,不用問,真正的冰雲必然在其中一具冰雕之後。冰冷的吟唱聲緩緩響起,冰雲的攻擊即將展開。能夠在一瞬間凝結出九具冰的雕像,連台下同樣擅長冰系魔法的念冰也自認無法做到如此不著痕跡,他站在融冰這一邊,同樣找不出冰雲的位置。

融冰知道自己不能等了,「偉大的火焰之神啊!請允許我,借用您的右手,讓火焰降臨人間,撲來一切邪惡的力量,讓火焰普照大地,毀滅一切阻擋前言的障礙吧——火神的右手。」藍色火焰不理會冰元素的壓迫,瞬間朝融冰身前凝結著。

念冰心中一陣驚訝,對哥哥的實力又有了新的認識,他萬萬沒有想到,融冰竟然會用這個魔法,與念冰經常使用的火神左手不同,這火神的右手是一個九階魔法,只有接近魔導師境界的魔法師才能使用啊!念冰自問無法做到這一點,哥哥火系魔法上的強度確實要高於自己啊!咦,不對。念冰發現了問題,融冰的身體顯得很穩定,並沒有魔法力消耗過大的情況出現,但是他手中那柄魔法梆上的九顆紅色寶石卻散發著詭異的光芒。對,是這柄魔法杖的作用才使哥哥能夠如此順利的用出了火神的右手。既然如此,那自己那柄火焰之神地咆哮是否能夠做到同樣的事呢?能,一定能的,火焰神之石是頂級神石啊!靈光在腦海中閃現。念冰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將寶庫放在身旁而沒有挖掘,如果能夠充分發揮出自己那些那些寶貝魔法刀的威力,那麼,自己的實力就是是現在這種程度了,至少也應該能夠達到魔導士的頂點。

火神的右手出現了,與火神的左手相比,右手顯然要粗大得多。藍色的火焰,凝結成一隻巨大的右手,藍色巨手上火光收斂,一塊塊藍色的鎧甲遍佈在巨大的右手之上,融冰法杖前指,火神的右手驟然衝出,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

沒有藍色的火焰,火神右手揮出的光芒竟然如同冰系魔法一般,但是,下一刻那九具雕像卻毫無預兆的消失了。連水痕都沒有留下,被那灼熱的氣息完全汽化。

融冰並沒有因為一舉消滅了對方地冰雕而興奮,因為他發現,自己已經搶劫了冰雲的身影。周圍完全變成了冰的世界,火雲罩內。是一個巨大的冰罩,冰罩面積很大,看上去並不結實,但是,正有所在的位置沒有冰出現,給他留下了一塊僅夠站立的地方。融飛驚訝的看著面前不斷凝結的堅冰,眉頭緊簇,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

融冰心中微微一亂,火神右手收到身前,迅速向周圍轟出五拳,頓時將籠罩自己的冰壁炸出五個巨大的窟窿。但是,他卻依舊找不到冰雲地身影,一塊塊怪異的冰依舊在不斷的凝結著,有些堅冰如同鏡子一般反射著融冰自己的樣子,寒冷的氣息不斷向內壓迫著,雖然有火神右手護體,但融冰依舊能夠感覺到自己的魔法力在飛快地消耗著。

融冰沒有輕舉妄動,精神力向周圍的堅冰中探去,試圖尋找冰雲的身影,,他知道,冰雲維持的魔法絕不會比自己輕鬆,一旦鎖定住她的位置施以雷霆一擊,她絕對無法抵擋。所以,他在找機會,哪怕只是最後一刻尋覓到冰雲的身影,他也有制勝的信心。此時,他想起了爺爺融親王說過的話,在魔法力相差不多的情況下,技巧和魔法控制力魔法師制勝的關鍵。

精神力接觸到堅冰,所能感受到的只有冰冷的氣息,寒意刺激著融冰的精神力使他腦海中一陣眩暈。維持一個九階魔法,就算有上品魔法杖幫助也是極為費力的事,他能堅持這個魔法的時間已經不長了。

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突然發生了,圍繞著融冰與比賽台同樣大小的冰罩突然轉了起來,開始時轉的很慢,但旋轉的速度卻在不斷增加著,冰霧從冰罩內升起,各種幻象在光滑的冰面和冰霧中不斷產生著。

融冰等待的攻擊始終沒有到來,周圍的寒氣卻越來越勝,心跳暗歎一聲,念冰,看來想戰勝她只能*你了,你可要看清楚了。想到這裡,融冰手中的魔法杖突然高高舉起,大喝一聲,火神的右手沖天而起。

念冰在擂台下同樣無法看到冰雲的身影,那巨大的冰罩也隔絕了眾人的視線,他想用精神力探入,但是外面的火雲罩卻是他精神力無法穿過的,融冰除了冰罩剛形成時的攻擊外,並沒有再必出聲息,眼看著那巨大的冰罩飛快的旋轉起來,他不禁心中大急,這冰雲不愧有千幻之稱,她竟然趁著哥哥凝結火神的右手時用出控制了整個比賽台的魔法。

就在念冰不知道融冰是否能夠成功擊敗冰雲之時,巨大的冰罩內藍光驟然大勝,沒有任何預兆的,異常強烈的爆炸出現了,火雲罩內陷入了一處冰粉之中,旋轉的冰罩完全被炸的粉碎,念冰心頭大震,他知道是融冰引爆了火神右手,如此強的爆炸力,身在冰罩之內的他能夠承受麼?下意識的,他向比賽台的方向邁出一步。

冰霧與火雲碰觸,漸漸的消失了,融冰的身形出現在場地中,他的臉色異常蒼白,身體周圍閃光著一層紅色的火焰,在他胸前出現了一條項鏈,項鏈上的紅色寶石變得黯淡無光。他依*著手中的紅珊瑚法杖勉強支撐著自己的身體才能不倒下去。

冰雲就站在距離融冰不遠的地方,與開始站在比賽台上時相比,她並沒有太多的變化,只是胸前不斷起伏著,顯然也消耗了不小的魔法力。她的手上多了一柄長約一尺的魔法杖,整柄法杖似乎是由冰凝結而成的,散發著淡淡的冰霧。

融冰艱澀的道:「好,不愧是千幻冰雲,在魔法的變化上我不如你。能告訴我你剛才施展的魔法叫什麼名字麼?」

冰雲平靜的道:「你是一名值得尊敬的對手,我剛才施展的是老師專門為我而創造的千幻領域。在這冰的領域中,我遠處不在,雖然你很強,但是,你用大魔法用的太早了,才給了我施展千幻領域的機會。在冰的世界中,你一名火系魔導師又怎麼可能獲得勝利?」

「千幻領域,好,我認輸了。」哇的噴出一口鮮血,融冰陷入了昏迷,但是,他卻依舊憑借紅珊瑚法杖站在台上並沒有倒下去。

「融冰。」衣諾緊張的大喊著。

紅色身影一閃而至,融極來到了比賽場上,他充滿戰意的看了冰雲一眼,抱著融冰的身體離開了比賽台。

台下的念冰鬆了口氣,雖然融冰昏沉了,但他知道那只是因為魔法消耗太大,又受到了魔力衝擊所至。

同時,他也看的出,冰雲受傷了,在火神右手最後的爆炸時,她的身體一定受到了強烈的震盪,雖然她竭力保持著自己原本的樣子,但是握著法杖的手卻在微微的顫抖,雖然表現的並不明顯,但是念冰卻依舊看的很清楚。

第四場比賽,在二組三號融極和二組四號來自奧蘭帝國的空間魔法師之間舉行。此時,由於兩名奇魯帝國魔法師的殘廢,兩組比賽的排號發生了些微變化。一組一號木榮、二號飛飛、三號冰雲、四號融冰、五號(死亡)。二組一號念冰、二號(死亡)、三號融極、四號奧蘭帝國的空間系魔法師、五號木晶。

融極將融冰扶下去後返回試練殿,而此時衣諾也悄悄的離開了,顯然是去照顧心愛的男人。

融極沒有多說什麼,直接登上了比賽台,奧蘭帝國的空間系魔法師早已準備好,看到融極上台,向他微微一笑,露出一對可愛的小虎牙「我一定會打敗你,記住我的名字,我叫蘭蘭,空間系魔法師。」

融極淡然道:「華融帝國火系魔法師融極。」

蘭蘭臉上笑容突然收斂,冷哼一聲,道:「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奧蘭帝國與華融兩國之間的仇恨早已在上次的戰爭中惡化,面對敵國的魔法師,蘭蘭眼中險些噴出火來。

融極依舊是那副木然的樣子,「我不殺女人。」

融飛看了一眼自己這個侄孫。無奈的搖了搖頭,融極在魔法上地天賦絕不遜色於融冰,可惜的是,他只對魔法感興趣。否則,融家三代也不會任由融冰一支獨大了。

「比賽開始。」

蘭蘭的反應顯得比融極快了許多,小巧的銀色魔法杖在手腕翻轉間已經出現。踏前一步,她身體周圍地空間突然變得虛幻起來。快速的吟唱著咒語,憑借身體周圍的低階時空扭曲魔法,普通的低階魔法是對她無效的。

融極眼中難得流露出一絲憐憫之色,搖了搖頭,連魔法杖都沒有取出,同樣自顧自地吟唱出聲,紅色的火焰驟然升騰。並沒有像融冰那樣燃燒到真火級別的藍色,他吟唱的速度很快,聲音低沉宛如呢喃一般,使人無法聽清他吟唱的內容,但是,他身體周圍的火焰卻變得越來越強盛了。

念冰看到融極吟唱的樣子心中不禁一驚,他很清楚這種吟唱方法地難度,改變了吟唱的語調就需要對魔法的充分理解,他敢曾試驗過。但因為後來把大部分精力花費在修煉擬態魔法,所以起到現在都沒有成功。此時,他已經將自己這位同族的兄長視為本組中最強大的競爭對手。

蘭蘭的吟唱速度同樣很快,或許是因為她的魔法比融極的等級要低些,竟然先完成了。

「時空輪轉。」銀色光芒化為一圈光暈四散。光暈所過之處,整個比賽台上的空間都逐漸變得扭曲了,沒有人知道她在做什麼,這似乎是個空間系的特異魔法。

蘭蘭心中不禁有些得意,她這個魔法似乎自己研究出來的,正是憑借這個魔法,她才能以攻擊力在各系中較弱的空間魔法師身份參加這次比賽。

融極睜開眼睛,木然看著即將接近的銀色光暈,他身體周圍的火焰驟然衝了出去,但是,當火焰與那銀色光暈相遇時,火焰竟然反轉而回,反朝融極撲來。

融極並沒有慌張,只是看著蘭蘭搖了搖頭。

蘭蘭微怒道:「搖什麼頭,你以為自己還能勝麼?不論你使用什麼魔法,在時空輪轉的作用下,都會施加在你自己身上,趕快認輸吧,我饒你一命。」

融極平靜的道:「你太自得了,你這個魔法雖然奇異,但是,我本身就是火焰,就算魔法反噬又能如何,不論什麼魔法,不論魔法有什麼作用,它的承受力都是有極限的,接我的攻擊吧。流星火雨。」紅色的光芒在他身體周圍凝結成一團團,雖然銀色的光暈已經籠罩過他的身體,但融極卻像沒有察覺珘,流星,由火凝結的流星一顆顆出現,從開始的三、五顆,逐漸變成了數十顆,每一顆都帶著異常狂暴的氣息,融極並沒有向蘭蘭發動攻擊,也沒有去控制這些火流星,任由它們在比賽台上不斷的飛舞著。

看到這裡,念冰不禁眼中一亮,他已經明白了融極的做法,雖然蘭蘭這個魔法很怪異,但是,她這個魔法最主要的就是在比賽台上形成一個空間的力場,在這個空間領域內,敵人向她發動的攻擊都會被反擊而回,但是,這個領域畢竟有著一定的承受能力,如果當領域內攻擊的魔法達到一定程度時,領域必將不付存在,融極的做法很霸道,就是憑借自己高於對方的魔法力制勝,雖然這個辦法並不算高明,但無疑是非常有效的。

如同玻璃器皿破碎般的聲音從比賽台上傳來,融極控制著的火流星接二連三的爆炸,甚至波及到了融飛那邊,每一次爆炸,都會使整個比賽台劇烈的震盪一下,而那玻璃碎裂般的聲音也變得更加明顯。

終於,時空輪轉再也無法產生作用,而數十顆火流星已經上了蘭蘭的身體,只要融極意念一動,就可以將空間系的小姑娘化為飛灰。

蘭蘭臉色大變,「你耍賴,你耍賴。嗚嗚。」面對失敗,她竟然哭了。

融極一楞,他還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景,趕忙撤掉了自己的火流星,有些木訥的道:「你輸了。」

蘭蘭恨恨的看著融極,淚水不斷從俏臉上滑落。「你才輸了,你耍賴。」

融極眉頭大皺,一時間到不知該說什麼了。一旁的融飛也感到有些啼笑皆非,這奧蘭帝國也太兒戲了吧。派來的參賽選手竟然如此脆弱,到像個孩子似的。

比賽以鬧劇似的結尾收場,雖然蘭蘭不願承認,但她畢竟不是輸了。

華天大帝宣佈,在第一天比賽中獲得勝利的選手都將得到一百紫金幣的獎勵。明天將繼續進行比賽。輪空的參賽者可以不用前來。

念冰心急哥哥的情況,正在他苦於遠處尋找之時,衣諾出現了。

「念冰,來,你哥讓我叫你過去呢。」衣諾的眼睛有些紅腫,顯然是哭過了。

念冰大喜,趕忙上前問道:「嫂子。我哥他怎麼樣?傷的重不重。」

衣諾看了一眼周圍逐漸散去的人,道:「你先跟我來吧。」在她的帶領下,兩人朝皇宮內部走去,以衣諾的身份,自然不會有人攔阻,一邊走著,衣諾向念冰道:「你哥的傷到不怎麼重,憑借他帶著的火雲項鏈,抵消了火神右手爆炸時大部分衝擊力。但是,這次失敗對他的精神打擊很重,你要多勸勸他才行。你也知道華融帝國和冰月帝國地關係,你們融家與冰神塔一向是死對頭,這次失敗……」

念冰點了點頭。道「嫂子,你放心吧,我會多勸勸他。」

當念冰來到融冰養傷的地方時,驚訝的發現,衣諾竟然把融冰帶到了自己的閨房之中,念冰不禁暗暗苦笑,在房門外停下腳步,「嫂子,你和我哥還沒正式成親,你讓他在這裡養傷似乎不妥吧,我進去合適麼?」

衣諾哼了一聲,道:「有什麼不合適的,我就不信誰敢亂說話,連爺爺都不會反對,別人亂說,我就切了他的舌頭,趕快跟我進去,難道你不著急麼?」

融冰靜靜的躺在衣諾的床上,看著房頂的天花板,他地目光有些迷離,似乎在思考著什麼,連念冰和衣諾進來都沒有發現。

衣諾低聲向念冰道:「你跟他說吧,你們男人之間交流更容易些。念冰,你可要多幫幫他啊!除了你,我實在想不出有誰能讓他恢復過來。你知道麼?自從你來了以後,融冰這段時間的笑容比我認識他這麼多年加起來還要多呢,我都有些嫉妒了。」

念冰向衣諾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麼,但他的眼神已經告訴衣諾一切。

衣諾似乎鬆了口氣,緩緩退了出去將房門關好。

「哥,我來了。」念冰走到床前坐了下來。

融冰的目光多了一分神采看向念冰,「你都看到了,我輸了。」他的聲音很平靜,並沒有頹然的氣息。

念冰輕歎一聲,道:「輸贏並不重要,這次輸了並不代表以後也會輸,不是麼?」

融冰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道:「放心,這點打擊我還承受的起,我讓衣諾叫你來,不是想聽你安慰我的,我想聽聽你對那千幻冰雲的魔法有什麼看法。」

念冰這才放心下來,「那個女人的魔法確實很厲害,她所說的千幻領域又是怎麼回事呢?我從外邊根本看不出其中的變化,哥,你身在其中,應該感受最深刻。不過,有一點你發現沒有,雖然她勝了,但是,她也受傷了。」

融冰傲然道:「那是當然,同為魔導士,如果她能完勝我,這麼多年魔法我就白練了。」

念冰想了想,道:「哥,當時是什麼樣的情況,你究竟是怎麼輸的呢?還有,這所謂的領域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在一些魔法書上也曾看到領域這個概念,但始終不是太明白。領域是什麼?難道就是指魔法覆蓋的範圍麼?『

融冰搖了搖頭,道:「當然不是那麼簡單,魔法領域,並不是什麼神秘的東西,每一名魔法師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領域,只是領域的強弱不同而已。所謂領域,是指就是按照自己想像經自己的魔法為基礎建造的一個空間,魔法力越強,這個空間就越大。而這個建造的空間由於是按照魔法師本身意念所造,所以其中就會產生特定的效果。比如今天千幻冰雲用的這個領域,其中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排除了冰元素以外的所有魔法元素,在她的領域中,我的魔法力會以更快的速度消耗而得不到補充。雖然最後我憑藉著火神右手的爆發破了她這個領域,但是,我卻隱隱感覺到了她這個領域中的能力並沒有真正發揮出來,其中很有可能還存在著什麼秘密,畢竟是冰雪女神祭祀指點她完成的領域,其中變化不可能那麼簡單。千幻冰雲之所以受傷,並不是因為她的領域不夠強,而是因為她沒想到我會冒著殺傷自己的危險讓火神右手自爆,所以才能傷的了她。念冰,如果你遇到她,一定要小心,她在對冰元素的控制上已經到了如臂使指的地步,尤其是這個千幻領域,對付它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它發揮出威力。」

念冰想了想,道:「哥,她的魔法力似乎也是魔導士級別,但在你們戰鬥的時候你有沒有感覺到,她的魔法氣息似乎比你更加純淨,這就使她可以消耗更少的魔法力達到同樣的效果。開始時你們的魔力雖然相等,但就算她不使用那個千幻領域,在逐漸的戰鬥中,她的魔法力也會逐漸佔據上風。」

融冰有些驚訝的看了念冰一眼,再回想起之前的一戰,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旁觀者清,你說的不錯,她的魔法純度很高,我一直以為自己的魔法純度已經很不錯了,但和她比起來不是差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冰雪女神祭祀就真那麼神奇?還是她有著什麼特殊的魔法物品?」

念冰搖了搖頭,道:「這樣的秘密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哥,你放心吧,等我遇到她的時候,一定會為你報仇的。」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