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正文 第一百一十七章 火焰魔龍

念冰這次的攻擊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發出的,看似魔法籠罩範圍極大,可一旦與目標接觸,這九龍九鳳之力會在精神力的控制下立刻朝一點進攻,是一個單體攻擊魔法,也是念冰能夠想出對單體攻擊威力最大的魔法,在控制上,他自認已經沒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

轟然巨響中,一道道流光閃爍,澎湃的魔法元素瘋狂的爆發了,光暈閃爍,龍鳳火焰爆發出的威力表面上看沒有上次冰火同源用出的兩個九階魔法強,但其實攻擊威力卻要大上許多,一是因為壓縮,二是因為控制中攻擊的集中,想要破壞強大的防禦,集中一點攻擊是最好的辦法。

光暈漸漸渙散,胖子灰頭土臉的從深達丈餘的土坑中跳了出來,由於估計不足,弄的灰頭土臉,不過,也只是灰頭土臉而已。

念冰瞪大了眼睛,看著連衣服都沒有破損的胖子正撣著身上的土,身上不禁升出一絲無力的感覺,如此攻擊都無法給他造成傷害,難道他身上那身肥肉是鎧甲不成?就算是鎧甲,也無法承受自己這樣的攻擊吧。

「不打了,我認輸。「念冰無奈的搖了搖頭。胖子讚許的看著念冰,道:」小子,這次比上次強了不少,至少知道單點攻擊了,而且還讓我無法躲閃。不過,你覺得魔法必須要華麗麼?絢麗的魔法效果只能消耗更多的法力,如果剛才能將魔力凝結成一點,或許真的能給我造成麻煩吧。認輸了,嗯,那走吧,還回那座城市繼續給我做飯,這片地區靈氣充足,睡覺很舒服。我決定了,在你打地過我之前,就不用離開這邊了。想好今天給我做什麼沒有?我要求也不高,比上次強一點就行了。「

念冰眉頭大皺,「你不是說我上哪兒你就上哪兒麼?你怎麼又反悔了?「他早已經想好了。離開這裡後,就立刻朝奧蘭帝國進發。到了玉如煙那時,憑借玉如煙夫妻聯合的實力再加上自己。說不定能將鳳女救出來,但胖子現在這麼一說,雖然沒有明確限制自己。但他的話就像一座牢籠,自己想要離開已經成為了不可能。

胖子微微一笑,看著念冰道:「小子,有什麼壞心你就不要想了,想救你老婆,只能*你自己。走吧,這回你還有剩餘的魔法力。不用我帶著你飛吧。睡了十天,我早就餓了,上次弄的錢買材料應該是夠了。「

念冰狠狠的瞪了胖子一眼,「好,算你狠,不過,你可小心一點,你外在防禦力雖強,但內部身體防禦卻未必吧。小心我毒死你。」

……

兩個月後。

朗木平原。作為仰光大陸上最有名的平原,在這片肥沃的土地上,孕育了數以千萬計的朗木帝國人,朗木平原不但地勢平坦,且有多條大河縱橫其上,地理位置海拔不高。在各種綜合條件的影響下,平原土地極為肥沃,足以使用各種植物地生長。朗木帝國全國的糧產資源,幾乎完全出自朗木平原,可以說,朗木平原就是朗木帝國的糧倉。

朗木平原位於朗木帝國南方,幾乎佔據了全國超過三分之一地面積,為了保護這朗木帝國最大的財富,防備華融帝國,朗木帝國在朗木平原盡頭的天狼山脈附近駐紮有重兵。

說來也算朗木帝國幸運,在朗木帝國與華融帝國接壤處,天狼山脈成了兩國天然地分界線,橫梗於交接處的大山,佔據了兩國邊界幾乎四分之三的長度,僅存的四分之一,也在朗木帝國多年的努力下建成了一座堅實的要塞,要塞依山建造,在地理公交車的優勢下依舊駐紮了足足二十萬大軍,可謂是嚴陣以待,時刻準備迎接華融帝國地攻擊。

也正題因為朗木帝國龐大的防禦體系,才使華融帝國一直沒有機會衝過要塞進入朗木平原進行掠奪。但是,這樣的書面卻在一個月前結束了。

一個月前,華融帝國突然向朗木帝國屐了奇襲,華融帝國的北方集團軍不動,而是從大後方衝出十萬大軍,北方集團軍在中央集團軍過後派出二十萬大軍隨動,一切動作進行的極快,顯然是早有預謀的。中央集團軍這次的出征由融親王親自掛帥,帶領火焰獅子騎士團以及中央集團軍最精銳的輕、重騎兵部隊。十萬大軍全部由騎兵組成,這支軍隊的裝備和開銷,幾乎相當於華融帝國全國軍費的一半。

華融帝國四大集團軍都是三十萬人的編制,派出的二十萬大軍加上融親王親自帶領的十萬大軍,足足三十萬人用最快的速度朝天狼山脈屐了衝擊。融親王帶領的十萬騎兵先行,但是,他們卻並沒有衝向朗木帝國建立地要塞,而是選擇了另一個方向,也正題因為如此,才打了朗木帝國一個措手不及。

華融帝國所用的方法很極端,直到這次戰爭結束之後,朗木帝國才弄清楚華融帝國做了什麼,他們用了最簡單使用的方法,也是最困難的方法,炸山。

數百名火系魔法師,在融親王的帶領下,以超強的火系魔法在天狼山脈最薄的地方接連發動了龐大的轟擊,尤其是融親王親自發動的禁咒,只用了一整天的工夫,竟然炸平了三座高達三百丈以上的高山,硬生生的從天狼山脈中央開闢了一條寬達百丈的路徑,通過這道路徑,融親王率領的騎兵大軍,直接殺進了朗木平原內部。

當朗木帝國察覺之時,融親王的大軍已經接連衝破了朗木平原三道防線,進入了那片肥沃的土地,此時,另外的二十萬華融帝國大軍也已經進入了朗木帝國,這支軍隊,是由融親王長子融越率領地,融親王帶領的軍隊除了戰鬥以外沒有絲毫停留,只搶掠足夠的補給用的資源就繼續深入朗木平原內部,而融越率領的二十萬軍隊則負責收拾殘局的任務,各種搶掠而來的資源用最快速度通過那條剛剛開發的通道運回華融帝國國內,其行徑只能用強盜二字來形容。

此舉令朗木帝國舉國震驚,朗木帝國國王立刻調派大軍。對融親王的十萬騎兵進行圍剿,但是,融親王是什麼人?華融帝國的天下可以說至少有一半是他打下來的。論行軍打仗,當世又有幾個人能比的上他呢?憑藉著騎兵的靈活性,他避開朗木帝國的大部隊。專門找小股朗木帝國部隊進行圍殲,而且他地做法極為怪異,一旦逼近對方小股部隊投降後,並不殺人,而是命令其所屬留下所有資源、裝備和馬匹,再進行驅趕,將這些失去裝備的部隊和平民趕的四處奔逃。使整個朗木平原都陷入一片混亂之中。

朗木帝國不是沒在融親王帶領北方集團軍大舉入侵後反襲華融帝國,但是,當他們留守要塞的軍隊衝到北方集團軍陣營前卻驟然發現,華融帝國東北集團軍有十五萬大軍已經編入北方集團軍之中,防守固若金湯,別說衝過防線了,交戰之下,朗木帝國接連損失了近五萬士兵才得以重新退回要塞。魔帥弧光的陰險狡詐讓朗木帝國軍隊吃足了苦頭。

但是,朗木帝國畢竟是仰光大陸上僅次於華融的強國。經過近半個月的慌亂之後,他們終於組織起了封鎖線,足足聚攏了近七十萬大軍,以包圍的形式逐漸朝融親王的十萬大軍施壓。並且派出了最精銳地六個騎兵團作為主力,以及大師的魔法師輔助。朗木帝國國王已經下了死命令,要不惜任何代價將融親王和火焰獅子騎士團留在朗木平原。

「報告。」斥候快步衝入大帳之中。跪倒在融親王面前。

融親王從容的道:「講。」

「是,稟告王爺,朗木帝國大軍距離我們還有不足百里,其中榮耀、峰火、刺虎、怒龍、銀甲、血殺六大騎士團距離我部還有不足五十里。」

「好,再探。」

「是。」斥候兵急匆匆的下去了。

融親王那兩位同是魔導師的二弟融年、三弟融飛都站在大帳中,聽了斥候的匯報,融飛道:「大哥,我們是不是該有所行動了。五十里路,以精銳騎兵的速度,最多一個時辰就能趕到,沒想到,他們已經距離我們這麼近了。「

融親王淡然一笑,道:「我下令在這裡休整兩天,就是要讓他們*上來。否則,他們又如何能找到我們的準確方位呢?你們放心好了,我的火焰獅子騎士團可不是任何人都敢於攻擊地。那六個騎兵團總體兵力又不如我們,如果我猜的不錯,在朗木帝國大部隊來此之前,他們是不會輕舉妄動的。融冰,我們軍隊現在情況如何?」

這次大戰,融親王特意將融冰、融極這兩個融家第三代最出色的小輩帶在身邊,融冰負責的就是軍隊的後勤補給。

「我方上前有生力量還有八萬七千騎兵,重裝騎兵兩萬,其餘全為輕裝騎兵,陣亡者和傷者都已經被北方集團軍地補給線送回國內。火焰獅子騎士團因為少有出擊,上前傷亡無。這些數字是不計算特殊部隊的前提下。」

融親王點了點頭,看了一下帳中數十名高級將領,淡然一笑,道:「我們此行的第一個任務已經完成了,昨天融越傳來消息,此次掠奪所得的資源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了一倍,朗木帝國真是一個富饒的國家啊!現在融越的部隊已經從我們開通的路徑返回國內,也該是我們功成身退的時候了。二弟、三弟,我們的就是軍團恢復如何了?「

融年道:「由於上次開山,使我們擺不正的就是消耗很大,所以這些天以來他們始終沒有投入戰鬥之中,現在基本已經恢復了。大哥,上次發動禁咒對你的消耗也不小,你現在恢復的如何了?「

融親王淡然道:「我沒問題,既然我們的就是都已經恢復了,那了也該是他們出聲的時刻了。同時,秘密部隊隨時待命準備出擊,在離開這片肥沃的平原,我要讓朗木帝國記住我們曾經來過。我想,在朗木帝國未來的不長的歷史中,他們都會牢記這次戰爭。」

融年笑了,「他們恐怕已經記的很牢了,融越那小子真不簡單,這次可算是挖地三尺了,能搶走的,分毫不留啊!」

融親王微笑道:「正該如此,這次搶掠的物質足夠我們數年軍費開支了,朗木帝國確實是一隻肥羊,好了,按照原定計劃部署。二弟、三弟,你們隨我一直迎敵。」以不到九萬人面對七十萬大軍還能如此冷靜的,恐怕也只有融親王了。

半個時辰後,融親王帶著融年、融飛,身後還站著數名臉色沉寂胸前繡著金獅子標誌的老者,遙望遠方,這裡是平原,極目遠眺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距離尚有數十里,已經能夠看到朗木帝國大軍帶起的滾滾煙塵了。

近七十萬大軍,如同鋪天蓋地一般,呈現出一個半包圍狀態的大網,正以極快的速度壓迫而來,融親王背後,就是聞名大陸的火焰獅子騎士團,這大陸第一的騎士團裝備極為整齊,除了專署的火系魔法師以外,所有騎士都是一身火紅色的輕鎧,一柄長達兩丈的紅色騎士槍以及一柄四尺長的寬刃馬刀,就連他們的坐騎,也是一水的棗紅色。整齊的排列在那裡,就像平原上落下了一片火燒雲。

在火焰獅子騎士團背後,是剩餘的七萬多華融帝國精銳騎兵,其中兩萬重騎兵護在兩翼,輕騎兵在中央,加上前面的火焰獅子騎士團,整體構成了一個尖銳的三角形,這分明就是突擊陣型。面對強敵,融親王似乎並沒有考慮怎麼逃走,反而準備與對方正面一戰。

隆隆的聲響隨著敵人的逐漸接近而劇烈起來,融親王淡然一笑,平靜的道:「全軍準備,魔法師準備,烈火燎原。方向,正前。」

低沉的吟唱聲幾乎同時響起,足足五百名大魔法師以上級別的火系魔法師開始吟唱同樣的咒語,隨著炎在空中凝結,火焰獅子騎士團上方真的出現一大片紅雲。

融親王乘座的,是一匹高大的駿馬,雖然他是一名魔法師,但從小就酷愛馬術,隨軍打仗之時,從來都是騎在馬背之上。

朗木帝國的大軍逐漸接近了,首先出現的,是六個整齊的方陣,正是朗木帝國最強的六個騎兵團,他們顯然很忌諱華融帝國的就是軍團,六個騎士團分的很開,他們前進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在等待著後看援大軍跟上。

朗木帝國的大部隊,前方完全是有重裝騎兵和重裝步兵組成的,看起來就像一座移動的鋼鐵長城,隨著逐漸的逼近,散發出龐大的壓迫力。

火焰獅子騎士團的就是們並不是單獨騎馬,五百名魔法師與五百名騎士團中最精銳的騎士全乘一匹,這些馬都是特殊挑選的,承重能力和耐力極好,而騎士團中還帶著五百匹空馬,一但戰爭結束,魔法師們才會回到自己的坐騎,這樣,才能在戰爭中將他們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

矮人漸漸的近了,而火焰獅子騎士團凝結的魔法也完全成型,融親王淡然一笑。道:「既然他們已經來了,就先給他們來點見面禮吧。烈火燎原,放。」

在他一塊令下後,那大片紅雲飄然而起,轉瞬間穿過平原,朝已經接近到十里內地敵人飄去。朗木帝國似乎對於華融帝國的魔法攻擊早有準備,各種顏色的魔法光芒在他們隊伍中升起。顯然他們的魔法師並不像華融帝國這樣都是屬於火系的。各種魔法光罩紛紛出現,在他們的隊伍前遮擋,而最前方地六個騎兵團則分成兩股,快速的朝大軍兩翼撤去,一旦他們的就是無法抵擋華融帝國的魔法攻擊。那麼魔法師那些重裝甲士兵用身體來抗衡了。

融親王淡然一笑。「米粒之珠也放光華,群體魔法戰爭。是要講究完美配合的。」一邊說著,他也緊隨著身旁地兩個弟弟開始了咒語地吟唱。三團紫色的火焰開始在火焰獅子騎士團形成地尖鋒處燃燒起來。

大地,隨著魔法的接觸劇烈的震盪起來,耀眼的魔法光芒在空中碰撞所產生出地龐大爆炸力絕對是最美的煙花。紅色的雲,彷彿充滿了腐蝕力一般,不斷的破解著一層又一層七彩光芒,每破一層防禦,紅雲就距離地面近了一分。

就在雙方僵持之時,一深兩淺,三隻體長超過五丈的魔法巨獅衝到了朗木帝國軍團面前,三隻天火之獅彷彿沒有受到什麼阻礙似的,輕鬆地撕破一層又一層防禦,直接衝入了重裝甲士兵的陣營之中。那是兩個十階魔法加上一個十一階的禁咒,朗木帝國的魔法師們本就快堅持不住了,面對如此強橫的衝擊,他們又怎麼能抵擋呢?

剎那間,天火之獅所過之處,留下的只是一片焦碳,而天上的紅雲也因為沒有了敵人的抗衡飄然而落,頓時,整個朗木帝國的先鋒軍完全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不愧是烈火燎原啊!

融親王抬起了自己的右手,大喝一聲,「衝鋒。」原本在他身後的三名金獅老者率先衝了出去,他和兩個弟弟緊隨其後,近九萬大軍,如同一支利箭,在不斷的加速中,朝朗木帝國龐大的軍團衝了過去。

群體魔法加上禁咒的威力絕對是恐怖的,單是魔法攻擊,已經至少帶走了朗木帝國三萬士兵的性命,那完全是最珍貴的重裝甲士兵啊!

看到了華融帝國騎兵團的衝鋒,朗木帝國頓時做出了最快的反應,一時間彩旗招展,原本分散的六個騎兵團不愧是精銳中的精銳,竟然用最快的速度凝聚在一起,毫不畏懼的迎著火焰獅子騎士團衝了過來。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只要毀滅了火焰獅子騎士團,那麼,華融帝國的軍隊再不足懼,以六大精銳騎兵團對一個大陸第一的火焰獅子騎士團,他們至少有七成把握。尤其是在對方的魔法師剛剛釋放了一個大面積魔法,短時間內無法再繼續攻擊的情況下。

雙方的騎兵不斷接近,十里的距離在雙方的衝擊下,眨眼間縮短到五里、四里、三里。就在這時候,異變突然發生了。一團耀眼的火球從融親王手中發出,在空中爆發出千萬點火星,下一刻,原本陣型整齊的火焰獅子騎士團突然向兩旁分開,使原本的三角形陣型前端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裂縫。

馬蹄所產生的隆隆巨響似乎更加強烈了,一團巨大的紅色從後軍瞬間衝前,代替了火焰獅子騎士團的位置,而分開的火焰獅子騎士團則在短短兩里的奔馳過程中重新回首,融合在一起,只不過,現在的陣型的尖端已經不再是他們。

沖在華融帝國騎兵團最前面的,是五個人,全身重裝鎧甲,鎧甲胸前有著金色兒子的印記,他們每個人身上彷彿都燃燒起一團紅色的火焰,強悍的氣勢在先前的加速衝刺中完全散發,最為恐怖的是,他們騎的並不是馬,而是龍,地龍,曾經險些要了念冰命的鐵背地龍。

身長三丈,高一丈五的鐵背地龍身上完全被鎧甲所覆蓋,但是,這並不影響它們強悍的奔馳能力,巨大的龍瓜每一次踏地都帶來強烈的震撼。更為可怕的是,並不止是最前面的五個人騎的是地龍。跟隨在他們背後,足有三千鐵背地龍,每一隻地龍背上,都端坐著一名身穿全身重鎧的騎兵。他們每個人手中,都持有一柄長達三丈粗如手臂的巨大長槍,長槍前端的槍尖後有四道利刃,每一道上面都有著深深的血槽。這些特殊的長槍命名為龍槍。而這支三千人的隊伍,魔法師經歷不斷的努力才組建而成的,他們都是融親王手中真正的王牌,真正的大陸第一騎兵團,火焰魔龍騎士團。

三千。這個數字並不龐大。但如果在三千後面加上地龍二字,那絕對是恐怖地代名詞。鐵背地龍。本身就有著朝超強的防禦能力,再加上身上的鎧甲以及自身地抗魔能力,絕對是任何軍隊的夢魘,何況。每一隻地龍背上還都坐著一位大劍師實力的騎士,他們所形成的衝擊力,絕對不是人力可以抵擋地。

融親王之前指揮的魔法攻擊、全軍衝刺都是要給這支作為秘密武器的騎士團造勢,要將他們的衝擊力完全發揮出來,進入朗木帝國這麼久。面對敵方的精銳,他終於派出了這支隊伍。這支魔鬼一般的隊伍。當整體隊形重組完畢之時,最前方地火焰魔龍騎士團距離對方只有不足一里的距離了,朗木帝國精銳的六個騎兵團已經沒有了反應的時間。

「天啊!那是什麼東西?」朗木帝國統帥呆呆的看著即將與已方戰鬥人員接觸的火焰魔龍騎士團失聲驚呼。緊接著,他看到了慘不忍睹的一幕。五道絢麗的光焰從最前方的五柄龍槍中噴射而出,剎那間,火焰魔龍騎士團衝入了朗木帝國六個精銳騎兵團之中。

騎兵團再精銳,他們騎的也是馬,而對方騎的卻是龍,鐵背地龍一旦衝起來,那恐怖的重量。堅實的身體和瘋狂的速度,就連武裝家級別的高手都要暫避其鋒銳,何況是三千地龍的同時衝擊呢?

轟——,整個戰場上充滿了鐵甲破碎的聲音,火焰魔龍騎士團如同一柄巨大的刀,直接扎入了朗木帝國那六個騎兵團之中。一時間血肉橫飛,單是橫起龍槍的衝擊,在一個照面的工夫,已經至少帶走了朗木帝國數千騎兵的生命。

這一戰,對於火焰獅子騎士團來說,是非常舒服的,他們只需要負責火焰魔龍騎士團兩側殘餘的敵軍就可以了,曾經的大陸第一騎兵團,其素質絕對是驚人的,尤其是在敵人破膽之後,他們再做什麼就更加順利了。

從開始接觸,到火焰魔龍騎士團衝出朗木帝國六個精銳騎兵團,先後用了頓飯的工夫,當地龍們衝進朗木帝國後方大軍之時,他們引以為豪的六個騎兵團已經不復存在。連一匹馬都沒有剩下。完全被華融帝國的大軍所吞噬。

正在這時,第二撥烈火燎原升騰而起,目標,已方大軍兩翼外的敵人。火焰獅子騎士團的戰士們早已經配合的無比默契,即使不用融親王下令,他們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兩翼有了火焰獅子騎士團和魔法師的保護,火焰魔龍騎士團發揮出最強的衝擊力,就算是朗木帝國的重步兵軍團也無法阻擋他們衝擊的速度,足足近七十萬大軍啊!竟然被衝擊的七零八落,根本發揮不出人數上的優勢。

短短一頓飯的工夫,竟然被融親王指揮著手下騎兵沖了一個透穿,歡呼中,華融帝國大部隊衝出了重圍,但是,戰爭還沒有結束。

朗木帝國的軍隊,才是在緊急時刻從各個防區以最快速度調遣來的,根本就沒有經過整體訓練,同時出擊還能夠不亂,但是,經過這麼一衝,他們的陣型已經完全被衝散了。尤其是親眼看到火焰魔龍騎士團威力的士兵們,更是嚇的四散奔逃,一切已經脫離了控制,而此時,老而彌辣的融親王依舊沒有放過他們的意思。

火焰魔龍騎士團在衝出十里之後,一個掉頭,竟然帶領著整個騎兵隊伍重新殺了回來,又一次,衝入了朗木帝國的大軍之中,這一次,一切變得更加簡單了。

仰光大陸歷史上最有名的一戰,就這樣刻上了火焰魔龍騎士團的名字,也刻上了火焰獅王融焰的名字,此戰,被稱為魔龍出世,也被稱為朗木帝國的夢魘。融親王率領的火焰魔龍騎士團、火焰獅子騎士團,以及精銳騎兵團一共八萬餘人,最後衝出重圍脫穎而去的,依舊有近六萬人安安然然,火焰魔龍騎士團更是以先鋒的身份只損失了不足三百,火焰獅子騎士團損失千餘人,魔法師近百人。普通精銳騎兵損失兩萬餘人。單看這一代價不可謂不大,但是,與朗木帝國比起來,這種代價只能說少的可憐了。

朗木帝國,一共六十八萬大軍,其中六個整編的精銳騎兵團,共計損失二十六萬,其中六個精銳騎兵團全部毀滅,在對方的衝擊下足有二十萬士兵死在華融帝國的鐵蹄之下,此一戰,殺的朗木帝國元氣大傷,連追擊的念頭都不敢升起,從此以後,原本強盛的朗木帝國國力大衰,再也沒有與華融帝國抗爭的實力了。

此戰的勝利,固然與火焰魔龍騎士團突然出現以及強悍的實力有著直接關係,但也不能不說融親王的老謀深算,從戰爭一開始,他就製造了種種形勢,在朗木帝國內部竟然做到了牽著對方鼻子走的效果,始終不給對方以城市為基礎決戰,在平原上戰鬥,在對方沒有構造出任何防禦工事的情況下,騎兵有著絕對的優勢,憑藉著強大的騎兵軍團,他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朗木帝國輸了,當後來木晶與木榮回到朗木帝國首都總結之時,一致認為這一仗並不是輸在實力上,而是輸在了戰術上,如果能夠把融親王的騎兵團引到一座城市,或者引到一片早已經構築好的特殊地形,就算火焰魔龍騎士團再強大,也不可能如此輕易的造成這麼大的傷害。但是說什麼也晚了,事實已經呈現,在促不急防的情況下,在來不及構思戰術的情況下,朗木平原被洗劫,前後三十餘萬軍隊被殲滅,這樣的結果,成為了朗木帝國歷史上最大的恥辱。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1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