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正文 第一百二十九章 喚醒·念冰的靈魂(下)


通透的空間輕微的波動起來,周圍的一切都逐漸變得扭曲了,各種光芒在天眼穴中不斷的閃爍著,所帶來的流光異彩是如此動人,念冰感受到了奧斯卡的能量,同樣,奧斯卡也感受到了他的,在這一刻,一人一龍,原本完全不同的靈魂竟然真正的彼此間昌盛了一條溝通的橋樑,通過這道橋樑,他們已經不用開口說括,只要意念一動,就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念冰眼中光芒一閃,輕喝一聲,道:「好,我們出去。」七彩光芒從他靈魂深處迸發,已經開啟的天眼穴再也無法阻攔他的靈魂,兩道外形一樣的靈魂化為一灰、一七彩兩團光芒飄然而出。念冰的靈魂現在大部分都瀰漫著紅、藍兩色光芒,周圍圍繞著其他五色光芒,從能量控制角度來說,念冰要比奧斯卡強的多了,憑藉著對能量的感受,在七龍王能量為基礎的帶動下,很快就脫離了天眼穴的封印,順經脈而下。

就在他們的靈魂離開大腦進入念冰身體之後,突然,念冰的靈魂劇烈一震,奧斯卡的靈魂被自動帥了出去,念冰只覺得靈魂在向周圍擴散一般,熟悉的身體,每一道經脈都清晰的浮現在自己眼前,雖然現在的經脈已經變得如同水晶一般,但那熟悉的感覺還是令他的靈魂異常震撼,漸漸的,各種感知重新回到心底,不再是單一的靈魂,精神力、意識蜂擁而至,各種能量的感覺,以及對身體的感觸快速的回歸著。

靈魂彷彿在一剎那間爆炸了,蔓延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逐漸消失,澎湃的精神力瞬間溝通了眉心處的天眼穴。通過天眼,念冰看到了身體周圍的一切。七龍王正在焦急的注視著自己,洞穴依舊是那樣,皮膚的感觸、經脈的感觸都不斷傳來。念冰發現自己充滿了力量,不光是魔法的力量,還有那強韌的身體,彷彿體內每一塊肌肉都充滿了異常龐大的爆炸力。

天眼穴看到的東西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模糊,如同真正的眼睛一樣,不,是比真正的眼睛看的還要清晰,周圍每一絲能量的變化都能清晰的把握到。通過天眼看到的東西彷彿色彩比原來絢爛的多。念冰發現自己很敏感,對任何感覺都非常敏感,哪怕是能量的一絲細微變化也能輕易的把握住。胸腹間,紅、藍兩色光團像以前那樣在中央旋轉著,其他五系魔法能量球也同樣的圍繞著它們,在七龍王能量的幫助下,念冰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正常,似乎一切都回到了從前,也似乎一切都已經改變了。靈魂與肉體重新融合的感覺是如此奇妙。念冰知道,自己又活了,重新回到了這美妙而又痛苦的人間。

各種念頭蜂擁而至,使念冰的神志有些迷糊,他的意識和重新恢復的精神力正在探索這熟悉而又陌生的身體,經脈並沒有擴張什麼。但是身體的一切卻都已經改變了,心臟跳動的速度是以前的十分之一,半天才會有一次動靜,血液流淌的速度也慢了許多,經脈充斥著堅韌的彈性。現在這具身體,更像是由能量凝結而成,精神力所過之處,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龐大的能量波動。他想起了奧斯卡的話,龍的身體,是啊。自己現在擁有的是一付龍的身體。奧斯卡的靈魂似乎與自己不同,他依舊是凝聚的,就像他自己說的那樣,停留在自己心臟周圍,與一團灰色的液體融合在一起,將心臟周圍包裹住。大腦中彷彿多了許多東西,其中,就包括這段時間以來奧斯卡佔據自己身體的記憶,也包括他所說的七龍王秘密。

加拉曼迪斯有些著急了,剛才他們的能量清晰的感覺到來自念冰天眼穴的呼喚,但當他們用加大輸出能量的速度時,卻驚訝的發現,又一次與念冰的身體失去了聯繫。

念冰平靜的站在那裡絲毫不動,但正是這平靜卻使七龍王分外不安。

卡捷奧西斯眉頭微皺,道:「你們感覺到沒有,念冰的身體似乎在排斥我們的能量。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事。」

風龍王卡羅迪裡斯道:「確實如此,或許,念冰的靈魂巳經從天眼穴中帶出來了。

他的靈魂被封印在天眼穴這麼長時間,與身體融合也需要一段時間吧,所以,我們並不需要著急。「

迪曼特蒂有些急切的道:「那卡卡呢?你們誰還能感覺到他的氣息?」她始終最關心的,都是自己的孩子,惟恐卡卡有一絲閃失。

龍王們搖了搖頭,確實,他們誰也無法在感覺到卡卡那怪異的能量了,甚至已經感覺不到念冰體內的種種情況。就在他們的心開始有些惶恐之時,念冰身體周圍原本的灰色能量消失了,一層藍色的光芒覆蓋他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一層冰冷的氣息出現,與薩薩裡斯的能量彷彿融合在一起似的,藍光一閃,自然斷絕了與冰龍王之間的聯繫。

皮膚表面的那層灰色鱗甲融入體內,重新露出了他人類的皮膚。皮膚看上去很晶瑩,健康的顏色令七龍王們安心許多。下一刻,念冰皮膚表面的能量開始發生了變化,由藍轉紅,加拉曼迪斯只覺得自己能量輸出不受控制的自然加大,下一刻,一股強烈的反彈之力出現,將自己輸入念冰體內的能量彈了出來。緊接著,念冰皮膚表面的顏色再經過由紅轉青、由青轉黃、由黃轉銀、由銀轉白、由白轉黑的過程。每變化一次顏色,都會將一位龍王輸出的能量彈離體內,變得比以前長了一些的白髮無風自動,朝身後漂起,當最後變換到黑色光芒後,一圈七彩的光暈以念冰為中心散發而出,正是他的天眼領域。

七元素天眼領域使七龍王同時感覺到全身一震,在這先天領域之中,他們都只能感覺到與自己相同的一系魔法元素,在光芒的覆蓋下。他們先前失去的能量快速地補充著,一舉一動都顯得比平時還要輕盈許多。增幅,不錯,正是天眼領域的增幅能力。

念冰動了。張開雙臂,用力的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骨骼發出清脆而密集的聲響,天眼領域覆蓋的範圍更廣了,瞬間蔓延到五丈開外,已經超過他原本能釋放的最強狀態,睜開那湛藍的眼眸,清澈的光芒沒有一絲雜質。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大家好,我又回來了。謝謝你們。」

在天眼領域之中,並不是領域帶給七龍王力量,而是在這領域之中使他們能夠更快的吸收空氣中屬於自己一系的魔法元素,七龍王看著似乎有些變化的念冰,眼中都流露出如釋重負的神色。

念冰左手一揮,從空間之戒內取出一件布衣套在自己身上,遮住了光潔的肌膚。

目光掃過七龍王,最後停留在光明龍王迪曼特蒂身上,或許是因為卡卡與迪曼特蒂最為親密,也或許是因為他從記憶中知道曾經吃過迪曼特蒂的奶,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親切的感覺,「您放心吧。卡卡他很好,正在我心臟部位修煉著,什麼時侯您想他了,我就放他出來與您見面。」

同樣的容貌不同的氣質,迪曼特蒂知道。面前己經不再是自己的兒子,眼圈微紅,道:「念冰,謝謝你救了我們大家,更謝謝你在最後關頭救了我和卡捷奧西斯的孩子。」

念冰微笑道:「你們不用謝我,那是我心甘情願做的。我從小就沒有母親在身邊,我深刻的體會到作為一個孩子沒有母親的痛苦,沒想到我還能活過來,失去的生命力在卡卡的幫助下比以前不知道強了多少倍,而且我的身體也有了龍的堅韌,我要謝謝你們才對。」

微微一笑,念冰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光芒,雙手一合,天眼領域自然收回,眉心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白光,白光彷彿凝固了一般,形成一道細微的白線,白線微微捲曲一下,化為一個細小的白點如同紋身一般留在他眉心中央。如果仔細觀看,會發現那個點並不真是白色的,而是由七彩光芒凝結而成,就像太陽的光一般。

加拉曼迪斯跨出一步,已經來到念冰面前,他深深的看看念冰的眼眸,伸出自己的右手,「好兄弟,歡迎你回來。」

念冰伸手與他相握,感受到加拉曼迪斯大手中的溫暖,心中充滿兄弟般真摯地感情,低下頭,他有些默然的道:「對不起,我沒有能保住默奧達斯封印之瓶。」

加拉曼迪斯抓住他的肩膀道:「這件事不能怪你,畢竟,你的實力與巫妖相差那麼遠卻堅持了那麼長時間,已經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你永遠都是我們龍族的朋友。」

他這最後一句話絕對不是隨便說說的,有了龍神的認可,龍族已經可以把念冰當成自己的成員,自己的親人一樣看待。就像白人的祖先似的。

七龍王聚攏過來,一個個看著念冰,一個身體兩個靈魂這種情況即使是生存了上萬年的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不禁對念冰的身體都產生了很大的好奇。

念冰看看眾龍王,道:「現在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已經丟了,你們有什麼打算呢?」

卡捷奧西斯道:「我們得到了龍神大人的指示,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大概兩年後的十一月,會有至陰之日來臨,那時侯默奧達斯封印之瓶才會被使用,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要為那一天做淮備,這些年我們太懈怠了,此次聚會在一起要努力修煉,爭取將實力進一步提升,以應付兩年多後的變數。如果那時候我們失敗了,會發生什麼很難判斷,恐怕,連神之大陸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念冰心中一動,道:「我一直聽你們說這默奧達斯封印之瓶非常重要,現在你們能不能告訴我,那七個瓶子中究竟封印著什麼東西呢?」

卡捷奧西斯看了一眼周圍的其他幾位龍王,道:「現在我們已經把你當成了龍族的成員,為了保護這默奧達斯封印之瓶,你險些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也應該讓你知道這七支瓶子上的奧秘。」一邊說著,他抬頭放出一層黑色的光芒,黑光瞬間蔓延到洞穴內部每一個角落,形成一個強力封印,只要封印不被破壞,就算是邪月那樣強大的存在在封印外也無法聽到裡面的聲音。

其他幾位龍王都分散到周圍,卡捷奧西斯拉著念冰坐了下來,「這件事關係重大,不但關係到仰光大陸,同時,也關係到整個神之大陸。所以,你知道這件事以後一定不能隨便說出去,否則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甚至會引起這片大陸的恐慌。」

念冰點頭道:「那這麼說默奧達斯封印之瓶中封印的,一定是什麼非常強大的邪惡存在了?」

卡捷奧西斯歎息一聲,道:「也難怪你會這麼認為,神這個稱號很容易被想像成正義的一方,但事實上,勝者王侯敗者賊,誰又說的上誰是正義的呢?念冰,當你聽完我的講述後,就會對這個世界有些新的認識了。」

說到這裡,他停頓了一下,目光掃向其他幾位龍王,龍王們都向他點了點頭,卡捷奧西斯繼續道:「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用遠古時的話來形容,是一顆星球,而這顆星球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面積都被浩瀚的海洋所覆蓋著。大陸只佔據百分之四十而已。原本,這百分之四十的大陸是連接在一起的,正是因為神遺之戰,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神遺之戰?」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3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