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正文 第一百三十章 默奧達斯封印之瓶的秘密(上)


「是的,就是神遺之戰,神就是現在在神之大陸的神族,而這就是指的遺失國度。其實,他們原本都是人類,只不過因為不斷的進化和發展,形成了兩種不同的體系而已。在年之前,這個世界的陸地本來是一整塊,我們現在所在的仰光大陸只是其中的三分之一,整片大陸呈現在長條形狀,在大陸的最西側,就是仰光大陸,而從仰光大陸的東側有一大片高聳入空的山脈,這片山脈將仰光大陸與另一片大陸隔開,那片山脈你也曾經去過,就是加拉曼迪斯原本居住的天蕩山脈。只不過,你現在所看到的天蕩山脈只是原先的三分之一而已,另外三分之二都在另一片大陸上,那邊的山更高,環境也更為惡劣。最為可怕的,是整片天蕩山脈中都生活著各種強大的魔獸,這些魔獸中的最強者,甚至可以與我們龍族媲美,那根本不是你們人類所能穿越的,就算是武聖級別的高手,也很難在魔獸的圍攻下生存。那個時候,人類的發展還遠不如現在,根本就沒想到要通過大海到達山脈另一端的國度。」

念冰道:「那這麼說,原本的天蕩山脈也應該是整片大陸中最狹窄的地方了。」

卡捷奧西斯點了點頭,道:「正是如此。其實,在天蕩山脈的另一端,就是遺失帝國了。遺失帝國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原本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國家,那裡生活的同樣也是人類,但後來不知道遭遇了什麼天災,將原本的文明全部毀滅,當人類重新掌握大陸後,才起了這樣一個名字。而與遺失帝國接壤的。則是另一個強大的帝國,就是所謂地神之帝國。在三片大陸中,神之帝國的面積是最小的,人類也比其他兩片大陸要少得多了。但是,他們卻也是最強大的。神之帝國的環境極為惡劣,能在那裡生存下來的人。都是人類中的強者,他們自稱為神,而我們稱他們為神人,他們中的領袖,就是所謂的主神了。這些人所自稱的神,與你在使用魔法咒語時呼喚的神完全不同,你呼喚的其實是天地間最純淨的元素,而他們就算在強大,本體也只是人而已。原本,遺失大陸一直都被神之大陸的神人們控制著,那些神地數量雖少,但他們的強大卻不是遺失國度所能抗衡的,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使遺失國度發生了變化。其實,我們龍族雖然屬於神之大陸,但在遺失大陸上同樣也生活著我們的同類,像我們黑暗龍族,原本就是遺失大陸的。」

卡捷奧西斯說的這些都是念冰聞所未聞的東西。頓時令他大感興趣,不再插言。等待著這位黑暗龍王繼續說下去。

卡捷奧西斯道:「遺失大陸與仰光大陸最大的區別就在於種族。陽光大陸完全是以人類為基礎,雖然也有像地龍這樣特殊的種族,但數量卻太少了。

而遺失大陸那邊卻完全不同,在那裡,人類雖然憑藉著自己的智慧佔據著主導地位,卻並不是只有人地存在。那裡還有著許多強大的種族自成體系,譬如我們龍族。還有擅長自然魔法、天生地弓箭手精靈族、擅長鑄造、冶煉地矮人族和眾多強大的魔獸。坦白說,遺失大陸上最強大的到應該是魔獸了,魔獸中有眾多的種族,它們之所以不能成氣候,是因為他們的智慧與實力完全不成比例,沒有智慧作為後盾,他們怎麼是聰明的人類對手呢?正是因為這些魔獸的存在,是遺失大陸上地三大種族人類、精靈、和矮人族結成了最堅定的聯盟,不斷與魔獸對抗著,並將它們驅趕到大陸偏僻的地方。經過無數年的發展,遺失大陸上的遺失帝國漸漸變得強大起來,他們也越來越不願意到神之大陸上那些神的統治,畢竟,誰願意被奴役呢?遺失國度的人類極為聯明,不知道他們從什麼地方竟然找出了上古遺留下來的一小部分文明,憑藉著這部分文明,遺失帝國在暗中開始逐漸變得強大起來,到了最後,竟然強大可以與神之帝國抗衡地地步。」

念冰忍不住好奇的問道:「他們究竟找到了什麼?又做了什麼?」對於神念冰雖然沒有什麼概念,但在他心中想來,那些神至少也應該是七龍王這樣的存在,如果一個帝國中全是這樣的強大者,那麼普通人類怎麼可能與他們抗衡?那是完全無法想像的。

卡捷奧西斯看出了念冰心中的疑惑,微微一笑,道:「其實,你也不用把神之帝國想的太過強大,像我們龍族,在神之大陸已經是一個很強大的種族了,我們的龍神大眾更是神大大陸上的八大主神之一,雖然我們不是最強大的,但也不會差太多。簡單來說,神之帝國中普通的神人,實力大概與你們人類的斗家差不多,他們也會生老病死,只不過比你們普通人類要強一些而已,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只有主神才能夠憑藉著強大的實力永生下去,當然,我們龍族是除外的,因為我們本身漫長的生命已經足夠了,每一代龍神大概會在三萬歲左右的時候進入衰老期,而下一代龍神大約在兩萬多歲的時候繼承新龍神的位置。但是,你可以想像一下,連最弱者都可以達到武鬥家的實力,普通人類已經很難抗衡了。遺失帝國之所以找到了抗衡的辦法,正是因為他們憑藉著人數的優勢變得強大起來。他們通過尋找到的史前文明,進行各種優化,通過人類與各種其他種族通婚,甚至是人類與魔獸的晶核相融合,竟然使人類進化成新人類。」

「新人類?」念冰驚訝的睜大了眼睛。

卡捷奧西斯看了一眼他的心臟部位,苦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你現在的情況倒更像一個新人類,只是你與遺失國度新人類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你的身體裡面有兩個靈魂。你想想,如果以人類地智慧再加上其他種族的優點,融合在一起。必然使整個種族變得強大起來,從新人類誕生的那一天起,遺失國度逐漸變得強盛起來,但他們怕神之大陸發現自己的秘密,將所有新人類聚集在一起培訓,神之大陸的實力畢竟太強了,想與他們抗衡。就必須要等待,通過時間來提升自己。但是,隨著新人類數量的增加,秘密終究是無法完全保住地。神之大陸還是知道了遺失帝國的情況。可惜,那些高傲的神們並沒有立刻採取行動,在他們想來,就算人類有些進化,也不可能與整個神之大陸相抗衡,尤其是那些強大的主神。每一個所擁有的實力都是普通話人類所無法想像的。所以,他們雖然關注了一下,卻只是勒令遺失國度停止新人類的研究而已,並沒有採取實際行動。當然,你不要以為那些神很笨,他們其實也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畢竟,神之大陸雖然可以生活,但那裡的條件太惡劣了,很多用來享受地東西都是由遺失國度提供的,那裡的神們只是把遺失帝國當成自己的糧倉。所以,他們也不逼迫的太緊。但是,這些神哪裡知道遺失帝國新人類的發展到了什麼程度。他們不但培育出了新人類,而且,還秘密培養了批新人類的頂級高手,也就是遺失帝國自己所說的遺失戰士,這些戰士本身的實力都能達到武聖級別,他們無一不是與強大的魔獸晶核相結合,再通過不斷地修煉。實力提升飛快。」

念冰道:「那這麼說遺失國度利用神之大陸的疏忽,向他們發動了戰爭?」

卡捷奧西斯搖了搖頭,道:「沒有。遺失帝國地盧瑟大帝是個非常睿智的人,他不但沒有趁神之大陸疏忽而發動攻擊,還主動向神之帝國認罪,並在表面上停止了新人類的發展,因為他知道,以他們目前的實力來看,還是無法與神之帝國抗衡的。但是,表面的停止卻增加了地下的培養,人類、矮人、精靈三族都為了自由這個信念而努力著。在同心協力的作用下,千年之後,當盧瑟十七世大帝即位之後,終於,遺失帝國認為時機已經成熟了。他們利用種種有利地形勢,組織了一支新人類大軍,悄悄的向神之帝國進發。

說到這裡,卡捷奧西斯歎息一聲,道:「如果按照正常形勢發展下去,或許,最後獲得勝利的會是遺失帝國吧,畢竟,那支新人類大軍聚集了遺失帝國所有精銳。可惜的是,遺失帝國還是失敗了,失敗在一個小人的手上。這個小人,就是遺失帝國當時的宰相,這個人的名字叫卡爾丹,他背叛了盧瑟十七世,當新人類大軍開拔之後,通過特殊的方法向神之帝國偷偷報告。使神之帝國事先有了準備,並對新人類大軍實行了反偷襲。」

說到這裡,卡捷奧西斯眼中流露出一絲深深的悲哀,彷彿又加到了萬年前那傾世一戰之中,「八大主神,同時向遺失帝國的新人類大軍發動偷襲,他們聯手用最強大的禁咒。

或許,你對禁咒的認識只不過是十一階魔法而已。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在另外兩片大陸上,十一階魔法雖然很強,但根本就不會被稱為禁咒。

真正的禁咒是可以移山填海的。八大主神全力出手的結果是什麼你能猜到麼?恐怕你根本無法想像。當時的結果,新人類大軍死傷慘重,而且,整個遺失國度與神之大陸之間的連接處,被強達十七階的八個超級禁咒聯手破壞,使地殼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神之大陸與原本的整個大陸脫離。神之大陸的環境本來就很惡劣,事先又有了準備,早已經把神人們都聚集到了大陸的另一邊,但是,遺失帝國這邊卻受到了重創。強大的禁咒不但毀滅了新人類大軍超過一半的力量,同時,也給整個遺失帝國帶來了災難。整個遺失大陸東方至少有三分之二的生物因為大陸分裂時所產生的火山爆發、海嘯而死亡,遺失帝國哀鴻遍野,屍體隨外可見。原本一個強大的帝國,頓時衰敗到只有原先不足一半的國力。

卡爾丹通風報信後早已經逃跑了,遺失帝國陷入了一片慌亂之中。不過,也幸虧龐大的海嘯阻隔了神之大陸的反撲,才給了遺失一點恢復的時間。那十年,可以說是遺失帝國最困難的十年,同時也是遺失帝國最團結的十年。十年時間,遺失帝國每個人都知道一旦海嘯結束,一旦惡劣的自然環境恢復,他們必將迎來神之帝國毀滅性的打擊。為了自己的生存,為了子孫後代的生存,遺失帝國每一個人都拚命的完成自己的使命。他們不知疲倦的工作著,戰鬥者不斷的苦戀著,整個帝國每一個都進行著新人類的進化。

戰鬥者不斷的苦戀著,整個帝國每一個人都進行著新人類的進化。十年。短短十年,遺失帝國竟然將國力恢復到了顛峰時期的八成,這是一個奇跡。十年後,當一切都變得平靜之時,神之帝國的神們終於來了。這一次,神之帝國為了將這個敢於反抗自己的國度完全毀滅,不但來了七位主神,同時,還帶來了神之帝國超過百分之八十的力量。他們已經不想在神之大陸上繼續生活了。雖然那裡的環境可以造就強大的人類,但是,那裡的環境也使他們的生育能力降到了最低,他們來到遺失帝國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佔領這個帝國,完全的佔領。對於敢於反抗的人,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殺。」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