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正文 第一百三十二章 冰月帝國五皇子(下)


念冰沒好氣的哼了一聲,道:「有什麼著落、你得到了她的身體卻得不到她的心又有什麼用。想追到雪你還要多多努力了。哎,看她的樣子,怎麼像比以前更加歇斯底里了呢?難道.我帶給她的創傷真的這麼嚴重麼?當時也是我用的方法太絕了,我真是對不起她。」

加拉曼迪斯拍拍念冰的肩膀.道:「好了.我們走吧。省得待會兒她又跑出來繼續打我們。真沒想到、我們兄弟倆剛到冰雪城就變成了沙包。想我偉大的加拉曼迪斯竟然也有今天。」

念冰笑道:「這不是你心甘情願的麼?你自己願意當沙包、那誰能攔的住。」兩人一邊說著、一邊向外去,正在這時,一個低沉而洪亮的聲音響起,「念冰。」

念冰回牙著去,只見一身青衣的雪極從內間走了出來,他一看到念冰,頓時一臉欣喜之色,身形一飄,已來到了念冰和加拉曼迪斯身並,「念冰,你回來了,真是太好了。剛才我聽手下人說雪靜在前面和你打起了、真是不好意恩啊!「

念冰微笑道:「雪叔叔您好.其實也沒什麼,算是我對她的補償吧。」

雪極輕歎一聲,道:「我這個女兒啊!就是太執著了,你們的事我都知道,那怪不得你,畢竟,感情的事怎麼能勉強呢?走,快到我到裡而休息會兒、好不容易回來了。這次一定要多在清風齋留上幾天才好。」

念冰點了點頭.道:「那好。就打擾了。」他並不想留在這裡,但一想到能拾加拉曼迪斯製造些機會、也就答應了。對於雪靜.他心中一直都是愧疚的、加拉曼迪斯可以說是他最信任地人,而他正好喜歡雪靜.念冰發自內心的想撮合他們。一個是為了成全加拉曼迪斯地癡精,另一個,也是為了給雪靜有個交代。加拉曼迪斯說過,如果雪靜願意和他在一起。不但不會受到人類壽命的限制,實力也會在他的幫助下大幅度提升.不論怎麼說。這都是一件好事,更何況.加拉曼迪斯絕對是值得托付終生的——龍。

在雪極的帶領下,念冰和加拉曼迪斯跟著他來到了清風齋內堂。雪極命令下人沏茶。請念冰和加拉曼迪坐下後才道:「念冰,現在你可是大出風頭啊!」

念冰一楞,道:「出什麼風頭?我怎麼不知道。」雪極有些驚訝的道:「你會不知道?你可為咱們冰月帝國露了大臉了。這些天,龍智那老傢伙天天都笑的合不攏嘴啊!「

念冰心中一動,這才明白雪極指地是自己在新銳魔法師大塞上奪冠的事,微笑道:「消息傳的好快.原來們們已經知道了。我師傅他還好麼?「

「好、當然好,簡直是好的不得了。本來,因為洛柔一家離開使國王陛下大為震怒,不單我們冰雪城遭殃,就連整個冰月帝國都受到了牽連,國內到處都在追查他們地下落。就在這時候,你獲得新銳鹿法師大寨冠軍的捷報傳了回來,這一次。我們冰月帝國在大陸上可是露了好大的臉,第一名和第二名居然都是我們地。在歷史上、從沒有過一個國家獲得如此好成績.國王陛下龍顏大悅、智女帶來的風波這才平息了許多。你師傅也因為你的關係得到了國王陛下的賞識,重新恢復了給你們魔法師工會拔款,現在,他可走風光無限啊!魔法師工會在他地帶領下,僅僅一個且的時間,就增加了幾十名魔法師,而且,你們工會的名聲現在已輕比以前大大增強了,雖然短時間內還無法與冰神搭相比,但也絕不像以前那樣不受人重視。你師傅每次一提起你,就是一臉的喜色、直說自己選對了人。」

念冰微微一笑.道:「替工會出力是我應該做地。其實我贏的也很取巧.論實力,那時的我比千幻冰雲還要差了一些。那您呢?您這段時間好麼?剛才我看到雪靜,她的猜緒似乎不太穩定。哎、都是我不好。」

雪極輕歎一聲,道:「好與不好,要從兩個方面來著,如果從清風齋的角度看,當初你的幫助,是我們清齋重新超過了大成軒,後來又有你介紹明兄弟的小師妹來到我們這裡、使我們廚房的實力大增、大成軒已經不足為懼了。但如果從靜兒的角度來看,那就不太好了。自從那次她偷偷跑出去我你回來以後,她大多數時問都在花園裡練功,很少外出。這丫頭的心很重啊!就連我.現在也管不了她了。念冰,你放心,這件事我不怪你。或許.再多過些日子,她的心就能平靜下來吧。不過,這丫頭的脾氣實在太差了,個後能不能嫁出去都是個問題呢」長歎一聲,雪極滿臉都是無奈之色。

「當然能啊!我就很願意和雪靜小姐在一起。」面對有可能成為自己岳父的雪極、加粒曼迪斯迫不及待的表態。

雪極看了加拉曼迪斯一眼.道:「沒想到你與念冰竟然是認識的。實在不好意思,靜兒對你並沒有什麼感覺,以後你還是不要打擾她的好。」很顯然,他不止一次見過加拉曼迪斯、而且對加拉曼迪斯沒什麼好印象。

念冰不忍加拉曼迪斯尷尬,微微一笑,道:「雪叔叔,我還沒來得及給你們介紹、這為是我大哥龍火,他實力可遠選在我之上。大哥,這位雪叔叔想必你是認識的了。」

加拉曼迪斯進忙點了點頭.道:「認識,當然認識。以前我來我雪靜小姐的時候見過伯父幾次。」他大言不慚的叫著伯父、如果雪極知道他地實際年紀比自己不知道大了多少倍。不知道心中會怎麼想。

念冰暗暗偷笑,但表而上卻盡量保持著平靜。道:「雪叔叔,其實我大哥他人很好。」

雪極皺了皺眉,道:「他竟然是你大哥。念冰啊!你可不知道,你這位大哥當初可是全天候的纏著靜兒,設置都清風齋來了.靜兒最近心情一直沒有恢復,恐怕和他也有些關係。」

加拉曼邊斯低著頭。道:「其實也不是天天纏著啊一共好像也只有幾個月吧。雪伯父,我是真心喜歡雪靜地,一天見不到她,我心裡就十分想念。「也難怪雪極對他沒什麼好印象。當初雪極為了不讓他纏著自己的女兒想了不少辦法,什麼魔法封印、派人看守的招數都用過,但是。這些招數又怎麼能攔的住加拉曼迪斯呢?雪靜每天必然能夠看到加拉曼迪斯那張癡迷的臉,在她心中,加拉曼迪斯絕對是蒼蠅的代名詞。

念冰知道想改變雪極和雪靜對加拉曼迪斯的態度並不容易、咳嗽一聲。岔開話題道:「雪叔叔,剛才我們吃飯時遇到了一個叫燕雲地人,他就是冰月帝國的五皇子麼?」

雪極眼中流露出一絲驚訝,似乎在奇怪念冰為什麼會知道。「不錯,他就是五皇子。哎,洛柔那丫頭全家都突然離開,掀起了軒然大波。距離結婚前一年,未婚妻競然跑了,這對於五皇子來說是奇恥大辱,為了查清這件事,他親自來了冰雪城、由於喜歡我這裡的淡雅,始轉都在這裡吃飯。本來我想給他安排個包房、但他卻執意要塵在大廳。五皇予這個人很不錯。絲毫沒有皇子的架子,平易近人。各方而都十分優秀、在所有皇子裡。我最看好地就是他了。「

加拉曼迪斯在一旁哪嚷道:「不是著好他做你的女婿就好。」他的聲音雖然很低,但雪極怎麼可能聽不到呢?如果只是加拉曼迪斯在這裡、他早就發作了,但當著念冰地面他卻假裝什麼都沒聽見。

念冰心中暗道.就算那五皇子再優秀。也不可能比的上龍族的一位龍種吧,真不知道加拉曼迪斯這位老大做了什麼,竟然讓雪極父女對他印象如此不好。

「雪叔叔、我待會兒想先回公會看看,離開這麼長時間,也應該回去看看了。還要麻煩您在清風齋給我龍大哥夾排個住處可以麼?住在這裡比公會舒服,至少吃飯就方便的多了。」

雪極失笑道:「這有什麼問題,你還愁吃飯麼?你自己就是最出色地廚師啊!對了。我聽說你在華融帝國時候曾經參加了那個華龍廚藝挑戰賽,但卻沒有加最後一場比塞.以至於沒有拿到參加廚神大塞的資格是不是?」

念冰點了點頭,道:「廚藝界真是能人輩出,就算我參加了最後一場比塞也沒有把握能獲得冠軍,我遇到一個能用陰陽調和太極手的人,他地廚藝絕不比我遜色、我以魔法入廚、他卻是以鬥氣入廚.能力非常強。」

雪極微笑道:「我已經聽說了、不過.你還會有機會和他一決勝負的。我想讓你代表我們法風齋參加下一界的廚神大塞、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念冰眼睛一亮,道:「當然有。當年我師傅曾經連續奪得五界廚神大寨的冠軍,我雖然不能和師傅相比但也非常希望能夠參加這整個大陸上最頂級的廚藝大賽、最近我在廚藝方而有了些新的研究.我想,應該不會奪清風齋丟臉的。我可以麼?」

「當然可以.這是我們清風齋的榮幸啊!有你參加,這次我們一定能拿個好成績。廚神大賽參參要求非常嚴格,大塞組委會現在的會長就是當初的五大廚神之一的烈廚神,組委會由數十位著名的廚藝大師和美食家組成,他們會在上一界廚藝大寨結束後對整個大陸上各個國家中的飯店進行評定,選出有資格的飯店,給這些飯店一個固定的名額,最後還會留下幾個隨機名額由一些不屬於飯店的出色廚師參加比塞,就像華龍廚藝挑戰塞的三名就是如此。我們清風齋這次有幸壓倒大成軒拿到一個名額,說起來,全是你的功勞啊!」

念冰心中一驚.道:「您是說連大成軒這樣的飯店都沒有名額麼?」

雪極點了點頭。道:「當然、你以為隨使誰都能參加廚神大塞麼?現在的廚神大塞已經與你老師他們那年有所不同了、舉辦的更加周密,一切程序都非常合理、嚴謹,想要獲得一個參塞名額非常困難,只有像我們冰雪城這樣規模的城市才有可能出一個代表。我們冰月帝國一共才只有兩個名額啊!聽說奧蘭帝國全國也只有一個名額而已。冰月帝國除了咱們清風齋以外,還有就是首都冰月城的上弦月飯店獲得了這個榮耀。比賽就在三個月後於朗木帝國首都舉行.到時候,我會從咱們清風齋中選出幾個高手陪你一起去的。」

念冰對廚種大塞有很深的瞭解,查極曾經詳細跟他說過廚種大寨的規則,當初、查極在傳授他廚藝時曾徑說過、作為一名頂級廚師,如果沒有拿過廚神大塞的冠軍、永遠也不可能蹬上廚師之王的寶座。廚神大塞將聚集大陸上所有頂級名廚.那是最好的歷練之所.通過與其他名廚的切磋、對廚藝進步有很重要的作用。魔法、是念冰為了報仇、為了保護自己而必須掌握的.而廚藝,則可以說是他的愛好,自從離開桃花林那一天起、他就發誓、今後一定要繼承查極的遺志,成為仰光大陸最頂級的廚師。終於要開廚神大賽了.念冰心中充滿了期待。

正如雪極所說,廚神大塞的規則極為嚴苛,但同時也是極為公平的,取得最后冠軍的人、一定要在廚藝各方面都表現出強大的能力。廚神大塞分為五場,分別是涼菜、熱菜、湯、麵點、特珠廚藝五項。每一名參賽的廚師都必須要經歷這五項比賽、通過各項評定後、再進入最後的決賽。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