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正文 第一百四十章 元帥府的廚師(下)


念冰淡然一笑,道:「辦完了事,我自然會離開這裡的。不過,要多長時間,我也無法確定,但肯定不會超過三個月。」

冰雲微怒道:「三個月?我哪兒有那麼多時間跟你耗下去?」

念冰道:「那你大可以隨時找人來抓我,只要你們能抓得住我,自然可以帶我上冰神塔。」

「你……」冰雲不是沒想過利用冰神塔的勢力來抓念冰回去,但是,一名擁有先天領域的魔導士,絕不比一名普通的魔導師差多少,尤其是念冰那樣怪異的先天領域,何況,他還有怪異的影傀儡,這就使她沒有絲毫把握。如果帶冰神塔的人來抓念冰,恐怕會帶來不小的損失。

而且,現在她越來越摸不清念冰實力了,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她更願意等下去。來到冰雪城她並沒有急於去聯絡冰神塔的勢力,或許,也是因為貓貓吧。雖然冰雲很恨念冰,但她同時也發現,這個令自己憎恨的男人,在自己心中的印象卻越來越深刻。強大的魔力、精深的廚藝,每一樣都能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中午,她和貓貓在外面隨便吃了點東西,她驚訝地發現,對於那些原本認為很好吃的小吃,竟然提不起絲毫興趣她這才知道,自己竟然已經有些習慣念冰所做的美食了。

「念冰哥號、冰雲姐姐,你們不要吵好不好?」貓貓看看這邊,再看看那邊,這種僵持的氣氛她十分不喜歡。

念冰微微一笑,道:「好,不吵,哥哥先回去了,你陪冰雲姐姐吧。」說完,他看了冰雲一眼,轉身回了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念冰開始今天例行的冥想,個天的行動可謂十分不順,不但沒能利用上血獅教的勢力,甚至連雪魄也不願幫自己見到燕風。看來,想幫燕風登上國王之位並不容易啊!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太渺小了。

可是,自己在冰月帝國中實在沒有什麼其他可利用的勢力。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血獅堂的七長老能夠快點來吧。不知道他們的考驗是什麼,只要不是太為難,自己應該能夠通過吧。

就在念冰以先天之法修煉時間不久,他體內突然出現了變化,奧斯卡原本在他胸口處那股灰色的能量突然顫動了一下,緊接著,一點淡淡的金光從灰色光芒中心處蔓延,念冰只覺得自己心跳漏挑了一拍。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皮膚表面不自覺地凝結出一層細密的灰色鱗片,在鱗片上,還多了幾分淡滾的金光。

「耶、耶、耶,我成功了。」奧斯卡興奮的聲音在念冰心底響起。

念冰沒好氣地道:「成功什麼了?你是不是先把這層鱗片幫我收回去。卡卡,如果我在大街上走著,你突然弄出點鱗片來,我就掐死你。」

奧斯卡嘿嘿一笑,道:「我是太興奮了嘛,不能怪我,下次我一定注意。」

念冰有些好奇地問道:「你成功什麼了?難道你這麼快就找出了應用自己能量的方法不成?」

「那到不是。不過,我修煉成了我們龍族心法的第一層,當然高興了。雖然我還不能有效地利用自己的能量,但練成這第一層心法,卻能使我的實力太幅度提升,我在你身體裡,我的實力提升,對你也有好處啊!難道你沒感覺到,現在你的身體更加堅韌了幾分麼?而且,練成這第一層心法,我的能量比以前更加凝結,或許,不久後我就能找出自己能量的特性了。我現在已經有些門路,相信不會過太長時間的。」

念冰道:「卡卡,我們現在共用這一個身體,有沒有可能,我們的能量也在特定的備件下進行融合呢?如果是那樣的話,以我的冰火同源魔法力加其他五系魔法,再聯合你的能力,肯定能使我們的綜合實力大幅度提升。」

卡卡想了想,道:「這似乎不太可能,雖然不如道為什麼,我的龍力並不排斥你的力量,但你們人修煉出來的東西與我們龍族修煉出來的龍力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想要融合非常困難。不過,因為我們共用一個身體,可以說是靈魂相連,當你一旦遇到危險,或者情緒特別激動時,我都能感覺到,並且立刻從沉睡狀態中清醒過來。由於我現在還不能完全理解自己的能量,幫你攻擊是不太可能的,但幫你防禦我們這共同擁有的身體應該還沒問題。而且,我發現你的能量覺醒後,一旦你處於冥想狀態,我修煉的速度就要格外快一些,似乎你的魔法力對我有很大幫助。念冰,當你自己感覺到危險的時候,你也可以主動喚醒我,讓我幫你防禦,以我的防禦力,除非是禁咒,普通魔法或者物理攻擊,很難對咱們的身體造成傷害。哦,對了,我修煉的龍族心法,是當初從我老爸心中偷來的,你可千萬別說出去,這心法是只有龍神的繼承者才能修煉。剛才突破了第一層時我突然有個感覺,就算你不能將七個竅穴完全開啟幫我重塑身體,一旦我達到了龍神心法的頂級十三層,也有可能自行重塑身體。我的能量畢竟太怪異了,連龍族本身都沒有記載,說不定,以後我能成為龍族史無前例的強者呢。嘿嘿。」

念冰突然想到了一件事,趕忙問道:「卡卡,如我表現在讓你來控制身體,你有沒有把捉再獲取別人心中的秘密呢?」如果能憑借卡卡的能力獲得冰雲心中的秘密,那麼,救出父母就有可能實現,自己後面的一些計劃也可以不用繼續下去了。

奧斯卡道:「這個不可能了。我的那種能力很奇異,和我本身的龍力相比非常弱小,只有在對方全身心開放給我之時才能獲得對方心中的秘密。如果強行想獲知對方秘密的話,至少現在是不可能的。等我能力強大到一定程度後到可以試試。現在我在這方面的能力還太弱,我怕會反噬。怎麼?你又看上哪個姑娘了?想知道人家心裡的秘密?」

「閉嘴,我是那樣的人麼?我是為了別的事。」卡卡的回答令念冰有些失望,他知道,自己的計劃還是要繼續施行下去的。

卡卡嘿嘿笑道:「當然是那種人了。不過,看你表演春宮的感覺還真不錯,連我都會感到熱血沸勝呢。」

「靠。」念冰向空中豎起中指。「你這個偷窺狂,以後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喜歡上哪條母龍,否則的話,別怪我報復。」

奧斯卡陪笑道:「老大,不要吧。怎麼說我們現在也是一體的啊!我比你小,也算是你弟弟,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呢?這樣好不好?你下次再和你老婆親熱的時候先知會我一聲,我一定睡得死死的,絕不再打擾你們的好事。」

念冰哼了一聲,道:「這還差不多。好了,我們一起修煉吧。」有一頭龍幫白己防禦的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

傍晚時分,念冰跟貓貓打了聲招呼後再次離開旅店,貓貓本來捨不得他離開,在念冰答應明天給她做早飯和中飯後,這才得以離開。冰雲從貓貓口中得知念冰要出去做廚師,自然是異常驚訝。她實在搞不清念冰葫蘆裡究竟賣的什麼藥,但有貓貓在,她到也不怕念冰就這麼跑了。

回到元帥府,念冰換著花樣給雪魄一家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既然要等,他也並不著急,每時每刻都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冥想,從飯後一直到第二天天亮才結束,念冰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實力又增強了幾分,魔導師的境界已經完全穩定了。體內的七個魔法光球蘊涵的能量已經極為龐大,即使不以天眼領域增幅,現在同時施展兩個九階魔法也不是那麼困難了。

一連五天過去,念冰今天都過著極為規律的生話,每天早上從元帥府回旅店給貓貓和冰雲做早飯,上午在旅店靜修,中午再給她們做飯,下午偶爾到街上隨便轉轉,傍晚前回到元帥府做晚飯,吃完晚飯後就直接回房間冥想,一直到第二天請晨。

開始時雪魄還對念冰很不放心,一直派遣府內高於監視著他,但隨著五天時間過去,念冰並沒有做出任何不利於元帥府的事,也只是和貓貓接觸,偶爾帶貓貓上街而已,再加上念冰的廚藝確實精湛,使雪魄逐漸對他放心。今天雪極的回信到了,信中,更是極力讚許念冰的廚藝如何了得,使雪魄寬心大放,撤回了對念冰的監視。

這一切都在暗中進行,但念冰卻很請楚雪魄做了什麼,有天眼穴超強的觀察力在,任何監視也無法逃脫他的感覺。

吃完中飯,今天念冰不打算外出了,回到自己在旅店的房間內盤膝上床,準備開始修煉,他所有的空餘時間幾乎都放在修煉上,他很清楚自己現在的實力還不足與神降師級別的高手一較長短,想要有所突破,不能奢望有什麼奇跡,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努力,腳踏實地地將實力提升上去。

正在念冰準備入定之時,房間的窗戶上響起輕微的敲擊聲,念冰已經感受到是誰來了,低聲道:「進來吧。」

窗戶悄無聲息地開啟,一道人影飄然而入,正是跟隨念冰來到冰雪城的兩名綠極武士之一,他先向念冰行禮,然後才道:「回稟教主,血獅堂的長老們已經到了,請您過去。」

念冰心中一喜,他們終於到了。向綠級武士點了點頭,道:「好,我們走。」給自己身上施放了一個風翔術,跟隨著綠極武士飄然從窗戶而出,朝武士工會而去。

武士工會今天與以往不同,工會門口處寫著工會內部話動,暫停一切事務的牌子。當念冰來到工會門口時,冰月堂堂主銀碭親自將他迎了進去,從銀碭的表情中念冰很請楚地明白,那七位血獅堂的長老們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身份。

銀碭恭敬地道:「教主您來了,裡面請。」

念冰點了點頭,跟隨著銀碭定入武士工會,在銀碭的帶領下,他人來到了當初見銀碭的那個房間之內。房間很大,就算容納二、三十人也不會覺得擁擠。一踏入房門,念冰立刻感覺到一股大太的壓迫感迎面而來,那絕不是普通的氣息,只有真正的高手,才能有如此強大的氣勢。

房間內有七個人,原本坐在沙發上的他們一見令冰跟隨銀碭進門,紛紛起身,向念冰點了點頭,道:「血獅七老見過代教主。」他們都沒有行禮,但很顯然,看到念冰如此年輕,七位長老眼中都流露出了一絲驚訝。

代教主?多了一個代字,看來,沒有經過他們考驗之前,自己還不是真正的教主啊!微椒一笑,念冰禾動聲色地道:「各位長老不必客氣,請坐。」

七位長老的打扮各不相同,為首一人看上去比自己的爺爺融親王年紀似乎還要大上許多,蒼老的面龐上佈滿了風霜留下的痕跡,他穿得也很普通,一間灰白色的布袍籠罩著中等身材,精神矍鑠,昏黃的雙眼在與念冰相對時爆發出兩團耀眼的精光。

另外六名長老分成兩種裝扮,看上去,他們與為首的長老年紀都差不多,至少也是八、九十歲的樣子。但念冰通過天眼穴卻能清晰地感覺到,在這些風燭殘年的身體裡都蘊藏著爆炸性的龐大能量。這另外六名長老有三名穿著魔法袍,魔法袍上沒有任何代表級別的標誌,分屬火系、冰系和黑暗系。看到三名長老中居然有一名黑暗系的,念冰不禁一驚,要知道,在現在的魔法世界中,黑暗魔法師是非常少見的,而另外三名長老的裝扮都是一身合體的武士服,衣服雖然並不華麗,但穿在他們身上,卻給人一種傲淵山嶽般的感覺。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