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正文 第一百四十四章 血獅堂預備長老(下)


"能有你這樣的人才,實在是本教幸事。」突然的變化令他也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覺。說到這裡,他轉向七位長老道:「來,大家都入座吧,我做這頓飯可是費了少力氣的。幾位長老品嚐一下。」說著,他引著眾位長老和雪魄夫妻入席,雖然雪魄一再要求念冰坐主位,但他最後還是選了一個靠外的位置,隨便坐了下來。

大長老驚訝的看著那一桌他從未見過的精美菜餚,他還沒說話,脾氣略有些急噪的三長老已經搶著道:「教主,不是吧,你真的在雪魄家裡做廚師麼?」

念冰微笑道:「我另外一個職業就是廚師啊!雪魄長老,我可一點都沒騙過你,幾個月後,我就要代表清風齋去參加廚神大賽了。」

雪魄苦笑道:「教主,您別說了,我真是汗顏啊!」

雪夫人走到雪魄身旁,向念冰行禮道:「屬下雪獅堂預備長老雪氏見過長老。」

雪魄是血獅教的人念冰已經很以外了,他沒想到雪夫人竟然也是本教中人,大長老看出了念冰心中的疑惑,趕忙解釋道:「雪魄是我的大弟子,說起來,他還是你爺爺的師弟,他妻子是老二的弟子,修煉的是黑暗魔法,雖然還沒有達到魔導師境界,但她卻擁有一個怪異的先天領域,她地領域名叫隱魔。這個領域不需要耗費太多的魔法力,隨時都可以護在身體表面,它並沒有任何攻擊、防禦和增幅的作用,卻可以完全掩蓋住自己的魔法氣息。也是本教不可多得地人才。」

雪夫人看上去比雪魄要鎮靜的多。微笑道:「大長老過獎,我這個先天領域跟沒有也沒什麼區別。丟了師傅的面子。」

雪夫人雖然這樣說,但深悉魔法奧秘的念冰怎麼會不知道這個名叫隱魔的先天領域妙用呢?以他的天眼穴都沒有看出雪夫人有任何能力,簡直就像一個普通人。她現在應該是魔尋士,一個表面是普通人的魔尋士如果突然發動,那絕對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這隱魔領域想必是雪夫人身上最大的秘密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血獅教的教主恐怕也無法得知。

正在念冰想說些什麼地時候,雪玉的聲音突然響起,「念冰大哥。你怎麼還出來,剛才看你地廚藝真是太棒了。你今天晚上就開始教我吧。」一邊說著,雪玉已經跑進了客廳。

一看到女兒出現,雪魄臉色一沉,道:「玉兒,不得無禮,沒看到有客人麼?」

雪玉先前被念冰的廚藝完全驚呆了,等她反應過來。立刻迫不及待的來尋找念冰,確實已經把今天家裡有客人的事情忘了,她好奇的看了看年邁的七位長老,吐了吐舌頭,道:「哦,對不起,爸爸,我是來叫念冰的,我們這就走。」一邊說著。她還向念冰招了招手。

雪魄道:「好了,玉兒,你先下去吧。我和念冰還有些事,讓他給客人們介紹一下他製作地菜餚。」雪玉一向很怕父親,見雪魄的臉色沉了下來,頓時不敢再多說什麼,向念冰使了幾個眼色,這才退了出去。

雪玉向念冰使眼色,雪魄和雪夫人自然看到了,兩人的目光都顯得有些異樣,但誰也沒有說什麼。

念冰微微一笑,道:「雪長老,夫人,你們不必誤會,我只是覺得和雪姑娘挺投緣的,就認了她做妹妹,我只是當她是妹妹而已。雪玉是個好姑娘,今天她跟我說想學習廚藝,以後好找個好丈夫,我看的出,她應該已經有心上人了。有機會,我會教她一些廚藝的,看樣子,她應該還不是本教中人吧。」他的意思很明顯,就是告訴雪魄夫妻,你們用擔心,我對你們的女兒並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只當她是妹妹而已。

雪魄暗暗鬆了口氣,雖然念冰地位尊崇,但是,從念冰英俊地容貌和未知的強大實力來看,嫁給這樣一個人未必就是幸福的事,聽念冰這麼一說,他地臉色頓時好看了許多,輕歎一聲,道:「玉兒從小就很調皮,對武技和魔法都沒有太大興趣,實力實在是弱了些,所以,我就沒讓她入教,她也不知道我們是本教中人。教主,說起來不怕您笑話,玉兒喜歡的那個人,就是您想見的七皇子。七皇子雖然有些特殊的愛好,但是他的相貌和品性確實不錯,在玉兒十四歲那年,有一次我隨軍出戰,玉兒跑出去玩兒遇到了壞人,正好碰到七皇子救了她,從那以後,玉兒就暗暗的喜歡上了七皇子,但是,我們卻都不明白,為什麼七皇子會有那樣的嗜好,他雖然並沒有做出過什麼出閣的事,但似乎只對男人有興趣。玉兒和七皇子雖然成了朋友,但整天到像是兄弟似的。如果您想見七皇子,通過玉兒比通過我更容易的多。」

念冰楞了一下,暗暗苦笑,沒想到,自己一直想找到一個面見燕風的機會,而機會卻早已經擺在自己眼前了,以自己和雪玉的關係,要求她帶自己去見燕風確實沒有任何問題。

「雪長老,我想,今天七位長老來見你的目的,應該與我是一樣的,這次,我到冰月城來,正是因為本教即將有一個很大的行動,這個行動還要請你來配合。」一邊說著,念冰身體周圍七彩光芒一閃,一個結界已經將整個房間控制起來,完全隔絕了房間內的聲音。

雪魄趕忙道:「究竟是什麼事,竟然驚動了教主和七位長老親來冰月城。」

大長老正色道:「當然是大事,我們此來冰月城。一是給新任白髮教主做轉正測試,另一件事,就是我們要對冰月帝國有所行動,這個行動。關係到本教未來的發展,不但我們來了,而且,已經下令調來了本堂五百血衛。」念冰與大長老商量後已經決定再調遣其他分堂地戰鬥人員,血獅堂的五百血衛是血獅教中最強的,為了防備失敗後對血獅教打擊太大,所以他們決定,憑借五百血衛和冰月堂的戰鬥人員來共同完成這次地任務。

念冰道:「這次行動名為變天。」

雪魄一驚,道:「難道,我們要……」

念冰微笑道:「不是你想的那樣。本教暗中勢力雖大,但也不可能與一個國家抗衡。我們只是要扶助一位皇子蹬上帝位而已。即使如此,已經冒了很大的風險。這次的行動還要多多仰仗雪長老的幫忙。」

雪魄心中一動,道:「難道,您要輔佐的竟然是那個不作為的七皇子?」

念冰點了點頭,道:「不錯,就是他。我與燕風關係不錯,而且。他並沒有受到皇家那種腐敗氣息的污染,這個人蹬上帝位,對我們只有好處,換了其他任何一位皇子,我們控制起來都會很困難。」

雪魄想了想,道:「那我現在是不是就應該宣佈支持七皇子了?」

念冰搖頭道:「不,時機還不成熟,畢竟,燕風現在還沒有得到任何勢力的支持。你貿然支持他,反而會起到反效果。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製造種種形勢。將他推上這個位置,需要你出面地時候,我自然會通知你,你是軍方舉足輕重的重臣,現在,我只想讓你多注意軍方地動向,畢竟,一旦大皇子、二皇子和五皇子爭奪帝位,必然會牽涉到軍方,誰得到了軍方真正的支持,才能坐穩皇位。」

雪魄沉吟道:「目前來看,冰月帝國軍方由我們三大元帥把持,司令部的權利雖大,但我們三大元帥卻彼此制約,我的手下雖然是最精悍的,但數量卻是最少的,而且駐紮的地方距離冰月城不近,最近這些年一直沒有發生過什麼戰事,其他兩位元帥也都在冰月城。他們已經分別支持了大皇子和五皇子,想要讓七皇子有所作為,並容易啊!」念冰淡然一笑,眼中流露出一絲冷光,「確實不容易,但卻並是沒有機會。當這三位皇子在彼此攻擊之時,就是我們最大地機會。冰月城各方勢力動盪,五皇子現在已經成功的拉攏了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如果我猜的不錯,不久後他就將回到冰月城來鞏固自己的勢力,同時,也會盡快想辦法得到國王的認可,他是現在繼位最有希望的人選,等他回到冰月城時,就是我們動手之時。」

雪魄眼中流露出一絲殺機,右手做出一個橫切的手勢,「您的意思是……」

念冰搖頭道:「不,以我們的實力雖然有很大把握能夠在伏擊中殺了他,但是,他還死不得,他要是死了,就會使一方坐大,我們就會更沒有機會了。所以,我們雖然要殺人,卻並不是五皇子。」

……

七天後。

五皇子燕雲帶領著自己百餘名隨從在官道上緩緩行進著,遠遠地,他已經看到了冰月城高大的城牆,心中自信橫生,暗暗想著,冰月城,我回來了,這一次,我一定要成為你的主人,整個冰月帝國地主人。這次前往冰雪城,他的收穫不小,雖然因為加拉曼迪斯的出現使他失去了追逐雪靜的機會,但他卻得到了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的支持,現在的他,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回來了,也是該開始行動的時候了。

「報——,一名五皇子府的侍衛騎快馬從冰月城方向而來,迎上五皇子的隊伍後趕忙翻身下馬,單膝跪倒在地。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