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正文 第一百五十一章 密謀(下)


血息獅教冰月堂密室。

大長老歎息一聲,道:「看來,天賦才是高手的基礎。白髮,這段時間我們都嘗試過了,但各種方法卻都無法讓我們感受到先天之氣,更不用說你所描述的七個竅穴了。我們都已經老了,時間已經不允許我們再做出重大的突破。」

念冰開啟戾中穴後並沒有急於摸索戾中穴的用途,而是不斷的苦修,以提高自己的魔法力,憑借先天之氣的滋潤,他的魔法力進步速度很快,而到了中期的天眼穴也給他帶來很多驚喜,以前無法做到的細微控制,現在都能輕鬆完成,尤其是對影傀儡的微妙控制,以及天眼領域的變化,都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先天領域,果然會隨著修為的增加而斷增強。他很希望七位長老能變得更強,七位長老都是資深的武聖或魔導師,如果他們能突破瓶頸達到新的境界,那麼,血獅教的實力必將蹬上一個更高的台階,甚至連制約他們的年齡問題都會有所緩解。但是,先天之氣卻並像想像中那麼容易擁有,雖然念冰毫無保留的把自己修煉過程告訴了七位長老,但一個月過去,七位長老卻依舊保持在原有的境界,甚至連一絲先天之氣也沒有產生。

「大長老,您也不用灰心,我想,只要努力,各位長老一定會有所突破的。」念冰一邊說著,一邊琢磨著修煉中的漏洞,但他卻發現。自己能夠開啟天眼穴和戾中穴,大部分到是因為特殊地環境和不錯的運氣,而這些,卻是無法傳授的。

敲門聲突然響起。將念冰從思索中驚醒,「進來。」

門開,冰月堂堂主銀碭從外面走了進來,恭敬的道:「教主,冰雪女神祭祀已經離開冰神塔,正朝冰月城方向而來,隨行地只有冰月帝國派去的使者。」

念冰眼睛一亮,「好,該來的果然來了。銀堂主,傳我命令。血獅堂五百血衛準備,隨時出擊。七位長老。你們也該動身了。」一邊說著,他從懷中摸出了七個魔法卷軸分別遞給七位長老。「這七個卷軸是最後的保命之物,如事可為,你們也不必勉強,立刻啟動卷軸,卷軸的定位在冰月城,你們回來後直接到這裡等我。各位長老。一切以安全為重,與這次行動相比,你們更加重要。」

七位長老分別接過念冰遞來的魔法卷軸,大長老微微一笑,道:「教主,你放心吧,想拆了我們這些老骨頭並不容易,何況,還有那麼多炮灰在。利用形勢,是我血獅教最擅長的。」

念冰點了點頭,道:「你們要做的就是拖延。千萬不要硬拚。一旦冰雪女神祭祀發動神降術,定要立刻撕開卷軸逃生。可笑那大皇子燕極竟然認為十一名武聖級別的高手就能殺掉一名神降師。但他卻哪裡知道神降術真正的威力。」從魔導師和武聖到神降師和神師,雖然只有一個境界地差別,但實力卻是相差巨大的。當初,冰雪女神祭祀只是剛剛成為神降師不久,就能以一己之力對抗包括火焰獅王融焰在內地三名魔導師並全勝而歸,二十年後的今天,她絕對會變得更加強大,按照實力疊加來看,她當然可能是十一名武聖、魔尋師級別高手的對手,但是,一旦她不惜耗費法力和對自身的傷害施展出神降術,就算再多一些高手,也無法抵禦。念冰曾經聽幾位龍王說過,即使是以龍王們強悍的身體在施展十二階禁咒時也會被超級魔法巨大的壓力所傷,所以,不到萬不得已,誰也不會輕易施展十一階以上的魔法,畢竟,那負荷實在太大了。所以,他給七位長老地任務只是拖延,而不是殺傷。

與念冰這邊同時做出反應的就是大皇子府了,足足五千精銳早已經被大皇子安排在冰月城各個秘密庭院之中,只需要他一聲令下,行動就可以展開。

念冰獨自一人回到旅店之中,冰月城即將發生巨大的動盪,他要保證貓貓的安全。

「念冰哥哥,你回來拉,太好了。今天冰雲姐姐也出去了,貓貓一個人好寂寞哦。」貓貓嘻嘻一笑,跑到念冰身前拉著他的大手用力搖了搖。

念冰自然知道冰雲去幹什麼了,冰雪女神祭祀既然要來冰月城,冰神塔所屬自然要出城迎接,她不在也好,省得自己用手段來擺脫了,微微一笑,道:「貓貓,跟念冰哥哥走吧,哥哥給你找了一個新的地方住。」

貓貓一楞,道:「那冰雲姐姐怎麼辦?她回來看不到咱們會著急的。」

念冰微笑道:「沒關係,哥哥會聯繫她的。快走吧,我們馬上離開這裡。」他還有很多事要做,一刻也耽誤不得。

貓貓臉色微微一白,道:「哥哥,是不是因為冰雲姐姐要抓你了?」

這回輪到念冰發楞了,「貓貓,你已經知道了麼?」

貓貓點了點頭,道:「我聽到冰雲姐姐用個水晶球跟別人說要抓你回什麼塔呢。哥哥,我覺得冰雲姐姐是好人,可她為什麼要抓你呢?」

念冰輕歎一聲,道:「這些事一句兩句也解釋不清楚,以後哥哥再告訴你吧。好了,我們走吧,這冰月城裡即將發生很大的變化,哥哥帶你先到一個安全地地方去,等一切平靜下來後,我就送你回家,好不好?」

貓貓乖巧的點了點頭,趕忙跑回房間去收拾自己簡單的行禮了,念冰並沒有發現,在貓貓那雙動人地大眼睛中閃過一絲狡慧的光芒。

念冰將貓貓送到了冰月堂密室之中,交代血獅教手下好好照顧她後。就立刻離開了冰月堂,直奔元帥府而去,此時,血獅教血獅堂的五百血衛已經集結完畢。

密室中地貓貓打開門。偷偷的向外看了看,此時,血獅教的教眾們都在為即將到來的變天行動忙碌著,並沒有誰注意到她,重新將門關好,貓貓嘻嘻一笑,輕聲吟唱道:「以我希雲之名召喚你,出來吧,我地寵物強強。」

貓貓眼中閃爍著柔和的光芒,一個清晰的白色六芒星出現在她面前,光芒一閃。一個黑忽忽的東西出現在她面前的地下,如果此時有人能看到。一定會吃驚的合不攏嘴,因為,出現在貓貓面前的,竟然是一隻巨大的蟑螂,足有盤子大小的蟑螂,直徑接近一尺的身體閃耀著淡淡地光芒,兩條觸鬚輕微的擺動著。身體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貓貓踢了大蟑螂一腳,嗔道:「不要睡了,你們這些小寵,一個比一個懶惰。」

大蟑螂這才動了動,在貓貓腳上親切地蹭了幾下,貓貓眼中光芒一閃,大蟑螂的身體在地面快速的旋轉一圈,一層並沒有黑暗氣息的黑光籠罩上貓貓的身體,貓貓踏前一步。站在了蟑螂背上。她的這只蟑螂召喚獸雖然並沒有什麼攻擊力,但卻是最好的隱匿獸。還在第一階段地時候,這只蟑螂就曾憑借幻化之能騙過了鳳女。現在已經是第二階段的它,更多了守護的功能,在黑色光芒的包裹中,貓貓再次吟唱道:「以我希雲之名召喚你,出來吧,我的寵物甜甜。」

光芒一閃,個頭已經變大許多的大老鼠甜甜搖晃著尾巴,扭了扭肥碩的屁股,用它那一雙暗紅色的小眼睛看著貓貓。通過白人特殊的精神力,貓貓立刻給甜甜下了命倉。

「老鼠生來會打洞,暗魔鼠是打洞和追蹤地高手,甜甜,你就在前面帶路跟上念冰哥哥,強強,你跟著甜甜,可別走丟了哦。」

甜甜鼠頭連點,兩隻前爪如同鋼鐝一般飛快的在地上動著,它那巨大的身體很快就鑽了下去,而蟑螂強強背上地黑色光芒也明顯強盛起來,貓貓蹲下身體,在那黑光的作用下,竟然與蟑螂合為一體,蟑螂動作很快,嗖的一下,就追著鑽入地面的甜甜而去。原本保衛嚴密的冰月堂密室,竟然多了一個窟窿。其實,連貓貓自己都沒想到,她竟然和念冰想在了一起。

冰月帝國皇宮,本已經十分虛弱的帝國皇帝燕天南接到了冰雪女神祭祀即將到來的消息,精神明顯好了一些,在宮女的幫助下,他半坐起身體,向自己最信任的皇家守護團團長魯道夫下令,「魯道夫,冰雪女神祭祀就要到冰雪城了,我身體不好,你就代替我,立刻帶領皇家守護團三千精銳到城門處迎接。我想,冰神塔的高手們已經去了。」

魯道夫為人耿直,深得燕天南信任,他有些驚訝的道:「陛下,冰雪女神祭祀大人本就是大陸上最強大的存在,又有他們冰神塔的人迎接,我想,不需要我在去了吧,保護您的安全才是我最重要的職責,我想,冰雪女神祭祀大人不會在乎這些俗禮的。」

燕天南讓左右宮女退下後,深吸口氣,振作一下委糜的精神,道:「我當然知道冰雪女神祭祀用不著凝結,我讓你去接她,最重要的原因並不是在冰雪女神祭祀。冰雪女神祭祀即將到來,以老大在城中拉攏的勢力沒有理由知道,以他的才智,就算事先沒想到我的決定,一聽說冰雪女神祭祀出現,也必然會有所反應。在這個時候,雲兒是最危險的,我讓你去接冰雪女神祭祀,真正的意思,是讓你順便將燕雲也接入宮來,有冰雪女神祭祀在此坐鎮,我才能宣佈繼承人選。在這皇宮之內,我雖然是絕對的主人,但是,能讓我信任的卻也只有你一個了。皇宮守護團雖然只有一萬人,但卻高手如林,你帶三千人去接燕雲回來才能保證他的安全,你放心,我一定會堅持到你們回來的。咳咳……」一口氣說了這麼多話,他已經有些接不上氣了,連咳幾聲,臉色變得更加蒼白了一些。

魯道夫心中一驚,他是藏不住話的人,「陛下,您的意思是大殿下有可能會對五殿下麼?」

燕天南苦笑道:「雖然當初我即位的時候你還沒有來到宮裡,但你也應該聽說過我是如何繼承這皇位的吧,為了能夠掌握一國的權力,即使面對的是自己的親兄弟,也沒有什麼下了手的。好了,你就快去吧,遲則生變。我想,老大也快該有所行動了。」

「陛下,七皇子求見。他還特意帶來了一位醫生,幫您診治。」門外傳來太監總管的聲音。

燕天南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在焦慮中,也只有這個七兒子能夠讓自己安心一些了。自從燕風和雪魄的女兒雪玉訂婚之後,燕風幾乎每天都會到皇宮中來看望燕天南,他的話雖然很少,但燕天南卻看的出自己這個兒子發自內心的關切,最讓燕天南欣慰的是,這個曾經是自己最不重視的兒子,從沒有向自己提出過任何要求,一點要求也沒有。每次來,都只是靜靜的陪伴自己一段時間,再默默的離去,偶爾交談幾句,他的聲音依舊像往常那樣冷淡。燕天南突然發現,自己一生為君,最後一直守在自己身邊的,竟然是這個兒子。

燕天南向魯道夫使了個眼色,道:「讓他進來吧。」

魯道夫恭敬的向燕天南行禮後才退了出去,他已經按照燕天南的命令行動了。

門,再次開啟,燕風帶著一名身穿灰色布衣的年輕人走了進來,燕天南微微一笑,道:「風兒,你怎麼又來了,不多陪陪你未來的妻子麼?可惜父皇的身體不行了,否則,一定給你們主持婚禮。」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04: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