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正文 第一百五十五章 功成·變天行動(下)


「哥哥,我有點想爸爸、媽媽了。他們也真是的,居然不來找貓貓哦。」貓貓低著頭,看著剛從修煉中清醒過來的念冰。

念冰微微一笑,道:「傻丫頭,希叔叔怎麼知道你在哪裡啊?他就算想找也找不到你。」

貓貓搖了搖頭,道:「不會的。我們白人之間只要有至親的血緣關係都能感覺到對方在什麼地方,以爸爸的精神力,就算我們遠隔千里他也能找到我的位置,爸爸是不是生貓貓的氣,不要貓貓了?」那天,貓貓清醒後,發現自己莫名其妙的回到了房間中,就連地面的洞也填平了,實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一想起看到的血腥她就極為害怕,所以並沒有將那天的事告訴念冰。只是叫念冰經常讓重新恢復控制的暗影傀儡放出大暗魔鼠,使他們母子團圓。可惜的是。大暗魔鼠已輕被暗影傀儡封印,而甜甜與貓貓也有著主從契約,注定這對母子不能真正的在一起。

念冰微笑道:「怎麼會呢?希叔叔愛你還來不及,怎麼會不要你?

這樣吧,貓貓,明天哥哥就派人送你回家好不好?「

如果換做以前,貓貓早想各種辦法搪塞了,但是這一次她卻輕輕的點了點頭。她還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長時間,出來玩也玩夠了,對父毋的強烈思念使她恨不得現在就回去。

「哥哥,你不送貓貓麼?貓貓好想一邊吃著你做的東西一邊回家哦。」

念冰揉了揉貓貓那柔軟的長髮,微笑道:「不是哥哥不想送你回去,實在是因為哥哥還有許多事要做。不能送你了。貓貓乖,以後有機會,哥哥一定會去看你的,好不好?」

貓貓點了點頭,道:「那好吧。哦。哥哥,如果貓貓走了的話,冰雲姐姐會不會來抓你呢?她答應過貓貓,只要貓貓在就不抓你,要不,我還是留下吧。」

念冰搖了搖頭,道:「放心吧,你冰雲姐姐還沒有抓哥哥的能力。

哥哥到有可能會抓她呢。「

貓貓疑惑的道:「念冰哥哥,你和冰雲姐姐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能不能不要傷害冰雲姐姐,姐姐可是好人哦。雖然她表面上冷冰冰的,但貓貓能夠感覺到她是好人。」貓貓的語氣很肯定,大眼晴中流露出一絲哀求之色。

念冰輕歎一聲,道:「我們的事你是不會明白的,哥哥盡量不傷害她就是了。」貓貓雖然己經有十六歲,但從小就生活在白人中的她純潔的像一張白紙,念冰不希望任何雜質污染到這張白紙,所以貓貓雖然問過他幾次關於他和冰雲的事。他都沒有說出來。

第二天一早,念冰命銀碭帶領一百名血獅教高手親自去送貓貓回家。他絕不希望貓貓受到任何傷害,貓貓走了,血獅七老也回血獅教總部去了,念冰獨自一人在冰月堂琢磨著,是時侯該開始自己下一步的行動。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拯救父女更加重要了。有了大暗魔鼠,他己徑決定不再硬拚冰雪女神祭祀。當然,前提是自己的父母真的沒有死。

冰月帝國皇宮。一個獨立的小院落中。

「師傅,有件事雲兒一直沒來得及告訴您。」冰雲低著頭站在冰雪女神祭祀身旁。

冰雪女神祭祀抬眼者了冰雲一眼,道:「有什麼事就說吧。」

冰雲猶豫了一下,道:「這次我代表冰月帝國到華融帝國去參賽,發現了冰雪女神之石。」

冰雪女神祭祀臉色微微一變,道:「你奪回來了?」

冰去俏臉一紅,搖了搖頭,道:「師傅,弟子不是那個人的對手。

他贏得了最後的比賽。「

冰雪女神祭祀皺眉道:「能夠參加那個比賽,證明年紀不大,你居然會輸了?難道他擁有能夠克制你冰雪女神領域的先天領域麼?」

冰雲搖了搖頭,道:「那個時候他還沒有先天領域,但是,我還是輸了。」當下,她簡單的將比賽時的情形說了一遍,只是隱瞞了自己被念冰那抓奶龍爪手命中的事實。「……,當我再遇到他時,他的實力突然增長了許多,我越來越看不透他了,他的先天領域也覺醒了。我曾經與他談過,他應該就是當初冰靈師姐的兒子。」

砰,冰雪女神祭祀猛地一拍桌子,一張堅硬的實木桌無聲無息地化為一地冰粉,「那孽種居然沒有死。還憑冰雪女神之石和火焰神之時練到了如此境界。」她的眼中不斷閃爍著複雜的光芒,連冰雲也看不出自己的師傅現在是什麼情緒。

「知道他在哪裡麼?」冰雪女神祭祀冷冷的道。

冰雲心跳漏了一拍,低聲道:「那天,那天您在皇宮中看到的,救了冰月帝國帝王的年輕人就是他。」

「怪不得,怪不得那天我感覺到他的魔法氣息如此怪異,嗯,冰雲,當時你為什麼不說?」

冰雲嚇了一跳,趕忙道:「師傅,那天的情形特殊,我……」

冰雪女神祭祀抬手阻止她再說下去,「夠了,你要記住,你是冰神塔的弟子,你應該不會忘了當初我對你說過的話,雲兒,我對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不要像你冰靈師姐那樣讓我失望。」她的聲音雖然很平靜,但冰雲在她的氣息壓迫下身體已經有些顫抖了。

「師傅,我一生都是冰神塔的人。」

冰雪女神祭祀淡然道:「現在,你去把這個人找出來,我要看看他究竟有多出色,竟然連你都會心神不寧。」現在冰月帝國的形勢已經穩定了,她之所以還沒有離開,為的就是尋找那襲擊自己後逃脫的七個高手。可是。派出所有冰神塔的高手搜尋,卻沒有絲毫線索。在對大皇子殘餘勢力鎮壓的時候,那七個高手也沒有出現,令她不禁有些懷疑。

冰雲不敢多說什麼,趕忙答應一聲退了出去。當她離開冰雪女神祭祀房間的時侯,才驚覺全身一陣冰冷,冷汗不知什麼時候已經遍佈全身。

冰雲不知道念冰在哪裡,但她想到有一個人肯定知道,那就是冰月帝國新任帝王燕風,從那天念冰和他在一起,以及他冊封念冰為首席宮廷魔法師就能者出這一點,所以。她決定先去找燕風。

一個多月以來,燕風終於已經適應了帝王的生活,他一直隱藏的才智充分展現,雖然曾經大肆屠戮,但此時冰月帝國卻已經進入了穩定的階段。正在翻看著奏折,一名內侍突然從外面走了進來,恭敬的道:「陛下,冰神塔的冰雲小姐求見。」

燕風抬起頭,心道,她來幹什麼?自從知道了念冰的仇人是冰神塔之後。他對冰神塔始終有些芥蒂。此時聽到冰雲前來,不禁有些疑惑。但禮不可廢,他這個帝王之位能坐得穩,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冰神塔的支持,點了點頭,道:「請冰雲小姐進來吧。」

一會兒的工夫,面罩白紗的冰雲從外面走了進來,雖然燕風曾經見過冰雲多次。但每一次相見,冰雲那清冷高貴的氣質都會令他有一番新的感受,「冰雲小姐,有什麼事麼?」燕風做了一個請座的動作。

冰雲走到燕風三丈外停了下來,向燕風微微行禮,道:「陛下,我想見念冰。您能告訴我他在哪裡麼?」

燕風心中一凜,表面卻不動聲色的微笑道:「哦?冰雲小姐想見念冰?自從那天在宮裡分手後我也一直沒見過他,不知道他在什麼地方。

不知是你要找他,還是冰雪女神祭祀大人要找他呢?「

冰雲眉頭微皺,道:「陛下,您似乎知道些什麼。」

燕風不置可否的道:「或許吧。不過,我確實不知念冰在什麼地方。」笑話,既然知道念冰和冰雪女神祭祀有仇,他又怎麼可能說出念冰所在呢?

冰雲深深的看了燕風一眼,從燕風身上她看不出絲毫破綻,她驚訝的發現,這曾經是懦弱王子的燕風現在竟然如此深不可測,點了點頭,道:「那好吧,冰雲先告退了。」說著,她轉身就要朝外面走去。

「等一下。」燕風叫住冰雲,「冰雲小姐,不論你因為什麼找念冰,我都希望你們不要與他產生什麼矛盾,對於我來說,念冰是最重要的兄弟。我現在坐上這個位置,可以說就是他給的。」

冰雲心中一驚,她沒想到燕風為了念冰竟然不惜要和冰神塔作對,「好,我明白了。」

正在這時,內侍又一次走了進來,恭敬地向燕風道:「陛下,首席官廷魔法師念冰大人求見。」聽到這話,原本準備離開的冰雲頓時停下了腳步。

燕風心道,念冰啊念冰,你來得可真不是時候,無奈的道:「請他進來。」

念冰一進門就看到了冰雲,冰雲也正在看他,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相觸,迸發出一團火花,念冰從冰雲身旁走過,來到燕風面前站定,微笑道:「念冰見過陛下。」

燕風微笑道:「少來這套,自己兄弟還用這樣麼?」

念冰看著比以前自信了不知多少的燕風,心中一陣欣慰,他現在是血獅教的教主,這次變天行動受益最大的一方,但燕風同樣受益良多,至少,他終於可以真正的挺起胸膛做人了。念冰微笑道:「我今天來,是向你告辭的。」

雖然燕風知道念冰很難會留在一個地方,但他一聽念冰提出告辭,還是不禁一陣失望,「這麼急就要走麼?」

念冰瞥了一眼走到他身邊的冰雲,道:「是啊!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燕風也看了冰雲一眼,道:「念冰,如果你願意留在這裡,只要有我在,一切都有可能。」

捨冰自然明白他在暗示自己什麼,搖了搖頭,道:「不用了,我自己的事還需要自己來解決。陛下,你多保重,有雪魄元帥幫你,我想,你一定能做個合格的帝王。」

燕風從座位上站起身,走到念冰身前,伸手與他相握,「不論什麼時侯,我們都是兄弟,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需要幫助時一紙書信,哪怕傾全國之力,我也不會猶豫。」

念冰微笑道:「是啊!我們是兄弟,需要你幫忙的時侯,我一定會開口的。好好對待雪玉,與她比起來,我要差的遠了,她才是一直真正支持著你的人。」雖然這次的事對燕風很有好處,但在一定程度上念冰半畢是利用燕風的,心裡多少有幾分愧疚。

捨冰離開了皇宮,冰雲也跟著他一起離開了,燕風見念冰信心十足,並沒有阻攔。

出了皇宮,冰雲突然加快腳步,擋在了念冰身前,念冰微笑看著她,道:「怎麼,冰雲小姐找我有事麼?」

冰雲冷冷的看著念冰,道:「你說要做的事,就是幫助燕風蹬上皇位麼?」

念冰失笑道:「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魔法師,哪兒有那麼大實力幫他?」

冰雲冷笑道:「在你來到冰月城之前,燕風只是一個落魄的王子,但自從你來了以後,他為命運就開始發生轉變,從他對你的態度來看,這次他能坐上皇位,與你絕對有很大的關係。我們曾經仔細勘測過現場,大皇子燕極死了,但他的手下恐怕並不只有那幾十個吧,憑那些人根本不可能闖入寢宮,還殺了那麼多皇家守護團的高手。而那個巨大的地下通道也不像人力所為。」

念冰淡然道:「冰雲小姐,太聰明的女孩子並不讓人喜歡。」

冰雲冷聲道:「冰月帝國的事情我沒心情去管,也管不著,但是,你的事應該已經辦完了,我想,你也該履行你的諾言了。」

念冰笑了,上下打量著面前的冰雲,冰雲依舊是平時那身裝束,但她那聖潔的高貴氣質卻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冰冷了。想起她那面紗後絕美的容顏,念冰眼中閃過一道冷光,「諾言?你是說我答應你要去冰神塔的事麼?不錯,我是答應過,但我可沒說過具體什麼時候去。」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