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正文 第一百五十七章 父母的真正情況(下)


用湯勺將果實碾碎,融入湯汁之中。死就死吧,論他在自己心中是什麼樣的位置,自己也陪著他一起死。死志已生,冰雲反而想開了,緩緩的攪動著湯勺,眼中流露出一絲淒美。

一會兒的工夫念冰就回來了,因為心中的興奮,他並沒有發覺冰雲有什麼不妥,接過勺子,魔法光芒再次閃現,繼續著他的烹飪。

冰雲靠在一旁的牆壁上,動人的目光始終落在念冰那如同行雲流水般的動作中,她的心在這一刻完全放開,她發現,專注的念冰是這麼英俊。目光有些迷離了,她不願意再去想什麼仇恨,也不願意再想任何其他的事,此時此刻,她眼中只有念冰高大挺拔的身姿。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的很快,念冰完成最後一個動作,笑道:「好了,做完收工,四菜一湯,不錯吧。來,冰雲,我們可以動手了。」

當念冰轉身看向一直站在那裡的冰雲時,驚訝的發現,這朵冰雪中孤傲的臘梅竟然正微笑的看著自己,那絕美的俏臉如同春風解凍一般,沒有任何冰冷的痕跡,甚至在她那動人的大眼睛中已經沒有了仇恨的痕跡,「念冰,今天我想到裡面去吃,好麼?外面有點冷。」

念冰楞了一下,自從那天喂冰雲吃過熊掌以後,他們每次吃飯都在外面,吃完飯後冰雲就會回到內洞,這還是第一次她主動要求自己到內洞去吃。也是來到這裡後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冰雲地溫柔反而讓念冰有些不適應,試探著問道:「冰雲,你沒事吧?」

冰雲微微一笑。道:「你不是說我笑起來的時候很美麼?走吧,我們到洞裡去吃。」說著,主動拿起兩盤菜,向洞內走去。

念冰雖然有些莫名其妙,但冰雲這畢竟是好的轉變,心中暗喜,說不定,今天就能從她口中套出些什麼呢?趕忙拿著剩餘的食物跟了進去。

「好吃麼?」坐在獸皮上,念冰一邊吃一邊問著冰雲,他發現。今天冰雲似乎很開心似地,絕美的容顏上始終掛著淡淡的微笑。身邊有一個美女陪著吃飯。而這美女又似乎因為自己而笑,這種感覺是非常美妙的。

冰雲點了點頭,道:「念冰,你知道麼?第一次吃你做的烤肉時我才知道,原來食物還能這麼美味,我本來飯量很小的,可吃了你做的飯後。飯量卻增加了許多,你做的食物比我以前吃過的都要美味的多了,吃這樣地東西本身就是享受。」

念冰微笑道:「能得到冰雲小姐的讚許是我地榮幸,這還是你第一次稱讚我做的東西好吃,雖然我自己也一直這麼認為。」

冰雲微笑道:「剛誇你一句你就開始自大了,難道你就不能謙虛一點麼?你吃點這個,我覺得這個最好吃。」說著,竟然主動將自己面前的菜餚夾入念冰碗中。

念冰楞了一下,放下手中筷子。探手摸上冰雲的額頭,冰雲身體一顫,趕忙向後閃躲。「你幹什麼?」

念冰疑惑的道:「冰雲,你今天很怪啊!我想看看你是是發燒了。」

冰雲俏臉一紅,道:「你才發燒了呢,難道你希望我像以前那樣對你?」

「不,不,當然不是。」念冰連連搖手,道:「你現在這樣才像一個真正的女人,冰雲,你真的很美。我知道你一直對我有所懷疑,其實,我並不像你想地那樣不堪,想聽聽我的故事麼?」

冰雲點了點頭,盛出兩碗熱湯,一碗遞到念冰面前,另一碗端在自己手中,「你說吧。」

感受著冰雲的溫柔,再聯想到未死的父母,念冰心中一片溫暖,當下,他將自己從記事以來的經歷緩緩向冰雲訴說著,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記憶之中,當他邊說邊喝下那碗熱湯之時,都沒有發覺冰雲那奇異的眼神,冰雲見他喝了湯,自己也將碗中的熱湯喝了下去。

「什麼?你幫燕風蹬上皇位只是為了一個女人麼?」冰雲驚訝的看著念冰。

念冰微微一笑,道:「這有什麼不可以?靈兒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一直在默默地等待著我,我又怎麼能再讓她受到任何傷害呢?現在已經沒事了,等你什麼時候告訴我父母的下落後,我就先去找靈兒,然後再想辦法摸入你們冰神塔救出父母。我這一生並沒有太大的追求,只是希望能和父母,能和自己所愛地人在一起過上平靜的生活。再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夠奪得廚神大賽的冠軍了,這是我師傅的遺志,必須完成。現在想想,如果爸爸、媽媽和我心愛的女人們每天都能吃上我做的飯菜,那將是多麼溫馨的一幕啊!」

看著他眼中的憧憬,冰雲鼻端沒來由的一酸,她突然發現自己後悔了,後悔將那果實放入湯中,她深切的感覺到念冰竟然是一個如此至情至性之人,他所做的一切為的只是親情啊!這樣的人,自己還有什麼理由再恨他呢?但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低下頭,冰雲黯然道:「對不起。是我看錯你了。念冰,你想知道你父母的情況麼?我告訴你吧。」

念冰從心中的憧憬中清醒,因為激動身體有些顫抖,「你,你說的是真的?你真的願意告訴我麼?」

冰雲輕輕的點了點頭,道:「是的,我願意告訴你。」對於一個死人來說,秘密已經不再有任何意義。她先吃了那紫色的果實,此時小腹已經開始產生了絞痛的感覺,她很清楚,以自己的體質,普通毒素根本沒有什麼作用。那紫色果實必然是什麼劇毒之物,既然都要死了,自己能做的,就是完成念冰最後一個心願。深吸口氣,勉強壓制著體內地疼痛,沒有流露出絲毫不對的神色,低聲道:「其實,我師傅原本是一位慈祥的長者,她雖然因為自己的實力而有些孤傲,但天性卻非常善良。冰靈師姐,也就是你地母親,是師傅最疼愛的弟子,師傅一生冰清玉潔。她一直將冰靈師姐當做自己的女兒看待,幾乎在冰靈師姐身上付出了自己全部的心血。但是。師傅卻萬萬沒想到,冰靈師姐居然會因為一個男人而背叛了她,並與那個男人私奔而逃,這個人,就是你的父親,融氏家族的融天。」

念冰微火道:「什麼叫背叛。你們冰神塔那不許門下弟子與外人結成連理的規矩本就不合天道,難道愛也有錯麼?」

冰雲歎息一聲。道:「你不明白的,師傅曾經說過,想要成為真正的強者,就必須要有所付出,在每一個冰神塔弟子加入冰神塔前,師傅都會詢問他們自己的意願,只有當他們真心地同意冰神塔的規矩後才能正式成為冰神塔地弟子,絕不會有所勉強。既然已經選擇加入冰神塔,又怎麼能夠背叛呢?違背了冰神塔的規矩。就必須要受到懲罰。師傅並沒有錯,或許,冰靈師姐也沒有錯吧。」此時此刻。她突然有些明白冰靈當初為什麼要叛出冰神塔了,腹中的絞痛越來越強烈,冰雲的心卻越來越清醒,她深刻的感覺到了愛的滋味。

念冰追問道:「說重點吧,我不想聽你為你師傅解釋什麼,我只想知道我父母現在的情況如何了。」

冰雲點了點頭,道:「冰靈師姐被師傅抓回冰神塔後,師傅本想重罰於她,但是,多年地感情又豈是能夠輕易看破的,師傅不但沒有重罰師姐,反而將自己對魔法的領悟傾囊相授,希望師姐能夠醒悟自己的錯誤,可是,師姐卻陷的太深了,她甚至放棄了修煉,每天都只默默的念著兩個名字,那就是你和你父親的名字。這些事我都是聽冰冷阿姨說的,因為那時候我還很小。後來,你父親竟然帶著你在師傅準備傳師姐衣缽之時到冰神塔搗亂,而師姐一看到你父親,似乎什麼都忘記了,竟然在那個時候主動放棄了繼承師傅衣缽,想要和你父親一起逃離。直到那時候,師傅對師姐才完全失望,在憤火之下,下了重手。你是幸運的,利用空間魔法卷軸逃脫,後來,負責追殺你地冰魯師兄回來後說你已經墜河而亡,從那天開始,師傅的情緒在很長一段時間都變得非常怪異,動動就會大發雷霆,等我長大後才明白,師傅在傷心啊!冰靈師姐的背叛對她地打擊太大了,但是,師姐和你父親確實沒死,師傅雖然恨極了他們,但卻終究無法向自己待之如女的師姐下狠手。於是,就用強大的冰系魔法將他們封印在冰神塔的寒冰地獄之中。那是一個冰的牢籠,被師傅施加了強大的封印,每天會有專人給他們送些吃的。這一關,就是近十年的時間。我曾經偷偷去看過他們,冰靈師姐和你父親似乎並沒有因為被關押而如何,他們只是靜靜的修煉,抵禦著寒冰地獄的寒流。」

淚水,知不覺間順著念冰的臉龐流淌而下,「是啊!他們終於能夠在一起了,雖然是被關押在一起,也終究是在一起了啊!冰雲,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那寒冰地獄又在什麼地方?咦,冰雲你怎麼了,怎麼出了這麼多汗。」

念冰終於發現了冰雲的不妥,同時,他也突然感覺到小腹傳來一陣微弱的疼痛,他現在是龍體,根本會有什麼病痛,突然而來的疼痛頓時令他臉色大變,指著冰雲道:「你,你下毒了?」

冰雲淒然道:「這也是為什麼我剛才會對你說對起。就算我現在跟你說我後悔了,恐怕你也不會相信吧。一切都已經晚了。你放心吧,師傅永遠也不會殺你父母的,上次我跟你說的時限都是騙你的。我把你剛才採回來的果子放在了湯裡,那應該是毒藥,我們就一起死吧。」

念冰強忍著小腹的疼痛,恨聲道:「就算我那天侵犯了你,可是,這些天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你,你難道還忘不了仇恨麼?不,我不會死的,我還要去救爸爸、媽媽,我絕對會死的。」七彩光芒亮起,天眼領域將他和冰雲完全罩在內,祛除邪惡和一切負面氣息最有效的光元素亮了起來,乳白色的光芒籠罩著兩人的身體,念冰憑借強大的精神力直接將光元素向自己小腹處探去。

就在念冰催動光元素想驅除體內毒素之時,已經做好了死亡準備的冰雲突然驚訝的發現,自己小腹處的疼痛竟然在逐漸減弱,一股股熱流奔騰而來,侵襲著自己的經脈,在那灼熱感覺的燙慰下,全身說不出的舒服,白皙的皮膚升起一絲潮紅,她的目光變得有些迷離了。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渴望被那股熱流引動,冰雲突然感覺到自己好熱好熱,身體彷彿要燃燒一般,奇異的感覺不斷從體內升起。

念冰催動著光元素進入小腹,在龐大的光元素作用下,疼痛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就在他剛剛鬆了口氣的時候,與冰雲同樣的感覺出現了,灼熱侵襲全身經脈,舒服的感覺使他長出口氣,心中暗想,自己的人品真是好啊!那果子恐怕不但不是毒藥,反而是補藥了。就在這時,他的目光轉向冰雲,吃驚的發現,冰雲俏臉大紅,櫻唇微啟,不斷的呼出一口口熱氣,眼波中水霧流轉,迷離的目光看著自己,嬌軀不斷在地上扭動著,一隻手握住自己胸前的豐滿,而另一隻手已經掀起魔法袍,插入自己大腿深處輕輕的摩挲著,她那雙修長圓潤的美腿剛一入眼,念冰只覺得自己的大腦彷彿爆炸了一般,先前的灼熱瞬間變成了極熱,頃刻傳遍全身,即使是他的精神力再強,這一刻他的眼睛也無法離開那動人的嬌軀,強烈的刺激使他忘記了一切,甚至感受不到自己的魔法力,就連奧斯卡通過靈魂急切的呼喚也被自然的過濾了。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