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正文 第一百六十二章 龍神的辦法(上)


卡捷奧西斯發出一略帶怒意的龍吟,「加拉曼迪斯,你是不是忘記了自己的職責,念冰對我們龍族有大恩,你代在我們跟在他身邊是要保護他的,怎麼會出了這種事。」

面對卡捷奧西斯的質問,加拉曼迪斯苦澀的道:「這確實是我的錯,我願意接受一切懲罰。」

一旁的迪曼特蒂打圓場道:「懲罰什麼的以後再說,先救念冰要緊。哦,看你帶來了不少朋友,我們也該自我介招一下,我是光明龍王迪曼特蒂,也就是奧斯卡的母親。」一邊說著,如甩動龍尾,碰了碰氣息產肅的卡捷奧西斯。

能讓堂堂黑暗龍王完全沒辦法的,恐怕也只有光明龍王了,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我是黑暗龍王卡捷奧西斯。」

卡捷奧西斯話音剛剛一落,就聽一個迫切的聲音響起,「各位美麗的小姐,我就是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高大威猛的空間龍王卡傲迪裡斯,至今未婚,可變化成與人類完全一樣的人形。啊——」土黃色的光芒中,他被一隻巨大的龍翼扇的飛了出去。

挺了挺眾龍王中最大的肚子,胖子彷彿什麼都沒做過似的,「鳳女又回來拉,我們也算老熟人了,我是土龍王帕帕留卡斯。」

雪靜噗哧一笑,道:「聽你的聲音很熟悉啊!你不會就是當初和加拉曼迪斯一起到我們清風齋騙吃騙喝的那個大胖子吧。」

幸好死在胖子是龍形,看不出窘態,尷尬的咳嗽一聲,道:「雪靜小姐記得還真清楚啊!不過,我胖子只是大吃大喝而已。可不像某些人。連人家小姐的心都騙來了。」

加拉曼迪斯沒好氣的道:「怎麼,我知道你是在嫉妒,本龍王是用真心感動的靜靜,你嫉妒也沒用,看你胖成那樣子,想找老婆恐怕只能等下輩子了。」

青色龍鱗閃耀。一個彬彬有禮的聲音響起,「你們好,我是風龍王卡羅迪裡斯。」緊隨他之後的是一個冰冷的聲音,「我是冰龍王薩薩西斯。」加拉曼迪斯嘿嘿一笑,道:「最後一個就是我了,火龍王加拉曼迪斯。」

鳳女知道念冰的性命能否救回來就要看眼前這七位龍王的了。趕忙恭敬的還禮道:「鳳女見過眾位前輩。」

藍晨也向七位龍王點了點頭,道:「藍晨見過各位前輩。」

「媽媽。」奧斯卡在加拉曼迪斯背上一點,猛地跳了起來,他與念冰共用這人類的身體,根本就沒有飛的能力,但他現在卻沒有半點擔心。

金色光芒閃耀。就像奧斯卡預料的那樣,迪曼特蒂穩穩的將他接在自己背上,微笑道:「你啊!怎麼還是這麼浮躁。」

奧斯卡有些激動的道:「媽媽,我好想你,你和爸爸還好麼?」

卡捷奧西斯那巨大地龍目中流露出一絲奇異的光芒,沉聲道:「好了,先回去再說吧,我們要想辦法先救念冰才行。」

眾龍王帶著新來的客人們很快就回到了光明龍王與黑暗龍王的家,七龍王變換成人形,他們沒有絲毫擔擱,給雪靜、鳳女和昏睡中的龍靈安排了一下後,就帶著奧斯卡進入內洞之中,同時,在外面布下了七層強大的禁制,以防外人入侵。

進入內洞,卡捷奧西斯站定,突然,他冷聲道:「卡卡,你知罪麼?」

奧斯卡一楞,道:「爸爸,我怎麼了?」

迪曼特蒂埋怨道:「你於什麼啊!孩子剛回來,你怎麼就教訓起他來了。」

卡捷奧西斯這次地態度並沒有因為妻子的勸說而變化,他的聲音突然變得異常冰冷,「說,你是從什麼地方學的龍神心決?」此話一出,不僅光明龍王迪曼特蒂臉色大變,其他五位龍王的臉色也都變了。要知道,龍神心決是只有龍神才能修煉的龍族至高心法,按照龍族的規矩,如果有誰偷學了龍神心決,那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毀滅,而且是直接毀滅龍族的本原龍魄。

其他幾位龍王或許感受不到,但作為下任龍王的卡捷奧西斯,他已經開始修煉龍神心決有一段時間了,憑藉著他本身強大地實力,將龍神心決修煉到了第三層境界,實力雖然變化不大,但已經為變得更強打下了堅定的基礎。就在先前奧斯卡騰身到迪曼特蒂背上之時,卡捷奧西斯吃驚的感覺到奧斯卡身上竟然也同樣有著龍神心決的氣息,而且,他的龍神心決竟然不在自己之下,也達到了第三層地程度。卡捷奧西斯本就是黑暗龍族出身,龍神不計較他的身份,競然傳他為下一任龍神,即使是自己的兒子犯了錯,他也必須要做到公正。

迪曼特蒂上前一步拉住奧斯卡,「卡卡,快告訴你爸爸,你沒有偷學龍神心決對不對?你要知道,那可是死罪啊!」

奧斯卡偷眼看向自己的父親,雖然卡捷奧西斯眼中滿是怒意,但在他眼眸深處,卻流露出一絲深切的悲傷,緩緩的點了點頭,道:「不錯,我確實學了龍神心決,不過,我也是無意中學到的,等我開始修煉以後才知道那是龍族不傳之秘,想放棄已經不可能了。」當下,他這才說出自己當初如何在七龍王傳遞能量的時候偷窺到他們心中的秘密,又如何學得龍神心決的事說了一遍。確實,奧斯卡的龍神心決也已經達到了第三層,那並不是因為他有比卡捷奧西斯更強的實力,從第一層提升到第二層,是因為念冰天眼穴提升和戾中穴開啟帶給他的契機。而從第二層提升到第三層,則正是因為念冰今天所用的神降術,奧斯卡的能量雖然怪異,但他畢竟是光明龍王與黑暗龍王的兒子,不論是光明還是黑暗兩種能量。都是他最喜歡的。在天使之淚凝結而來的龐大光元素作用下,他的境界竟然就那麼提升了,只是當時他沉浸於悲傷之中,也是後來才發現了。此時,被父親看出來,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了隱瞞的必要。

迪曼特蒂臉上血色盡褪。她就算再疼愛兒子,在這時候也不敢影響卡捷奧西斯的決定,眼中流露著哀求的光芒向丈夫看去,可卡捷奧西斯卻閉上了眼晴,並沒有看她和奧斯卡。

撲通一聲,奧斯卡跪倒在卡捷奧西斯面前。「作為光明龍王與黑暗龍王的兒子,我願意承擔自己所做地一切。父親,請您處罰吧。」

卡捷奧西斯長歎一聲,「好,不愧是我的兒子,雖然你這是無心之過,但你畢竟觸犯了龍族的族規。孩子,你好好的去吧。」一邊說著,他緩緩提起了自己的右手。

迪曼特蒂猛地撲到奧斯卡身前,激動的道:「你真的要殺自己的兒子麼?那你連我也一起殺了吧。」她不能阻止丈夫,但她更不願意看到兒子去死啊!費盡心力才有了奧斯卡,奧斯卡在一出生時就失去了肉體,這使迪曼特蒂對兒子極為疼愛。

卡捷奧西斯睜開眼晴,他的眼晴競然已經濕潤了。「迪曼特蒂,你起來吧,龍神大人對我如此信任,我又怎麼能徇私呢?」

「喂,喂。喂,我說卡捷奧西斯,你不要搞錯好不好。」一旁的加拉曼迪斯全身紅光一閃,擋在卡捷奧西斯身前。

卡捷奧西斯一愣,「你於什麼?加拉曼迪斯,我知道你是好意,但這個時候我必須要做到公正,本族族規絕不容侵犯。」

加拉曼迪斯嘿嘿一笑,道:「你先聽我說完,我並不是要阻止你。不錯,偷學龍神心決這事是死罪,當初我也曾想過要偷學一些,不過,還沒這個膽子沒想到卡卡競然誤打誤撞的學到了。不錯不錯,小伙子很有前途嘛。」

卡捷奧西斯微怒道:「加拉曼迪斯,你少在我面前費話。」要親手處決兒子已經讓他夠難受地了。

加拉曼迪斯微笑道:「我說的當然不是費話,卡捷奧西斯,我問你,偷學龍神心決是不是本族大事?」

卡捷奧西斯頷首道:「當然,這是大罪。」

加拉曼迪斯道:「我知道你鐵面無私,不過,既然這是本族大事,你似乎還無權決定吧。雖然我老爸已經確定你為下任龍神,不過,現在你還不是,所以,你不能行使龍神的權力。卡卡的命運,該由我父親來決定才對。更何況,現在卡卡與念冰同體,現在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救活對我們龍族有大恩的念冰。如果因為你懲罰自己的兒子而使念冰連最後一絲復活的希望也失去,這個責任你承擔的起麼?」

卡捷奧西斯猶豫了一下,加拉曼迪斯並沒有直接給卡卡說情,但他所說地一切都恰中關健之處「這,……」

加拉曼迪斯正色道:「不要猶豫了不論是為救念冰,還是為了處置卡卡,都需要龍神大人親自決定,好了,我們也只有再次呼喚他才行。」

迪曼特蒂向加拉曼迪斯投出感激的目光,雖然卡卡的命運難料,但至少不用現在就死。連卡捷奧西斯也暗暗鬆了口氣,他不但沒有怪加拉曼迪斯諷刺自己,反而在心中暗暗感激,點了點,道:「那好,一切就由龍神大人來決定吧。」

奧斯卡自行退到一旁,七龍王改變了一下方位,他們圍成一圈,將光明龍王迪曼特蒂圍在中央,同時抬起了右手。

卡捷奧西斯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口中同時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我,黑暗龍王卡捷奧西斯,以我的鮮血為引,存於黑暗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加拉曼迪斯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我,火龍王加拉曼迪斯,以我地鮮血為引,存在於火焰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薩薩裡斯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我,冰龍王薩薩裡斯,以我的鮮血為引,存在於寒冰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胖子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我,土龍王帕帕留卡斯,以我的鮮血為引,存在於大地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卡羅迪裡斯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我,風龍王卡羅迪裡斯,以我的鮮血為引,存在於風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卡傲迪裡斯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我,空間龍王卡傲迪裡斯,以我的鮮血為引,存在於空間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最後,迪曼特蒂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彈出一滴鮮血,口中同時發出一聲嘹亮的龍吟,「我,光明龍王迪曼特蒂,以我的鮮血為引,存在於光明中的龍力啊!覺醒吧。」

隨著咒語的出現,七龍王身上以能量幻化成的衣服同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七色光芒閃耀的龍鱗。七色光等同時綻放,七滴鮮血在空中的頂點融合,處時,七龍王提升的並不是自己的絕對力量,而是全部的龍力。

七滴鮮血在龍力的注入下凝拮在一起,七龍王身上閃耀著各自所屬一系的光焰,他們同時以龍的語言低聲吟唱著,空中融合在一起的血液漸浙發生了變化,迪曼特蒂長吟一聲,乳白色的光芒瞬間覆蓋了血液,融合血液彷彿在光的籠罩下開始生長一般,紅色覆蓋的面積頓時擴大,竟然勾勒出一個紅色的小六芒星。七龍王位置迅速發生變換,周圍的六龍王橫移,讓出一個位置,迪曼特蒂飄身而出,七龍王同時圍繞著中央的血色光芒。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