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10
正文 第一百八十二章 超級進化天眼穴(上)


天香的聲音變得冰冷了許多,「你在責怪我麼?別忘了,這些都是你選擇的,或者說是我們一起選擇的。如果你心存內疚的話,你大可放棄,我們這麼多年準備了這些充沛的生命與死亡能量於些凝結,才好不容易能夠培養出一個念冰,機會不會再出現。」

卡奧並沒有因為天香冰冷的聲音而產生什麼變化,淡然道:「一切總會過去。我只是想一直能夠吃到念冰所做的食物。人類的世界是如此美妙,五萬年拉,我真的很想好好活一回。」

天香變得軟化了,「我何嘗不想呢?但只要有那三個傢伙存在一天,這就只能是個夢想。念冰將作為我們最後一步棋,如果產生什麼奇跡的話,或許,他這步棋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用到的。你今天已經跟他說了太多東西了,他是個聰明人,我不希望再有下次。否則,被他猜出什麼,我們的所有計劃將付諸東流,也就沒有了未來的生活。」

相貌普通的卡奧與一臉冰霜美艷不可方物的天香對視,兩人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一絲惆悵,在彼此的對視中,她們都將那一絲怪異的感覺埋藏在心底。黑影閃爍,重新融入那生命之體內,而生命之湖中的能量波動則變得更加劇烈了。卡奧身形一閃,飄然進入生命之湖。

……

一片黑暗的空間逐漸亮,周圍的一切似乎都是靜止的,任何景物在這片靜止的空間中都不會有波動,哪怕是最小地一個元素。都保持著原本地樣子沒有絲毫變化。

粗獷的聲音在這靜止的空間中響起。「秩序。你受傷了?」

「毀滅,我傷的不重,但她們的進步比我們想像中要大,並不是那麼好對付。不過,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她們並沒有使用奪舍之法改換身體。」這個聲音很穩定,正是秩序之神歐帝,只不過,他現在的語氣卻沒有了原本地謙恭之氣。

第三個聲音在此時響起,聲音中帶著幾分陰柔之氣,「秩序,卡奧和天香和我們鬥了這麼多年,如果他們好對付,我們早就勝了。雖然她們只是半成品。但我們卻不得不承認,在品階上她們要高於我們。你的氣息有些紊亂,但卻並不是因為傷勢吧。」

秩序之神淡然道:「是的,我在卡奧那裡碰到了一個人類,一個和她關係似乎很密切的人類。這個人類的精神力不弱。而且,從他身上的氣息我能夠判斷的出,他並不屬於神之大陸。」

「哦?」驚訝同時從粗獷和陰柔兩個聲音中發出。

時間之神道:「不弱的精神力?難道這是卡奧她們針對我們的秘密武器麼?」

粗獷聲音代表地毀滅之神道:「那你為什麼不乾脆解決了那個人類?難道,以你的力量殺不了卡奧還殺不了一個人類麼?」

秩序之神淡然道:「我出手了,雖然卡奧反應很快,但我在一開始就感覺到了那個人類的不一般,所以一直距離那個人類很近。但是。那個人類的精神力竟然可以阻隔我能量一瞬間,以至於我在倉促之前沒有能爆發出全力。而且,他有七柄能夠威脅到我們的武器同時發動攻擊,雖然被我一次迫退,但也已經沒有了二次出手地機會。」

時間之神道:「秩序出手,從無活口。這次你有幾成把握?」

秩序之神道:「七成。只有七成。那個人類雖然精神力很強,但肉體能力卻弱的很,他的魔法強度也就勉強能夠和一個半神比擬而已。雖然我的能力沒有完全爆發,但我卻有七成把握能夠將他殺死。」

毀滅之神道:「那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能夠符合卡奧、天香那兩個女人心意的人類並不好找。既然他已經死了,那證明我們判斷的很正確,天香那邊地死亡氣息突然消失,就是為了要培養一個幫手。你去的時間也剛剛合適。」

秩序之神道:「但我卻覺得並不是那麼簡單。這個人類體內確實有著天香純淨的死亡能量,但他的精神力卻與肉體的能力完全不成比例,這種情況在人類中非常少見。他的天眼穴已經開啟到終極境界。除了我們五個真神以外,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類能夠將天眼穴開啟到如此程度的人。而且,他的年紀極輕,我判斷,他的精神力應該有先天的優勢。又是自幼修煉,加上特殊的環境才有可能達到這種成就。」

「終極的天眼穴?這確實在我們神之大陸上沒有神人能夠達到。我想想,嗯,在仰光大陸似乎有一種人能夠天生就擁有遠比正常人要強很多的精神力。」時間之神的聲音多了一分孳生。

秩序之神道:「我也想到了,你說的應該就是那些白人吧。不過,白人是無法修煉魔法的,但是那個人類卻擁有七種魔法,這讓我感覺很奇怪。有那麼強的精神力為基礎,如果卡奧和天香全力指點他,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麻煩,甚至找出一群這樣的人。你們也知道,精神力是我們較弱的方面,這種可能我們絕不能允許發生。」

時間之神冷聲道:「看來,我們要讓那些神人做些事了。」

毀滅之神道:「真想親自殺戮一翻。」

秩序之神道:「斷絕一切有可能發生的機會,下一次,將是她們的絕命之時。」

……

念冰此時正陷入了從未經歷的痛苦之中,剛一進入生命之湖,他就接到了卡奧的通知,讓他將自己的精神力收回。只護住天眼穴。將身體完全開放。

如此濃郁地生命氣息。其實就是最純淨地先天之氣濃縮而成,這種孕育生命地先天之氣是每一名修煉者夢寐以求的東西,但是,作用在念冰身上,這最珍貴的東西卻變成了最毒的毒素。他的身體已經吸收了死亡之湖中最純淨地死亡氣息。此時又碰到另一個極端,生命與死亡的截然相反,幾乎在他收回精神力的一瞬間就將他推上了崩潰的邊緣。

身體在龐大的精神氣息作用下,念冰所有的神經都變得比以前敏感百倍,他清晰的感覺到那濃郁的生命氣息剛一進入自己體內,就開始了毫不停留的破壞。

生命與死亡兩種能量地層次雖然高,但這一相遇卻與冰火碰撞沒什麼分別,只是感受更加深刻。曾經因為修煉冰火同源魔法經歷過類似的痛苦,但這一次。痛苦卻完全不再一個層次上。單是那高達百倍的敏感度,就險些令念冰信心崩潰。

身體的痛楚不斷撕扯著念冰的神經,他能夠清晰地看到自己體內的情況。魔法力在一開始並沒有受到影響,首先出現問題的,就是他那堅韌如龍的身體表面--皮膚。

皮膚在那淡淡的綠色光芒刺激下。漸漸發生了問題,念冰自從離開死亡之湖後一直認為自己的身體堅韌程度已經達到了一定的境界,今天能夠在秩序之神手下逃生,雖然精神力和七魔法刀起到了重要地作用,但他那堅韌的體魄也是氣血逆流後仍能恢復過來的關鍵。否則,他就不止是受點輕傷那麼簡單了。秩序之神的估計也不會那麼高。

皮膚在生命之水的作用下並沒有一下破裂,不斷變化的感覺接踵而來。念冰就像在品嚐自己所做的冰火美食一般,每一刻的感覺都不同,或疼痛到極至,活癢到心底,除了他最希望出現的麻痺以外,各種各樣的痛苦不斷出現在皮膚處,通過神經傳入他的精神世界,就算他精神力再強,也不可能讓自己這具怪異的身體失去感覺。

念冰咬牙苦忍著,支持著他的信念雖然動搖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復了。畢竟,曾經經歷過的痛苦雖然都不如現在這麼強烈,但他的神經卻早已經鍛煉到了一定程度。他一直在想,自己經過那麼我磨難才終於得到了這恢復的機會,又怎麼可能放棄呢?為了能夠回到仰光大陸,為了再見父母和愛人、朋友,自己絕對不能放棄。

或許是因為身體變得異常敏感了,念冰清晰的感覺到自己身體每一部分的變化,皮膚在那綠色光點的不斷侵蝕下漸漸變得軟化起來,推動了彈性,完全是柔軟,輕輕的隨著水波率動著。

突然,身體的疼痛毫無預兆的加深了一倍,念冰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全身在不斷痙攣中發生了更深度的變化。那些代表著生命能量的綠色光點先是停滯了一下,然後選擇好合理的位置,沒有給念冰留下任何空隙,從他身上那三千六百萬個毛孔中同時滲入。

軟化了的肌膚根本無法阻止這樣的侵襲,前所未有的疼痛險些將他的靈魂撕裂。關鍵時刻,念冰拚命將精神力聚攏在一起,牢牢的守護著天眼穴和神志的一點清明,不讓自己因為劇烈疼痛而崩潰,他在忍耐著,眼看著那些綠色能量進入自己身體與死亡能量開始了激烈的拚鬥。

純淨的死亡氣息只是與念冰的身體相融合,並沒有被他所用,此時突然遇到如此強烈又是截然相反的能量衝擊,自然而然的奮起反擊。灰色的能量點不斷從經脈和血液中湧出,與綠色光點糾纏在一起,毫不相讓的彼此攻擊著,這裡,念冰的身體每一次痙攣,都會帶出一股灰色的氣流,那並不是簡單的先天之氣,而是他身體裡已經變成了灰色的血液啊!每一次灰色血液噴湧,與綠色生命能量相融合,念冰都猶如萬蟻啐心一般痛苦。他的身體已經不受控制的劇烈痙攣著,他甚至想立刻死去。他先前曾經對卡奧說過,每個人在不同的時候所感受到的幸福都是不一樣的,而他現在所能想到最大的幸福,那就是死亡了。

沒有真正體會過,絕不會明白民比死更痛苦的事,而念冰現在就真實的經歷著。死亡氣息與生命氣息根本不管他的身體能不能適應,都在拚命的破壞著對方,攻擊著對方。而念冰的身體,就是它們的戰場。

戰場,在一場劇烈的戰鬥中逐漸變得滿目倉夷。念冰眼看著自己那柔韌的經脈在兩種能量的穿梭中變得粉碎,眼看著自己的骨骼上多出了一個個細密的小孔。身體在逐漸的崩潰,皮膚表面已經逐漸潰爛了,灰色的血液在他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能量圈,不斷的顫抖、率動著。別說去控制身體,哪怕是他真的決定要死,也根本無法做到。

死亡能量與生命能量的實力處於伯仲之間,一時半會兒誰也拿對方沒有辦法。就在念冰以為自己肉體即將毀滅,真正的離開這個世界時,口中突然傳來一股熟悉的清涼。信念瞬間增強,因為他知道雖然口不能言目不能視,卻能感覺到進入自己口中的正是曾經吃過一次的天香果啊!這頓時使他感覺到如同進入了天堂一般,一股柔和的能量鑽入每一個生命元素和死亡元素之間,形成一道細微卻有郊的屏障,將它們阻隔開來,痛苦幾乎在一瞬間消失。

長長的一聲呻吟從念冰口中發出,在無與倫比的痛苦中,他早已經忘記了自己還在湖水之內,這一開口,頓時吞下了一大口生命之水。彷彿點燃了炸藥的引線一般,先前那股柔和的能量竟然分別湧入生命能量與死亡能量之間。它們之間的戰爭再一次出現,只不過,這一次帶給念冰的痛苦卻比先前又強了一倍。

[BOOK: 003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