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正文 第一百八十三章 與生命之神的結合(上)


生命能量劇烈的波動了一下,原本在念冰體內的生命能量輸入突然慢了一線,頓時被死亡能量反攻重新佔領了一小部分領地。

卡奧充滿不敢置信的聲音在念冰精神力中響起,「你能向我發出呼喚?在這個時候你還能呼喚我?不,這絕不可能啊!」

念冰有點無奈的道:「我也覺得這不太可能,但事實擺在眼前,我也確實做到了。你用生命能量往我體內沖,到底想幹什麼?我體內的魔法力已經被化掉了。我的精神力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能夠控制那些死亡能量,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你呢?」

卡奧沉默了,生命能量也不再向內發動攻擊,而是停了下來,維持著現有的領地,半晌,卡奧的聲音才再次響起,「念冰,你真是個怪物。」

念冰一愣,有些好笑的道:「能讓身為真神的你如此誇獎,真是我的榮幸啊!」

卡奧輕歎一聲,道:「我也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變化,不過,如果你現在能夠控制那些死亡能量的話,立刻收束它們,讓我發出的精神力佔領更多領地。我要做的,就是將你體內現在的純淨死亡能量逼迫在一起,壓縮它們,使它們只能處於你胸口部位的戾中穴內。這樣的話,就可以將死亡氣息儲存在那裡,它們成為壓縮最緊密的能量,而你的身體剛被我的生命能量充滿,做到真正的重生。你不用擔心你那些魔法力,它們並沒有消失,只是化在你體內而已,只要我的生命力佔據了你的身體,那麼,我就可以將它們完全恢復。有了這麼龐大的生命氣息做後盾,再加上你已經開啟的天眼穴。我想,用不了太長時間,你體內的七大竅穴就會一一開啟。對你地實力提升大有好處。」

「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那我現在就開始收束死亡能量。最後凝結的地主在戾中穴沒錯吧。可是,我怕精神力無法將壓縮在一起地死亡能量收束在一起,想限制它們似乎不太容易。」

卡奧道:「沒關係,竅穴本就有限制能量的作用,只要將它們壓縮後收入戾中穴內,我有絕對的把握可以使它們不會再發動反擊。至於以後這些死亡能量和生命能量能夠帶給你什麼樣的幫助,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我和天香其實也是在冒險。我們製造的,是另一個情緒之神。

只不過,你並不具有我們的基因。所以,只能依靠自己地能力,去開發這兩種能量之間的關係,如果有一天,你能夠像整合冰火同源那樣整合了它們。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幫助了。哎,情緒之神地身體,沒有情緒之神的靈魂和力量,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這樣做完之後,你將成為最有潛力的璞玉,今後的修煉速度。恐怕連我們都會感覺到驚訝。現在,你已經帶給我驚訝了。放心吧,最後的收束有我在,不會產生不良效果地,你放心施為,我們現在開始。」

念冰答應一聲,精神力只是微微一動,死亡能量就已經在他的控制之下,在意念的作用下,他清楚的感覺到死亡能量就像一團水,想要壓縮它們非常困難,精神力瞬間上升,從中間隔絕了生命能量與死亡能量。頓時,所有地痛苦又一次消失了,念冰大喜這下,立刻控制著死亡能量開始收縮。

連念冰自己也沒想到自己的精神力會強到如此地步,那感覺上並不好對付的死亡能量在我他的精神力作用下,竟然直接收縮到先前地一半體積,使生命力大幅度湧入他的胸腹之內,首先修復的就是他心臟部位,澎湃的生命力上接大腦下接心臟,重新為人的感覺終於出現了。那是多麼美妙的感覺啊!感覺到這一點,念冰頓時加快對死亡能量的控制,拚命向自己胸口處擠壓著。

外有龐大的生命力攻擊,內有念冰變化後的精神力控制,純淨的死亡能量也無法再作怪,再無任何反擊之力,只能一點點的向內收縮著。念冰清晰的感覺到,每向內收縮一分,自己所遇到的阻力就會大上一分,精神力卻如同實質一般,強行收攏控制著。畢竟這死亡能量是他身體裡的一份子,總是受到了他身體的限制,如果能量是外在的,那就不是念冰所能控制的了。

死亡能量在不斷的壓縮,卡奧突然身形一轉已經從念冰身後來到身前,原本按在他背心處的手改按在胸膛,龐大的生命氣息直接從他的戾中穴湧入,卻不是直接衝擊,而是化為一張生命之網,將念冰收束著的死亡能量包裹起來。

如果這一切都是由卡奧來做,需要的時間比現在要長的多,但在念冰的幫助下,收束的過程減少了很多,生命之湖中的生命能量滋潤著念冰的身體,而卡奧則全力運起自己的生命能,進入念冰的戾中穴,不但將那些死亡能量圈住,同時向戾中穴拉扯,在拉扯的過程中,配合念冰的控制,是收縮變得更加容易。

卡奧現在的行動相當於是與念冰聯手在對付天香一樣,在總體能量上顯然要比天香強大,可死亡能量收束到了一定程度,因為壓縮,而使得死亡能量密度大增,想要繼續收縮卻變得非常困難,已經被壓縮成了黑色的死亡能量達到了近乎飽和的狀態,卡奧通過手掌輸入念冰體內的能量即使加上念冰的全力施展,也無法使那死亡能量之球再繼續收縮了。但想要讓它進入戾中穴內,體積卻還要縮小兩倍才行。

僵持始終保持著,卡奧一連試了數種改變能量衝擊的方法卻沒有任何效果,念冰體內的死亡能量因為壓縮變得極為堅定,這本就是她第一次嘗試幫助一個人類進行轉換,之前的一切估計都只是想法而已,真正到了實踐中遇到如此麻煩,她也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念冰也在收束著死亡能量,他的感覺比卡奧就要強的多了,身體裡充滿了澎湃的生命能量。他從未像現在這一刻感到自己是如此真實的存在著。生存地感覺是如此美妙,澎湃的生命能量不斷向他的身體衝擊著,他地思感散播到體外。

清晰的看到原本充滿生機的生命領域內正在逐漸的變化,那些生機勃勃的植物雖不至於枯萎,但也沒有了原來那樣強烈的生命氣息,而變化最大的就是生命之湖,清澈地湖水逐漸變得有些渾濁了,外圈的生命之湖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那龐大的生命能量不斷注入自己體內。正如卡奧所說地那樣,在這澎湃的生命能量中,他先前消失的魔法力再次凝結。而且變得比之前凝結度更高,魔法力的體積也大了一些。她不禁想高呼,我又活了,真的又活過來了。

卡奧與體內地另一個靈魂天香交流了一下,做出了一個大膽的選擇。就在念冰的身體恢復全部感覺。正興奮莫名之時,天香突然收回了按在他胸前的手,在水波蕩漾之中,她那女神地完美這軀飄然前行。分開水波,雙壁纏繞上念冰的腰背,竟然完全的貼上了他地健壯的身軀。

冰涼,是念冰第一個感覺。剎那章他已經貼上自己地冰涼是什麼,大腦陷入了短暫的空白。緊接著,他的身體頓時發生了變化,與那冰涼這體截然相反,瞬間變得火熱起來。

連念冰自己也沒想到反應竟然會變得如此激烈,其實,這種現象並不是因為念冰心中對慾望的渴望。他剛剛才恢復了龐大的生命力,如此澎湃的生命能量,自然會喚醒他內心中最原始的慾望,更何況卡奧之體乃鍾靈天下之秀,那最完美的嬌軀是任何男人都無法抗拒的。

大腦中轟然巨響,無數澎湃的生命能量從兩個身體結合的部位澎湃而入,那冰涼滑膩的肌膚與念冰灼熱的皮膚接觸著,在感官百倍增強的情況一,念冰只覺得全身熱血沸騰,彷彿要衝體而出似的,男性的反應自然而然的昂揚而起,頂在卡奧的不腹處,剛剛恢復了行動之力的他,下意識的反摟住卡奧,將她的身體緊緊箍在自己身前,如果不是他現在靈台還有一絲清明的話,恐怕已經破關而入了。

卡奧之所以摟住念冰,與他的身體無間隙的接觸,是因為只有這樣,她才能將自己的生命力發揮到極至,完全輸入進念冰的身體,幫助他對死亡能量最後的壓迫。但是,她雖然活了五萬年,但在一生之中,還是第一次與一個男人如此親密的基礎。

當她摟住念冰之時,頓時感覺到自己彷彿抱住了一個巨大的熔爐一般,從未體會過的奇異感覺瞬間傳遍全身,她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能量彷彿都激發了一般澎湃而出,清醒的神志頓時陷入了一陣失神,尤其是頂在自己小腹處那灼熱的物體,更是令她芳心大亂,一時間竟然忘記了自己抱住念冰的目的,感受著那奇異的感覺,她的身體變得更加冰涼了,周圍的水波率動,不斷衝擊著他們的身體,兩人就在這種奇妙的感覺中,靈魂逐漸契合,心跳聲逐漸的加快著,生命能量不再只是由卡奧的身體輸入念冰體內,同時也從念冰體內不斷傳出,在兩人之間形成了一種奇妙的循環,死亡能量在突然暴漲的生命能量作用下逐漸收縮,再也無法抵擋。

身體的慾望越來越強烈,百倍的感官刺激著念冰自身原始的反應,這種強烈的刺激甚至比先前那劇烈的痛苦還要難以忍受,但他明明知道宣洩之處,卻始終克制著自己。他想用自己對鳳女、靈兒和藍晨的思念來打消心中的慾望,但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他又怎麼能做的到呢?此時,他心中只有先前仔細觀察過的卡奧,摟住她嬌軀的雙手不自覺的上下移動著,左手緩緩滑至卡奧那優美豐盈的臀線處,下意識的將她的下身向自己靠攏,只有那冰冷的身軀才能讓他的渴望減弱一些。

不,我不能。念冰的身體已經與他的意志無法協調,心中雖然不斷阻止著自己,但彷彿要爆炸的身體卻越來越無法忍受現在的情況,尤其是當他撫住那嬌翹的美臀時,慾望頓時攀升到了巔峰,卡奧的身體在水中被他輕輕上移,下身的昂揚逐漸前挺,輕輕的接觸著那神秘的三角地帶。

作為強大的真神,卡奧竟然在輕微的顫抖著,她的生命力在這種奇異的感覺中被完全激發,她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強大,而摟住自己的這個男人,是如此的英俊,如此完美。卡奧的心漸漸軟化了,她已經忘記了自己的計劃,也忘記了將要做什麼,那修長圓潤,而又充滿彈性的美腿緩緩分開,摟在念冰後腰的手緩緩上升,摟住了他的脖子。

水中,兩個幾乎同時睜開了眼睛,胸前的豐盈柔軟壓迫著念冰堅實的胸膛,碧綠的眼眸與念冰那恢復成湛藍色的雙眸彼此凝視著,生命力成為了他們之前的橋樑。

卡奧的美是令人窒息的聖潔,念冰再也無法忍耐住心中的慾望,低下頭,排開水波,輕輕的印在她那柔軟的紅唇之上。念冰與灼熱兩種完全不同的氣息分別傳入兩人體內,舒服的呻吟聲在他們心中同時響起,輕輕的扣開那柔軟的唇瓣,念冰找到了那柔滑的香舌肆意吮吸著,他一隻手摟住卡奧的腰,另一隻手剛抓住那白皙完美的豐臀。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