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正文 第一百八十四章 魔廚歸來(下)


卡卡擺出一臉臭屁的樣子笑道「那當然了,我是誰啊.我可是下下代的龍神繼承者。」

卡捷奧西斯沒好氣的道:「好的不學偏要學卡傲迪裡斯那傢伙。你要記住,你能有今天都是龍神大人的寬容,只有更加努力,今後為我龍族盡心出力才能報答龍神大人的思惠。」

卡卡吐了吐舌頭道「知道了、父親。」

卡傲迪裡斯不滿的道:「我說老大,你教訓几子不要牽涉到我好不好.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卡捷奧西斯理都不理卡傲迪裡斯,站起身道:「走,咱們到外面活動活動,島鹵兄弟,你也跟我去吧,我帶你看看這仰光大陸的風景。」

六龍王及卡卡帶著矮人戰士島鹵走出洞穴。卡捷奧西斯的意思很簡單.要將洞內的空間留給念冰和他的三位愛人。三女的思念之苦龍王們都看在眼中,念冰好不容易回親了,他們又怎麼好再多耽誤四人的重聚時間呢?

剩下念冰和三女、此時他也不知自己該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她們,心中湧起澎湃的柔情,緩緩拉過三女的右手.自己左手墊在最下面,右手按在最上面,感受著三女激盪的心跳聲,他的心醉了。

最先開口的是鳳女,「念冰,你已經回來了,我想走了。「她似乎耗費了很大力氣才說出這句話,話音一落,已經黯然的低下了頭。

念冰心中一急,「鳳女。你怎麼了?難道你不相信我對你的愛麼?還是你,還不原諒我?」

風女搖了搖頭,道:「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但我現在必須要走了。在你離開地這段時間以來.大陸上已經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念冰杜了口氣,只要鳳女不再怪自己,其他的事就好處理多了,他剛想說什麼,卻聽鳳女接著道:「本來。我想和靈兒、晨晨一起走一躺冰神搭,去將伯父、伯母救出來。也算幫你完成了心願。現在你回來了.我看的出,你不但牧復了生命力,實力也有了大幅度增長。有你和她們一同前往。以晨晨對冰神搭的熟悉,沒有我也應孩能救出他們。」

「大陸發生了變化?你指的是什麼?」念冰問道。握住三女的手同時緊了緊。好不容易才回來.他實在不願意與三女分開。

鳳女抬頭看向捨冰,道:「變化正是由華融帝園而起。在你離開半年後.華融帝國夾上次對朗木帝國一戰的餘威發起了戰爭。只不過,這一次的對象卻不再是朗木帝國。而是臨國奇魯。在你爺爺融親王地帶領下.華融帝國以火焰魔龍騎士團和火焰獅子騎士團為核心,突然向奇魯帝國發動了奇龔。短短三個月的時間,不計一城一地地得失。直搗奇魯帝國首都,再加上後續大軍到來,生擒奇魯國王,強行逼迫奇魯帝國投陣,再三個月,已經將奇魯帝國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控制之中。以最小的代價將自己的版圖擴張了五分之二。佔據了整個南方大範圍地領地。」

聽到這個消息,念冰不禁為之駭然,奇魯帝國作為大陸五大帝國之一.雖然不像華融帝國那麼強大,也不如朗木帝國物質資源雄厚,但也算是強國之一,比奧蘭帝國要強王許多。

竟然在短短半年之間被華融所滅。這個消息確實可以使整片大陸為之動盪。

捨冰之前只是聽說過火焰魔龍騎士團,他隱隱感覺到,華融帝國之所以能接連戰勝兩大帝國,並將奇魯帝國收入版圖之內,恐怕與這突然出現的強大騎士團有很大關係,再聯想到血獅教那龐大的地下網結,以及華融帝園多年以來的經營,滅掉奇魯帝國也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

論起指揮戰爭,在整片仰光大陸上,確實沒有誰能比的上自己的爺爺啊!

簡單的思考了一下.念冰道:「對於奇魯帝國的戰爭恐怕爺爺是經過深謀遠慮地、先以精銳部隊出其不意的攻擊朗木帝國.對朗木帝國精銳騎士團進行毀滅性的打擊.並在朗木帝國南部富庶的平原地區燒殺掄掠.不但獲得了大量的寶貴資源.同時.也使朗木帝國的生產暫時陷入癱瘓境地。爺爺之所以沒有貪圖朗木平原鞏固在朗木帝國所獲得地領土.主要是因為朗木帝國地大物博.多年休養生息、擁有的實力絕不是可以一擊而潰的.一旦其他幾國向華融帝國發動戰爭.在兩線.甚至是三線作戰的情況下,會使華融帝國陷入兩難之境。所以,爺爺只是掄掠了大量資源、就撒回了本國之內。經此一戰、不但使華融帝國國威大威對周邊三國產生強大的威懾力.同時也暫時使朗木帝國元氣大傷、無力南侵。那一戰.華融帝國的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可以說是極為成功的一戰。搶回地大量資源使華融帝國空前強盛,經過調整之後.再以少量部隊駐紮在與朗木交界的山脈附近,憑借天險鎮守、使巳經膽寒的朗木帝國不敢稍有動向,之後傾全國之力突襲奇魯帝國,以從朗木帝國得來的資源為基礎,一舉功成。奧蘭帝國因為上次戰爭根本無力插手、正處於修養階段、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慕的發生、果然是完美的戰術啊!」

鳳女微微一笑,讚許的道:「你不在大陸,卻如親眼所見。事實正是如此。等奇魯帝國落入華融帝國之手後,朗木帝國才反應過來,調集大軍想趁華融帝國內部空虛發動戰爭.可惜.融親王帶領旗下兩大主力騎士團以最快速度趕回北線.憑借天險配合北方集團軍.又一次挫敗朗木帝國、使他們只能自守卻無法越雷池一步。初步莫定了勝利果實。」

念冰看向鳳女,道:「你擔心的的怕就是母親在奧蘭帝國的景況吧。後來呢?之後的九個月又發生了什麼?難道華融帝國也向奧蘭帝國發動了攻擊不成?這不可能吧。奇魯帝國畢竟是大國,華融帝國侵佔其全境,付出地代價必然不小,又需要鞏固勝利成果,恐怕很難再向奧蘭帝國發動戰爭啊!」

鳳女苦笑道:「你真聰明。不錯,我擔心的就是母親。你的獵測全是正確的,但還是小看了你的爺爺和華天大帝。在你爺爺向奇魯帝國發動戰爭之時,華融帝國宰相蘇越巳經帶領使團出使奧蘭帝國。以說服奧蘭帝國向華融帝國臣服。正是因為這個使團的出現.才使本應反助奇魯帝國的奧蘭帝國失去了最好的機會。當奇魯帝國被滅。華融帝國東方集團軍和東北集團軍各抽調一半兵力鎮守邊界.虎視耽耽之時.奧蘭帝國己經沒有任何機會了。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但那蘇越宰相的厲害。恐怕不在你爺爺之下。現在.兩國正處於談判之中。華融帝國開出優厚地條件,讓奧蘭向其臣服,允許奧蘭帝國自治,只是需要向華融帝國稱臣、年年進貢。」

念冰眼中光芒連閃、「奧蘭帝國不會答應吧。要知道、如果奧蘭帝國向華融帝國稱臣.那麼。華融帝國就可以利用奧蘭帝國的地理位置優勢.隨時向巳徑孤立地朗本帝國發動攻擊,兩國間原本的山脈天然屏障再無法起到作用。朗木帝國的君王只要不是傻子,絕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鳳女點頭道:「不錯.當朗木帝國向華融帝國發動地攻擊剛一失敗.立刻就派遣得力使者前往奧蘭帝國進行遊說。據雪靜姑娘從外面得來的消息,現在三國一直在談判。」

念冰想了想.道:「朗木帝國恐怕是要以自己的徑濟實力來支持奧蘭帝國,意圖結成聯盟,也只有這樣,才能一直住華融帝國的北侵了。現在就要看奧蘭帝國如何抉擇了。華融帝國是不怕施延的、得到了奇魯帝國的領地。時間越拖就對他們越有利。只要憑借得到的資源重新整合軍隊.憑借我爺爺的指揮,不久的將來,就算奧蘭、朗木兩國聯手,恐怕也無法阻檔華融帝國地攻擊。爺爺啊!看來您真的想在有生之年統一整片大陸了。」

鳳女道:「本來、你沒回來,我的心思根本不可能放在其他事情上。但現在你回來了,母親那邊正需要人手幫助。有晨晨和靈兒陪伴你我也能放心。從小到大.我都未能在父母身前盡孝,所以,我想去奧蘭城盡一盡自己的錦薄之力。」

藍晨突然道:「姐,我也跟你一起回去吧。」

鳳女目光柔和的看著自己的妹妹搖了搖頭,道:「不,你不要跟我回去。念冰到冰神搭去需要你地幫助,只哨你熟悉那裡的特況。其實,這政治上的事又怎麼是我們一、兩人能夠左右的呢?我也只是盡盡人力而巳。父親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比我更請楚、恐怕,不論奧蘭帝國如何.他都不會離開的。念冰.我知道你是華融帝國人,你放心吧,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念冰目光連閃,看著風女明中地不捨、他突然笑了,「傻丫頭,我怎麼能讓你自己回去呢?既然要去,那我們就一起去一趟吧。他們不僅是你的父母,也是我的父母啊!至於我親生父女,自從晨晨告訴我他們生話在一起,我已經不擔心了。我相信,他們也會原諒我救他們晚一些吧。我對爸爸很瞭解.只要能與媽媽在一起,不論在什麼地方,他都心甘情願。」

鳳女嬌軀微顫,看著微笑的念冰,她的心變得火熱了。

她又如何願意離開剛剛歸來的念冰呢.此時聽到念冰這樣說、她更能感受到那深切的感情。

念冰握緊三女的手、道:「情報為先、我們也不用急著去奧蘭帝國.即使到了那裡也是兩眼一摸黑,只有掌握好現在的局勢,才能做出最正確的決定。所以.我想先走一趟冰月城,到那裡打探一下大陸現在的情況。燕風是我的好兄弟.我想.現在他的日子也過的並不舒心吧。大陸局面如此之亂,冰月帝國也很難獨善其身,我也想聽聽他的意見。」

已經一年半沒去過血獅教了,有了血獅教的情報網絡,他才能更清楚的知道大陸上發生了什麼,也能更好的瞭解現在的情況以做出判斷。念冰心中確實很矛盾,一邊是自己的爺爺和家族,而另一邊則是自己的乾媽、鳳女與藍晨的母親。

更何況還有燕風,華融帝國既然已經發動了戰爭,那麼、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戰火總有一天會燒到冰月帝國,他對燕風始終有著幾分歉疚的感覺,總想找個機會幫幫他,而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

鳳女鬆了口氣,藍晨也問樣暗中鬆了口氣,她實在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師傅,雖然她知道總會有面對的那一天。

但是現在,她更願意選擇逃避,至於龍靈,再次見到念冰.不論念冰要做什麼,她都不會有任何意見。

「念冰,念冰,好兄弟,你終於回來了。」興奮的聲音震的洞內石壁簌簌顫抖,這熟悉的聲音給念冰心頭一熱,飄身站起,高呼道:「加拉曼迪斯大哥、我在這裡。」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