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正文 第一百八十五章 廚神大賽的冠軍(下)


想到這裡,念冰深吸口氣,道:「大哥,別生小弟的氣。你也是從神之大陸過來的,那邊的事情你應該比我更清楚。這樣吧,我雖然不見得會幫助你們,但到時候我也不一定會到達那裡,如果有什麼威脅到你們的事情發生,小弟義不容辭。」

加拉曼迪斯哈哈一笑,道:「好,這才是我的好兄弟。其實,你說的意思我都明白。我們七龍王願意留在仰光大陸並不止是因為這裡有著美好的生活,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不想與那些神人們打交道。那些傢伙我看著都噁心。可是,遺失大陸消失了上萬年,誰知道他們發展到什麼情況了呢?如果他們已經發展到神之大陸望塵莫及的地步,恐怕我們的世界就要面臨巨大的災難了。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既然萬年前的神遣大戰勝負一分,又何必再多出變數呢?好了,不打擾你們小夫妻團聚了。靜靜,我們出去吧。」說完,他深深的看了念冰一眼,這才拉著雪青向洞外走去。

看著他們的背影,念冰陷入了思考之中,加拉曼迪斯的言語也有著他的道理,是啊!誰也無法預料遺失大陸歸來時會變成了什麼樣子。萬年前他們已經能夠讓神之大陸不敵,如果不是三名真神出手,恐怕世界上早已沒有了所謂的神人。經過萬年的繁衍生息,誰知道遺失大陸上發生了什麼事呢?如果真的也出了幾個真神級別的高手,單是他們在戰鬥時對各個大陸的影響,恐怕就……

想到這裡,念冰心中有些釋然了,至少,他已經不再覺得加拉曼迪斯的想法是錯的。還是那個感覺,一切順其自然吧。這些事與自己的關係並不大,自己要做地,就是保護朋友和親人。做到這一點就足夠了。想到這裡。他將三女分別拉到自發身前,摟入寬闊的懷抱之中,感受著那充實的美妙,心中暗暗感歎著,活著,真好啊!

念冰在寒嶺中只留了一天,第二天一早,他就帶著舄鹵和三女告別了七龍王,本來雪靜也想跟他們一起離去地,但加拉曼迪斯以無法保護雪靜為由,還是讓她留了下來,至陰之日即將來臨,七龍王也該開始最後的準備了,在這個時候,加拉曼迪斯是不能再隨便離開的。

風。輕輕的吹拂著天空的雲朵,念冰眼中流露出一絲柔和的光芒,空氣有些寒冷,作為大陸最北端的帝國,這一向是冰月帝國的象徵。這潔淨的寒冷自然無法影響到他們。此時,一行五人的心情都處於興奮之中。三女終於等回了念冰,不論即將面臨什麼樣的困難,她們相信,只要和念冰在一起,一切都不會再成為障礙。

最興奮的就要屬舄鹵了,剛剛來到這片美麗的大陸。帶給他的完全是全新的感受,此時,在念冰地風系魔法幫助下飛行在半空之中,看著那碧藍的天空,感受著溫暖的陽光和清閒的空氣,他才真正的明白了母親地一番苦心。是啊!當初母親為了自己而選擇了死亡,從矮人族的角度來說,這絕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原來,世界上真有這麼美好的地方,在這裡,每一樣接觸的物事都是在傳說中才存在的,能夠感受到這美妙的一切,可以說都是母親賜予自己地,只有走出神之大陸那片牢籠,才能看到這精彩的世界。

緩緩飛行著,念冰拉著龍靈的手,在三女中,龍靈的實力略差一些,而舄鹵雖然強大,但卻並沒有飛行的能力。鳳女和藍晨跟在他們身後,張開了紅色和藍色的羽翼。她們時刻都希望自己心愛之人能夠在眼前看到。

一起飛行了一天,當夜幕逐漸降臨之時,五人終於來到了冰月城附近。念冰帶領著其餘四人落在一個小山包上停了下來。

「舄鹵大哥,有些事我要提前跟你說一下。」念冰拍了拍舄鹵的肩膀。

舄鹵憨厚的一笑,道:「兄弟,有什麼事你就直說吧。」

念冰道:「馬上我們就要進入一座人類的城市了,你的身材大概有一米四左右,在人類男性中是比較扎眼的,而且,在人類世界有著許多你以前沒看到的新鮮事物,我希望你不論看到什麼都要保持冷靜,盡量不要引起他人注意好麼?」

舄鹵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其他都好說,但我這身高,恐怕……」

念冰微微一笑,道:「這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我有辦法的。」說著,眼中光芒一閃,右手向前輕輕揮出,光影閃爍,與他樣貌完全一樣的土影傀儡出現在面前。七柄神刃進化成超神器後,影傀儡們也像黑武皇一樣就了實體般的形態,念冰略微思考了一下,靈魂與土影傀儡溝通。土影傀儡原本呆滯的目光中多了幾分靈動,向念冰點了點頭。

念冰向舄鹵道:「大哥,你放鬆自己,我讓土影傀儡與你的身體相結合,這樣,就能夠改變你的外貌了,不要抗拒,它不會影響你的戰鬥力,只是改變外形而已。」

舄鹵點了點頭,道:「那還等什麼,來吧。念冰兄弟,你這魔法還真是神奇啊!」

念冰微微一笑,他能夠做到這些,雖然和七大神刃的能量分不開,但更重要的卻是他的精神力,只有當精神力達到他這樣的強度,才能真正的去控制這七柄超神器啊!

黃色的光芒在土影傀儡身體周圍凝結,光芒一閃,大地甦醒的旋律長生刀出現在念冰手中,黃色的光芒失去了原本的形態,逐漸凝結成一團,飄到舄鹵身前。舄鹵身上的矮神鎧震動了一下,發出一聲輕微的嗡嗚。舄鹵微微一笑,用意念與自己的寶貝鎧甲溝通,放鬆全身,任由那純淨的土元素對自己身體進行洗禮。

黃色的光芒漸漸將舄鹵那健壯的身體圍繞在內,光芒漸漸閃耀。舄鹵清晰地感覺到,空氣中的土元素不斷向自己凝結著,並與自己身體的外表進行融合。

此時,鳳女三人看到了一幕奇異地景象。在黃色光芒籠罩下,舄鹵地樣子已經逐漸看不清了,黃色光芒在不斷的波動中緩緩拉長,形態也在能量的變化中不斷變幻著。

念冰閉上雙眼,眉心處的光芒變成了淡淡的黃色。手中長生刀光芒吞吐,光芒一閃,他突然將長生刀扔了出去,在黃色光芒地作用下,長生刀飄然融入了舄鹵身體之內,在土元素的不斷率動中,一名高大的青年出現在他們面前。

黃光收斂,一切都變回了正常,舄鹵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身體。此時,他並沒有一絲不適,只是感覺到自己身體周圍充滿了土元素的氣息,活動活動變得高大的身體,似乎並沒有什麼變化似的。依舊和以前一樣控制自如,但是,他卻發現自己的身高已經變得和念冰差不多了。

念冰滿意的看著舄鹵,舄鹵的外形他並沒有做什麼過多的改變,只是在土元素的作用下,在舄鹵身體周圍形成了一個土系結界,土元素在長生刀的作用下與他身體外表完全結合。從外面已經看不到矮神鎧的存在了。而舄鹵現在的樣子就像他原本的自己突然長高了兩尺似的,看起來高大威猛,全身肌肉依舊是那麼膨脹,並沒有絲毫不協調的地方。

念冰微微一笑,道:「成功了,舄鹵大哥,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吧。」

舄鹵不斷地看著自己身體的各個部分,他驚訝的發現,不單自己的身體是重新塑造的,就連表面那一件武士生衫也是由土元素凝結而成。在自己的背心部位,一股濃郁的土系能量不斷吸收著空氣中的土元素,維持著自己身體的樣子,似乎永遠都不會改變了似的。

「太神奇了,原來魔法是這麼好玩兒的,可惜,我已經無法學習,否則,定要讓你教我一些。」換了一個樣子,舄鹵顯得更加興奮了,現在,他已經變成了一個真正的人類的樣子,說不出的開心。

念冰微笑道:「你現在的身體其實就是在原本身體外面加了一層土元素,而這具身體是長生刀的能量為可核心的,以長生刀吸收空氣中土元素的速度,只要你願意,就能一起保持這個樣子下去而不會改變。好了,現在我們可以進城了。大哥,你可要記住我先前說的話。」

舄鹵笑道:「放心吧,論見識我不如你,但論年齡你可比我差的遠了,我自然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五人不再飛行,徒步從山包一起走上官道,朝冰月城而去。

冰月城,作為大陸最有名的城市之一,它並沒有什麼變化,城門處的守衛氣象森嚴,依舊與以前一樣。冰月帝國一年多前的變化似乎並沒有發生過似的,一切都走入正軌。

沒有受到什麼阻攔,五人已經進入了城市之中,因為鳳女三人的相貌太過出眾,念冰刻意讓她們都換上了粗布衣並帶上了斗笠,遮蓋住風華,在念冰心中也有幾分私心,就像普通男人一樣,他也希望自己心愛之人的美麗只在自己面前湛放。

進入冰月城,偽劣無帶著四人簡單的吃了點東西,然後直接來到了武士公會。他先要聯繫上血獅教,有了龐大的情報網絡,做任何事都要容易的多了。

金色的魔法袍份外顯眼,剛一到武士公會門口,就引起了守衛的注意,這裡的守衛都是血獅教自己的人,但底層成員卻並不認為念冰,兩名武士直接將他們攔了下來。

「你們是幹什麼的?」魔法師畢竟很少出現在這裡。

念冰淡然道:「帶我去見銀碭。」

武士哼了一聲,道:「想見我們會長?你是什麼人?」

念冰平視兩名武士,眼中閃過一絲異彩,那兩名武士只覺得腦海中一陣昏沉,神志瞬間變得模糊了。雖然他們也經過血獅教的訓練,意志相對普通人堅定的多,但在念冰的精神力面前,卻沒有掙扎的可能。

「帶我去見銀碭。「念冰又重複了一遍自己的話。這一次,守衛武士只是低聲應是,趕忙帶著他們進入了武士工會之中。

一進門,熟悉的景象映入眼簾,這裡依舊是亂哄哄的樣子,寬闊的大廳中,武士們都在接著各種任務或者來這裡交任務。念冰不理周圍的目光,也不管自己的金色魔法袍已經成為了大廳中的焦點,在兩名武士的帶領下,五人直接朝後面走去。

穿過一進門戶,念冰命令兩名武士返回他們的崗位,自己則停下腳步,精神力如同水中漣漪一般四下擴散,頃刻間覆蓋住整個武士工會,站在原地,他靜靜的道:「銀碭,出來見我。「他的聲音並不大,舄鹵有些奇怪念冰在跟誰說話,但修煉魔法的龍靈三女心頭卻同時一顫,念冰的聲音彷彿發自靈魂深處一般令她們震撼。三女都開啟了天眼穴,對精神力的熟悉早已今非昔比,感受著念冰那無窮無盡的精神力都不禁有些駭然。念冰並沒有對她們說過在神之大陸上發生的事,但實力已經大幅度提升的她們不是清晰的感覺到念冰的深不可測。

銀碭正在處理一些工會的日常事務。對於念冰的聲音,龍靈三女只是出於精神力的感覺,但對於他來說,念冰的聲音猶如晴天霹靂一般震的他大腦一陣眩暈,駭然之下,頓時辨別出聲音的來源,趕忙從房間中走了出來。

當銀碭看到一身金色魔法袍的念冰之時,這才鬆了口氣,眼中流露出驚喜的光芒,幾步來到念冰面前,單膝跪地,恭敬的道:「屬下迎接來遲,請主上恕罪。「由於旁邊還有鳳女他們在場,所以他並沒有貿然叫出教主二字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