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正文 第一百八十八章 念冰的皇極穴(下)


冰雪女神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衣襟已經有些潮濕了,五十年以來,這還是她第一次出汗,原因竟然是因為恐懼。她呆呆的看著念冰,一時間竟然不知道如何是好。

金色光芒收斂,七影傀儡重新融合入念冰的身體,背後那巨大的暗影突然與鐮刀融合為一體,死神發動了。

冰雪女神之龍發出一聲悲鳴,原本它的強度要比念冰發出的禁咒死神鐮刀強上一線,但因為冰雪女神祭祀氣息已弱,能量支持不夠,反而弱了下來。此消彼長之下,在與死神鐮刀的碰撞中頓時像先前的冰之矛一樣,化為了原始的冰元素。

黑色的暗影在冰雪女神之龍消失的同時,也在冰雪女神祭祀手上的金光照耀下消失了。

感受著變得冰冷的空氣,念冰轉身朝外面走去,「先做好最重要的事,等一切結束後,我定會上冰神塔找你。就讓我們一戰來決定我父母的命運吧。」他背對著冰雪女神祭祀離開,將自己的空門完全留給了對方,但越是這樣,冰雪女神祭祀反而越不敢動手,眼看著念冰逐漸遠去,她的目光變得有些迷離了。並沒有增強的恨意,反而是堂堂的疑惑。因為念冰的突然變強的實力疑惑,因為他那雙穴合一的天眼疑惑,同時,也因為他並沒有向自己發動攻擊而疑惑。

返回馬車邊,鳳女早已升起火堆,但誰也沒有先吃飯,他們都在等待念冰的歸來。眼看他平安的走了回來,龍靈第一個縱體入懷,上下掝摸著念冰的身體,惟恐他缺少了什麼。

念冰抓住龍靈的小手。嘿嘿一笑,道:「這麼急著想和我親熱啊!那不如,今晚……」

龍靈驚呼一聲,逃脫念冰的魔掌躲到鳳女背後,「你想的美,就算要親熱,也該輪到姐姐吧,你們才是最先認識的呢。」

鳳女俏臉微紅,向念冰遞出一個詢問的眼色,念冰向她點了點頭,道:「放心吧,我沒事,我想,這一路上我們會太平許多。好了。我們回馬車上吧。」藍晨和舄鹵因為沒有了魔法刀的幫助在念冰收回刀的時候已經回到車上,當念冰剛一進入車廂之後,身體不由得微微一晃,在鳳女的攙扶下才穩定住身體。

三女關切的目光同時落在念冰身上,念冰搖了搖頭,道:「我沒事,可能是剛才消耗的魔法力太大了。恢復一下就好了。」嘴上雖然這麼說,心中卻暗罵,這他媽的雙穴合一真可惡,只能嚇唬嚇唬人而已,一點用處沒有不說,還影響自己地實力。

雖然卡奧和天香沒有判斷出他雙穴合一的真正效果,但在念冰自己感覺。這兩個最強的竅穴生在一起,效果只有一個,那就是相互干擾。不單失去了精神力實體攻擊的能力,而且當他憑借精神力同時激發兩個竅穴的時候,眉心內那顆圍繞著金光的七彩光球中精神力地消耗就會大幅度增加。就像連續用了幾次精神力實體攻擊一般。但在使用的時候卻會產生出龐大地壓迫力,他正是利用這一點,才嚇到了冰雪女神祭祀。

一夜無話。第二天繼續趕路。或許真的是被念冰嚇到了,冰雪女神祭祀並沒有再找麻煩,也沒有再與念冰說上一句話,就像當初藍晨還是冰雲時到華融帝國參賽時那樣,連馬車都不下,每天就是坐在馬車內,任由外面的車伕趕路,念冰經常會生起一個邪惡的領頭。難道冰雪女神祭祀不用上廁所的麼?當他找到機會悄悄問藍晨時,藍晨有些憤怒地掐了他數下,然後才告訴他,冰神塔的人在修煉魔法時,會使身體機能下降到一定程度,讓新陳代謝非常緩慢,這樣,就可以十天半月不吃一回東西,自然也用不著排泄了。

十四天後,華融帝國首都都天城,迎來了兩輛標有冰月帝國標誌的豪華馬車。剛一來到這裡,他們立刻遇到了華融帝國負責接待的人員,這負責接待的最高官員念冰認識,而且很熟悉,正是他的大哥融冰。

當融冰看到念冰從馬車上走下來時,目光頓時變得呆滯了,下一刻,兩兄弟已經緊緊抱在一起,念冰的感覺最為真切,由生到死,再由死到生,他曾經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融冰了,終於再見,他又怎麼能不激動呢?

「念冰,你怎麼會在冰月帝國地使團中,你們只有這些人麼?」融冰疑惑的看著念冰。

藍晨和龍靈都是第一次見到融冰,看見一個和自己心愛男人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心中說不出的怪異。

念冰向融冰使了個眼色,道:「哥,我先給你介紹一個人。」說著,拉著融冰來到第二輛馬車處,此時,冰雪女神祭祀剛剛從馬車上走下來,她一看到念冰也是一呆,頓時皺起了眉頭。

念冰早已想到這有可能發生的局面,從容不迫的道:「這位是冰雪女神祭祀,這位是融親王家地長孫融冰子爵。」由於融冰是長孫,又是華天大帝最疼愛的孫女之婿,所以早已封了爵位。

冰雪女神祭祀冷哼一聲,道:「恐怕,他也是你的兄弟吧。」

融冰驚訝的看了念冰一眼,他當然知道冰雪女神祭祀與融家之間的關係,此時冰雪女神祭祀竟然代表冰月帝國來參加這次的四國公認大會,卻是他沒有想到的。但冰雪女神祭祀流露出的強大氣息卻令他心中暗暗凜然,作為一名火系魔法師,對於冰系魔法的感受是最為深刻的。

兩年不見,融冰也成長了許多,當下不動聲色的道:「能得大陸唯一一位神降師光臨我國,真是榮幸萬分。冰雪女神祭祀大人。請。」說著,他做出一個請的手勢,引著冰雪女神祭祀向國賓館內走去。

鳳女在輕笑中將當初自己第一次見到融冰時地誤會簡單的跟藍晨和龍靈說了一遍,頓時引得二女一陣嬉笑。幸好此時藍晨已經在冰雪歎息晨露刀作用下改變了容貌和氣質,這才沒有引起冰雪女神祭祀的懷疑。

融冰安頓好眾人後,立刻來到念冰居住地房間之內。國賓館內的房間很標準,都是兩人一間,三女羞澀,不好意思與念冰同住,念冰也顧及到怕冷落了舄鹵,所以就與舄鹵住了一間。而三女則在另一間房中加經張床,住在一起。

「兄弟,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一進門,融冰就迫不及待的問道。一邊說著,他看了旁邊的舄鹵一眼,在長生刀的作用下。舄鹵身材極為高大,一路上舄鹵就很少說話,此時正趴在窗口處,看著都天城的繁榮景象。

念冰拉著融冰坐下,「哥,沒關係,舄鹵大哥是自己人。不用擔心。我知道你一定會奇怪為什麼我會成為了冰月帝國的使者。其實,當初我不也是代表冰月帝國回來參加比賽麼?」

融冰皺眉道:「但這次不同,主持會議的就是我們地爺爺,四國公認大會形勢微妙,難道你想與爺爺對上不成。而且,那冰雪女神祭祀是怎麼回事?她也來到這裡,難道想威懾我們華融帝國不成?」

念冰微微一笑,淡淡的七彩光芒飄然而出,籠罩住兩人的身體,純精神力的阻隔斷絕了一切聲音外洩,他這才道:「冰雪女神祭祀你不用擔心,她雖然是一名強大的魔法師,但卻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政治家,這次真正地使者其實是小弟而已。至於大哥心中的疑惑。小弟現在無法替你解答。不過,當初既然爺爺收我回融家,我所做的一切自然不會損害融家的利益。我會去找爺爺談談的,但不是現在。」

念冰的精神力不禁令融冰嚇了一跳,「兄弟,你這是什麼魔法?」

念冰微笑道:「哥,這是我自己修煉的特殊魔法,以精神力和七系魔法為基礎地。好了,我們先不說這些,哦,對了,你結婚了沒有?」

融冰臉色微紅,道:「還沒呢,要過幾年才行。你的事我也不多問,反正你既然是冰月帝國的使者,爺爺總會處理的。你這一走就是近兩年的時間,也不回來看看我,難道忘了我這個哥哥麼?」

念冰想起這兩年來自己在生死間掙扎的情況,心神一陣蕩漾,苦笑道:「我也想回來看你,但事實不由人啊!哥,這次我回來有許多事情要處理,你先告訴我這兩年來華融帝國都發生了什麼,爺爺的動作真快啊!短短兩年時間,削弱朗木,滅奇魯,動作如同雷霆閃電一般,已經奠定了南方地基礎。」

融冰微笑道:「是啊!爺爺為了這一天,已經準備很久了。你知道麼,滅奇魯的時候,我也參加了戰鬥,而且在爺爺刻意的指揮下立了些功勞。」

念冰笑道:「爺爺這是為自己的隔代繼承人奠定基礎啊!哥,你可要努力了。咱們這一代,融家確實沒有誰能爭的過你。」

融冰突然正色道:「念冰,如果你回來,我寧可把這個位置讓給你。你不但魔法實力在我之上,其他能力也比我強的多,從你代表冰月帝國做使者,我已經明白你的實力。念冰,你難道真地要為冰月帝國所用麼?」

念冰抬手抓住融冰的肩膀,道:「不,哥,今後融家家主的位置肯定會是你的。你放心,我並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但我卻始終是姓融的,只要是你需要幫助,我永遠會在暗中成為你的影子。我們是親兄弟,我自由慣了,受不了家族的氣氛,為融家出力,不一定非要在家族之中。好好做你的繼承人吧。好了,快說說這邊的情況,你不適合在我這裡逗留時間過長。」

融冰深深的看了念冰一眼,道:「當初你離開之後,我們就發動了對朗木帝國的攻擊,朗木帝國因為多年的和平,防禦本就比以前鬆散,再加上我們開闢了一條特殊通道,強行衝入朗木平原,憑藉著我們兩個主力騎兵團和大量精銳騎兵,以快打慢,殲滅了他們許多主力部隊,父親負責後勤,帶領大軍進行了清掃行動。」說到這裡,他不禁笑了起來,「父親可真狠啊!所到之處,幾乎連一粒糧食都沒有給朗木帝國留下,偏偏又沒有殺一個人。這樣,就不會激起民憤,遭到朗木帝國平民的反擊,更能給朗木帝國造成極大的負擔,單是解決這引動饑民,就著實讓朗木帝國忙了很長時間,就算他們糧食儲備充足,突然遭此大變,也忙了半年才逐漸平息下來,也正是因為這一戰的損失以及糧食儲備的大量消耗,才使他們沒有找到最佳時機在關鍵時刻向我們發動攻擊。爺爺曾經說過,在其他四國中,華融怕的,只有冰月帝國和朗木帝國聯手,至於其他的都可以輕易解決。後來的事你大概也知道了,我們突然發動襲擊,勢如破竹的攻入奇魯帝國內陸,直搗其首都,逼迫奇魯帝國投降,將整個帝國劃入版圖之內,雖然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但同最後的結果相比,這些代價卻是值得的。這次四國公認大會,是宰相蘇爺爺提出的,目的就是要緩和我們和其他三國之間的矛盾。戰士們接連兩場大戰,也是該修養的時候了。不過,我們現在並不怕,就算奧蘭、朗木和冰月三國聯手,想對付我華融帝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我國士兵都是久經戰陣的精銳之師,因為蘇低低在我們爺爺攻擊奇魯帝國後採取的拖延戰術,已經得到了一定的調整,就算突然應對,也能支持上一段時間。」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