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正文 第一百九十四章 大被同眠的開始(下)


念冰淡然一笑道:「我想要的東西我早已經得到了,你們朗木帝國也沒有什麼能夠吸引我的。我之所以願意幫你除去那個神人,是為了仰光大陸著想,也是為了我們三國聯盟著想。」他總不能告訴木晶,冰月帝國都在我控制之中,難道你能把整個國家給我麼?

木晶楞了一下,道:「我需要考慮一下你的話。四國公論大會後天才會召開,在那之前,我會給你一個答覆的。」

念冰站起身,道:「那我就先告辭了。木晶,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兒,其實,政治都是男人的事,何必摻和太多呢?好好做你的公主不好麼?」

看著念冰離去的背影,木晶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迷惘之色,是啊!

自己只是個女人,參與這些政治對自己真的有什麼好處麼?這個念冰究竟是什麼人,能夠殺掉扎木倫,那他的實力豈不是也達到了那樣的高度,可是,他還這麼年輕啊!

晚飯眾人就在國賓館中隨使吃了點東西,深夜來臨,漆黑的天空因為陰雲而沒有一絲光彩。舄鹵吃完飯後就回房間繼續修煉了,龍靈三女或許是因為念冰那大被同眠的話早早就跑回了房間。念冰獨自一人飛身到國賓館的房頂上,看著漆黑的夜空思索著。

冰雪女神祭祀走了,念冰的心情輕鬆了一些,畢竟,有她在總會多上許多麻煩。只是,在冰雪女神祭祀離開前看向自己的眼神似乎有些怪異,她到底想怎麼做?會不會回去就對自己的父母下手呢?不,不會的。如果她想要那麼做,也不會等到今天,爸爸,媽媽,你們等著吧。

再過百天,我就去迎按你們歸來。終於可以讓你們也享受天倫之樂了,當你們看到自己的兒子已經長大成人,還有了三個出色的妻子,一定會很高興的。你們的苦難就要過去了。我一定會找到一片樂土,帶著你們一起隱居在那裡。讓你們享受含飴弄孫的樂趣。

一陣疾風吹過,使天空中多了幾顆星斗,看著那瞬間明亮後的繁星馬上又被陰雲所遮蓋,念冰不禁想起了自己在神之大陸上發生的一切。

直到現在,他都無法肯定自己與卡奧的那一次究竟是意識中的幻象還是其實存在的。當他從生命之湖中清醒過來時。卡奧根本像從沒有發生過什麼,又恢復了她那冷冰冰的樣子。四大真神,都是不應該屬於這個世界的存在。他們的下一戰,究竟會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隨著星光被烏雲遮擋,周圍的一切又變回了黑暗。念冰躺在房頂上看著漆黑的天空,他的心很靜,眉心處天眼穴與皇極穴合一的能量平穩的運轉著。那顆金色的實體能量看不出其中蘊涵著什麼。胸口出早己開啟的戾中穴因為死亡能量完全地壓縮凝聚,提升到了終極境界。可惜,也正是因為那龐大的死亡能量,使他無法使用這個竅穴的能力。卡奧和天香曾經告訴過他,如果有一天,他能完全控制自己身體裡的死氣與生氣。那麼,他就也能達到真神的境界,就算比不上他們四大真神。

也不會相差太多。念冰在修煉中也曾經試探過對戾中穴的探詢,但是,天眼穴至少還能夠調動精神力,只是無法用精神力實體攻擊而己,但這集中了死亡黑球的戾中穴卻如同鐵板一塊,無論他怎麼嘗試,都無法用精神力感受到裡面的能量。每一次探詢,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一股煩惡之感,後來他索性不再嘗試了,一切順其自然吧。或許只有開通其他幾個竅穴後,這戾中穴中的死亡能量才能隨之開啟也說不定。

今天木晶雖然沒有給他一個明確的答覆,但念冰相信,木晶現在已經沒有別的選擇,只能與自己合作才是朗木帝國最好的出路。這次的事情結束後,自己也不用再摻和到政治中了,只要大陸平穩,就算神之大陸的偽神們真的來找麻煩,也不是那麼容易成功的。念冰相信,現在的仰光大陸,絕不會比當初的遺失大陸差什麼,神之大陸就算真要有所企圖,也絕不會容易成功,何況,仰光大陸吸引他們的就是這天堂般的人類享受,如果毀滅了人類,那麼他們得到的只會是一個環境稍微好一點的神之大陸而已,想通了這些,念冰反而不怎麼為仰光大陸擔心了。

微微一笑,念冰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神光,四國公論大會就要看談判當天的局面了,從現在情況來看,已經完全在自己的掌握之中,計算一下時間,距離鳳族的鳳凰涅槃大典應該也沒有多長時間了,在與冰雪女神祭祀的百日之約前,以及那至陰之日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召喚前,自己也正好有時間隨鳳女她們去走一遍,這樣的話,即使鳳族有什麼麻煩,不定自己也能幫上一些忙,一想到鳳女那興奮的樣子,念冰就更加覺得自己的決定非常正確了。

翻身而起,此時夜已經漸漸的深了,都天城大部分民眾都已經進入了夢鄉。自己也回去睡覺麼?念冰微微一笑,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想法。

在輕風的托扶下,他從國賓館外側漂浮而下,雖然國賓館周圍守衛森嚴,但對於他這樣的高手來說,守衛根本就是形同虛設。

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念冰已經來到了一肩窗戶前,隨著精神力的控制,風元素凝結,悄悄的從裡面打開了窗戶的插頭,伸手一吸,窗子已經開啟,念冰的身體猶如一縷輕煙般飄身而入,並順手把窗戶帶上了。

房間內比外面更加漆黑,當念冰剛剛腳踏實地之時,心頭警兆大生,一道暗紅色的光芒從後面搭上了他的肩膀,鳳女低沉的聲音響起,「什麼人?」

念冰這偷入的房間,正是鳳女三人所居住的,他本是來偷香竊玉的,卻沒想到鳳女的反應如此之快。一股火臨在鳳女另一隻手上燃燒而起雖然是鬥氣。但也同樣有著照明的功效。離天神劍上的灼熱氣息使念冰不敢稍動,他雖然對自己的身體強度很有信心,但也不敢用肉體與這神器級別的利器擾衡。

「我說老婆,難道你想謀殺親夫麼?」念冰有些尷尬的道。

「啊!怎麼是你。」灼熱氣急消失,離天劍已歸鞘,手上九離鬥氣依舊燃燒著。鳳女驚訝的看著念冰,不知道是因為火焰的照射還是因為羞澀,風女的俏臉變得紅撲撲的,鮮艷欲滴,分外動人。

念冰的到來把本已經進入冥想的冰雲和龍靈同時少醒。一時間,三雙美眸都集中在他身上,這麼晚了,念冰偷偷潛來,還能有什麼事。三女頓時都陷入羞澀之中,眼看著念冰,等待著他的解釋。

念冰有些尷尬的道:「我只是來看看你們。沒想到你們已經睡了。」

鳳女笑道:「你這話只能騙騙鬼,來看我們你不會走正門麼?鬼鬼祟祟的,一看就沒安什麼好心。」

念冰抬手去拉鳳女,「我晚上睡不著,又不想驚動別人,從外面進來不是更方便嘛。」

鳳女躲閃過念冰的手,轉身跑到冰雲身旁,撩起被子飛快的鑽了進去。引得冰雲發出一聲驚呼。鳳女道:「他肯定沒安什麼好心,妹妹們,我們可不能讓他得逞哦。」她這一躲,房間中唯一的光亮頓時消失了,整個房間內都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氣氛頓時變得多了幾分異樣,以念冰的天眼穴自然能夠看到房間中的一切。但他卻不想破壞了現在的氣氛,並沒有開啟天眼穴的能力,一屁股在鳳女的床上坐了下來。

念冰苦笑道:「讓你這麼一說,我來看自己的老婆反而成了採花大盜了,我冤枉啊!這些日子一直沒機會和你們好好聊聊天,我這不是特意來找你們麼。」

龍靈噗嗤一笑,道:「你這話連我都騙不過。白天才說要和我們大被同眠,晚上就跑來偷襲了。好吧,你要和我們聊天,鳳女姐姐也把床讓給你了,你就坐在那裡和我們聊天好了。」一邊說著,也趕忙拉過被子把自己的身體裹在其中,似乎惟恐念冰會偷襲她似的。

念冰苦笑道:「靈兒,我知道你最乖了,我這好不容易過來,你們總要有一個人讓我抱一抱吧,這樣我也更好與你們交流啊!」

「呸,誰要和你交流,靈兒妹妹不要上了他的當。」鳳女用被子把自己和冰雲的嬌軀裹好,她們都知道念冰的天眼能看到一切,趕忙保護好只穿了睡衣的嬌軀。

念冰看看三女毫無破綻可言,而自己又不可能用強,無奈的歎息一聲,在鳳女的床上躺了下來,不再吭聲,感受著周圍的黑暗,聽著三女有些不穩定的呼吸聲,聞著空氣中那來自她們身上的淡淡清香,他的心不禁有些迷醉了。

龍靈三女自然不是真的要抗拒念冰,只是她們三人在一起,誰也不好意思和念冰親熱,但在內心深處卻也多少都有幾分期望,聽著先前還在想辦法要佔便宜的念冰突然沒了聲息,三女不禁感覺到有些奇怪,藍晨試探著道:「念冰,你不是要和我們聊天麼?怎麼不吭聲了?」

念冰是何等聰明,從藍晨有些試探的語氣中已經聽出了許多東西,故做無奈的歎息一聲,道:「想我有三個老婆,可是,一個卻都不讓我親熱,真是好傷心啊!沒心情聊天了,我睡了,你們也早點休息吧。」

說著,拉起被子蒙在自己頭上。他的動作雖然是這樣,但耳朵卻豎起來,聽著三女的動靜。

通過精神力的感覺,念冰發現藍晨輕輕的碰了碰鳳女,低聲對鳳女道:「姐姐,他不是真的生氣了吧。他一天也夠累的了,要不,要不……」

鳳女嘻嘻一笑,故意聲音大了些道:「他會為了這點小事生氣?那他也不是念冰了,妹妹,你可不要上他的當啊!我們可是共同戰線的,他要睡覺。就讓他睡好了。大不了今天我和你擠一擠。」

念冰心中氣苦,還是鳳女最瞭解自己啊!看來,今天晚上想佔便宜是不太可能了。他正準備開口說話,卻發現另一邊的龍靈卻動了,龍靈悄悄的撩起自已的被子,從床上鑽了出來。

這個房間本來是兩張床的,中間間隔又不是很大,現在擺上了三張,左右兩邊伸手可及,龍靈悄悄的將手伸到念冰這邊,抓住他的大手輕輕的捏了捏,似乎在勸慰著他,讓他不要生氣。握著龍靈那柔滑溫軟的小手,念冰心中一陣溫馨,畢竟,還是靈兒心最軟啊!就算明知道自己是裝的,卻依舊不放心。緊握住龍靈的小手另一隻手在她小臂上輕輕的撫摩著,那吹彈可破的肌膚摸在手上是如此舒適,念冰的心不禁漸漸變得火熱起來。

龍靈的動作非常小心,房間中又很黑,並沒有引起鳳女和藍晨的注意,鳳女雖然認為念冰是裝做的,但她開口後,見念冰依舊沒有什麼動靜,心中不禁也不太肯定了。自從念冰死過一次之後,不論是她還是藍晨,把念冰看為比以前更加重了,好不容易他才回來,鳳女實在不想讓他有什麼不開心的事。何況,她們都已經認定非君不嫁,讓他親熱親熱又有什麼關係呢?想到這段時間一直和念冰保持著距離,拒絕了他的種種親熱請求,鳳女心中不禁有些歉然,但她畢竟還是處子之身,這又是在床上,低聲向身旁的藍晨道:「要不,你去陪陪他?」

聽鳳女這麼一說,藍晨不禁大羞,當初的一幕又一次浮現在眼前,趕忙搖了搖頭,低聲道:「姐姐,還是你去吧。你是大姐,輪也該輪到你了。」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