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正文 第二百零五章 鳳凰涅槃大典(上)


周圍的岩石都變得滾燙,空氣的扭曲更加明顯,一股股熱量不斷從火山中央向外傳出。

鳳虛道:「那五個金色的鳳凰,是我們祖先留下的封印,當我們將九離鬥氣注入其中時,將能引動它們的封印之力,束縛這座火山。煙兒,待會兒大典開始,我們各自控制兩個封印,由鳳女控制一個。念冰,你隨機行事,只需要記住將噴發的岩漿限制在火山內部不外流就可以了。火山在最初階段噴發的最為兇猛,只要能堅持過這段時間,就會變得容易應付一些,只不過,今天的變化可能會不同。」

念冰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了,長老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力的。舄鹵大哥,你保護靈兒,我保護晨晨。」

玉如煙道:「鳳虛長老,您控制一個封印就可以了,還是由我和鳳女分別控制兩個封印吧。」五個封印,本應該由五位長老控制。

鳳虛一楞,道:「這怎麼行?這幾年我的鳳凰九變終於再做突破,達到了鳳影三分的第四變,雖然控制兩個封印略微勉強,但應該還可以。」

鳳女道:「長老,就母親所說,由我來控制兩個封印吧,您放心,我有信心完成。我已經達到了鳳凰九變的第六變身為鳳。」

「什麼?」鳳虛一呆,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初鳳女離開鳳族之時,鳳族還沒有發現鳳凰九變前兩變的特殊修煉方法,那時的鳳女連用出第二變王族之羽都很勉強,但是,現在她居然告訴自己,已經能夠使用第六變的能力了,這怎麼可能?在鳳族歷史上,還沒有誰能進步如此之快。他當然不知道。在念冰以生命為代價施展的天使之淚作用下,鳳女已經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再加上天眼穴的開通。使她的修煉速度完全進入了另一個境界,一年半地時間,她的實力已經有了質的飛躍,即使是玉如煙,現在也不是擁有天眼穴的鳳女對手。在場的鳳族三人中,到屬鳳女實力最強。而在場全部的七人中,論實力,到要屬鳳虛最弱了,就連龍靈都已經達到了冰系魔導師的程度,而且。以她擁有天眼穴的優勢,實力比鳳虛只強不弱。

鳳虛有些疑惑的看了鳳女一眼,道:「那好,現在就開始吧。」他也想看看鳳女這第六變到底是真是假。如果鳳女真的達到了第六變。那麼,今天雖然他們只有三人在,但九離鬥氣施展的強度恐怕比五名達到第三變的長老只強不弱。

鳳虛的臉色變得異常嚴肅,感受著鳳凰火山不斷傳來的熱度和越來越強烈的震動,他咬破自己右手中指,在金色九離鬥氣的包裹下,飄然而出閃電般朝山壁距離最近的一個金色鳳凰符號射去,在他動手地同時,玉如煙和鳳女同時咬破自己雙手中指。各自彈出兩滴鮮血,朝另外四個鳳凰圖案射去。她們都曾經是鳳族的希望之鳳。自然知道在這鳳凰涅槃大典上該怎麼做。五滴鮮血,幾乎不分先後的落在那五個鳳凰圖案之上。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在鳳凰王族血脈的刺激下,那五隻金色的鳳凰圖案彷彿活過來一般,金光閃爍中,五隻鳳凰變成無數道金色的光影騰空而起。空氣中的灼熱氣流被這五隻金鳳凰瞬間吸收大半,頓時變得涼爽了一些,但是,就在眾人感覺到鳳族上古遺留的封印開始起作用的同時,他們腳下的這座鳳凰火山劇烈一震,澎湃的火能量磅礡而出,轟的一聲巨響,伴隨著無數碎石和塵土,一股火紅色的光芒從鳳凰火山中央沖天而起,眨眼間升入天際百丈之高,周圍的空氣完全變得扭曲了,灼熱的氣流瞬間上升到極點,就連有晨露刀護體地龍靈臉色都一陣蒼白,在舄鹵的黑色鬥氣護衛下才穩定住身體,念冰的天眼領域張開,將自己和藍晨籠罩在內,領域的能力發揮出極大的作用,充分的削弱著火元素膨脹。

五隻剛剛升騰而起的金鳳凰頓時被那突然爆發的火山衝擊的散到兩旁,就在這時,那五隻金色的鳳凰也開始發揮它們應有的作用,金色的火焰四散而出,凝結成一個巨大的光罩,將噴發的熔岩包括碎石和塵土在內完全籠罩其中,使其不至向外擴散。

「王族之羽。」鳳虛大喝一聲,火紅色的羽翼從背後飄然而出,帶著他的身體衝入空中,兩道澎湃的金色火焰注入到中央的金色光柱之中,與他先前以王族血脈為引開啟的金色鳳凰融合在一起,與此同時,鳳女和玉如煙也都做出了同樣的動作,只不過她們每隻手發出的鳳凰火焰分別融入一隻金鳳凰之中。被火山噴發衝擊的搖搖欲墜的五隻金鳳凰在三人同心協力的作用下重新煥發了光彩,強行抑制著噴發的火山灰不致外散。火山的震盪更為劇烈了,噴發一次強於一次,鳳女三人漂浮在半空的身體也從第二變王族之羽進入了第三變鳳幻魔身。

虛幻般的三道金紅色身影拍打著背後的羽翼控制著自己的身體,從他們不斷變幻的身形就能看出他們承受的壓力有多麼龐大。

鳳女與自己的母親對視一眼,心意相通,三個達到鳳幻魔身的鳳族人根本不足以控制五隻金鳳凰封印達到最佳效果,所以,她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繼續變身。六個虛幻的身影憑空出現,在幻化中,注入金鳳凰的鳳凰火焰頓時數以倍計的增強了,澎湃的金光完全將火山的噴發壓制,五隻金色的鳳凰栩栩如生的在空中盤旋著,使空氣中的灼熱氣流完全不至於外放。鳳凰涅磐大典在這一刻真正的開始了。

兩個四變,一個三變,完全發揮出鳳凰封印應有的能力,鳳虛只覺得壓力大減,三人維持著對封印的能量增加,都暗暗鬆弛口氣。

念冰四人站在火山邊緣看著,封印完全開始後,周圍空氣中的灼熱明顯降低了幾分。火山噴發的威力雖然依舊持續增強著,但想要衝破這個封印顯然並不容易,念冰集中自己的精神力。做好隨時出手的準備,而另一邊地龍靈則已經開始吟唱咒語,舄鹵也取出了自己滅神戰斧。

如果是以前的鳳凰潛艇大典,鳳女三人只需要這樣支持下去。直到火山噴發由高到低,逐漸結束噴湧,就可以順利地完成了,可是,這一次的噴發確實與以往不同,鳳族的記載並沒有錯。就在他們控制了局面的同時,站在念冰身旁的藍晨卻發生了變化。

藍晨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得異常灼熱,那灼熱並不是因為外界的熱量所至。而是由內而外不斷的散發著,體內的冰魔法力並沒有減少,反而有增強的態勢,可那灼熱的感覺卻變得越來越強烈,彷彿要將她的身體完全燃燒一般。她咬牙苦忍著向上的痛苦,但體內地熱量卻已經開始向外散發了。念冰一直握著藍晨的手,藍晨身體的變化頓時引起了他的注意,原本藍晨的小手不論什麼時候都是冰涼的,但他卻驚訝的發現,此時她那應該冰涼的小手卻變成了滾燙,心中一驚,扭頭向藍晨看去,剛要詢問,卻見藍晨一臉痛苦之色,緊接著,藍色的羽翼從藍晨背後舒展開來。她發出一聲痛苦的尖叫,身體不由自主的沖天而起。

念冰嚇了一跳,趕忙給自己施加一個風系的飛翔術朝藍晨追去,但就在此時,藍晨的身體卻接連發生了三次變化,三次變化幾乎是瞬間完成的,每一次變化都使她的鳳凰變身增強一變,由王族之羽直接進化到了鳳凰振翼五彩動。三個藍色的身影同時變成了五彩之色,藍晨再次發出一聲痛苦地尖叫,三個身體竟然之父三個方向飛去。瘋狂湧動的五彩光芒飛快的率動著,每一次率動,都會帶起一股強悍的氣息。

飛在空中的鳳虛依舊在全力控制著金鳳凰封印,他根本無法分身去制止藍晨,但當他看到藍晨先後經過鳳影三分和鳳凰振翼五彩動這兩次變化後,心中頓時升起強烈的不安,大吼道:「快,阻止她的一切行動。」

不用鳳虛吩咐,念冰已經做出了快速的反應,他自己撲向中央的藍晨,同時他的身體分出四個影傀儡,風影傀儡和黑暗影傀儡最向左側的藍晨,空間影傀儡和光明影傀儡追上右邊的藍晨,在這危急關頭,念冰天眼領域全開,他自身和四個影傀儡的速度同時達到了極限。

但是,進入鳳凰第五變的藍晨,速度同樣達到了極限,三道身影一分之後,瞬間朝中央的金鳳凰封印撲去,她的身體似乎在掙扎著,但好像這前撲卻是身不由己,從火山邊緣到中央,只有短短的距離,眼看著她即將衝進那金色的封印時,念冰和四個影傀儡終於及時趕到,攔在藍晨面前。看到藍晨現在的樣子,念冰不禁嚇了一跳,藍晨的雙眸已經變成了完全的冰藍色,眼中充滿了痛苦,全身上下五彩光芒湧動,眼看著念冰的阻攔,她竟然抬起雙手,發出一股澎湃的五彩光芒朝念冰和四個影傀儡轟去。

念冰知道,現在的三個藍晨只有一個是真的,可是,在鳳影三分的作用下,他根本無法分辨出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的,哪一個才是假,豐富的實戰經驗給了念冰極大的幫助,沒有任何猶豫,他和四個影傀儡立刻撲了上去。第一個發揮作用的是空間影傀儡和光明影傀儡,在念冰龐大的精神力作用下,他意分五股,分別控制著自己的身體和四個影傀儡,聖潔的光元素澎湃而出,將藍晨的身體籠罩在內,那完全是一個高級治療術,將藍晨發出的五彩光芒卸掉,就在藍晨前衝的身形吹略微一緩之時,空間影傀儡全身銀光大放,一個空間傳送,已經將藍晨送到了火山的邊緣。此時,這個藍晨的攻擊威力才完全顯示出來,但是她已經遠離了中央封印火山的光柱。

而念冰自己和風、土兩個影傀儡也沒有閒著,念冰的做法很簡單,他不顧五彩光焰的高溫,直接撲了上去,一把將面前的藍晨摟入懷中。當然,他是絕不是冒失的行動,天眼領域雖然沒有攻擊的作用,但不論是防禦還是增幅和削弱,都有著極強的威力,尤其是在念冰的天眼穴達到了終極境界後,他的天眼領域就已經達到了全新的高度,二十天前,也正是在天眼領域的配合下,他才能夠先大幅度削弱鳳凰展翼大陣的攻擊威力,再通過增幅作用,完成了那個高達十三階的七禁七絕咒,在天眼領域的作用下,當念冰摟住藍晨身體的同時,她發出的攻擊也印上了念冰的胸膛,念冰發出一聲悶哼,天眼領域的七色光芒同時率動,在受到攻擊的同時,將攻擊中附著的火元素降到了最低,藍晨並不是武士,而是一名魔法師,她推出的雙掌自然不會給念冰造成傷害,帶著她的身體,念冰驟然加速,緊隨著空間影傀儡和光影傀儡回到了火山邊緣。

土影傀儡和黑暗影傀儡的做法同樣非常直接,黑武皇作為影傀儡中最強大的一個,他的心意早已與念冰相通,雖然藍晨已經用出了鳳凰九變中的第五變,但她又怎麼是黑武皇的對手呢?

噬魔刀在空中劃出一個圓弧,瞬間出現一個黑色的空洞,將那澎湃而至的五彩火焰完全吞噬,下一刻,風影傀儡已經帶起一道青色的龍捲風,席捲著藍晨的身體將她送了出去,直奔念冰的方向而去。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