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一章 狐狸·寵物中真正的王者(下)


另外兩個體積也不小,一個是爆奶金牛淡淡,另一個是巨大無比的蟑螂。蟑螂的體積顯然是最小的,不過,它在剛一出現的瞬間,就變成了官官的樣子,它特殊能力有一項是模仿,能夠模仿任何魔獸,並且具有其一半的能力,就連體重也模仿了一半。

正準備攻擊念冰的神人們突然感覺到上方傳來的巨大危機,頓時更改了自己的目標,畢竟,自己的生命都是最重要的,比起生命來,殺念冰完全可以放在次要。眼看著六座小山般的巨大身體同時下壓,他們毫不猶豫的收起了自已的兵器,六名神人做出了同樣的動作--雙手托天式。不過,他們還是小看了官官它們的重量,從空中而落,這些巨型魔獸巨大的身體帶來的衝擊力是神人們無法相像的,六聲慘叫幾乎同時響起,在那六座大山的巨壓下驟然隕落,朝地面墜去。

這傑作自然來自貓貓,貓貓曾經聽念冰講過降伏飛天神豬的過程,對於暗影傀儡用甜甜它媽砸飛天神豬那一幕記憶極深,在念冰出現危險的同時,她頓時想到了這一招,更何況,她的這些魔獸身體都極為強悍,從空中落下,使者的只能是地面。

此時,破壞了誅神箭攻擊的三名神人異常囂張,縱橫的劍氣接連破壞了血獅教高手們發動的兩撥誅神箭,劍氣凝結,同時向三面冰壁劈去。在他們發動第二撥劍氣的時候,念冰放出的金光在空中已經幻化為一朵巨大的金色菊花。

冰壁在轟然巨響中被削薄近丈,但是,那些襲擊神人們的血獅教精銳們卻已經帶著誅神弩消失了。早在開始準備應付神人們的時候,念冰就做好了充足的預判,當時貓貓失蹤是念冰讓她去執行一個任務。在兩隻暗魔鼠作用下,所有神人所在的冰洞內部,都被挖出了一條通道,在冰山內部的一個空洞中匯合,只要念冰信號一出,這些血獅教地精銳們就會坐滑梯一般從冰洞內部的通道滑走。在內部匯合後撤退。這是保全他們的最好辦法。

而此時,那六名突然被召喚獸們下壓的神人也終於利用自己超強的實力在鬥氣減緩官官等召喚獸下壓的同時逃了出去,不過,當他們的身體落到地面時,卻都發現自己已經被包圍了,並不是被亡靈軍團包圍,而是被那六隻在地面出大坑的魔獸包圍。

六隻如同山嶽般地魔獸神色不善的看著他們,其中。他們認識的只有那只飛天神豬,守護綠山的魔獸怎麼會來到了這裡?緊接著,另六名神人大跌眼鏡地是,隨著銀色光影的閃爍。空中又落下三大團黑影,而周圍那六個黑影竟然沒有用任何攻擊手段,直接向他們撞來。憑藉著巨大的身體,將他們所有可以逃脫的路線封死。

從空中落下的,是黑武皇在綠山上收服的九瓜毒蛛、碧目蒼虯和黑虎王,現在,他們已經是貓貓的召喚獸了,如果論體積來說,誰也無法和那巨大的碧目蒼虯相比,單是它自己的身體,就覆蓋了整個上空。一想到碧目蒼虯可怕的防禦力,六名神人絕不會選擇從上方突圍。何況,上面落下的還有它們熟悉的巨毒九瓜蜘蛛和以狂暴聞名的黑虎王。在瞬間地抉擇上,他們選擇了看似肥胖又粉嫩的菊花豬官官,至少從表面看起來,它是最不凶悍的一個。現在,只有找到缺口衝出去,才能避免被壓死的命運。

空中的念冰都楞了一下,他也沒想到貓貓對這些召喚獸的控制居然如此精妙,一瞬間就讓他壓力大減,憑借召喚獸困住了六名神人還佔據了絕對的上風。不過,他此時也沒心情管貓貓了,因為那空中失去目標的三名神人已經朝他衝了過來。

六名神人已經來不及取出兵器了,而且他們也沒想要用兵器,兵器就算能殺死面前這頭豬,也不能阻止它衝來的身體,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神人們地配合變得異常默契。同時揮出了他們的拳頭向官官轟去,只要能讓這頭豬減緩衝擊,他們就能找到一絲縫隙衝出去,一旦離開這尷尬的境地,恢復一下先前接連幾次全力攻擊消耗的鬥氣,這些魔獸雖強,但也不是無法毀滅的。

如果現在這六名神人的實力保持在顛峰狀態,官官就算再進化一階,恐怕也要被他們震退,可惜,這六名神人在接連長時間飛行以及全力攻擊和誅神箭下所受的損傷影響下,再加上被這突然出現地九隻巨大魔獸驚嚇中,實力最多也只能發揮出五成。

神人們都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一隻漂亮的火紅色狐狸出現在菊花豬官官頭頂,那金色的長毛在這冰天雪地之中看起來分外醒目,漂亮的大尾巴向後甩起,露出它那漂亮的狐狸頭,探頭探腦的看著六名神人。一瞬間,六名神人都從這隻金紅色的狐狸眼中看到了一絲戲謔的笑容。狐狸也會笑?神人們心中出現了一絲疑問。緊接著,他們發現,這隻狐狸的笑容竟然是那麼猥褻,就像正在準備扒光美女衣服時流氓的眼神,左腿一抬,一股金黃色的尿液從下體噴射而出,頓時淋了菊花豬官官一頭一臉。濃郁的騷氣沖天而起,另其他幾隻魔獸的速度頓時減緩了一些,正抬起身體噴射著金色牛奶的爆奶金牛淡淡,一雙牛眼看著官官,流露出幸災樂禍的光芒。

在那金黃色的尿液滑落之時,菊花豬官官變了,它那如同小山一般的肥胖身體瞬間停滯,緊接著,一場不像是豬叫的尖叫聲傳遍整片冰谷,就算是象殺豬時豬發出的慘叫,也絕沒有官官此時叫的那麼淒厲。粉紅色的官官身上的顏色瞬間變成了紫黑,一股充滿霸道的紫黑色氣流混合著腥臊的尿氣散發而出,豬嘴裡居然長出兩隻黑色的獠牙,一雙豬眼已經變成了血紅的顏色,巨大的鼻孔噴吐著灼熱地氣息,每一次吸氣,或許是因為那腥臊之氣的緣故,都會使它身體周圍的紫黑色氣流霸氣更加充沛。四隻有力的豬蹄同時跺地,巨大的豬體騰空而起。那雙肥碩的耳朵向兩旁張開,體現出平衡的作用,龐大的紫黑色氣流凝結成一股,巨大的豬嘴中咆哮出不像豬的聲音,「騷狐狸,我日,獸血沸騰。」

這一切發生的極快,幾乎在六名神人衝出的同時,狐狸那那地尿液就已經噴灑而出了,而當六名神人瞬間加速的同時,變成紫黑色的官官也已經沖了起來。六名神人突然都產生出一種強烈地不安,面前的這只變了顏色的豬。產生的氣息竟然能散發出如此霸道的王者騷氣,恐怕……

貓貓此時正裹著大衣藏在一個角落中,她身上有念冰施加的護身封印。使寒冰不至侵襲,此時正瞪大了眼睛看著官官,喃喃的自言自語道:「天啊!那那居然又進化了,它這尿液噬血術居然讓官官達到了進化第七階的頂端。」

轟---,官官沒有任何閃躲,直接撞上了六名神人攻擊而來的鬥氣,它那龐大身體所散發的紫黑色氣流,居然如同漩渦一般卸去了部分鬥氣衝擊,龐大的身體與六名神人正面撞擊在一起,轟地一聲巨響。神人畢竟是神人,即使只發揮出了五成攻擊力,但還是將官官震的飛了出去,但是,他們也被那狂猛無濤的反震之力震的全身發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天上和地下的魔獸將自己合圍了。

眼看碧目蒼虯當頭落下,六名神人在死亡的恐慌下做出了令念冰心跳漏掉半拍的舉動,六股澎湃的能量同時向上衝擊而起是,竟然在沒有回力的情況下將碧目蒼虯掀飛,而他們身體周圍地氣息瞬間強大兩倍。接連向周圍揮出重拳,將衝擊而來的魔獸們一一擊退。

爆穴。居然爆掉了自己的竅穴?念冰心中產生出不可思議的感覺,六名神人同時爆發竅穴,這不是有病麼?他們中只要有兩人爆發竅穴就足以應對眼前的危機了,但真正的情況卻是六個人爆發。不過,轉瞬間他明白過來,以這些神人的自私。誰又願意消耗自己地實力來救別人呢?當最後毫無辦法的時候,他們選擇的都是自救,自然也就出現了眼前的一幕。

一名神人爆發竅穴都是可怕的,更不要說是全部六名神人了,九隻強大的魔獸威懾力頓時變得小了許多,但是,就在這時,那只猥褻的狐狸又出現了,它並不是出現在官官頭上,這一次,它從暗魔鼠甜甜背上探出了身體。

念冰這邊也並沒有閒著,他離開了奧斯卡的身體,自己漂浮在半空之中,天眼領域因為精神力受到的震盪暫時無法使用了,但是他還可以瞬發魔法,此時,一道黑色的身影代替了念冰原來的位置,滅神斧已經變成了巨大的長柄戰斧,先前偷襲殺死一名神人的舄鹵,神威凜凜的站奧斯卡背上,獨自一人迎上了三名神人的攻擊,有著奧斯卡和念冰的輔助,這三名神人雖然都是十三階的高手,但還是被殺的只能防禦,卻毫無還手之力。

下方的六名神人看到狐狸那那又出現了,因為竅穴爆發帶來的悲壯信心瞬間消失了一點,剛才,就是這只有著猥褻眼神的狐狸撒了泡尿,才使那粉紅色的豬猛的阻止了自己等人衝出去的最後希望,它怎麼又出來了?

狐狸那那的眼神依舊是那麼猥褻,它沒有去看六名神人,骨碌骨碌亂轉的小眼睛去落在了自己同伴們的身上,不論是念冰給貓貓的魔獸,還是貓貓本身的召喚獸,看到這猥褻的眼神,全身都不禁激靈了一下,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

狐狸的動作很敏捷,當它那猥褻的眼神從周圍的同伴們身上掃過後,口中頓時發出吱吱的叫聲,身體一轉,狐狸頭藏在兩隻前瓜內側,大尾巴揚起,遮在自己前身上,把屁股高高的撅了起來,露出那根金色的長刺。

剛想動手的六名神人同時停滯了一下,狐狸屁股上會長刺?這到是天下奇聞了,一名惡毒的神人甚至想到,難道這狐狸被人用尖刺插到了屁股裡?

但是,很快神人們就又一次領教了狐狸的恐怖,那根尖刺上金光大盛,緊接著,噗嗤一聲輕響,一股黃色的氣體從其中噴湧而出,即使是如此寒冰的環境,也無法影響那黃色氣體發威,氣體擴張的速度極快,只是一瞬間,就蔓延到所有魔獸和召喚獸們所在的包圍方位,當然,那六名可憐的神人也沒能避免被這黃色的氣體所覆蓋。狐狸吱吱的叫著,它那聲音說不出的猥褻,黃色的氣體瞬間釋放之後,它那大尾巴一擺,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臭,一股惡臭瞬間瀰漫於黃色氣體所籠罩的全部範圍,那絕不是一般的臭。臭到連殭屍和亡靈冤魂們都四散飛逃,那股臭氣,彷彿吃了無數臭雞蛋後釋放的毒氣。此時,神人們才明白狐狸做了什麼,它居然在放屁,而且是如此之臭的超級屁。

神人們想起了一句古話,逆風臭死三十里。這裡風雖然不小,但那黃色的氣體卻像凝固了似的籠罩在原本的範圍內,絲毫沒有消散的跡象。

貓貓在角落中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全輔助系的狐狸又怎麼是好對付的呢?作為眾獸中的狐頭軍師,它對魔獸和召喚獸的攻擊控制比自己還要靈活,而它眼前噴發的,就是進化後剛剛擁有的超級輔助技能,狐屁領域。那不僅僅是一個屁那麼簡單,而是一個以臭氣形成的領域,雖然並不雅觀,但是,那卻絕對是魔獸界最強的輔助領域之一。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