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正文 第二百二十二章 念冰堅實的後盾(上)


在黃色的氣體中,除了跑掉的狐狸以外,九隻召喚獸的身體瞬間都凝固了一下,緊接著上,最先出現變化的還是剛剛被震飛又趕回來的官官,剛剛由紫色變回粉紅的可憐菊花豬,在那臭氣的籠罩下又一次出現了異常,只不過,這一次的暴風雨卻更加猛烈。官官本就已經巨大的身體瞬間暴漲幾分,變得更加肥碩了,緊接著,在那臭氣的作用下,官官的豬眼變成了更深的黑色,瘋狂的咆哮一聲,排著巨大的耳朵飛的起來,身體周圍升起一圈黑色的氣流,巨大的身體,憑空下,又是一次獸血沸騰。而且,這次變得更加恐怖。

貓貓吃驚的道:「哇,不是吧,究級獸血沸騰?那那這個屁真強,居然將所有魔獸在領域範圍內實力瞬間提升兩個階段。」

所有魔獸都出現了同樣的變化,除了碧目蒼虯以外,它們的眼睛都變成了黑色,身體無一例外的膨脹了,在官官發動攻擊的同時,它們都用出了自己最強的攻擊技能,向那六名爆了竅穴的神人們衝去。此時,神人們恨死了那只有著猥褻眼神的狐狸,可是,他們已經沒有精力去尋找狐狸了,此時,那那正在某個角落中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剛才那個屁雖然放的很爽,但是,對它自身的消耗卻也是巨大的,此時,它身上金紅色的毛髮已經變得黯淡了許多,正眨著小眼睛猥褻的看著眾魔獸們進入狂暴狀態。他那狐屁領域的威力極大,只要一旦覆蓋,覆蓋範圍會隨著魔獸的移動而移動,在這個領域內,所有獸類都會進入超級狂化境界,也就是貓貓所說的提升兩個階段,雖然保持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驟然提升兩個階段的魔獸是非常可怕的,同時,在這個領域內的人類。會受到臭氣的影響,實力下降兩成左右,這狐屁領域也是狐狸那那最強地輔助技能之一。雖然領域持續時間有限,但那些神人們爆穴的時間同樣有限。

空中的念冰一邊不斷的釋放著魔法輔助舄鹵和奧斯卡,一邊看著正面狐狸那那的動作,那那的超強輔助領域也嚇了他一跳,此時,他才明白。在貓貓的眾多召喚獸中,真正的王者竟然是只看上去猥褻地狐狸。那些召喚獸們的瘋狂,就連六名爆穴後的神人都衝不出來。只能在膠著狀態下自保,念冰明白。照這樣下去,貓貓很可能親手為父母和族人們報仇。就算是自己,想與擁有這麼多寵物的貓貓單獨挑戰。想要勝利也要使用卑鄙地方法才有可能。

時間,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著,隨著幽幽這第四句咒語完成的同時,她腳下那紅色地六芒星已經爆發出異常強烈的紅光,終於,她的第五句咒語開始吟唱了。場中的神人們雖然著急,但在眼前的情況下,卻沒有絲毫辦法。念冰、舄鹵、奧斯卡和貓貓的寵物們,纏住了九名神人,而聖師雖然像虎入羊群一般衝入了亡靈大軍之中,但要想在短時間內衝過去。也是非常困難的,更何況,在幽幽身旁,還有一個實力尚在聖師之上的邪月。

邪月此時也異常驚訝,他也沒想到念冰等人會強大到如此程度,那些神奇而霸道的魔法箭,再加上他們自身的實力,邪月知道,現在正在交手地雙方,任何一邊都不是自己這些下屬們能夠對付的。現在他反而有些幸災樂禍。有了念冰這個免費的勞動力,自己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我--乃--操--縱--人--間--緋--紅--焰--火--之--使--者--,在--此--要--求--履--行--太--古--禁--斷--之--契--約--」

幽幽的吟唱聲突然變得高昂起來,吟唱的語速也變得快了起來,而語調也不再那麼變化莫測,每一個字都在高昂中激升著,她張開了自己的雙臂。已經變成掌心大小的紅色光球在胸前漂浮著,七支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噴出的金光此時已經被渲染成了紅黑的顏色,衝入天際地光芒正在變得越來越實。

七支瓶子都在不斷的震顫著,發出嗡嗡聲響,一個個金色的符號不斷在瓶子上流轉,咒語已經進入了另一個階段,而幽幽的俏臉上,聖潔的氣息則已經變得更加濃郁了。

就在這時,一場嘹亮的龍吟從遠方響起,龍吟聲悠遠而洪亮,緊接著,接連六聲龍吟相應而出,七聲龍吟在空中交織成一首美妙的旋律,七色光芒伴隨著龍吟聲從遠方響起,七個巨大地身影以肉眼難辯的速度朝冰谷而來。那充滿威嚴的龍王氣息,使冰谷內的氣氛變得更加凝重了。

通體黑色中夾雜著淡淡金光的黑暗龍王卡捷奧西斯帶領著其他六位龍王終於到了,原本有利於念冰、邪月一方的形勢再次變得撲朔迷離,邪月臉色微變,他知道,現在自己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和這些手下,七龍王的實力他再清楚不過,因為上次的事雙方已經結下了死仇,自己能夠抵擋足夠的時間麼?邪月臉上流露出一絲冷厲之色,抬起了自己的右手。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的殭屍王、吸血鬼和亡靈術士們有序的動了起來。

七龍王終於來了,念冰同樣也是精神一振,與正面的情況一樣,他現在的魔法力、精神力都削弱了不少,即使配合上舄鹵和奧斯卡,也只能與面前三名十三階的高手戰成平手而已。七龍王的實力他自然也清楚,卡捷奧西斯肯定已經達到了十三階的程度,而其他六位龍王也有十二階,再加上龍族天生強悍的身體,彼此之間無私的配合,以及神秘莫測的龍語魔法,他們的綜合實力絕不會比眼前的十名神人們差什麼,如果龍王們執意要破壞這次揭開封印,那麼,現在能夠抵擋他們的也只有正面的邪月和他的亡靈大軍了。

龍的飛行速度自然是極為恐怖的,一會兒的工夫就來到了冰谷之中,七頭巨龍帶來的強烈威壓頓時使神人們精神大振,發起了瘋狂的反撲。甚至還招呼龍王們趕快解決正面的幽幽。

念冰左手寒冰,右手烈炎,在冰雪女神的歎息和火之神的咆哮作用下,兩個十一階的禁咒正在不斷輔助舄鹵發動著攻擊,他們要做的是拖延,因此,到現在舄鹵也沒有再發動最強地攻擊。

看著七龍王的到來,念冰平靜的道:「你們真的要那麼做麼?」

卡捷奧西斯收養微皺地看著念冰,道:「那你呢?你真的已經選擇了麼?」

念冰毫不猶豫的道:「不錯,我已經選擇了,而且,我深信自己地選擇是正確的。你們也有自己的使命,如果要動手,那就動吧。現在,我們是為了各自」念而戰鬥。「

七道光芒驟然收斂,空中的七龍王幻化出人形,卡捷奧西斯臉上難得的流露出一絲笑容,「好,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好就讓我們為各自的理念而戰吧。」說著,他揮了一下自己的右手,緊接著,七龍王連看都沒看念冰、奧斯卡和舄鹵戰鬥的三個神人,就帶著自己的同胞們衝了下去。

一個聖師或許不足以令亡靈大軍崩潰,但再加上一個同樣是光明系地光明龍王迪曼特蒂以及其他六位龍王,亡靈大軍頓時變得像紙糊一樣脆弱。七龍王剛一落入冰谷之內,就變回了自己的本體,緊接著,他們就開始了風捲殘雲般的掃蕩。

殭屍有毒,而且攻擊和防禦力都不錯,但龍王們卻直接無視了它們,對於這些殭屍的攻擊,他們連看都不看一眼,隨手間就讓它們變成了碎片。至於殭屍身上的劇毒,以它們的能力,能夠破掉龍王們的防禦龍氣和厚實的龍鱗麼?顯而易見的,答案是不定的。就在這洶湧澎湃的攻擊大潮中,外側的亡靈大軍們頓時如同冰雪消融一般快速的減少著,七龍王的攻擊目標就是中央的幽幽和邪月,至於空中的念冰等人以及地面那些魔獸。他們卻連看也不看。

一時間,邪月這邊頓時吃緊,那些普通的亡靈大軍。甚至連拖延一下七龍王地腳步都做不到。而就在這時,幽幽快速的吟唱中,第五句咒語終於結束了。剎那間,七支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噴射的光芒中,所有的黑色同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那無比澎湃的紅色火焰,是的,那是火焰,是沒有溫度的火焰,充滿邪惡的火焰,幽幽的雙手重新回到身前,幻化成一個奇異的手形,而那顆血紅色的光球,則靜靜的懸浮在她雙手上方,似乎這紅色的光球就是所有紅色火焰的源頭一般,腳下冰洞內噴湧的陰邪之氣,不斷的被幽幽吸收著,每吸收一分,她身體周圍的紅色光芒就強盛一分,隨著越來越強的紅光,幽幽蒼白的俏臉變得更加明顯了一雙纖細的小手可以清晰的看到其中流淌著血液的經脈,她那雙黑色的眼眸中沒有深邃,有的,只是無窮的空洞。

芳口再啟,她一字一頓的吟唱道:「以--血--與--魔--力--為--鎖--鈅--,開--啟--時--空--之--門--」吟唱的速度又一次變得慢了下來,每念出一個字,幽幽的身體都會顫抖一下,而那七支默奧達斯封印之瓶也隨之顫抖,她現在好像非常吃力似的,身體在那血紅色的火焰中搖搖欲墜,似乎隨時都有覆滅的可能。

幽幽的變化邪月看的見,七龍王自然也看的見,七位龍王再次同時發出嘹亮的龍吟,七龍王同時噴吐出精華般的龍息,頓時又清掃出一片空地。火龍王加拉曼迪斯和冰龍王薩薩裡斯同時飛了起來,帶著冰火的氣息直撲空中的幽幽。

從誅神箭第一次發射之時開始到七龍王終於逼近幽幽,前後一共也只是真實地一刻鐘的時間,在這一刻鐘內,發生了謻,而此時,才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

邪月的身體漂浮而起,他的雙眼完全變成了血紅色,陰仄仄的亡靈術士們用人類無法聽懂的聲音不知道在吟唱著什麼,大股大股的陰邪之氣在周圍瀰漫著,黑色的氣流圍繞,頓時使龍王們眼前失去了幽幽的身影,大片的黑霧憑空而出,與龍氣接觸時發出噗噗聲響。

殭屍王與吸血鬼五也都撲了出去,迎上了騰空而起的兩位龍王,它們展現出與普通殭屍、吸血鬼完全不同的戰鬥力,尤其是那綠色的飛殭屍王,高達丈餘的身體竟然從下面硬撼兩位龍王的攻擊,而吸血鬼王們則不斷散發著一股又一股血腥的氣息,以閃電般的速度從周圍纏繞著兩位龍王。在幾十個殭屍王、吸血鬼王和亡靈術士的聯手下,加拉曼迪斯和薩薩裡斯一時間竟然被逼迫下風,無法前進一步。

邪月身前出現一個慘綠色的骷髏頭,他口中唸唸有詞,黑色的霧氣在他身上釋放出的一層層綠光中被渲染成了黑綠色,在這片黑綠色的光芒包裹下,吸血鬼和殭屍們的速度變得更快了,吸血鬼王甚至能夠做到短距離瞬間移動,薩薩裡斯和加拉曼迪斯因為身體龐大,頓時被擊中數次,引得兩人咆哮出聲,大口大口的龍息不斷噴吐著,將周圍的敵人逼退。

邪月所在的位置,就是幽幽身體的正前方,他冷冷的看著眼前發生著的一切,沒有絲毫的驚慌之色,他的目的和念冰一樣,那就是拖延。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4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