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正文 第二百二十三章 秒殺·主神的悲哀(下)


念冰笑了,那是有些猙獰的笑容,「是麼,那我就賭一把。」

「賭?」谷龍有些驚訝的看著念冰,來到這片大陸後,仰光大陸使他沉寂了多年的心又一次活了起來,他相信另一邊的衰神夏雨不會讓揭開封印的過程再繼續下去,所以,他也並不急著殺念冰。

念冰點了點頭,道:「不錯,就是賭,賭我自己的命運,也賭你的命運。」血紅色的雙眼突然變回了正常,下一刻,他眉心處的光芒突然驟然大亮,金光近乎無盡的擴散,念冰和谷龍幾乎都同時聽到了一個破碎的聲音,緊接著,念冰的身體顫抖起來。

「四——界——之——炎——降——臨——我——身——」幽幽加快節奏的聲音再次響起,這一次,空中那巨大的血紅之門上,先前升起的四色火焰同時降臨,邪月散發的霧氣竟然消散了,露出了空中的幽幽。

幽幽變了,在她的身體周圍騰起了四色火焰,她就如同一位火焰女王一般,雙手恢復到爪形合攏在胸前,而那血紅色的光團已經充滿了她雙爪間的所有空隙。

夏雨的實力確實恐怖,不論是化身鳳凰的藍晨,鳳女,還是強大的黑暗之王邪月,此時都清晰的感覺到十四階和十三階的巨大差距。夏雨再次出現之時,吸血鬼王,殭屍王和那些亡靈術士們,被他那澎湃如同神力的鬥氣撕的粉碎,竟然連接近他都無法做到,鳳女和藍晨都已經被震退了,邪月的血色吞噬已經變成了血紅色的光點,他全力發動的亡靈魔法在那十四階的強橫鬥氣面前被完全免疫。

夏雨的身體只是微微一晃,就來到了幽幽面前,一拳隔空,向燃燒著四色火焰的幽幽擊去。此時,邪月,藍晨,鳳女都已經無力阻止。遠方落在地面上的冰魔法師們發動的攻擊,在衰神的鬥氣面前只能是化為冰粉,那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左拳,印出了一個金色的身影,眼看著就要衝進默奧達斯封印之瓶的範圍之內。

幽幽沒有任何表情。仰頭看著空中那扇大門,她此時已經完全失去了對自己身體的控制,只能將咒語繼續下去,而那充滿了死亡氣息的金色拳影,卻已經到了。

噗,金色的拳影消失了,幽幽依舊在吟唱著,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形成的光柱也沒有受到絲毫影響。但是,在光柱之外卻多了一道身影,擋住了那金色拳影的身影。

「絲娜!」邪月狂吼一聲,身體一晃,將那身影接了下來。正是一直沒有出現過的吸血鬼女王。憑藉著黑暗隱匿術,她一直都守護在幽幽身旁,為的就是阻止任何想要破壞咒語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傻?」邪月的眼睛此時竟然有些濕潤了。

絲娜流露出一絲苦澀的笑容,「那是我們的女兒啊!我們唯一的女兒。邪月,你知道麼?我愛你並不是為了你的權力和實力,我愛的是你。為了完成你的心願,我的生命又算什麼呢?」自嘲的笑容中,邪月眼看著自己的妻子,身體化為一團齏粉飄散而去。他呆住了,他的身體顫抖了,邪惡的氣息在澎湃,他的心劇烈的疼痛著,直到此時,他才知道,原來自己這個冰冷的心居然也會疼痛。

轟,轟。衰神夏雨兩拳分別將鳳女和藍晨震飛,又一次受到皇極穴的重擊,兩女在空中已經變回了她們原本的人形,她們畢竟還不是真正的鳳凰。鮮血從嘴角處流淌而下,身受重創的她們,此時只能憑藉著王族之羽保持著在空中不墜。之前她們吸取了舄鹵的教訓,盡量不與夏雨硬碰,才能堅持下來,但此時幽幽危急,她們不得不全力攻擊,但結果依舊是無法抵擋。十四階的神人實在太強大了。

「五——階——之——炎——迎——襲——我——敵——」

夏雨身形一閃,繞過邪月,又是一拳向幽幽擊去,他並不是怕邪月,而是不願意浪費時間。此時的邪月,依舊保持著摟抱妻子的樣子,整個人完全陷入了呆滯,根本沒有注意到夏雨的身影,只是在那裡喃喃地自言自語道:「值得麼?這一切都值得麼?」

夏雨就要得手了,但在此時,幽幽手中那血紅色的光球卻突然燃燒起來,那是晶瑩的紅色火焰,與身體周圍的其餘四色火焰同時燃燒,五界之炎,是的,那是五界之炎。

金色的拳影在進入默奧達斯封印之瓶的同時消失了,在五界之炎中消失了。夏雨微微一愣,剛要再一次發動攻擊時,五界之炎騰空而起,朝天際那扇血紅色的大門而去。此時,開啟封印已經達到了最後的關頭。而就在五界之炎騰空的瞬間,以夏雨的強悍竟然被震得飛了出去。

另一邊,喪神谷龍已經陷入了恐慌之中。當念冰額頭上散發的金色光芒瞬間傳遍全身之時,一股令谷龍膽戰心驚的氣息驟然而來。意識到有些不妙,他再不會等待,立刻向念冰發動了攻擊,終極皇極穴的攻擊如同閃電一般朝念冰轟去。

但是,迎上谷龍攻擊的,卻也是一道金色的閃電。

劇烈的轟鳴中,念冰依舊漂浮在那裡,但是,他的身體已經不再顫抖,而谷龍卻被震退到十丈只外,念冰的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金色,「我想試試殺神的感覺。」實質的金色光芒幾乎是瞬間從他的額頭處噴射而出,即使是谷龍那終極的地靈穴也無法帶著他閃避。右手再次出擊,但是,他卻駭然發現,自己無往不利的皇極穴卻被那道淡淡的金光一透而過,緊接著,谷龍的身體停滯了,呆呆地看著念冰,眼神中充滿了無法置信的神色。

金色的光焰不斷從念冰七竅中噴出。他那雙金色的眼眸中充滿了暴戾之色。

砰——,谷龍的頭炸得粉碎,腦漿迸裂而亡。他的身體失去了能量的保護,在一股冰龍捲風中被凍結,緊接著被撕成了碎片。

身形一閃,念冰已經來到了幽幽身前,正好迎上了趕回的衰神夏雨,夏雨的精神完全集中在破壞封印上,並沒有想到念冰能夠及時趕到,疑惑地看著攔在自己身前,全身散發著令自己產生恐懼感的金色光芒的念冰,「谷龍呢?」

「死了。」念冰的聲音彷彿來自地獄一般。

此時,五界之炎已經升入高空,印上了那血紅色的大門,門,終於開了,而幽幽也開始了她最後的吟唱。

「天——地——歸——於——混——沌——,在——禁——界——牙——煌——霸——炎——陣——,輝——煌——中——,開——啟——吧——。默——奧——達——斯——的——封——印——。」

在幽幽開始最後吟唱的同時,又一道金光從念冰眉心處飄然而出,朝夏雨印去。他雖然沒有說話,但目光中卻充滿了強烈的殺機,夏雨看到念冰眉心處那張開的金色眼睛,突然意識到了什麼,狂吼一聲,一股金光從他左臂處迸發,血雨和金光混合,他竟然自行震斷了擁有皇極穴的手臂,龐大的金色能量從他頭部瞬發的白光融合迎向那道金光,而夏雨自己則沒有任何停留地向後飛退,只是一瞬間,就消失在眾人眼前。

金光沒有任何聲息地消失了,夏雨的手臂也同時消失,念冰靜靜地漂浮在那裡一動不動,眉心處的金色光芒不斷地閃爍著,每一次閃爍,都出現片刻的停頓。眼中的殺機逐漸收斂,直到他昏迷前的最後一刻,也沒能回身看一眼正在念動最後咒語的幽幽。

奧斯卡巨大的身體以最快的速度出現在念冰身下,就在這個時候,念冰倒了下去,平靜地倒了下去。正好落在他母親身邊,沉沉地睡去,全身依舊在金色的光芒包裹之中,與他心意相通的奧斯卡,能夠感覺到念冰身上那奇異的氣息,那股氣息似乎既不是屬於實質能量,也不是屬於精神力,而是一股奇異的混合能量,全身在金光包裹中的念冰雖然昏迷過去,但他的氣息十分平穩有力,絲毫沒有受到創傷的跡象。

下面的戰鬥也已經進入了尾聲,在狐狸那那的狐屁領域中,貓貓的寵物們爆發出超強的戰鬥力,膠著中,不論是貓貓的寵物,還是那六名神人,身上的創傷都在不斷增加著。不過,這些寵物的身體太過龐大了,而且一個個防禦力極為驚人,而神人們雖然爆發竅穴,但也同時受到那股惡臭的影響,戰鬥力有所減弱,每當他們想集中力量殺死一兩隻魔獸的時候,必然會引來所有魔獸的狂暴攻擊,短短一刻鐘的時間,寵物們的攻擊越來越猛,而他們的抵禦卻隨著爆穴得來的龐大能量逐漸減退而變得越來越艱難。他們本身還指望七龍王和主神會來救他們,但是,先後出現的龍王和主神們,卻連看都沒有看他們這邊一眼,任由他們就這麼被魔獸圍攻著。

終於,六名神人鬆了口氣,那極臭之氣消失了,面前的魔獸們也都變回了一開始時的模樣,一個個彷彿都虛弱了許多,只是圍在周圍停止了攻擊。而就在這個時候,神人們在得以喘息的時機看向空中,雖然爆發竅穴對他們的損失很大,可一旦他們的老大主神悶得手,那麼,形勢必將改觀/。但是,當他們抬頭向空中看時,正好看到念冰突然爆發出令他們無法相信的強悍實力,只是瞬間,就令兩名主神一死一逃遁的場景。

六名神人都呆滯了一下,緊接著,他們都做出了同樣的選擇,積蓄起全部的剩餘能量朝天空飛起,想要趕快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連老大都跑了,留在這裡還能有什麼好下場麼?

貓貓是個心地純潔的小姑娘,如果換了別的時候,她很難做出趕盡殺絕的事情,但是,今天卻不一樣,被魔獸們圍攻著的六名神人她都曾經見過,在白人族的領地見過,這六名神人,每一個的手上都曾經沾染了白人的鮮血,當一個純潔的小姑娘爆發起來時,也是非常可怕的。

以官官為首的神獸們都因為過度消耗自己的潛能已經失去了絕大部分的攻擊力,它們的虛弱程度並不比神人們差什麼,但是,當那六名神人正要飛起的時候,卻同時感覺到大腦中一痛,鬥氣瞬間中斷,又重新落回了地面。淡淡的銀光封鎖了空中,貓貓已經不是以前的貓貓了,此時的她,繼承了父母的精神力,白人特有的精神魔法對於虛弱的神人們絕對有著封鎖的效果。

眾魔獸們緩緩向兩旁分開,大地隨著一聲聲悶響微微地顫抖著,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在神人們的面前,他們吃驚地看到,那是一個純金色的身影,沒錯,就是純金色,巨大的身體,帶著無限的威壓,每踏前一步,都會使他們感受到無比澎湃的強大壓力。他們能夠肯定,那是一頭龍,但卻不同於龍王的樣子,這頭龍的翅膀雖然很寬厚,但是它的身體卻更加龐大,即使是空中的七龍王,也無法與它那巨大的身體比擬。金色的身體有著一層極為厚實的鱗甲,在它的背上,長出七根長達半丈的尖刺,長長的龍尾拖在後面,尾巴處有九個分叉向上翹起,全身都散發著淡淡的金光。在這頭巨龍背上,端坐著一個小姑娘,她的身體在金光的襯托下,顯得那麼純潔,但是,此時她那雙大眼睛中卻完全被殺氣所充滿。

這頭巨龍使神人們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他們當初面對這頭金背地龍王的時候,金背地龍王小結巴還沒有進化到眼前這種形態,此時,不光是體積的變化,它身體周圍的強悍氣息也比以前霸道了不知多少倍。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