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正文 第二百二十五章 遺失女王的甦醒(下)


加拉曼迪斯揉了揉貓貓的頭,道:「小丫頭,你現在可是得意了,居然一下殺了六名神人,其中還有十三階的高手。事實證明,你已經接替了你爸爸大陸第一召喚魔法師的位置。」

聽加拉曼迪斯提起自己的父親,貓貓臉上的笑容頓時收斂了許多,低下頭,道:「終於為爸爸、媽媽報仇了,那些殺害他們的傢伙,都已經被我的小寵們殺死了。我想,爸爸知道一定會很高興的。」

念冰摟住貓貓的肩膀,勸慰道:「貓貓乖,不要傷心了,希拉德叔叔也希望你能一直高興的。開心點吧。」

貓貓輕輕的點了點頭,突然道:「哦,對了,念冰哥哥。爸爸已經不在了,我們白人族現在只剩下我一個,按照我們和龍族的契約,我也可以從七位龍王中選擇一個成為我的召喚獸夥伴。我已經選好了哦。」

念冰驚訝的看著她,貓貓已經夠強的了,他那些召喚獸加起來的實力極為恐怖,尤其是在狐狸那那的輔助魔法作用下,如果再加上一位龍王,恐怕她直接就能上升到十四階級別的強者之林,「那貓貓選擇的是誰呢?」

貓貓嘻嘻一笑,道:「卡捷奧西斯叔叔我是不能選的,他是未來的龍神。而迪曼特蒂阿姨我也不能選啊,她又不能離開卡捷奧西斯叔叔。卡迪裡斯叔叔我也不選了,他已經幫了我們白人很多忙,該是休息休息的時候了。薩薩裡斯阿姨又太冰冷,貓貓有點怕她。至於大胖子嘛,他一看就很能吃,貓貓怕他把我吃窮。加拉曼迪斯叔叔又有了老婆,所以也不能選他。我選的,自然就是剩餘的那個了。」

念冰失笑道:「我說貓貓啊!你管龍王們叔叔、叔叔的叫著,可我現在卻稱呼他們為大哥,我們這個輩分是不是有點亂啊!哇。你說什麼,難道你選的是那個喜歡挑撥是非的空間龍王卡傲迪裡斯不成?」他吃驚的看著貓貓,要知道。七龍王中最弱的就要算是卡傲迪裡斯了,這位空間龍王只有逃跑的技能是七龍王中最強地一個。一想到卡傲迪裡斯的淫蕩程度似乎並不比狐狸那那差,念冰就想起那些專門勾引小女孩兒的齷齪男子了。

加拉曼迪斯似笑非笑地看著念冰,道:「兄弟,你可不要以為你這個寶貝小妹妹吃虧了。其實,真正吃虧的是卡傲那傢伙,你可沒看到,這幾天卡傲迪裡斯那個懶惰的傢伙被貓貓折磨的欲生欲死啊!」

念冰吃驚的看著加拉曼迪斯,到是貓貓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其實。其實人家也沒做什麼。卡傲叔叔對我挺好的啊!我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而且,本來我們應該簽的是平等契約,可是,一不小心。他當時似乎是太興奮了。念錯了咒語,就變成了主從契約,成為了和我小寵們差不多一樣的寵物。」

念冰瞪大了眼睛,「不是吧,卡傲連這種錯誤也會犯?」

其實,卡傲迪裡斯當時是太興奮了,一聽貓貓這麼漂亮的小姑娘居然選擇了他,興奮地有點過頭。在吟唱咒語的時候也沒太注意,一下子就把平等契約念成了主從契約,成了貓貓真正的寵物,而不是夥伴。這幾天,卡傲鬱悶死了,要知道,在主從契約的作用下,他已經失去了自由,只要貓貓願意,就可以讓他做任何事,他根本沒有反抗的能力。

加拉曼迪斯笑道:「卡傲那傢伙也是活該,誰讓他自己興奮過頭呢?他一腦子齷齪,這一次,也該讓他受點罪了。有了主從契約地約束,就算他變成了邪惡世界中地一員,也不可能傷害自己的主人,這一次,你可以放心了。走吧,我們進去看看幽幽。」

眾人來到裡間,正坐在床邊的平潮趕忙站了起來,身材高大的他此時顯得有些拘謹,看向念冰的眼神也有些怪異。其實,這也不能怪他,當他得知念冰憑借一已之力毀滅了兩個主神後,念冰出現時,自然會給他的心理帶來一股無形的壓力。

念冰走到平潮身旁,目光看向床上的幽幽。幽幽平躺在那裡,她地表情很平靜,閉合的雙眼,長長的睫毛,面龐紅潤,胸口處微微的起伏著,顯示她的生命依舊存在。她此時的樣子顯得很恬靜,念冰的精神力通過天眼穴剛一掃瞄幽幽的身體,立刻感覺到一股怪異的能量從幽幽體內散發而出,自己的精神力竟然無法探入其中。這一發現,不禁令他吃了一驚。

「她怎麼樣?還沒有清醒過來的跡像麼?」念冰向平潮問道。

平潮歎息一聲,道:「從那天咒語完成後,她一直就是這個樣子,偶爾會發出一些夢囈的聲音,但卻聽不清她在說些什麼。你們的人已經試過幾次了,想用能量喚醒她,不過,幽幽體內似乎有一股無形的能量,使你們的人無法將自身能量輸入她的身體。」

念冰點了點頭,道:「看來,她必須要自己清醒過來才行了。」

平潮似乎想說什麼,但又沒有說出來,看向念冰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猶豫。念冰微微一笑,道:「有什麼話你就說吧,大家都來到這裡,我並沒有把你們當成敵人,連邪月都可以悔悟,更何況是你們呢?你身上的邪惡氣息不重,應該沒做過太多傷天害理的事,我看的出,你很關心幽幽。」

平潮點了點頭,道:「幽幽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論百分,她本來應該叫我一聲叔叔。或者直接叫我的名字,畢竟,我是邪主大人的僕人。但是,從幽幽擁有說話能力以來,她就一直只肯叫我哥哥,我現在真的很懷念她當初叫我時的樣子。這一次,幽幽受到的打擊太大了,她在開啟封印的過程之前,我能感覺到她心中的絕望,她是對自己的父母完全失望了。現在,絲娜大人已經死了,邪主大人也走了。我怕,我怕她醒過來會承受不了。念冰,你叫念冰是吧。我希望,如果幽幽醒過來,你們就讓我們離開吧,你們放心,我們絕不會做什麼邪惡的事。可以麼?」

念冰看著平潮那有些迫切的眼神。微微一笑,道:「這有什麼不可以呢?我並沒有限制你們自由的權力。不過,有一點我必須事先說明,默奧達斯封印之瓶在幽幽地咒語下開啟,遺失大陸應該已經回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希望幽幽醒過來以後,你能勸說她當時的情況告訴我們。遺失大陸對於我們仰光大陸來說,現在不知道是禍是福,我們必須要先有所準備才行。然後,你們就可以離開了。我們都不會阻止。」

平潮想了想。道:「這個我沒法答應你,如果幽幽不願意說,我又怎麼能勉強她呢?我只能說,會盡量勸勸她吧。我們是不同的,你們屬於正義,而我們是邪惡的,……」

念冰打斷了平潮地話,「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在一定條件下。正義和邪惡是可以相互轉化的,我從沒有看不起你們什麼,我也希望你自己能夠看重自己。邪月走了,而你們也並沒有再繼續他邪惡事業的打算,在這個前提下,我想,我們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平潮驚訝的看著念冰,念冰也微笑地看著他,他從停泊微笑中看到了真誠,不攙雜任何雜質的真誠。歎息一聲,平潮道:「或許,幽幽說的是對的。我本來就不應該屬於黑暗世界吧。謝謝你,朋友。你讓我地心平靜了許多。」一邊說著,他一邊向念冰伸出了自己的手。但當他看到自己手上那漆黑的指甲時,下意識的向回一縮,但就在這時,念冰有力的大手卻已經握住了他那沒有任何溫度地手,「相信我,我們會成為朋友地。讓我們一起等待幽幽清醒過來吧。事情都已經結束了,對於你們來說,將要面對的是一個嶄新的開始,你和幽幽都會得到重生,不是麼?」

平潮笑了,來到這裡後,他的臉上第一次流露出了笑容,「謝謝你,只要幽幽能夠清醒過來,那就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賜,是啊!我們已經重生了,不再屬於任何人,只屬於我們自己。」

念冰看著平潮的笑容,知道他一定已經解開了心中的某個心結,當平潮看向幽幽的時候,他看到了一種與自己類似地目光,這種目光,是在自己看著妻子時才會出現的。

上前一步,念冰在幽幽床邊坐了下來,貓貓湊到他身邊,低聲道:「念冰哥哥,你可要想辦法把她救過來啊!讓她趕快清醒吧。」

念冰看向貓貓,微笑道:「我記得當初你們之間還打過一架,你不恨她麼?」

貓貓搖了搖頭,道:「我只恨那些殺害我們族人的兇手。幽幽好可憐啊!她和貓貓一樣,都沒有了爸爸、媽媽。我怎麼會恨她呢?我只是希望她能早點醒過來。」

貓貓的善良打動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念冰拉起幽幽的手,握住她的腕脈。他並沒有輸入先天之氣或者是自己的魔法元素,緩緩閉上眼睛,胸口處漸漸亮起一團柔和的綠色光芒。

包括平潮在內,房間中的每一個人都清晰的感覺到一股異常舒適的感覺,如同溫暖的春風吹拂著自己的身體,那種暖洋洋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一會兒的工夫,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變化,感覺最深的是平潮,因為很多天沒有吸血了,他現在其實非常虛弱,但在這股充滿生命的氣息中,他身體的不適竟然瞬間消失,那是一種奇異的感覺,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

柔和的綠色光芒籠罩住念冰的身體,念冰並沒有直接向幽幽體內灌輸,而是控制著那股綠色的氣流圍繞住幽幽的身體,小心翼翼的從她的皮膚處滲入體內。不論是修煉什麼屬性能量的人,只要是生物,生命氣息對於他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亡靈才會懼怕這種至純的生命能量。

就在房間中眾人感受著那充滿生命的氣息時,幽幽的身體突然顫抖了一下,她被念冰握住的手突然一把抓住念冰的手腕,手指上長長的指甲刺入念冰皮膚之中,幸好念冰的皮膚極為堅韌,只是凹陷,卻並沒有破損。

「啊!平潮哥哥,媽媽,媽媽你不要死……」在驚呼中,幽幽突然坐了起來,眼眸中充滿了恐懼,額頭在頃刻間佈滿了一層細密的汗珠。

平潮趕忙上前,強忍著心中的興奮,從念冰手中接過幽幽的手,柔聲道:「幽幽,平潮哥哥在這裡,我在這裡啊!你怎麼樣?好點了麼?」

幽幽的胸口快速的起伏著,她那無神的雙眼漸漸恢復了幾分神采,看看身旁的平潮,再看看床前的念冰等人,她的神志正在快速的恢復之中。

加拉曼迪斯剛想說些什麼,卻被念冰阻止了,念冰低聲道:「她剛醒過來,讓她休息一會兒吧,我們先回去。」幽幽的精神狀態不太好,何況,念冰希望平潮能夠先勸勸她把當時發生的事說出來,現在並不是著急的時候。

加拉曼迪斯點了點頭,兩人和鳳女、貓貓剛要退出去,卻聽到了幽幽冰冷的聲音,「你們別走,我有話說。」

念冰回頭看向幽幽,只見她的眼神已經鎮定下來,雙手緊緊握住平潮的大手,看著念冰等人道:「我的父親呢?被你們殺了?」

念冰反問道:「如果我告訴你邪月已經被我們殺了,你會怎麼做?」

幽幽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說出了令人不可思議的答案,「我會很高興,他本就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1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