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正文 第二百二十九章 最後的遺跡(下)


念冰眉頭微皺,自言自語的道:「這扇門很奇怪,鳳女,你有什麼發現麼?」一邊說著,他一邊回身向鳳女看去,當他看到鳳女時,發現鳳女的目光正集中在石門那浮凸的紅寶石鳳凰上,她的眼中流露出沉思的光芒,似乎並沒有聽到念冰詢問的聲音。

風女身上的長袍落下,露出了完美的嬌軀,淡淡的紅光圍繞著她的肌膚,她的眼眸浙浙亮了起來,背後的王族之羽向兩旁張開,身體漂浮而起,來到石門正前方,抬起手,輕輕的撫摸著那紅寶石的雕像,眼中流露出深刻的感情。淡淡的紅芒漸漸變成了金色,隨著她的撫摸,逐漸融入到那紅寶石之中。寶石的光芒越來越亮,突然,那浮凸的鳳凰圖案中,鳳凰的雙眼亮了起來,光芒一閃,正好與鳳女的眼神相接。

鳳女的嬌軀出現了短暫的呆滯,緊接著,一聲嘹亮的鳳鳴從鳳女口中響起,在她身體周圍的紅色光芒變得越來越強盛,灼熱的氣流逼迫的念冰不得不向後退去,釋放出天眼領域,才能不受到那鳳凰火焰的影響。鳳女的身體在快速的變化著,念冰隱約能夠感受到,鳳女身上散發出一股威嚴的氣息,當那漆亮的鳳鳴聲消失的剎那,紅光瞬間收斂,鳳女的身影重新清晰起來,那是一隻全身火紅的鳳凰,身上的每一根鳳羽,都如紅寶石一般晶瑩剔透,她有著一雙充滿威嚴的紅色眼眸,身上地羽毛卻完全如同紅寶石雕琢的一般。閃耀著璀璨的光芒。

念冰低呼一聲,「鳳凰八變,鳳凰覺醒身化鳳。」是的,此時的鳳女,已經又一次用出了第八變。念冰突然發現,完成第八變的鳳女,競然與石門上那個鳳凰的圖案異常想像,正在他思考著其中的變化時,紅色的鳳凰飛了起來。竟然在短短的距離中瞬間加速,直接衝向石門,沒等念冰驚呼出聲,鳳女所化的火鳳凰,竟然奇異的融入了那石門之中,紅光瞬間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彩,整個甬道似乎都在微微的顫抖著。緊接著,面前著巨大的石門隨著光芒的閃耀,竟然漸漸向上升起,隆隆聲響震動,一股灼熱的感覺從石門內釋放而出。

念冰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一切,趕忙上前幾步,朝門內走去。當他看到升起的石門全貌時,才明白為什麼自己無法推開,這石門的厚重程度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竟然一直向內延伸出近十丈的距離,而且,從石門上散發的魔法氣息來看,這個巨大的閘門中絕對蘊含著魔法封印禁制。穿過閘門形成的甬道,念冰來到裡面。首先他看到的,就是地面上那個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圖騰。

這是一間空曠的方形石室,邊長大約有三丈左右,在石室內側中央,一尊完全用紅寶石雕琢而成的巨大鳳凰雕像閃耀著奪目的光彩。

是的,那是完全是一塊晶瑩的紅寶石,鳳凰做振翼高飛的姿態,鳳目是由兩塊金色的寶石鑲嵌而成,那火熱的氣流,就是從這尊雕像上散發出來的。鳳女並沒有出現在石室中。令念冰心中有些不安,不禁高聲呼喚道:「鳳女,你在哪裡?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

突然,一股澎湃的熱量從念冰腳下的圖騰中傳來,念冰的天眼領域竟然都無法消弱這股炙熱的氣息,逼迫他不得不退出圖騰的範圍,一個虛幻的身影從那金色的圖案中亮了起來。一顧聖潔的熱能充斥在整座石室,這升起的身影正是鳳女所化的鳳凰,從開始的虛幻道逐漸凝結成實體,足足用了盞茶時間。當她終於完全現身時,念冰才鬆了口氣,正在這時,先前在外面的低沉聲音再次響起。

「偉大的鳳凰啊!您終於歸來了,這一天,我們等的太苦太苦。可惜,我們遺失大陸的臣民們終於逃脫不了命運的安排。或許,您來晚了。」

鳳女重新變回人形,看著眼前巨大的鳳凰雕像,兩行淚水順著她的面皮滑落,從那低沉的聲音中,她感受到一股真實的悲傷。

那低沉的聲音繼續道:「您現在聽到的,是我們在最後毀滅前留下的記憶,雖然我也就要死了,但是,我卻想將自己心裡的感受留下來,只有當您的能量出現時,才能聽到我的聲音。作為遺失大陸最後一任君王,我是失敗的。但是,我卻並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我並沒有做錯過什麼,遺失大陸一直為了自己而抗爭著。但是我最後還是敗了,敗給了命運。我知道,您已經盡力了,但就在我們即將勝利的時候,那些恐怖的存在出現,他們使我們離開了原本的世界。我將詛咒留在了仰光大陸,雖然我們在那恐怖存在的參與下輸了,但我卻感覺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的,因為我們屬於我們自己那個世界,而那些恐怖的存在卻並不屬於。而且,我們一已經找到了一些關於他們的資料,甚至找到了一些史前留下的超級武器,或許,只有那些武器能夠將他們毀滅吧。遺失大陸雖然被傳送到了另一個空間,但是,我卻並不後悔,為了自由,我願意付出一切,我的臣民們也願意。他們以為把我們隔絕道另一個世界就可以讓我們失去自己的信仰麼?那是不可能的。我堅信,鳳凰大人您並沒有死去,在未來的某一天,您一定回帶領著我們回到屬於我們的世界,不但要得到自由,而且,還要將那些恐怖的存在毀滅。我在我的臣民們面前,以我盧瑟十七世的名義發誓,總有一天我們會回來的,回到屬於我們的世界,得到我們應該得到的一切。」

盧瑟十七世,聽到這五個字,念冰心神巨震,他終於知道這留下遺言的是誰了,那就是當初主持遺失大陸與神之大陸決戰,並取得最後勝利的遺失大陸最後一任帝王啊!可惜,在與無力抗爭的真神面對時,遺失大陸被強行剝離了這個世界,送入了異空間之中,他所說的恐怖存在,顯然就是那三位真神。盧瑟十七世的聲音是如此激昂。雖然這只是他留下的聲音,但念冰卻依舊能夠感受到他心中強烈的戰役。

激昂的聲音消失了,石室內陷入了短暫的沉默,半晌後,低沉而充滿威嚴的聲音發出了一聲長長的歎息,在這聲歎息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東西。由憤滿,有悲傷,也有著深深的不甘,「鳳凰大人,如果一切都按照我預料中發展下去,那麼,就算我死了。我的後代也一定會帶領遺失大陸的大軍將神之大陸剷平,將限制我們自由的敵人消滅,讓曙光重臨大地。我留下的詛咒中,有著引發人類對慾望的渴望,那需要以黑暗聖女為引導的詛咒,騎士可以說是我的陰謀。只要我們真的回來了,成為遺失大陸主宰只是個玩笑而已,真正從詛咒中得到好處的其實只有黑暗聖女而已。但她也不可能成為遺失大陸的主宰。只有我盧瑟家族的繼承人,才是這片大陸的君王。但是,就在我充滿信心的時候,我卻發現自己有一件事想錯了。那就是對那幾個恐怖存在的判斷。是啊!他們怎麼會允許今後有可能威脅到他們的存在出現呢?當我們被流放到異空間,當我充滿信心的準備帶領遺失大陸的臣民們重新發展時,他們卻帶給了我們災難。他們用強大的毀滅力限制了我們的一切,改變了我們的環境,毀滅了一切可能對他們產生威脅的東西,包括我們的軍隊也包括我的臣民們,現在,他們就在外面不斷的毀滅著,他們要毀滅的並不是遺失大陸所有臣民們的性命,而是要毀滅遺失大陸的文明啊!他們用自己的能力,不斷的毀滅著,改變了遺失大陸的秩序,就在剛才,我在屬下們的保護下才能逃到這裡。但我知道,他們不會讓我存活下去,遺失大陸的文明已經被毀滅了。現在,我所能做的,只是給我的臣民們留下最後一點希望,我將留在仰光大陸上的詛咒做出了改變,如果,遺失大陸真的能回到我們原本的世界,那麼,就讓黑暗聖女成為我那些剩餘臣民們的主宰吧。恐怖的存在不會給我們留下一點文明,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我有野心,有手段。但是,在他們這種真正的破壞力面前,我卻發現自己如此渺小。鳳凰大人,我不知道您是否能夠聽到我留下的聲音。但是,如果您真的聽到了,我,盧瑟十七世只有一個請求,請您善待我的臣民們,哪怕他們因為文明的毀滅已經忘記了遺失帝國的存在,也請您善待他們吧。那些恐怖的存在並不是我們所能對抗的。我只是希望,曾經的遺失帝國,能有血脈繼續流傳下去。鳳凰大人,不要做無謂的犧牲,那是沒用的。我要去了,就算是死,我也要勇敢的走出去。鳳凰大人,您是遺失帝國的圖騰,就算遺失帝國真正意義的毀滅了,這一點也永遠不會改變,永別了,我們的文明。」

悲傷,深深的悲傷充斥在整個房間之內,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有些不真實了,在這一刻,念冰已經明白了一切。遺失帝國文明真正被毀滅的原因,並不是異空間的環境,而是來自於那三位分別成為毀滅之神、秩序之神和時間之神的真神們。他們表面上只是說將遺失大陸驅逐,但是,當他們將遺失大陸送入異空間,自稱是在沉睡中修煉的時候,卻又來到了遺失大陸上,將所有能夠威脅到他們的東西完全毀滅。不但毀滅了史前遺留的一切,同時,也毀滅了整個遺失大陸的文明啊!好狠的做法,好一個陰謀。恐怕,連卡奧和黑暗天香也不知道他們悄悄的做了這麼多事。真神,不愧是真神,怪不得默奧達斯封印的開啟他們並不關心,原來,真正的一切早已在他們的掌握之中,還有什麼需要關心的呢?遺失大陸的歸來,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只是多了一片陸地,僅此而已,能夠威脅到他們的史前文明已經不存在了,遺失帝國,也不存在了。

叮的一聲輕響,將念冰從悲憤的情緒中喚醒,他吃驚的看到,面前那紅寶石雕刻成的鳳凰雕像胸口部位出現了一點裂痕,隨著細密的沙沙聲,裂痕逐漸擴大著,鳳凰雕像那雙金色的眼眸中,光芒逐漸暗淡。鳳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跪倒於地。有些呆滯的看著面前的雕像,當裂痕佈滿鳳凰雕像全身之時,隨著砰的一聲,雕像完全破裂了,紅寶石再也沒有了他奪目的光彩。盧瑟十七世的聲音,顯然就是儲存在這座雕像之中,他不但是一位偉大的君王,同時,也是一位偉大的魔法師,如此巧妙的設計,連念冰都自歎弗如,可惜,遺失帝國的時代已經完全結束了,盧瑟十七世也終究沒有完成他的心願,走向了滅亡。

一顆心形的寶石吸引了念冰的注意,當雕像完全破損後,只有這顆寶石虛懸於雕像原本位置的中央,寶石的光芒很奇特,他竟然閃耀著兩種光彩,一會兒閃爍紅光,一會兒閃爍藍光,並沒有給周圍環境帶來變化,但是,念冰通過天眼穴卻清晰的感覺到,這塊寶石中蘊涵著無比龐大的能量。這是什麼?他心中升起了疑問,就在這時,那塊心形的寶石卻突然動力起來,輕飄飄的來到鳳女身前,落在了她的手上。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