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正文 第二百三十章 四大帝國的準備(上)


「恐怖的存在,究竟是什麼恐怖的存在呢?」鳳女癡癡看著手中的寶石,低聲呢喃著,她眼中的悲傷並不全是來自她自己,還有著鳳凰血脈帶來的深深傷感。鳳凰將自己的血脈留給了鳳族,也將自己的部分記憶留給了鳳女和藍晨,作為遺失大陸曾經的圖騰,遺失大陸的文明徹底破滅了,源自血脈最深處的悲傷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影響著鳳女的心。房間中的熱量已經完全消失,地面的金色圖騰也不再散發光芒,鳳女卻依舊看著手中的心形寶石,不斷重複著那句話,她手中的寶石漸漸出現了變化,已經不再閃爍藍光,而完全變成了紅色的光芒。

念冰走到鳳女身旁,低聲問道:「這是什麼?」他隱隱感覺到,這塊心形的寶石,應該與鳳凰有著密切的關係,甚至會對鳳族全族產生影響。

鳳女看向念冰,道:「那恐怖的存在又是什麼?念冰,你去過神之大陸,你一定知道的,對不對?告訴我究竟是誰毀滅了遺失大陸的文明?」

念冰歎息一聲,道:「是的,我知道是誰,在神之大陸上,還有著四個恐怖的存在,用恐怖來形容他們並沒有錯。簡單的數字你就能瞭解他們的可怕。從魔法的角度來說,當實力達到十二階的神降師後,再提升哪怕一階,都會出現質的飛躍,而那四個恐怖的存在,就是他們中的三個發動了一個十七階的超級空間魔法。這三個人,分別有著秩序之神,毀滅之神和時間之神的稱號。如果不是他們出手,以神之大陸那些主神和神人的實力,恐怕早在萬年前的神遺大戰上就徹底的失敗了。我曾經見到過其中一個,但我卻看不出他真正地實力有多強。不過。我可以肯定,盧瑟十七世說的很對,如果他們參與到大陸之間的爭鬥,那麼,一切就只有毀滅。就算我們所有人加起來,也無法與其中之一抗衡。但是,遺失大陸的文明被他們毀滅了,這個世界上能夠對他們產生的威脅的,恐怕也只有另一位真神了。當初。我在神之大陸上,就是這位真神救了我的命。這件事我沒有告訴你們,是不想讓你們有太多的心理負擔。不過,對於那些真神來說,大陸上的爭鬥已經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所以,我相信即將到來地戰爭,完全是我們與神之大陸神人之間的戰爭。」

鳳女看著念冰。輕輕的歎息一聲。「一個文明就這樣毀滅了。現在,當我們聽了盧瑟十七世的遺言後。遺失大陸曾經的文明,連最後一點痕跡也不曾留下,念冰,我真的有點怕。」她沒有說自己怕什麼,但念冰卻能夠理解她現在的心情,張開雙臂,將鳳女緊緊的摟入自己懷抱之中。

感受著念冰身上地溫暖,鳳女地心安定了許多。撫摩著手中地寶石,輕聲道:「念冰,如果我們的對手真地只有那些神人的話,我想,我們的把握性又多了幾分,你知道這塊寶石是什麼嗎?它叫鳳凰之心。在鳳凰火山時,我和晨晨得到了祖先鳳凰最後的教導,他告訴我們,如果能夠找到當初他遺落在遺失大陸的鳳凰之心,那麼,我們就有可能在短時間內達到鳳凰第九變,成為真正的鳳凰,擁有鳳凰真正的力量。」

聽了這句話,念冰不禁砰然心動,鳳凰的實力,代表著十四階地強大,如果鳳女和藍晨都能達到十四階,再加上自己,與神之大陸的戰爭確實就要有把握的多了,原本不到兩成的把握性至少可以上升到四成。「鳳女,那我們趕快回去吧。你和晨晨越早越強大起來,對我們就越有利。」

鳳女輕輕的點了點頭,道:「鳳凰祖先已經真正的去了,現在,我和晨晨可以說是他的繼承者。現在,身上有責任的已經不止是你和幽幽,我和晨晨也同樣有責任,為了祖先和盧瑟十七世的遺願,我們都必須要保護這片遺失大陸不在受到荼毒。」

當念冰和鳳女重新回到冰月湖畔時,由舄鹵和魔法師們負責建造的大河已經完工了,寬達三十丈的大河直接通往華融帝國所在的駐地。幾天以來,接連下了幾場大雨,使冰、水兩系魔法師們輕鬆了很多,有了雨水的幫助,大河水位升高自然是件很容易的事。而農作物的第一次收成也已經完成了,在擁有生命氣息的水源和自然魔滋潤下,收成非常好,簡單計算了一下,竟然足夠駐紮在這裡的軍隊食用了。而四大帝國的後援補給也又來了一批,遺失大陸的開荒進行的非常順利,現在,第二撥種子也已經開始發芽,而種植的面積也比剛來時擴大了一倍。

剛一回到冰月湖,念冰立刻命人請來了舄鹵和四大帝國的首腦,在冰月湖畔議事。同時,也調動屬於冰月帝國的軍事力量開始了準備的過程。

鳳女和藍晨並沒有參加這次議事,二女此時正在一間靜室中,研究著鳳凰之心的作用,她們都知道,這場戰爭真正起到決定性作用的,就是雙方的強者,鳳凰第八變和第九變雖然只是相差一個階段,但是,見識過主神實力的她們都知道,這雖然僅僅是一個階段,但代表的實力卻截然不同。為了能夠活下去,為了自己身上的責任,她們都必須要盡快發現鳳凰之心中的奧秘,只有那樣,才能增加這場戰爭的勝利可能性。

現在四國首腦們已經不需要在居住帳篷了,在工匠們的巧手中,搭建起的石屋要比帳篷舒服的多。此時,冰月湖畔最大的一間石屋內,代表著冰月帝國的帝國元帥雪魄,代表著朗木帝國的帝國公主木晶,代表著奧蘭帝國的帝國宰相洛柔,以及代表著華融帝國的帝國元帥融親王融焰,都眉頭深鎖的思考著。這次的會議,只有四國在遺失大陸地最高統帥才能參加,他們都剛剛聽完了念冰這次行程的匯報。不過。念冰隱瞞了發現遺失大陸廢墟的情況,為了堅定四大帝國的信心,他絕不能將真神存在的事說出來,否則,必將帶來極大的恐慌。

融親王歎息一聲,道:「看來,我們真的要有所行動了。念冰,就依你所說吧。我回去以後就帶人過來與你們匯合,就讓我們來一場滅神之戰。我到要看看。是他們的實力強,還是我們的魔法強。念冰,我聽晨晨說,你已經把融天和你母親救出來了,這次他們過來麼?」

念冰深深地看了爺爺一眼,道:「他們應該已經在路上了,爺爺,您……」在場眾人都知道他與融家的關係。並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融親王戰起身。朝外面走去。當他開門時停頓了一下,「我已經老了。以前的執著都已經過去。他們給了我你這麼優秀的孫子,我還有什麼不滿的呢?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不論他們如何選擇,就都由得他們吧。」說完這句話,融焰開門而去,他的背影顯得多了幾分蒼老。

念冰鬆了口氣,他知道,父親雖然能夠與母親在一起。但是在父親心中,卻始終有一個最大地遺憾,父親和自己不同,他對家族地絕對忠誠是自己所沒有地。爺爺終於認可了父母在一起的事實,這一次,父親也可以安心了。

融親王一走,房間內地氣氛頓時變得輕鬆了許多,木晶道:「大哥,你這次有沒有什麼具體的安排,我們要怎麼佈置呢?」

一旁的雪魄聽到在朗木帝國還有著特殊地位的木晶公主,居然稱念冰為兄,不禁嚇了一跳,心中暗道,教主的厲害看來自己還沒有完全領受啊!對於念冰的尊敬,不禁又多了幾分。

念冰點了點頭,道:「大體的想法我已經有了,但必須要到那邊才能開始佈置。晶兒,你手下的自然魔法師就不用去了。在與神之大陸地戰爭中,他們的自然魔法能夠起到的作用不大。畢竟,那邊並沒有什麼植物可以操控,到不如讓他們留在這裡,繼續開墾遺失大陸。」

木晶點了點頭,道:「一切都憑大哥安排。除了自然魔法師以外,我們這邊還有不少其他系的魔法師,至於武聖級別的武士,也已經與奧蘭帝國的一直在練習合擊之術,應該能夠派上些用場了。後勤補給方面你可以放心,不光我們種植的糧食已經有了很好的收成,我還從朗木帝國內部調來了大量的物資,足夠堅持一場短時間的戰爭了。至於後備物資,也會源源不絕的運送過來,只是,我比較擔心運送的過程,畢竟我們這裡距離那邊有不短的距離。」

念冰微微一笑,道:「這個你不需要擔心,這兩天你們整軍的過程,我會開始建設一個大範圍遠距離空間傳送魔法陣,再建一個能夠積蓄空間元素的魔法陣,有了這個復合魔法陣,從我們這裡到達那邊,只是瞬間的過程而已。」

洛柔道:「我們奧蘭帝國的魔法師也已經完全集中,你們去見那些遺民的時候,我就已經將軍隊調了過來。國內也正運送一批物資到達這邊,十天之內應該就能抵達了。念冰,我這一次會給你一個驚喜。不過,還多虧了你們冰月帝國的幫助,才能完成。」

念冰一楞,道:「驚喜?什麼驚喜?」

洛柔神秘的一笑,道:「等到了那邊,你就知道了。其實,這個驚喜中,有著你很大的功勞呢,我也是和本國宮廷魔法師研究後才弄出來的。只是現在還不知道這個驚喜能夠達到什麼程度。」

點了點頭,念冰微微一笑,道:「那好吧,我就等待你這個驚喜了。三天內,我們一定要準備完畢,然後出發到遺民那邊去,越早佈置,對我們就越有利,你們要開始忙碌了。有一點你們要記住,魔法師是我們的關鍵,一定要保護好他們。」

洛柔和木晶站起身,木晶道:「大哥,那我們就回去準備了,等華融帝國大軍一到,我們立刻開拔。」二女告辭而去。

此時,房間中只剩下念冰和雪魄兩人,雪魄道:「教主,您還有什麼吩咐麼?」

念冰道:「雪魄長老,這次行動冰月帝國方面的人由你率領,本教精銳和所有魔法師由我統帥,剛才我和他們說的話你也聽到了,一旦戰爭開始,就需要不擇手段的保護住魔法師的安全。以我對神人的瞭解,他們的實力雖強,但卻都是武者,遠距離攻擊才是我們的優勢所在。」

雪魄點了點頭,道:「我明白您的意思,我現在就去佈置,為了最後的勝利,犧牲是在所難免的。」

雪魄也走了,念冰站在石屋中思索了一會兒後推門而出,清新的空氣因為冰月湖而帶來幾分濕潤的感覺,充分感受著這分舒適,看著湖畔那綠油油的農作物,念冰的心平靜了一些,自己離開桃花林也有幾年的時間了,世界變的真快啊!當初自己在離開桃花林的時候,只有兩件事要做,分別是替父母報仇和尋覓廚藝的顛峰。這幾年以來,隨著命運的推動,自己的初衷在不斷的變化著,連一直嚮往的廚神大賽都沒能參加,不出意料,擁有陰陽調和太極手的小天成為了新一代的廚神,而自己呢?卻在為生命而拚搏著。自身實力的進步可以用飛快來形容,但是,卻始終有不足的感覺,在上面,還有著那麼多自己無法抗衡的強者。而廚藝呢?雖然並沒有荒廢,但是,自己也同樣沒有時間去尋找它的真諦。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