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正文 第二百三十三章 天眼鍛刀魂(下)


時間過去了多久念冰也不清楚,但是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以西經穴吸收而來的先天之氣已經經過了一個很長的灌輸過程。停止了能量的灌輸後,他一邊小心的控制著精神力維護七位刀魂,一邊通過天眼穴,仔細的觀察著他們現在的情況。

七位刀魂此時自身的靈魂之力在念冰的精神力作用下快速的增強著,這些刀魂的根本有兩個,一個就是他們自身的靈魂,而另外一個,則是他們所屬的神刀,神刀才是他們真正的根本,只有神刀在,這些位刀魂才能繼續存在下去。念冰通過天眼穴對能量敏感的感知發現,這些刀魂與神刀的契合程度,在周圍異常龐大的先天之氣壓迫下變得更加和諧了,而新注入的先天之氣也在這種情況下逐漸與七柄神刀的七位刀魂自身能力逐漸的融合著,這可以說是最快提升刀魂能量的一種辦法,但念冰同時也很清楚,這種方法非常危險,刀魂的靈魂並不是神刀自行培養出的,而是通過特殊的鑄造方法自行注入,只有黑武皇是意外,他是自己通過與噬魔刀的契合,選擇以靈魂入刀。現在,如果沒有自己的精神力控制著外圍那些先天之氣,恐怕就算是黑武皇也無法承受這些先天之氣的龐大,因此,現在念冰要做的,就是以自己的精神力為助力,幫助這些刀魂盡可能的吸收先天之氣,並增強他們靈魂的強度,以更好地控制這些先天之氣。他們的實力每增強一分。在這些龐大的先天之氣中,也就更安全一分。這種特殊的修煉方式念冰想出後就明白他只能進行一次,因為,如果不是他地精神力比七位刀魂加起來還要強大的多。就根本無法操縱這種修煉方法,一旦刀魂們的實力整體增強,再想使用這樣的方法,恐怕第一個倒霉的就是念冰,刀魂的靈魂都與他有著密切的關係,一旦因為先天之氣過於龐大而產生反噬,那麼,首先倒霉的就要是念冰了。因此,在這唯一一次的機會中,念冰要做的。就是盡可能提升這些刀魂們地實力,至於能夠將它們提升到什麼程度卻很難說。畢竟是以一控七,他的精神力雖然強悍,但終究還是有限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刀魂們吸收先天之氣的速度依舊很慢,即使念冰先後使用生命之球和死亡之球的氣息分別幫助六位刀魂和黑武皇,效果也並不是十分明顯,畢竟。靈魂的實力增強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但儘管如此,七位刀魂吸收的先天之氣化為己用,也要比青常快了不知道多少倍。在修煉地過程中,最關鍵的就是念冰的精神力,他的精神力是橋樑、是紐帶,沒有了這些精神力的輔助控制,根本不可能出現眼前這樣的情況,在使用精神力不斷利用各種輔助方法來幫助刀魂們吸收這些能量的時候,念冰對自己精神力現在的狀況也瞭解的更加深刻了。他驚喜地發現,正如自己判斷的那樣,現在自己的精神力擁有地能力。正是天眼與皇極二穴融合所產生的。自己的精神力本來就與天眼穴所應該擁有的不一樣,經過那幾次異變,使精神力的凝結程度和能量大小都要遠超過天眼穴本來應該擁有的,可能也正是因為自己的精神力凝結程度太高了,所以,在精神力之中,才會有出現一個皇極穴,這個皇極穴的出現可以說是偶然的,但也可以說是因為自己實力提升的必然。而在自己那次爆穴之前,之所以不能再使用實體精神力攻擊,是因為皇極穴和天眼穴正處於一個奇妙的融合過程,但在這個過程中,因為兩個竅穴的能量本身不同,一個是精神層面的,一個是實質層面的,雖然它們一些共同點成功融合了,但它們之間的不同點卻在彼此約束著,這就使自己雖然能夠分別應用一點他們的能力,卻無法達到最好的情況,而自己的那次爆穴,巧合的將它們的不同點分開,而彼此的共同點卻完全融合在一起,通過這些共同點,天眼穴和皇極穴的能量就能夠進行奇妙的轉換,就像自己當初剛剛修煉成冰火同源魔法時一樣。所以,現在通過天眼、皇極雙穴,不論是魔法的應用還是精神力的攻擊,都能夠利用雙穴合一的特點達到一種非常強橫的程度,而利用雙穴做不同程度的攻擊,可以隨心變化,精神力攻擊與直接竅穴的能量攻擊,在能量形態上有本質的區別,所以,如果能利用對方的心理,憑借變幻攻擊,就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所以,利用這段時間,念冰對自己的雙穴掌控要比以前強了許多,至少他已經弄清楚了自己這雙穴合一在什麼情況下該如何利用。利用這些特點又能達到什麼效果。

在精神力的幫助下,七位刀魂身體內凝聚的先天之氣依舊在緩慢的吸收著,隨著他們實力的增強,念冰的精神力控制就越來越困難了。畢竟,在刀魂們體內由念冰輸入的先天之氣是他能夠控制的,而刀魂本身越強,就會對外界的精神力控制有更強的抵禦,因此,隨著控制的艱難,念冰輸出的精神力也變得越來越多,當他的精神力已經輸出高達九成之時,他停止了對先天之氣的控制,否則,一旦精神力完全輸出而無法順利收回,他自己必將受到先天之氣的瘋狂反噬,那就得不償失了。

隨著對先天之氣的控制停止,念冰幾乎是一瞬間收回了自己的全部精神力,同時,將天眼領域收回到自身,把增幅作用轉化成防禦和削弱。

就在他剛剛完成這些的一瞬間,七位刀魂身上的光芒突然大亮,在念冰的精神力指引下,七位刀魂身上散發地光芒直衝而上。石屋根本起不到任何阻擋作用,屋頂立刻化為齏粉消失,七道彩光沖天而起,七位刀魂同時發出一聲悠長的尖嘯。沒有了精神力的控制。他們體內多餘的先天之氣只能自行散發,而已經吸收地先天之氣,卻成為了他們自身的一部分,短短的三天內,在念冰的全力相助下,七位刀魂的實力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就連黑武皇體內修煉的薩芬也得了不少好處,雖然這種修煉方式可一不可再,但還是被念冰抓住了機會,在短時間內有了質的飛躍。

七道沖天彩光頓時吸引了周圍冰月帝國武士們的注意。那龐大到恐怖的能力頓時將他們地目光完全朝念冰所在的石屋處投來。

龍靈已經在外面守侯整整三天了,其間。她本想給念冰送些食物,但每次一摸到石屋之門地時候,都會清晰的感覺到一股異常龐大的魔法能量,那似乎是結界的能量,她一是怕驚擾到念冰,再一個,她也確實沒有能力開啟這扇石門。所以,只能在門外守侯著。

突然出現的彩光和劇烈的魔法元素波動嚇了龍靈一跳,當她看到那七道光芒代表的屬性時,心才漸漸放了下來,心中暗暗猜到,在這短短地三天內,念冰可能已經再做突破了。

石門敞開,濃郁的魔法氣息使周圍方圓百丈之內出現了一定的魔法風暴,幸好龍靈自身的實力已經達到了魔尋師境界。並不會被這些不穩定的魔法元素所傷,但卻依舊感覺有些不舒服。念冰赤裸著上身從石屋內走了出來,龍靈第一眼看到他。就從他臉上看到了疲倦之色。

「冰,你沒事吧?」龍靈幾步來到念冰身旁,扶住他的手臂,當她碰到念冰手臂上溫熱的皮膚時,俏臉不禁微微一紅。

念冰微笑道:「沒什麼,只是有些疲倦而已。」連續三天不停的運轉精神力為七位刀魂壓縮先天之氣,恐怕也只有他這樣變態的精神力才能做到了,精神力地大量消耗自然會感覺到累,不過,以他的精神力強度和自身的五大竅穴,只需要不長地時間就能恢復正常。

「靈兒,鳳女和晨晨的修煉結束了麼?」

「我們昨天就結束了。」光影閃爍,兩道絕美的身影來到念冰身旁,先前那麼強烈的魔法波動,又怎麼可能不驚動她們呢?鳳女和藍晨飄然出現在念冰面前,她們的俏臉上都多了幾分光彩,顯然是實力又有所進步。念冰微微一笑,道:「怎麼樣?那鳳凰之心有沒有幫助你們達到鳳凰九變?」

鳳女苦笑道:「哪兒有那麼簡單,我和晨晨試過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明明已經將鳳凰之心與自己的身體融合,但出於某種原因,卻不能真正的吸收這些能量,雖然實力有了一點提升,但卻始終無法達到第九變的程度。或許,這最後的第九變需要什麼特殊的條件才行吧。」

念冰點了點頭,道:「沒關係,修煉不能操之過急,否則會有反效果。現在時間已經不等人了,四國軍隊現在情況如何?」他剛問出這句話,就看到木晶、洛柔正急匆匆的趕了過來。

二女來到念冰身前,令念冰有些尷尬的是,她們都是先看了一眼念冰身旁的三女,然後才用詢問的目光看向念冰。

念冰聳了聳肩膀,道:「我沒事。你們的軍隊調動如何了?」

木晶道:「大哥,軍隊已經集結完畢,隨時可以出發。融親王那邊的軍隊也已經過來了。你看,我們什麼時候走呢?」

念冰道:「既然如此,我們現在就出發吧,早些到那邊,我們也好早些佈置一下。」

洛柔和木晶同時頜首,念冰有些不敢正視她們目光中的晶瑩,當著鳳女、藍晨和龍靈的面,他很希望洛柔和木晶快些離開,以免再給自己帶來麻煩。

正在這時,藍晨突然道:「等一下,念冰,媽和爸還沒來呢。我們要不要等等他們?」

念冰心中一動,驚訝的道:「他們還沒到麼?難道是被什麼事情耽擱了?」他早就通知了冰神塔那邊,按照時間來看,融天和冰靈在他閉關的那天就應該到了才對。一聽父母還沒趕到,他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焦急。父母帶給己方的實力並不是最重要的,但在現在這關鍵時刻,他可不希望父母受到任何損傷。

藍晨趕忙道:「念冰,你別急。以爸、媽的實力,除非是遇到神人,否則不可能出事的。我已經挑選了二十名冰神塔的魔法高手去迎接他們了,最遲今天晚上也會有消息傳回來。」

念冰勉強一笑,道:「那好吧,我們就等今天晚上再出發好了。晶晶,柔兒,你們先回去準備,同時也通知我爺爺。我先把空間傳送魔法陣準備一下,等我父母的消息一傳來,我們立刻就出發。」

洛柔道:「也不急在一時,我們的輜重和軍隊都已經到位了,隨時都可以出發。念冰,要不你也去看看伯父、伯母他們吧,外一有什麼事也好應付,這邊有我們在你儘管放心。」

念冰心中確實擔心,但他又要在這邊主持大局,聽洛柔這麼一說,下意識的點了點頭,向鳳女和藍晨使了個眼色,道:「那好,我也去迎迎他們,去去就回。」

一邊說著,念冰飄身而起,「卡卡。」當他的身體剛剛上升到彈跳的頂點時,巨大的金灰色身影憑空出現,正好乘托住念冰的身體,隨著卡卡實力的增加,而念冰又沒有開啟地靈穴,憑借卡卡飛行自然要比他自己單獨飛行快的多了。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