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正文 第二百四十一章 兩敗俱傷(上)


如果不是最前面有半神級的高手頂著,恐怕神人們的損失會更大,當然,死去的近千名神人並不只是誅神弩造成到的,到了一定距離之內,神人們已經完全分散,不再給誅神弩發揮最大威力的機會,而在這個時候,華融帝國的兩個大陸最強騎士團在他們心中燃燒的榮譽火焰中衝了出來,脫離戰陣衝了出來。

神人的實力再一次展現於所有人的面前,火焰魔龍騎士團,每一名騎士都是精挑細選而來,他們有著自己的龍槍,有著自己的地龍坐騎。火焰獅子騎士團以外最強的仰光大陸騎兵。現在他們的命運如何呢?很簡單的兩個字,死亡。

兩個騎士團,只發動了一次衝鋒,代價是全滅,在上百名半神級高手的帶領下,這些騎士們根本沒有過多的機會,他們只能憑借那劇烈的衝擊奪走數百條神人的性命,就永遠消失在了這片貧瘠的土地之上。

華融帝國最出色的騎士團,耗費了華融帝國無數精力和心血打造出來的騎士團,就這麼被毀滅了。本來剛剛恢復了一些元氣的融親王看到這一幕不禁鮮血狂噴,昏迷了過去。

兩千多名神人,損失了近千名,大部分都是死亡在誅神弩冰火雙重爆殺之下,而這兩個精銳騎士團全所帶來的戰果卻小的可憐。此時,人類戰士們都舉起了他們的武器,沒有任何人退縮,他們都想到了自己的家人,如果讓這些如狼似虎地神人們去了仰光大陸。那將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啊!所以,他們雖然知道將是送死,卻依舊舉起了自己的兵器。向神人們發動了自殺般的抵抗。到了這時候,單體的實力就已經顯示出來。雖然只有一千兩百名神人,但是,他們帶來的,卻是死神的呼喚。

人類戰士的數量在銳減著。在交戰初期,神人們幾乎沒有任何損失。那些半神級別地高手幾乎是所向披靡,每一次攻擊都能輕鬆的帶走十多條人類戰士的性命。到了這時候,他們已經殺紅了眼,先前被魔法和弩箭壓制所產生的怨毒完全散發出來,在他們心中,只有用鮮血才能釋放心中地怨恨。

但是,神人們的猖狂並沒有維持太長時間,場面就從一邊倒就入了膠著狀態,因為。血獅教的精銳們出現了。兩千名血獅教的精銳,在使用誅神弩的五百血衛和一百名冰月堂高手,在血獅教七大長老和五位堂主的帶領下,有狙殺的方式出現在神人們周圍的仰光大陸戰士中。他們地出現,頓時使人類戰士們被殺戮的速度降低下來,那一千兩百名神人們的數量也開始逐漸的減少。

其中,效果最明顯的並不是那些武聖級別的高手,因為,包括血獅教七老在內,這些高手們都迎上了比自己還要強上幾分的半神級高手,他們是用以命搏命的方式,才能夠勉強抵擋住對方的攻擊。而仰光大一方開始收割敵人的生命的,是血衛,是的,就是那五百名在鐵與血中成長起來的血衛們。

血衛從來不穿鎧甲,他們永遠是暗紅色的武士袍,就像他們的武器永遠的銳利的刺劍一樣。他們的刺劍不僅擁有著強烈的穿透性,同時,也擁有著距離的毒素。他們的加入,是神人們的噩夢。神僕級別的神人,在血衛們的偷襲下,傷亡在不斷的增加著。

在血衛們眼中,為了達到目的,任何手段都是可以使用的,往往,在一名人類戰士被神僕們殺死的時候,他們的細劍已經悄悄的從人類戰士腋下刺出,帶著全力刺出,哪怕是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被神僕的武器刺穿,他們的攻擊也不會停頓瞬間。血衛帶來的,是一種精神。他們根本就不會顧及自己的生命。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攻擊就不會停止。

火焰魔龍騎士團和火焰獅子騎士團在戰爭中雖然的強者,他們擁有著強大的衝擊力,但是,在與高手的對絕中,他們的衝擊力根本起不到太大的作用,先前的戰鬥中,正是因為最前面那些半神級的高手完全克制了他們衝擊的爆發力才使他們全軍覆沒,沒有起到最大的作用。但是,血衛卻不一樣,他們是血獅教最精銳的力量,在以前的戰鬥中,他們的目標,大都是要刺殺一些實力比他們強大的強者,因此,他們的戰術對付這些神人才是最有效的。

血衛們就像一條條狡猾的毒蛇,永遠隱藏在陰暗的角落之中,但突然的出擊,總能有所收穫,他們收穫的,就是敵人的性命。為了這個收穫,有時候卻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由於血衛的加入,場面完全進入了膠著狀態,仰光大陸數十萬大軍將剩餘的一千多神人圍起來撕殺,雖然他們能夠對神人產生的傷害極少,但卻為了保護仰光大陸堅定的信念,使他們面對這些強大的神人沒有任何畏懼。如果神人中沒有那上百名半神級高手的存在,恐怕早已經被屠戮殆盡,但是,絕對的實力卻使仰光大陸的大軍並沒有佔到任何便宜,他們每殺死一個神人,就要付出幾條,甚至是幾十、上百條的生命。這還是在亂戰中的結果。

戰鬥始終在膠著狀態下進行著,分三個方面不斷的出現傷亡,空中的傷亡顯然的最少的,在念冰的精神力受到了大幅震盪削弱後,雙方只能使對方受到傷害,卻不能致命。沒有誰能說明決定性的戰鬥在哪一方,但可以說的是,任何一方面的戰鬥決出勝負,都將影響到全局。

近六千名神人在龍族的屠戮下數量銳減。沒有半神以上級別地神人幫助他們面對巨龍,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巨龍們堅實的防禦使它們根本不會受到致命的傷害,但不論是他們地吐息,還是強橫的肉體,卻都是面前神人的夢魘。

就是場面進入混亂之中,在洛柔一邊。一個低沉的吟唱響起,聲音並不大。完全被戰場的撕殺聲所掩蓋,但是。這裡剩餘不到一千名地神人卻不知道,正是這不起眼的低沉吟唱之音,決定了他們的命運。

一層慘綠色的霧氣在空中瀰漫起來,覆蓋了仰光大陸地軍隊,也覆蓋了那些神人,使對戰的雙方都出現了一絲驚鄂,神人們謹慎的後退了一點,但他們很快就發現。這充滿著邪異氣息的綠色霧氣並沒有對他們產生任何影響。先後幾次試探後,他們有露出了猙獰的一面。再次投入戰場之中,繼續他們的殺戮。但是,很快他們就意識到了不對。

一具具殘破不全的屍體逐漸從地上站了起來,有死去的火焰魔龍騎士團和火焰獅子騎士團,也有死去地仰光大陸其他各國戰士和血衛們。他們的氣息變得異常陰冷,有的身上還在滴血,陰邪的氣息,一時間充滿了整個戰場,所有的人類戰士在洛柔的命令下快速後退,而那些重新站起來的戰士們卻一往無前的衝了上去。面對神人們的攻擊,他們根本不知道疼痛,所用的方法,完全是同歸於盡。除非身體被完全擊碎,否則,那怕只剩下頭顱,他們都要咬向對手,戰鬥力瞬間增強,神人們不僅在身體上受到了打擊,同時,他們的心也為之顫抖了。攻擊他們的,竟然還有先前是自己的同伴,這是什麼?這些東西是什麼?在那慘綠的霧氣影響下,洛柔這一面的戰鬥,天平開始出現了傾斜。

幽幽臉色慘白的站在人群之中,她的個頭並不高,除了護衛在她旁邊的平潮以外,甚至連仰光大陸這邊的戰士都不知道面前的一切就是來自這個小姑娘的實力。那慘綠的霧氣正是幽幽釋放的,她多麼希望不要讓自己用出這個魔法啊!但事實證明,她還是必須要使用。因為,死去的人已經夠多了。

「啊!這是亡靈魔法,必須要找到那個亡靈魔法師。」一名半神級的神人惶恐的大喊真,他們可以輕易的殺死人類戰士,但是,要將所有人類都變成碎片卻並不容易,更何況,這批亡靈大軍的數量足有數萬之多。這數萬人完全是死在他們手中的,但現在,卻成為了他們的敵人。滔天的怨氣不斷升騰著,在亡靈大軍們根本不知道死亡為何物的衝擊下,神人們開始退卻了,他們已經有些膽寒了。

洛柔又一次抬起了手,她手中拿著當初念冰送給她的信物。念冰交給她的兩千精銳現在還剩餘不足一千五百人,五百血衛更是只有兩百人還活著。雖然傷亡慘重,但血衛們的死卻的值得驕傲的,因為,每一名血衛,都至少殺了一名神人,實力高與他們的神人。

洛柔閉上了雙眼,當淚水順著她的面頰滴落在土地上時。她下達了命令,「誅神箭,目標正前,冰火雙重爆殺。射。」一共二百架誅神弩,因為人員的傷亡,現在勉強能有接近一百架發揮出威力,血獅教的勇士們只知道執行命令,哪怕,他們誅神箭要殺傷的目標還有自己已經死去的兄弟,巨大的強弩拉開,年閃爍著紅,藍兩色的超級弩箭架上了弩機。在洛柔猛然的揮手間,數十個禁咒級別的弩箭爆發出了應有的威力。

有著矮人王桕鹵設計的瞄準鏡,所有的弓箭沒有任何遺漏,它們完成了自己的任務,魔法的光芒在剩餘數百神人和數萬亡靈戰士中央爆發,禁咒劇烈的威力,頓時在那裡形成了一片空地。

這剩餘的數百名神人,已經完全被亡靈戰士包圍了,而他們的頭顱上又突然爆發出如此劇烈的魔法,他們終於抵禦不住。再又扔下數百具屍體後,只有那些實力強橫一些的半神級神人逃離了戰場,數量不過百餘人而已。這一仗,他們又足足損失了兩千精銳神人。

亡靈大軍在血獅教勇士們特殊照顧下,受到中央爆發禁咒影響的只有最內圈的戰士,剩餘的亡靈戰士仍然有兩萬餘眾,他們沒有任何猶豫的,那片慘綠色的霧氣帶領下,撲向了正與龍族們搏殺的大批神人,自殺式的攻擊只要開始了,就不會停止,直到所有亡靈戰士都失去他們自己的生命為止。

亡靈戰士,生前越強大,變化成亡靈後也就越強大,在這些亡靈戰士中,此時已經多了一千餘名神人亡靈,那慘綠色的武器籠罩下,他們,一起衝向了剩餘的神人。

就在這時候,一聲咆哮的龍吟聲驟然響起,聲音中充滿了憤怒和不甘,龍神巨大的身體緩緩倒了下去,在他的心臟部位插著一柄金色的長刀。

希界就站在龍神面前,他的胸前不斷起伏著,大口大口呼吸著充滿血腥的空氣,此時,他的七竅已經同時出血,身體在微微的顫抖著,身上的衣服早已經不再完整,露出鋼鐵一般的肌肉,看著面前龍神那充滿憤怒的龍目,他恨恨的道:「你後悔不後悔?」

龍神用近乎死寂的眼神看著他,「不,我絕不後悔,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龍族重新回到光明中。希界,你是不會成功的,人類的勇士們將會把你們這些來自神之大陸的卑鄙傢伙徹底毀滅。」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