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正文 第二百四十四章 主神的偷襲(下)


貓貓的精神魔法攻擊不弱,但是,當她的精神魔法分成三股又是面對三名主神的情況下,所能起到的作用也只是讓諾亞三人的攻擊速度略微停頓了一下,但那金色的光芒,依舊吞噬了所有藍、紅兩色光芒,也吞噬了那兩道絕美的身影。

眼看著兩位妻子的消失,念冰的心跳瞬間停滯了,就算他再擁有龐大的生命力,擁有可以起死回升的恢復魔法,也不可能讓化為齏粉的妻子重生,巨大的悲哀頃刻間傳遍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念冰雙眼瞬間變成了血紅色,沒有任何顧忌的,精神力傾巢而出,實體精神力攻擊再也不管面對的是誰,沒有任何保留的從天眼穴內射出,那如同閃電一般的光芒,霸神狂勻根本連閃避的可能都沒有,只能在發動攻擊的同時咬牙承受。同樣的金色光芒,分別出現在兩人身上,有自己攻擊的金光,也有對方射來的金光。這是一場怪異而又慘烈的戰鬥,念冰發動的攻擊竟然是完全精神力的,根本就沒有去抵擋霸神狂勻的皇極穴能量,精神力實體攻擊從對方的攻擊中一穿而過,直接沒入了狂勻的身體,而狂勻發出的全力攻擊,也直接奔向念冰沒有任何防禦的體魄。就在這一瞬間,或許是因為心中強烈的悲傷,念冰護體的方甲穴剛剛散發出乳白色光芒瞬間變成了金色,在這一刻,他的竅穴竟然進化了,不僅是方甲穴。同時,與方甲穴密切相關的西經穴也在同時進化到了終極境界。

如果換做平時,突然感受到實力大幅度地提升,念冰一定會欣喜若狂。但現在的他,心中卻只有絕望的悲哀,轟然巨響之中,他的身體應聲拋飛,直接落向百丈之外。狂勻地霸神之名可並不是憑空而來,終極境界的方甲穴雖然足以抵擋住很多攻擊,但卻不可能擋住他的全力一擊,那凝固如實體般的金光,像巨錘一般砸開了方甲穴的防禦,硬生生的撼上了念冰的胸膛。在那一瞬間的時候。念冰體內的小龍王奧斯卡不止一次想衝出來幫助念冰抵擋這致命的攻擊,卻被念冰用精神力強行壓住了。霸神全力一擊,如果由奧斯卡來抵擋,或許自己能夠生存下來,但是,奧斯卡卻將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失去了兩位妻子,念冰又怎麼能再失去自己地夥伴呢?直到金光臨體的一瞬間。念冰才將奧斯卡釋放出去,同時釋放地,還有一股澎湃的生命力,奧斯卡最近的龍神心決修煉極為迅速,脫離念冰的身體雖然會大幅度的影響他能力提升的速度,但是,卻已經不再致命了。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奧斯卡被念冰釋放出來。他自然明白念冰是要獨自承受對方的攻擊,絕望地心情也同時出現在他心中,自從出生後擁有了智慧。他就沒有一天與念冰分開啊!對他來說,念冰是朋友、是兄長,也帶給他如同父親般的關懷。念冰在每次修煉的時候,都會刻意凝聚出大量的先天之氣灌輸進自己的身體,否則,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自己的龍神心決怎麼可能多次飛躍呢?

在念冰的精神力衝入霸神狂勻的身體同時,他地身體瞬間凝固了,一股金色的煙霧從七竅之中飄然飛散,他的眼神變得有些呆滯,高大地身體晃動了一下,他猛的狂吼一聲,噴煙的七竅頓時噴出七道血柱,染紅了他那充滿霸氣的面龐,小腹處驟然射出一股激盪的鮮血,龐大的火屬性先天之氣驟然衝上,瘋狂的湧入他大腦之中,現在,只有這大量的先天之氣才能夠抵禦念冰的精神力。

念冰在絕望中發動的攻擊實在太可怕了,狂勻自認為堅定的精神枷鎖被一一衝破,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他不得不選擇將西經穴爆開,憑借瞬間升騰的先天之氣來承受這巨大的壓力。他的雙眼此時已經變成了血紅色,那澎湃的紅光芒極為懾人。爆穴可以帶來超越本身實力的能力,雖然只是不長的一段時間,但以主神的實力爆穴,是極為可怕的。儘管如此,狂勻的精神力在爆穴先天之氣的輔助下,還是節節敗退,他第一次產生出恐懼的感覺,而這種個感覺在這個時候又是如此的真切,狂勻恐慌了,他清晰的感覺到,衝入自己大腦中的精神力無比凝聚,而且還帶著皇極穴特有的霸氣,鮮血,不斷從七竅中滴落,他脖子上帶著的一條粗大紅色晶石項鏈瞬間破碎,紅色氣流從外部輸入體內,超神器他也有,那就是這增幅火屬性先天之氣的火晶之鏈。雖然擁有了皇極穴後,他已經很少使用自己的火屬性鬥氣了,但在這個時候,這條超神器級別的項鏈卻終於救了他一命。精神力在項鏈和爆穴產生的先天之氣輔助下,全力與念冰的精神力周旋著,眼看那道矮小的身影飛快的朝自己撲來,即使是狂傲的霸神也不得不退卻了,畢竟,保住自己生命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地靈穴用來逃跑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在那淡淡幻影之中,霸神狂勻充分體現出了神人的傳統,在身受重創的情況下根本不管其他三人,扭頭就跑,讓舄鹵追來的一斧劈在了空處。舄鹵沒有去追他,身形憑空一轉,朝另一個方向撲去,直奔另外三名主神撲去。

念冰被那劇烈金光轟飛的瞬間,當第一次發揮出終極防禦作用的方甲穴被破的時候,連他自己都以為將追隨鳳女和藍晨而去,在那一刻,他心中再沒有了任何悲傷和憤怒,一切似乎都變得不再重要,或許著追隨自己最心愛的女人而去,才是最幸福的吧。但是,就在他的身體在狂勻皇極穴地攻擊下即將消失的瞬間,胸口處。戾中穴內那一黑一白兩個光球自身突然劇烈的旋轉起來,一股蓬勃的生命氣息瞬間護住他地身體,而一股充滿死寂的黑光憑空而出,化為一面牢不可催的堅實盾牌。硬生生的將皇極穴的金光抵擋在外,生命氣息滋潤著他的身體,死亡氣息抵禦著外界的攻擊,念冰的心突然進入一片空靈之境,體內的魔法力高速運轉起來,雖然他依舊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但在撞破一座營帳之後,身體還是停了下來,雖然受了不輕的震傷,但對自身地傷害卻並不十分嚴重。只有精神力反噬令他的大腦產生震震眩暈地感覺。

生命之球和死亡之球在最危難的關頭護住了念冰的身體,落在地上的念冰心中有些茫然了。他甚至不知道這樣的結果對自己來說是悲是喜。

七位刀魂可沒有閒著,當鳳女和藍晨在那三名主神的兇猛攻擊下化為飛灰之時,他們已經來到了三名主神背後,鳳女和藍晨畢竟是八變鳳凰,臨死一擊爆發出自己最強的潛力,三名主神雖然將她們毀滅,但在那冰火兩種特殊地反震力作用下。身體同時一震,前衝的速度頓時降了下來。七位刀魂與念冰心意相通,念冰心中的痛苦同時也是他們的痛苦,毫無保留的攻擊由黑武皇開始,七道完全不同顏色的光芒分別轟上了三名主神的身體。光暈流轉,方甲穴強大的防禦力救了三名主神的命,如果不是自身有著方甲穴地超強防禦能力,他們也不會把自己的後背留給七位刀魂了,三口鮮血同時噴出。三名主神竟然藉著七位刀魂瘋狂攻擊帶來的衝力,直接朝貓貓撲去。那邊霸神狂勻身上發生地事他們都清晰的感覺到了,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只要再將貓貓擊殺,他們就可以全身而退,狂勻的傷勢雖然嚴重卻並不致命,狂勻畢竟不是夏雨能比的,暴了一個西經穴雖然會使他整體能力大幅度降低,但主神的實力還是能夠保持住,只不過會由第二主神降到最弱主神的境界。只要他們三個再能將貓貓毀滅,就能大幅度降低人類聯軍強者們的實力,這次前來偷襲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刀魂畢竟不是人,雖然他們也能夠思考,但是在念冰帶給他們的憤怒中,當他們發現三名主神背後血光迸發的同時瞬間加速朝貓貓撲去時,已經來不及阻擋了,金光再次出現,這一次,金光的目標正是貓貓和小結巴。此時的貓貓反而平靜下來,鳳女和藍晨的死,念冰絕望的眼神,都令這個小姑娘的心態發生了劇烈的變化,眼看著三名主神撲向自己,貓貓的雙眼完全變成了銀色,她並沒有再召喚自己的魔獸,對於她來說,每一隻召喚獸都有著自己的生命,既然無法抵擋對方的攻擊,又何必再讓它們枉送性命呢?貓貓的心一直很軟,但現在,她的心卻如同被毒蛇啃噬一般劇烈的疼痛著,鳳女和藍晨臨去時看向念冰那不捨的眼神,深深的震撼了她那顆純潔的心,她本就沒打算再活下去,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念冰哥哥,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鳳女和藍晨兩位姐姐又怎麼會死呢?淡淡的銀光在貓貓雙眼中凝結,那悠遠而充滿死寂一般的眼神在這一刻竟然散發出了實質的光芒,在絕望和無盡的悲傷之中,貓貓的精神魔法終於再做突破,成為即念冰之後,又一個擁有實體精神力攻擊的人,這一次,她的目標只選擇了一個,那就是智神諾亞,雙眼中的銀光在身前一尺處會聚成一股,驟然朝諾亞射去。既然要死了,怎麼也要爭取拉上一個墊背的才行。貓貓現在想的,只是希望能夠在自己死去的同時,能夠替兩位姐姐報仇。

看到那銀色的光芒,諾亞心中大驚,在精神力牽引之下,他明顯感覺到貓貓的目標正是自己,沒有任何猶豫的立刻凝固自己的精神力,他並不知道貓貓的精神力和念冰比起來如何,但是,手下神人們被精神力實體攻擊暴頭的情景卻深深的印在他腦海之中,他絕對不想成為又一個精神力實體攻擊下的犧牲品,為了應付念冰的精神力實體攻擊,他在這次前來偷襲前已經做好了一些準備,在前衝之勢不變的同時,迅速從懷中摸出一顆乳白色的珠子,一股乳白色的光芒頓時包裹住他的頭部,而貓貓眼中射出的銀光在這一刻正好來臨。

這顆乳白色的珠子在神之大陸上是最珍貴的幾種礦石之一,名叫護神晶,幾名主神對於這些珍貴的礦石都有著不同的選擇,就算希界是他們中最強大的,也只能選擇一種,鑄造成了那柄超級神刀,而智慧之神諾亞,在眾主神中是唯一一個精神力能與希界抗衡的,為了能在今後達到與希界同等的實力,他一直在努力著精神層面的修煉,希望能夠達到實體精神力攻擊的程度,因此,他選擇的就是能夠儲存精神力的特殊寶石護神晶。他手中這顆乳白色的珠子,是經過無數次提煉而成的最純淨的護神晶,裡面有他積蓄的精神力,此時,外在的精神力加上他自身的精神力,竟然硬生生的抵擋住了貓貓的攻擊,雖然在精神攻擊中諾亞依舊感覺到大腦一陣虛弱,但是,他畢竟還是成功了。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