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正文 第二百四十九章 滅·七曜之覺醒(上)


黑暗龍王卡捷奧西斯吃驚的看著空中的兒子,他萬萬沒有想到,奧斯卡竟然已經達到了吐息如電的境界,要知道,苦修龍神心訣的他,也只是在不久前剛剛達到這一境界而己。而奧斯卡從誕生到現在,一共也只有兩年多的時間,居然巳經變得如此強大。

希界面對驟然提速封住自己身體周圍所有可以閃躲移動路線的刀魂們絲毫沒有驚慌,如果不是決鬥,他大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突圍而出,但現在這種情況下,他反而認為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右手向前虛按,左腿虛招,兩團金色光芒將他的身體牢牢的護住,背後散發出一片乳白色的光華,白光剛剛出現,立刻也變成了金色,形成一個巨大的金色光罩向外圍散發,以兩個皇極穴輔助,終極方甲穴的防禦頓時上升到了極點,七位刀魂在極速之中每揮出一刀,身體都會立刻變換方位,為的就是不給希界鎖定的機會。

念冰很清楚,表面上看希界雖然在防禦,但實際上,他卻隨時都有可能做出雷霆一擊,他的姿勢雖然怪異,但那右手和左腿中,兩個皇極穴所擁有的能量已經越來越凝聚了。此時此刻,念冰突然明白為什麼希界能夠憑借一己之力化解千名魔法師發動的火系魔法了,因為他的鬥氣己經可以壓縮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他的第三個皇極穴,就像自己的皇極穴一樣,也是雙穴合一的形態,只不過,與他那皇極穴相合的,不是天眼穴,而是戾中穴,戾中穴和皇極穴融合之後。不僅令希界胸口處變成了最強的一點,同時,也大大提升了戾中穴凝聚鬥氣的能力,在這兩種強大竅穴的作用下,沒有任何人在鬥氣上能比希界更為凝聚。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能憑藉以點破面的技巧,將那千名魔法師聯合發動的魔法擊潰。

引開希界第一次攻擊後,念冰發出的銀色光芒並沒有消失,他閉上了自己的雙眼,完全憑借天眼穴觀察外界的一切,銀色光芒在空中彌謾。那濃郁的光芒散發著奇異地氣息。當銀色光芒與七位刀魂的身體融合那一瞬間,希界突然眼前一花,再也無法辨別刀魂的真假了,那些原本是幻化出的殘影。不再跟隨刀魂朝同方向移動,而是圍繞在他身體周圍無序的閃動著,希界根本看不清現在這些刀魂的目標是什麼,他只能隱約感覺到,這七位刀魂所帶來的能量變得撲朔迷離,在無法把握住對方真正動向的情況下,希界剛剛準備發動的兩個皇極穴內凝聚了許久的能量不得不再暫停下來。

在交錯之幻想領域與天眼領域的雙重封殺下,雖然刀魂們地一次次攻擊都被希界強悍的防飾彈開。但是,他要想尋找到念冰的位置卻已經變成了不可能,在交錯之幻想領域內,一切都可能是假的,但一切也都可能是真的,念冰擁有著希界無法比擬的精神力,在這種幻化影響對手的領域方面,希界無論如何也無法與他相比。

站在下方,眾人都緊張著者著,尤其是念冰的三位妻子,她們都攥緊了自己的拳頭,畢竟,丈夫面對的是神人中的最強者啊,希界絕不是好對付的。雖然此時從表面上來看,念冰已經佔據了一定的上風,但是,這還不能代表什麼。

玉如煙皺了皺眉,道:「念冰對自己迷惑對手的能力太注重了,恐怕他要吃虧。」看著周圍眾人投來不解的眼光,藍羽公爵替妻子向周圍眾人解釋道:「念冰這樣的虛幻領域配合刀魂的攻擊確實可以稱之為絕殺,而且可以讓自己置身事外,不會被對手反撲所傷,如果他現在對付的是一個普通的對手,或者也是跟他有著近似特點的對手,這種戰術無疑是成功的。但可惜的是,他面對的卻是擁有絕對能量的希界,雖然我不知道念冰這領域內有什麼樣的奧秘,但是,只要希界的能量足夠強大,完全可以做到以點破面,以力破巧。」

藍羽公爵這邊話音剛剛一落,天空中交戰的雙方已經發生了變化,身在空中的念冰,口中低聲吟唱著什麼,而希界卻已經動了,他似乎是慢無目的的同時向身體周圍拍出數十掌,左手倒提金刀,澎湃的鬥氣四散分發。雖然交錯之幻想領域又改變敵人能量攻擊方向的效果,但卻也要看對方攻擊能量的強度而定,以希界的實力,念冰也只能控制著那些攻擊出現一些偏差,想要反彈這些能量卻是不可能的。

希界口中發出一聲長嘯,全身散發出一股令人無法直現的強烈金光,手中金刀如同開天闢地一般,在雙手同時用力的情況下斬出一道刀芒,刀芒異常凝聚,透刀而出之時只有三尺長短,天眼領域作為以精神為主的領域自然不會被它所影響,但交錯之幻想領域卻出現了變化,希界這一刀,竟然在空中斬出了一個細小的裂縫,空間的破壞,使交錯之幻想領域頓時被撕得粉碎。金光閃耀中,希界硬生生的與七位刀魂同時拼了一記,七位刀魂同時向四周跌飛,身體所帶出的殘影也隨之消失了,希界以肉眼難辨的速度衝出重圍,他斬出的那道空間裂痕,竟然產生出極大的吸扯之力,牽引的七位刀魂身體同時頓了一下,而他自己則直接衝向了空中坐在奧斯卡背上的念冰。

小龍王奧斯卡口中再次噴吐出一道道金灰色的電光,希界沒有閃躲,依舊直線朝念冰衝去,那些金灰色的閃電在他手中的金刀面前,被一一斬開,竟然無法讓他的身體有半分停頓。

下面觀戰的雙方此時都停止了呼吸,他們都在緊張的注視著,這一次的碰撞能否決定勝負呢?念冰與他的刀魂分開,明顯已經處於下風,從以前他的表現來者,在沒有刀魂們輔助的情況下,根本沒有可能擋的住希界的攻擊啊!

念冰的雙眼此時已經完全變成了銀色。就在希界以為他要發動精神力實體攻擊之時,空間突然又一次出現了變化,念冰雙手在身前一合,一直低沉的吟唱聲瞬間停止了,他並不是只會輔助魔法。他也是一名強大的魔法師啊!兩個簡單的字從他口中吐出。「封印。」

希界突然感覺到周圍地空氣變得粘稠起來,念冰和奧斯卡的身體再次消失了,這一次,他們變幻出無數個身體,同時向周圍散開,當希界的刀光毫不猶豫的斬出時。雖然成破除了念冰的十三階封印魔法。

但是,面對突然出現的數百個念冰和奧斯卡,他還是不禁愣了一下,就是這一楞的瞬間。七位刀魂同時圍了上來。

數百個念冰同時開始了吟唱,而那數百個奧斯卡則不斷噴吐著一道道閃電,配合著刀魂的攻擊,又一次壓制住希界。藍羽公舜夫妻能夠想到交錯之幻想封不住希界,念冰又怎麼會想不到呢?

這一次,念冰的咒語變得清晰起來,下方的每一個人都能清晰的聽到,從他咒語剛剛開始的一瞬間。空氣開一次變得凝聚起來,天空中毫無預兆地出現大片大片的烏雲,將陽光遮擋,似乎整個世界都在這一刻黯淡下來似的。

為了應付念冰的精神力實體攻擊,希界早有準備,但他怎麼也想不到,念冰居然沒有使出他唯一可以威脅到自己的精神力。而這七位刀魂在他的天眼穴增幅下確實難纏的很,不但速度驚人,而且他們的每一次攻擊都是以點破面,即使是希界,也必須要全力注意,不敢被這七位刀魂在同一點上攻擊數次,他的刀芒固然強悍,但作為七柄絕世神刀的刀魂,在閃連和配合方面非帶默契,七刀同出,能夠產生一個奇妙的力場,雖然並不能傷害到希界,但希界要想從他們中間衝出去或者毀滅其中任何一位刀魂,都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交錯吧!太陽的光跡與月亮的引領,在漆黑的路途上,照耀出燦爛的黃金之道。」

所有的念冰在這一刻完全變成了金色,他們的臉上都流露著神聖的光芒,虔誠的吟唱著,空氣中的魔法元素在這一刻彷彿靜止了一般,聆聽著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

「流動不息的泉水啊!那綿延不止的白絹,請回應我的呼喚,匯聚成夢想的河流。」

「歷經死寂的山脈,傾進真實的大海,讓那希望的種子在應許之地扎根吧!」

「長成恆綠的世界之樹,結出鵝黃的果實,散落潔白的羽翼,翱翔於殘破的大地。」

「且點燃那永恆的不滅之炎,幻化無盡的紅蓮,編織彼此的心願,將燃燒的誓言灑落,以喚醒沉睡的大地。」

數百個念冰都吟唱著同樣的咒語,並不像當初藍晨那種交替吟唱增加速度的方式,但在那抑揚頓挫的語調中,他吟唱的速度非常之快,這前幾句結束之時,正好是希界同時被七位刀魂圍住,發動第一撥攻擊的時侯。

下面的融天疑感的問著自己的父親,「念冰這吟唱的是什麼咒語,從他始的音調來看,這個咒語的冗長是無法想像的。」

融親王苦笑著搖了搖頭,道:「這個咒語我絕對沒有在任何記載中看到過。確實,這顯然是一個非常冗長的咒語,從我的經驗來看,咒語越長,威力也就越可怕。想毀滅希界這樣的強者,念冰用出這個魔法必然有自己的用意。以念冰的實力,都需要以長時間吟唱來完成,這個咒語帶來為破壞力必然是極為可怕的。我可以肯定,他這將是一個七系融合形的超級禁咒,這種咒語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在遠古的傳說中,曾經有人說夠,如果當魔法師達到能夠與所有魔法元素完全溝通的時候,就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魔法,或許,我們的念冰已經達到了這個境界。

這很有可能是魔法界歷史上最長的一段咒文吧。「

融天倒洗一口涼氣,「您是說,這是念冰的自創魔法?這可能麼?」

融親王並沒有再回答,只是堅定的點了點頭,眼中流露出灼熱的光芒,作為一名魔法師,還有什麼比看到終極魔法更為興奮的事呢?對於自己的孫子,他心中充滿了驕傲。而這時,念冰的咒語卻依舊在進行著。

「結合吧!從太古傳承至個的七曜之力」

「冰雪女神,你是藍色的溫柔之月。」

「火焰之神,你是紅色的朝輝之日。」

「風之神,你是青色的流動急弛之月。」

「大地女神,你是黃色的孕育萬物生命之日。」

「空間之神,你是銀色的神奇之月。」

「光明之神,你是金色的輝煌之日。」

「黑暗之神啊!你是那無盡吞噬的代表,紫色的沉默之日。」

「在黑暗的大地上共鳴,打破那封閉以久的命運之輪,敲碎那失落自我的幻想時空,散發你們最美的光輝吧,滅。七曜之覺醒。」

融天與融親王交談的時侯,希界也已經感覺到了不對。作為主神之王和三個皇極穴的擁有者,他一直認為,魔法對於自己來說只是一個笑話,那種分散的能量根本不可能對自己的防禦產生任何效果,但是,當他聽到念冰吟唱的時候,周圍的空間內,所有的魔法元素被瞬間抽空,周圍的世界變成了一個沒有魔法元素的奇異真空,而那些消失的魔法元素凝結之處,似乎正是那七位刀魂的身體。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5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