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正文 第一百五十二章 七葉魔君

「方寒!你得注意,鼎中吸收了過多的天魔以後,就要用血魄元氣喂養它們,如果天魔沒有東西吃的話,那就萎靡不振,甚至自相殘殺!」

「閻」看見方寒奮力運轉王鼎,把一頭頭的天魔吸取了進去,它就悄悄浮現出來,看著一望無際的血肉泥潭。

「什麼?天魔還要吃東西?」

方寒一下之間,吸收了五百多頭天魔,那些在泥潭沼澤之中飛來飛去的天魔看見天上陡然落下這麼一個人物,本來都要圍上來分享血食,但是看見方寒這麼猛惡猙獰,頓時都知道厲害,四散逃跑,這就令得方寒不得不去追趕。

「天魔當然要吃東西,它們是靠生靈的血魄元氣為生,你吸收進王鼎中的五萬天魔這些天都沒有給它們喂食,這樣下去可不行,再過十天半個月的話,它們就會開始自相殘殺了。」閻鄭重其事的道:「這和世俗之中養兵是一個道理,你有五萬大軍,難道就不吃不喝?它們就會給你打仗?」

「還真是這樣!必須得要給它們吸收血魄元氣。」方寒一想,的確是這個到底,神通秘境的高手都要服食丹藥,保持體能,天魔也是一種生靈,又不是石頭,自然要吃東西,這些天自己居然忽略了:「那這樣下去,我得每天要殘殺生靈,喂養它們了?那怎麼可以?不成了我的累贅?一頭天魔每天要吸收多少血魄元氣?」

「一頭天魔吸飽了血魄元氣,可以三個月不吃東西,不過要一頭天魔吸飽,大約我算算........當年黃泉魔宗的長老也有飼養天魔的,現在的魔宗,血影宗更是飼養天魔的大魔道。拿大玄帝國的玄黃烈馬來說,一頭天魔大約把十匹玄黃烈馬吸乾了,就等於是吃飽了。」

「閻」算算道。

「什麼?」方寒一聽,簡直差點跳起來,他腦袋中稍微一想,自己鼎中五萬天魔,一頭天魔要吸十頭玄黃烈馬才能夠飽,那五萬天魔就是五十萬匹馬。

每隔三個月,自己等於是要拿五十萬匹馬來喂天魔。自己還想著,把五獄王鼎吸取八百萬天魔,這麼一來,喂天魔的血魄元氣都不夠?八百萬天魔,要吸乾多少生靈?

「海中生靈豐富,你每天撈個幾百萬斤的魚蝦給天魔吸,也就可以了。」閻道。

「那我不用修煉了?」方寒搖搖頭。

「那就把天魔放出去,讓它們自己找食吃,不過放它們出去了,這些天魔也會逃跑。除非給這些天魔一一下了禁制,但是幾萬天魔都下禁制,似乎不可能。更何況你喂養天魔,讓它們出去吸生靈血氣,這是仙道大忌諱,只怕羽化門第一個就饒不了你。」

「閻」想了想,也覺得喂養天魔實在是個難事。

「喂養天魔是個麻煩活兒,當年魔道大佬也都只是讓手下弟子去喂養。如果你能夠搞到血影宗的諸天血池這件道器,那麼就算是喂養一千萬的天魔也不在話下。在不,你可以學那魔神,把一顆星辰變成血肉泥潭。」

「這些都是妄想,我哪裡有那麼大的法力?」方寒搖搖頭。

「沒有辦法,只能讓它們自相殘殺了。我搜了一下水蠱天魔的記憶,它曾經有幾百萬天魔大軍,被封印之後,沒有血魄元氣可以汲取,自相殘殺,最後就剩下十萬了,你的五萬天魔,在幾個月之後,不給它們喂食,可能會少上三萬。一年後就剩下幾千頭了。」

閻嘆息著:「有天魔大軍,養不起啊。如果有了充足的血魄元氣,天魔還會分裂的,不過你還要時時觀看,防止天魔之中蛻變出魔王來。一頭魔王,可是會天魔解體大法的,自爆起來,承受不了。」

「喂養天魔看來是個麻煩事情,就好像養馬一般,名堂這麼多。」方寒原本以為,自己抓了八百萬天魔,裝入鼎中,就能夠徹底催動五獄王鼎的威力,從此之後,可以抗衡金丹級別的大高手,但是沒有想到,喂養天魔還有種種注意。

自己時間非常寶貴,如果都花費到喂養天魔上,那還哪裡有時間修行?

「嗯?對了!這血肉泥潭之中,全部都是血魄元氣,你除了吸收天魔還可以連帶吸取一些,好歹讓天魔吸收一下。」

閻也想不出什麼辦法來。

「那好!」

方寒運轉王鼎,滿空旋轉,吞靈大陣更為猛烈,除了吸取天魔以外,更把大量的灰濛蒙氣體吸了進來,全部都送到了那座百鬼屏風上。

血肉泥潭是一位魔神級的高手,把域外一顆小小星辰用血祭變成了沼澤一般的存在,那些沼澤的污泥,其實全部是血肉腐爛之後變化形成的,正因為這樣,沼澤深處可以源源不斷的產生血肉之氣,給無窮無盡的天魔大軍提供賴以生存的血氣。

天魔也需要吃東西,吸收養分才能夠存在得下去,也才能夠進化,修煉,最後練成真形,血肉軀體,變成魔王,一頭天魔如果長時間的不食用生靈的血魄,那麼也就會萎靡無力,最後死亡消散在天地之中。

如果一頭天魔,自足了生靈的血魄元氣,甚至會分裂成兩個。如果一頭天魔,修煉了某種魔功,就可以阻止自己分裂,把精氣培養起來,通過種種蛻變,化為魔王。不過方寒卻要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因為魔王一旦誕生,就不好控制,而且會震破百鬼屏風飛出來。

百鬼屏風上,現在聚集了五萬天魔,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張意境深遠的圖畫,上面萬條魔鬼,層層疊疊,由遠到近。

這屏風並不是一件空間法器,五獄王鼎不是道器,也無法開闢空間。所以屏風上只能容納天魔這種無形的存在,也不能夠容納魔王,魔王有了形體,就會脫離屏風跳出來。

一頭頭的天魔,伴隨著大量的灰濛濛霧氣被吸進了屏風,頓時原來稍微萎靡的天魔們,都奮力吸食著那灰濛蒙的霧氣。

這些灰濛蒙的霧氣,是血魄元氣,只是有些陳腐,並不新鮮,不比熱氣騰騰的新鮮血氣,但是聊勝於無,還是能夠讓天魔填飽肚子的。

龍萱此時,也從鼎中飛了出去,運用「萬水真氣」,擒拿一頭頭的天魔,雖然速度上比起「吞靈陣」慢了許多,但卻可以鍛鍊真氣。

方寒對於真氣運用的巧妙,龍萱是看在眼裡。

啊!

一頭強大的天魔被龍萱真氣擒拿住,包裹成了晶瑩的水球,那頭天魔似乎還修煉過某種魔功,奮力掙扎,卻被龍萱把真氣分開,突然融合了冰魄神雷,一震之間,凍得支離破碎,也被送入了王鼎之中。

支離破碎的天魔,在王鼎屏風上還想恢復過來,卻被無數的天魔看到便宜,張口吞了下去。

這等受傷了的天魔,自然無法在天魔大軍中生存下去。

「這裡的天魔太少了,我吸取了這麼久,才捉拿到五千天魔,要集齊八百萬,實在是杯水車薪。」方寒驅使王鼎當空一繞,發現所有的天魔都被吸取一空,立刻招呼了龍萱一聲,都飛入鼎中,再度向遠處飛去。

「再向遠處,會碰到魔王的。」龍萱提醒道。

「那也沒有什麼,只要不碰到練成了天魔金丹的魔王,我也不怕。天魔金丹的魔王,鳳毛麟角,咱們怎麼會碰到?」方寒知道,金丹級別的魔王,在天魔之中也是少之又少,這血肉泥潭中只怕都沒有,有的話早要遭到道門圍殺了。

龍萱想想也是,她對血肉泥潭很熟悉,知道方寒現在神通廣大,碰到魔王也不要緊。

就在這時,遠處!

一座完全由烏雲凝結成的城堡,懸浮在空中,城堡中央的王座上,坐著一個年輕人,相貌無比英俊,鼻樑高挺,身穿一件錦繡銀衣,頭上戴著一定王冠,看樣子好像是某個王朝的太子。

這個年輕人,身體氣息極其強大,如潮水一般滾滾散散。

他坐著的王座之下,站立著一排女子,一排男子,女子千嬌百媚,好像一個個的道門女仙,男子都英俊非凡,身穿一件件的戰甲,不是幻化的,而是法寶!這竟然不是那種無形的天魔,而是凝練成了實體的魔王!

男子九個,女子也有九個。

也就是說,這個好像「太子」一般的銀衣年輕天魔王,手下有十八大魔王!

「七葉魔君,您最近才到達這血肉泥潭,我們向你稟報一下事情。最近道門出了大事,先天魔宗的魔帥,斬殺了太一門的三位真傳弟子,現在已經被追殺,只怕進入了歸虛中。不知道會不會經過我們血肉泥潭。」

一個男魔王上前奏事。

「這種事情,我們可以撿到便宜。」七葉魔君擺擺手,「你們通知下去,各個天魔,嚴加防範,到外面去打聽消息,若是打聽到準確情報的小天魔,我會重重賞賜。」

「是!」

「我這次來到血肉泥潭,是要進入這玄黃主世界,配合九陽魔神大人,來營救我父親。這一點,我也不防告訴你們。」七葉魔君道。

「我們已經知道,九陰魔神大人,被妖神和天蠶娘娘聯手偷襲,現在被封印鎮壓。七葉大人您身為九陰魔神大人最厲害的兒子,自然要來營救。」

十八大魔王男女道。

「嗯,你們知道就好。九陽魔神大人不日就要破開虛空,進入玄黃主世界,不過為了防備仙道十門之中厲害的角色察覺,所以要多做一些準備。」七葉魔君道。

「七葉魔君大人,這血肉泥潭之中,進來了一波厲害人物,現在正在殘殺我們的天魔大軍,已經朝這裡來了。」一頭天魔突然飛到了城堡的大門口,卻不敢進來,跪在地上道。

「嗯?是不是魔帥和太一門的弟子?」一個女魔王問道。

「不是,他們使用的是一口房屋大的鼎!吸收我們的大軍,不知道要幹什麼!」那天魔不敢起身,匍匐著道。

「房屋大小的鼎?難道是?」七葉魔君聽後,把手一揮「千里圓光術!」,頓時在自己面前,出現了一塊臉盆大小的圓形明光,在圓光之中,頓時顯現出了一尊大鼎,滿空旋轉,大量的天魔被吸進了鼎中,連帶的還有這血肉泥潭中的血魄元氣。

「果然是五獄王鼎!當年五獄叔叔用來統帥八百萬天魔的絕品寶器!我要進入玄黃主世界,有一個想法也是打聽這王鼎的下落,卻沒有想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七葉魔君哈哈大笑起來,離座起身!

「陰陽十八魔王!你們隨我一起,擒拿住王鼎和裡面的人物。得到了這尊王鼎,我們讓天魔大軍容納在其中,進入玄黃主世界就容易了許多,同時你們可以借助王鼎煉體,提升魔功的修為。」

「好!這越往深處,天魔果然越多!」此時,方寒再度發現了一隊隊的天魔,陰風陣陣,足足有一萬多天魔,竟然凝結成一座好像大陣似的東西,朝自己攻殺而來,他現在王鼎之中的天魔逐漸增多,力量也越來越大,看到一萬多天魔大軍陣,心中只是暗暗喜歡,陡然再度催動了一尊「噬魂大陣」!

五獄王鼎中,加速的陣法三十六座,吸收天魔各種靈體,法寶飛劍的陣法那是更多,足足有五十四座。

當年五獄大天魔王和敵人對敵的時候,別人發出法寶,他只要催動五十四座大陣一吸,對方的法寶立刻就吸入了鼎中,被鎮壓起來。甚至連人都可以吸入王鼎中,不過方寒卻沒有那麼大的法力,在保持王鼎速度的同時,發動兩座吸收大陣已經是極限了。

「噬魂大陣」又比「吞靈大陣」強大了許多,一陣鬼哭神嚎之中,王鼎中衝出一片烏雲,足足有幾十畝大小,凝結成了一個魔鬼頭,張口一吸!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那一萬多天魔,都禁不住的朝魔鬼口中投去,長鯨吸水一般。全部投入到了鼎中。

王鼎一下得到了一萬多天魔的力量,頓時幾座陣法再度催動!吸力更大!

現在整個王鼎中,足足有了七萬多天魔,接近八萬,威力增加了近乎一倍,更加上方寒自身法力,一萬二千匹烈馬奔騰之力,催動起來,整個王鼎似乎形成了一個黑洞,吸收著一切無形的靈體,氣息。

王鼎周圍的虛空,都扭曲起來,似乎要塌陷下去。

「哼!」

就在這時,遠處一聲冷哼傳來,一個銀色年輕人出現在了王鼎幾十里處,把手一張,頓時之間,嘩啦嘩啦,他的頭頂上冒出了一條水銀似的天河,這天河流淌在空中,化成一隻魔掌,朝著王鼎硬生生的攝拿而來。

「好強的法力!」

方寒一驚!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