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力盡而眠(第七更,新年快樂!求訂閱月票)

  歐陽明提著張銀理的人頭,在叢林中疾馳著。

  人頭已經初步地處理過了,最起碼上面已經沒有了多少血腥味。不過,他奔行的速度雖然極快,但卻並沒有動用血遁的力量。

  血遁的速度雖然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但也是有著巨大的限制。

  如果在平原地帶,僅僅是想要直線而行也就罷了。可若是在密林的環境中,沒有足夠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控制,那麼發動血遁之術就是自尋死路。

  而以歐陽明如今的狀態,根本就不可能調用精神力量了。

  再說,動用血遁需要大量的氣血,他好不容易補滿了氣血,又怎麼可能隨便浪費呢?

  不過,雖然沒有動用血遁之術,但是在視野+1的輔助之下,歐陽明還是很輕鬆地在叢林中趕路。他循著原路返回,若是中途遇到了什麼強大猛獸,就會提前避開。

  在不需要彌補氣血或者是肚中饑餓的話,他也不會濫殺無辜。這些野獸好歹也是一條性命,他並沒有什麼趕盡殺絕的想法。

  當然,若是這些野獸自己找死襲擊他,他也不會手下留情。

  霍然,正在奔行的歐陽明停了下來。

  他隱約地看到了前方似乎有著一道身影閃過,只是,那身影快若鬼魅,一晃不見。

  有過張銀理的教訓之後,歐陽明立即鎮定下來。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表現得驚慌失措,特別是在未曾發動腦海中的紫色光團,進入那種天人合一的狀態之時,他就更加需要小心謹慎和鎮定自若。

  腳步一頓,穩當當地停了下來。歐陽明抽出了手中軍刀,嚴陣以待。同時,他的精神意識開始拔高,無論接下來發生任何變故,他都不至於猝不及防,手忙腳亂。

  當然,這一次他並沒有動用精神力量,無法讓自己達到最佳狀態。但哪怕如此,若僅僅是應付普通狀況,卻也是足夠了。

  雙方默默地對峙著,對方似乎比歐陽明還要更有耐心。

  眉頭略略地一皺,歐陽明可不想這樣乾耗下去了。因為此刻他身上的氣血雖然依舊充沛,但精神上其實是相當疲憊的。

  若是給他一個安全的環境,他保證能夠倒頭就睡。

  所以,他一點兒也沒有與對方玩躲貓貓的心思。

  輕哼一聲,歐陽明後退一步,突兀地朝著側方跑去。既然對方不想露面,他也不願意多惹是非,那就錯開吧。

  然而,他剛剛起步,還沒有跑出多久,就看到了那道身影再度出現。

  這一次,歐陽明終於確定了,這道身影並不是偶然遭遇,而是衝著自己來的。

  他眼眸中殺機一閃,既然已經殺了一個張銀理,他也不在意繼續殺戮。腳尖在身邊大樹上微微一點,歐陽明的身體陡然改變了方向,手中軍刀閃爍,朝著那道身影殺了過去。

  這一刀,凝聚了他全部的力量以及對周圍環境的掌控,可以說出其不意,防不勝防。

  他自信滿滿,以如今陰品強者的實力,絕對能夠一刀梟首。

  可是,就在此刻,他卻聽到了一聲驚訝的叫聲:「好刀法!」

  隨後,眼前光芒閃動,那身影也是抽出長劍,筆直一劍點來。

  看著這靈巧的一劍,歐陽明不由得啞然失笑,想要與自己比拼劍術嗎?就連陽品強者張銀理都不敢的事情,此人又豈能做到。

  軍刀一轉,半途轉向,竟然以比長劍更加靈巧和飄逸的姿態,砍在了長劍之上。

  這一刀絕對是他蓄力突擊,強大的力量在這一刻展現得淋漓盡致。

  然而,他立即發現,從對方長劍上竟然傳來了一股龐大的反彈力量,這股力量之強大,竟然比那張銀理更加強勢幾分。

  歐陽明的臉色微變,身形如電般的借力後退,但是在他的心中卻是暗自咆哮。

  這張家還有完沒完了!竟然還派出了第二位陽品強者前來。而且,此人的實力,似乎比張銀理更高一籌。

  如果是在全盛之時,精神力量可以掌控血遁之術,歐陽明絕對是一無所懼。

  在血遁的速度之下,配合天人合一的境界,歐陽明有把握斬殺與張銀理同階的陽品強者。可是,如今精神力量消耗殆盡,若是逞強動用,天知道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情況下,他卻是不敢再冒險了。

  死死地盯了對方一眼,歐陽明將那張頗有些英俊的臉龐牢牢地記在了心中。

  日後若是在其它地方相遇,並且周邊無人的話,他一定會讓對方記住,花兒為什麼那麼紅。

  站在他對面的,是一位中年人,此時倒持長劍,自有一股瀟灑不羈的氣概。然而,被歐陽明的眼睛一瞪,不知為何,他楞是有著一種脖子涼颼颼的感覺。

  搖了搖頭,他立即收斂心神,道:「方家笑笑生在此,閣下何人?」

  歐陽明的腳步一頓,狐疑地看著他,道:「在下歐陽明,閣下說是方家之人,有何證據?」

  笑笑生雙目微亮,雖然他先前已經隱隱地猜到了歐陽明的身份,但是當歐陽明真的叫出來之時,也是有著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畢竟,他也是方家長老,指望著歐陽明過去煉器呢。

  若是這小子不幸隕落,方家就又要為附加特殊屬性的事情而頭痛了。

  「呵呵,你想要證據還不簡單?」笑笑生眼光何其老到,立即看出了歐陽明眼中不信任之色,他連忙道:「只要你和我同行,見到軍中同僚,是否可以相信了呢?」

  歐陽明猶豫了一下,道:「好,你帶路!」

  此時,他的心中其實已經信了十之八九,但在沒有見到信得過的人之前,始終有些難以放心。

  笑笑生也不搭話,轉身就走。

  他知道,此刻就算是說得再多,也難以打消歐陽明的心中懷疑,反倒不如以實際行動來告訴他為好。

  果然,在見到笑笑生的動作之後,歐陽明愈發地放鬆了。他雖然並未放棄警惕心,可明顯對笑笑生信任了一些。

  笑笑生一開始並沒有奔行太快,但是他很快地就發現,身後的歐陽明一路跟隨,根本就沒有表現出一絲半點的勉強。看他的樣子,這種速度似乎根本就上不了臺面。

  於是,他的身法逐漸地開始加快了,但後方的歐陽明依舊是緊隨不捨,連絲毫被拉下去的跡象都沒有。

  笑笑生心中嘖嘖稱奇,但並沒有繼續加快,而是保持了這種對於一般陰品武者而言相當吃力的速度前行。

  其實,歐陽明本人的速度雖然不慢,但也沒有達到這等程度。

  只是,他身上有著4點敏捷相加,再加上對笑笑生並不放心,所以始終保持著精神意識分離的狀態。

  在這種狀態之下,四周的任何景物都清晰地印在他的腦海中,方便他借力而行。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能夠輕易跟上笑笑生的速度。

  兩個時辰之後,笑笑生突地放緩了腳步,高聲道:「什麼人,出來!」

  歐陽明的心中一驚,他戴著視野+1的頭盔都尚未發現什麼,但這笑笑生又是如何知道的呢?

  他頓時明白,要麼是此人天賦異稟,要麼就是在他的身上,也有著類似於視野這樣的屬性裝備。不過,想來還是以後者居多吧。

  「笑笑生前輩,是我。」

  一道熟悉的聲音響起,歐陽明頓時鬆了一口氣,他終於確定,這些人並不是張家的後續人員,而是來搜尋他的自己人。

  因為那開口之人,就是南營親衛隊長余海梁。

  既然是親衛隊長,肯定也就是將軍的心腹之人。這樣的人,基本上是絕不可能有背叛的可能。

  因為一榮俱榮,一損俱損。若是將軍倒了,他們的下場肯定也好不到哪裡去。而且,他們的身上已經牢牢地打上了各自將軍的烙印,再想要改換門庭,幾乎是毫無可能的事情了。

  「笑笑生前輩,您怎麼回……啊,歐大師,是您嗎?」余海梁話說到一半,突然間驚呼了出來。

  雖然歐陽明的樣子早已是變得狼狽萬分,但余海梁還是一口就叫出了他的身份。

  這幾日,為了尋找歐陽明,軍營中可是不遺餘力,方將軍更是為此操透了心。不過,所有人都以為,歐陽明這一次絕對是兇多吉少了。

  所以,突然看見歐陽明之後,他心中之欣喜,實在是難以用筆墨形容。

  若是將軍知道此事,怕也會如此的高興吧。

  歐陽明呵呵一笑,道:「余隊長,久違了。」他緩緩地道:「能夠看到你真是太好了!」

  余海梁幾步上前,目光突地一凝,落到了歐陽明的腰間,道:「歐大師,這是……」

  歐陽明嘴角一撇,將人頭摘下扔了過去,道:「這就是此次伏擊我等的罪魁禍首!」

  余海梁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凌厲殺意,林超乃是他手下伙長,就這樣冤死,又豈能不怒?

  笑笑生突地道:「歐大師,此人是誰,被何人所殺?」

  余海梁霍然醒悟,按照他們的推斷,此人應該是一位陽品強者啊,可是,他的人頭怎麼會在歐陽明的手中呢?

  雖然歐大師擅長創造奇蹟,但要說能夠以力品武道擊殺陽品強者,這似乎也不太可能吧。

  嗯,是不太可能吧?

  不知為何,看著面色如水,穩重如山的歐陽明之時,余海梁心中的這個念頭竟然開始微微地動搖了。

  歐陽明緩聲道:「此人乃是張銀理,錢糧營副主管張銀凡之兄。」說罷,他凝視著余海梁,道:「余隊長,我能夠相信你嗎?」

  余海梁連忙道:「能!」這句話說得斬釘截鐵,沒有半點猶豫。

  歐陽明點頭,道:「好,那就拜託你了!」

  余海梁一怔,心中納悶,拜託什麼?然而,就在下一刻,他就看到歐陽明閉了眼,雙腿一軟,身體陡然摔倒。

  還沒有等他反應過來之時,笑笑生就已經搶先一步將歐陽明抱住,並且輕輕放倒,輕聲道:「他睡著了。」

  余海梁和身後軍士們面面相覷,看著瞬間昏睡如豬,雷打不醒的歐陽明,再看看那顆陽品強者的人頭,心中都有著一個疑問。

  在這七日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7-1-1 13:26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