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BOOK: 0167


BOOK: 0168


BOOK: 0169


BOOK: 0170


BOOK: 0171


BOOK: 0172


BOOK: 0173


BOOK: 0174


BOOK: 0175


BOOK: 0176


BOOK: 0177


BOOK: 0178


BOOK: 0179


BOOK: 0180


BOOK: 0181


BOOK: 0182


BOOK: 0183


BOOK: 0184


BOOK: 0185


BOOK: 0186


BOOK: 0187


BOOK: 0188


BOOK: 0189


BOOK: 0190


BOOK: 0191


BOOK: 0192


BOOK: 0193


BOOK: 0194


BOOK: 0195


BOOK: 019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一百四十五章 結丹(二)

三寒合一。丹胚已成。接下來需要的。就是與身體的融合。若是不產生排斥。那麼經過靈力衝擊、神識醞養之後。始結成金丹。進入結丹期。

靈力的衝擊。這就需要天離丹來增加成功率。王林驀然睜開雙眼。他的身體。自頭部以下迅速出現一絲絲裂痕。這裂痕越來越大。很快便在一陣聲中密布全身。

隨著他身體一動。那些裂痕立刻更加快速的分裂。漸漸有幾塊剝落。王林慢慢的站起身子。全身猛烈的一抖。裂痕碎片頓時如同被狂風吹掃般。嘩嘩的大量落下。

他身上的衣服。也在這剝落中化為飛灰消散一空。只留下蛟龍內甲略有殘破的穿在身上。

王林靜靜的站在原地。眼睛重新閉上。許久後他睜開雙眼。一道藍色的寒光在目中閃過。他的拳頭漸漸握緊。三丹合一。雖然在境界上只能算半隻腳進入結丹。但他的黃泉升竅決卻是已然大成。

一團藍色的火焰。從丹胚中冒出。順著他右手的經脈流到指尖。無聲無息的滲出。此時此刻。在他的右手三寸之上。一個散髮藍芒的火焰。靜靜的燃燒著。

它的燃燒。散髮出的不是熱量。而是寒氣。這團藍色的冰焰。就是黃泉升竅決的精髓所在——黃泉之炎。

這黃泉冰焰一現。王林腳下的地面上厚厚地一層藍色晶體。立刻散髮出白氣。隱有消融的跡象。王林右手揮動。冰焰立刻消失。白氣漸漸消散。地面的藍晶。在白氣散後。露出一個凹點。

王林暗驚冰焰的威力。四下看了看。從儲物袋內拿出一套衣服換上後。他的目光在那些獸骨上凝聚了一會兒。陷入沉思當中。一炷香後。他盤膝坐下。一拍儲物袋。蛟龍頭骨立刻飛出。

盯著頭骨。王林目光閃動。他接下來準備去一趟南鬥城。換取丹爐。隨後讓李慕婉煉制天離丹。雖然三年的時間一晃而過。但憑著與其魂血的一絲聯繫。王林知道。李慕婉並未有任何危險。

不過在看到四周冰封的無數獸骨後。王林的想法有了一絲改變。戰神殿地煉器術。重點要求的就是反應爐。

之前那次失敗後。他的手中再沒有了靈獸頭骨。當初他讓李慕婉留下蛟龍頭骨。也正是打算煉制反應爐。只不過中間因為三丹合一地事情耽擱。再加上王林還是心理沒有把握。一旦失敗。那麼想要再尋找靈獸頭骨煉制。太過費時費力。

可現在。但他發現四周盡是獸骨後。製作反應爐的想法立刻再次涌現。他深吸口氣。腦中回憶煉器玉簡上關於製作反應爐地方法。不大一會兒。他又拿出玉簡。再次看了一遍。

他雙手一拍。伸開時絲絲靈線晃著波光。漸漸出現在兩掌之間。王林臉上露出凝重之色。雙手同時向上一拋。靈線立刻飛起。

王林眼都不眨一下。雙手再次合十。如此循環周而復始。慢慢的。他身前的靈線越來越多。越來越密。最終化作一道靈綢。散髮出陣陣粼粼之光。

做完這些。王林松了口氣。製作反應爐的第一步。抽絲拔繭。算是完成。現在就需要考驗爐胚是否能承受靈絲的熔煉。

他一點蛟龍頭骨。靈絲化成的綢子迅速一繞。貼在了頭骨上。王林定氣凝神。密切觀察。只見靈綢慢慢融入到頭骨之中。頭骨的顏色。由紫色漸漸變淡。

但沒過多久。頭骨突然發出之聲。接著從靈綢包裹之處出現裂痕。最終砰地一聲。整個頭骨化成碎塊。掉落在地。只留下靈綢尚在半空。散髮出陣陣靈力波動。

王林暗嘆一聲。但緊接著目中露出不甘心之色。他目光一掃。身子一躍而起。抓住半空中的靈綢。迅速來到一處巨大的獸骨旁。向下一按。這獸骨約長五六百丈。骨頭散髮出灰白之色。它的頭骨也是極大。比之剛才廢掉的蛟骨幾乎不相上下。

靈綢融入的瞬間。立刻從獸骨穿透而過。王林一怔。再次嘗試一番。靈綢沒有任何阻攔。從獸骨上透過。

王林盯著獸骨。目光閃爍。這獸骨外表被一層藍色的冰晶包裹。看起來就如同是水晶一般。他右手一抓。捏在骨頭上。微一用力。骨頭髮出■■之聲。但卻沒有斷裂。

王林沉吟少許。收手一揮間。黃泉冰焰從手心飛出。這冰焰剛一接近獸骨。立刻一陣陣白色的氣浪從獸骨上散出。冰焰越是接近。氣浪越多。包裹其上地藍色晶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消散。最終全部消失。露出其下灰白色的獸骨。

王林不假思索。抓著靈綢向下按去。這一次。靈綢直接繞在了頭骨之上。

但過了半炷香後。獸骨顏色變換了三次後。砰然間。碎裂成灰。靈綢飄出。絲線少了很多。靈力略弱。

王林眉頭皺起。這反應爐的製作難度。遠遠超過他的想象。想必戰神殿的煉器術之所以掌握的人很少。與這反應爐有極大額關係。

旁人哪怕得到一個靈獸頭骨已然是莫大的機緣。可製作反應爐的要求是以剛剛死去的靈獸頭骨為佳。以強大地靈獸頭骨為優。若是靈獸死去多時。用它地頭骨幾率就要降低很多。

當然。若是能弄到荒獸的頭骨。不論是否剛剛死亡。那幾率都會增大數倍。

這麼一來。難度自然大增。蛟龍剛死之時。王林自討若是立刻煉制。說不定成功率會大一些。但他當時心思根本就沒放在煉器上。想地都是盡快結丹。

王林輕哼一聲。看了眼四周無邊無際地骨海。這裡面到底有多少靈獸的骨頭。他計算不出。

“我就不相信。這麼多靈獸獸骨。煉不出一個反應爐!”王林目光一閃。雙手合十拉出靈絲。補充到靈綢中後。抓起靈綢。再次按在另一具獸骨上。

一炷香後。獸骨再次碎裂。

如此接二連三。王林自己都不知道到底碎了多少個獸骨。他只知道。自己已經補充了上百次靈綢。

他的眉頭。越來越緊。最終王林身子一躍。站在半空。冷眼四下一掃。隨後抓著靈綢在身體外甩開。靈綢立刻化作一圈圈漣漪。在王林身體外轉動。

他的雙手不斷的合十。拉開。每如此一次。便有一些靈絲出現。融入到靈綢之中。漸漸的。隨著王林的速度越來越快。靈絲如雨般融入。靈綢的大小。漸漸的增長起來。

他身體外地靈綢漣漪。也隨之變大。王林並未停留。一口氣把全身的靈力全部化成靈絲。隨後立刻喝了幾大口靈氣液體。再次轉化。

時間漸漸過去。他身體外的靈綢漣漪越來越大。已然擴散到百丈之外。

“還是不夠!”王林目測了一下骨海地範圍。內心默道。隨後再次喝下靈液。繼續轉化。慢慢的。漣漪再次變大。最終化成千丈大小時。王林深吸口氣。低喝一聲。雙手抬起。神識躍出控制靈綢漣漪向下狠狠地按去。與此同時。冰焰更是隨之而出。

只聽連續的轟轟聲中。他所按之千丈內。獸骨如同巨浪漲潮般。掀起層層骨灰。一片片連滅不絕的骨灰之浪。所過之處沒有任何骨頭可以抵抗。紛紛化為飛灰。加入到骨浪之中。

在這其中。還夾在這無數白氣。渺渺間看去。極其壯觀。白氣散後。千丈內空無一物。王林一咬牙。再次以靈液轉化出千丈的靈綢。換個方向又一次按去。

骨浪翻滾。白煙過後王林眼中瞳孔猛地一收。只見一具常人大小的小獸屍骨。孤零零的在千丈的空白地中。

王林面露喜色。身子一沉。立刻飛去。在那小獸獸骨外。他凝神看了少許。這是一具看起來極其平凡沒有任何出奇之處地屍骨。

骨頭的顏色略白。略微纖細。看起來極其普通。王林目光一閃。右手指天。靈綢頓時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抓住。向著小獸頭骨按去。

頭骨的顏色立刻變換。一次、兩次、三次……一直變換了九次後。只聽■的一聲。頭骨脫離了脊椎。慢慢的從地面飄起。

靈綢已經完全的融入其內。顏色變換九次後。頭骨的外形漸漸改變。最終變成碗狀。陣陣靈力波動。從其內散出。

王林抓在手中。查看起來。

戰神殿煉器術。來歷莫測。傳聞中是與天道術同時被戰神殿祖先發現。後人分開修煉後。曾花費心神研究這煉器術。最終分門別類。這才整理出一套步驟。其中煉器術中地反應爐。被劃分為十品。

品階越高。效果越好。區別品階的方法也很簡單。在反應爐製作出的一刻。顏色變化幾下。就代表的是幾品。

“九品!”王林喃喃自語。心底略有遺憾。費了這麼大的力氣。又有這神秘的骨海任意使用。居然還是沒有練出十品的反應爐。

不過九品總比沒品強。王林拿出煉器玉簡。再次凝神查看一番。

王林並不知道。那玉簡上也沒詳細介紹。即便是目前戰神殿煉器殿的殿主。那位元嬰期修士。也僅僅只是有一個六品反應爐罷了。其餘幾個為數不多的反應爐。統統都是三品以下。

王林的之所以是九品。這與那具看似普通地獸骨。有著直接地關係。這獸骨。是這片骨海內。極為罕見的一具荒獸獸骨!

荒獸死亡後。它地骨頭與其他靈獸沒什麼太大的區別。若非對此有研究者。輕易無法辨別。

王林心神從玉簡內收回。他凝神沉思少許。戰神殿的煉器術。講究三個過程。分別是:調、融、合。調比開化。融若磐體。合猶掛角。

王林定氣凝神。眼都不眨一下。從儲物袋中翻出一些材料。一一扔進頭骨反應爐內。這些材料是玉簡內記錄地一些煉器材料。王林當初在熟記後。倒也在自己的儲物袋內找出了一些。

雞血石。靈力催化後可產生高溫。

紫月藤。作為植被的一種。經過天罡木的催化後。可起到分解的作用。

天罡木。是一種木屬性材料。其作用是腐蝕。

這三種材料。王林儲物袋內均有。雖然數量不多。但煉器應該夠用。沒得到煉器玉簡前。王林一直對這些取自域外戰場的材料一頭霧水。並不認識。但現在。最起碼他對煉器的材料。多多少少了解了一些。

把紫月藤放在反應爐內。每放入一段。他都用獸骨在裡面搗碎。同時靈力探入。融在其中。隨著紫月藤放入的越來越多。一股粘稠的紫色液體。漸漸在反應爐內積累。

盯著反應爐內。王林嘴裡喃喃自語。似乎在計算著什麼。不大一會他目光一閃。向爐內彈入一滴自己地血液!

在這一瞬間。反應爐內立刻冒出幾個氣泡。王林不慌不忙散髮神識。凝聚反應爐上。靈力平緩的流入。

反應爐的作用。煉器玉簡內有過詳細地介紹。介紹中曾說。這種煉器手法。劍走偏鋒。它是以反應爐來作為一個載體。通過它。煉器師可以操控其內的材料進行改變。

王林深吸口氣。他猶豫了一番。迅速拿出天罡木。輕輕地捏碎後灑入反應爐內。

紫色液體立即冒出一個個氣泡。散髮出一股刺鼻的味道。接著。王林拿出唯一的一塊雞血石。扔了進去。

做完這些。他面露凝重之色。雙手掐訣。飛快打出幾道靈光。漸漸的。反應爐內的液體凝結在一起。形成一個紫色的圓球。

王林沉吟少許。右手一揮。圓球一分為二。其中一個飄起。一個沉入反應爐中。

在王林的控制下。飄起地那個圓球慢慢升高。王林沉吟片刻。雙手分別按在眉心與胸口。微微用力。頓時一口紫府靈氣從體內逼出。被他吐了出來。這靈氣一出。立刻鑽入圓球內。

戰神殿煉器術的第一步。調。到這裡算是完成。接下來是第二步。融。

這融。需要的是器胚。王林一拍儲物袋。一把把大大小小的飛劍。迅速飛出。一共三十五把全部拿出。一一拋在半空。

王林一指其中一把飛劍。那飛劍立刻射出。刺在圓球上。慢慢的。劍尖融化。最終整把飛劍都融了進去。

接下來。剩餘的三十四把飛劍一一在王林的操控下。融入到圓球內。最後。圓球內閃現七彩光芒。明亮刺眼。

整個過程從放入第一個紫月藤到現在。一共持續了近2個時辰。兩個時辰王林一直全神貫注。此時他不但沒鬆口氣。反而更加凝重。盯著圓球少許後。他從儲物袋拿出黑色飛劍。

這飛劍可以說與王林患難與共。從最初的獲得。伴隨他斬殺張虎師父。接著又飲了藤厲之血。最後隨他大戰決明谷。直至肉身破滅神識被司徒南帶走。這飛劍因此劍胚破碎。唯有一絲劍靈因為與王林血煉。這才被交融在神識中得以倖存。

之後王林為它找過數次胚體。但均都效果不佳。此時地新胚體。這把黑色的飛劍。已然在幾次瞬移進攻中變得凹哇一片。看起來有些狼狽不堪。

王林右手抓住飛劍。手掌在上面輕輕摸過。一聲劍鳴立刻自飛劍內傳出。緊接著一道虛幻的劍影。慢慢自飛劍上飄起。懸在王林身前。與此同時。魔頭也從飛劍內遁出。遠遠的飄在一旁。呆呆的看著四周。也不知在想些什麼。

王林深吸口氣。大手一抓。圓球立刻飛進。他一咬牙。心念一動。那飛劍虛影沒有半點停頓。立刻衝入圓球內。

王林的神識瞬間散出。緊緊的包裹住圓球。戰神殿煉器術的最後一步。合。就此展開。

時間慢慢過去。圓球慢慢被拉長。漸漸凝固。也不知過了多久。只聽一聲龍吟自其內散出。一把晶瑩剔透。流光四溢地水晶飛劍。慢慢幻化在王林面前。

這飛劍一現。一道靈力的漩渦頓時出現。在王林身邊轉了幾圈後。猛地融入到飛劍內。王林望著水晶飛劍。許久之後他大口一張。飛劍化作一道水晶光芒。飛入他口中。

魔頭一怔。搓了搓手。強笑道:“這個……你把它吞了。我以後住哪?”

王林抬頭看了它一眼。右手一揮。蛟龍筋自儲物袋內飛出。他伸手在反應爐內一刮。之前沉入其中地那個圓球飄出。王林目光一閃。龍筋立刻飛入圓球內。

祭煉一番後。圓球越來越小。最終再次化成龍筋。只不過這龍筋地顏色。變成了金黃色。王林看了魔頭一眼。魔頭立刻怪怪的鑽入其內。

右手一召。龍筋落下。王林凝神看了少許。收入儲物袋內。抬頭望著上方地藍晶色墻壁。右手上伸。黃泉冰焰立刻出現。他身子一蹬。頓時飛去。

勢如破竹般。從地底數千丈之下直衝而出。他的速度太快。再加上黃泉冰焰的破壞力。這麼一衝之下。整個屍谷外的地面立刻晃動起來。那些正在谷內尋找獸骨地修士。一個個面色大變。隍隍然不知所以。紛紛飛離屍谷。地面的震動越來越劇烈。

有幾個眼尖的修士立刻看到。在十四谷地方向傳來一陣轟鳴。緊接著一個黑影一衝而起。瞬間飛入上方的迷霧。消失不見。

許久之後。這些修士才一個個迷惑地看著十四谷。種種猜測慢慢傳開。最終甚至流傳出屍谷內沉睡這一具萬年屍體。這屍體沉睡至今。突然甦醒。這才引起屍谷劇動。那飛出的黑影。實際就是這具修煉成精的屍體。

王林飛出後。沒有任何停留。迅速向著南方飛去。按照之前從桑木崖那裡得到的信息。南鬥城就在極南之處。距離屍谷約有三十萬里。

王林心知自己煉器已然耗費了一些時間。所以他速度飛快。此時他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換到丹爐。煉制天離丹!

兩天兩夜後。王林目光所及之處。出現了一座巨大的黑色城池。這城池極大。遠遠看去一眼望不到邊際。這就是號稱修魔海內九百九十八城之一的南鬥。

之所以名叫南鬥。緣於此城城主之名。城主南鬥。擁有元嬰期修為。其手下高手無數。可謂是一方霸主。

基本上修魔海內。能擁有一城。即代表一定身份。城主更是擁有赫赫之名。城府之下。便是大大小小的門派。這些門派地實力不一。但無論如何。也比不上一城之主來的威嚴。

好在南鬥城城主。自五百年前失蹤。方圓百萬里之內。猶如無頭之龍。使得大小門派得以發展。出了幾個諸如鬥邪派的大型門派。

南鬥城。更是成為了修魔海的一個無主之城。被幾個大型門派聯合執掌。不過南鬥城畢竟屬於修魔海偏僻的外圍邊緣。資源貧瘠。靈脈缺少。元嬰期修士一般不會屈身來此。這就造成。方圓百萬里之內。沒有元嬰期修士。至於結丹期。則是眾多。

曾經有人預言。若是此地能出一個元嬰期。那麼理所當然會成為新的南鬥城主。

在這五百年。也不是沒有元嬰期來此想要霸占成為城主。但每次均都是留不了多久。便無法忍受此地稀薄的靈氣與貧瘠的環境。一一放棄。

久而久之。也就沒有元嬰期修士願意來此了。畢竟修魔海內城池近千。沒有必要留在這個尿不拉屎地南鬥城。

此時的南鬥城。被誅天教、滅魂門以及天一道教三派聯合執掌。鬥邪派雖然有資格入主。但三教聯合之下。硬是讓它無法進入寸步。

畢竟三派分掌與四派分掌。有著很大的不同。也沒有人短視到坐看鬥邪派滅掉其他門派從而座大。所以三派在這點上。態度是完全一致。

交納了十塊下品靈石。獲得了進入的令牌後。王林匆匆的走進南鬥城。他的目標直指城東的煉器閣。

煉器閣有三層。每高一層。其內的法寶便昂貴數倍。王林來到這裡時。一層有七八個修士。正在與幾個跟隨的夥計討價還價。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