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34-02
第四百八十章 冰爆神技
  
  他想要看看,在天魂帝國皇宮內,日月帝國有沒有佈置精神屏障,如果有,那麼,佈置精神屏障的地方一定是最重要的,在那裡不是有最重要的人,就是有重要的東西。他並不怕被發現,因為他有信心在有準備的情況下迅速離開這裡。
  
  精神探測瞬間張開,令整個天魂帝國的皇宮都立體地出現在霍雨浩的大腦深處,他雙眼微迷,認真地感受一切細微的變化,並且通過自己強大的精神力,將天魂帝國皇宮的立體圖像完全烙印在記憶深處。如果他下次再來,這將有重要的作用。
  
  果然,正如霍雨浩判斷的那樣,在他的精神探測張開的下一瞬,至少有三個地方出現了精神力碰撞的情況。
  
  也就是說,在那三個地方都有精神屏障存在。那三個地方都集中在天魂皇宮的中心地帶。
  
  但是,沒有任何警報聲發出,天魂帝國的皇宮依然十分安靜。那些被觸動的精神屏障彷彿根本沒有任何作用似的。
  
  霍雨浩卻沒有報任何僥倖心理,三秒之後,瞬間切斷了自己的精神探測。
  
  與此同時,他迅速開啟精神干擾領域,並且利用了自己的精神實體化,在原地留下一縷精神力,然後,然後他施展瞬間轉移,迅速移出了五十米,朝著早已設想好的方向迅速逃離。  
  
  通過剛才在這短暫的精神探測,他已經發現了很多想要發現的東西。  
  
  果然,就在霍雨浩瞬間轉移離開後的數秒之後,兩道漆黑的身影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他之前的所在的位置,一張漆黑的大網從天而降,帶著淡淡的腥臭味,瞬間籠罩了霍雨浩留下的那一縷精神力。  
  
  精神力瞬間清散,在空中消失無影無蹤。精神干擾領域也隨之消失。
  
  「咦?」一聲驚嘆響起,緊接著兩道身影落地、「怎麼回事?沒人?」蒼老的聲音沉聲說道。
  
  另外一個人心中也充滿疑惑,道:「不應該啊!我剛才感覺到,散發出的精神力進行探測的人應該就在這個位置,我的感應應該不會錯的。這個人的精神力很強,恐怕是精神系的封號鬥羅,真沒想到,天魂帝國的餘孽之中居然還有種這樣的強者,不過,他很敏感,在發現了我們的精神屏障之後立刻就跑了。」
  
  「哼,他想逃也沒那麼容易。」說話的這個人聲音十分尖銳,聽不出性別。瘦小的身子完全隱藏在黑色斗篷中,在他身邊的另外一個人,是一名身材高大的老者。
  
  他陰冷的眼睛在夜色下依舊熠熠發光,一頭灰色長髮披散在腦後,魁梧的身材隱藏在黑衣之下。在他們胸口處都有一團白色火焰圖案。「走,我們順著他的精神氣息找。他跑不了。」瘦小的黑衣人冷哼一聲,一層深紫色的光芒就從他身上釋放出來。
  
  這曾是深紫色光芒就像水波一樣向外擴散。在擴散的過程中,霍雨浩先前離開的路線出現了淡淡的波紋。
  
  「嗯?這傢伙似乎有瞬間移動的能力,五十米外才發現他的足跡,可惜他遇到了我。哼,走,追他!」說著,那名瘦小的黑衣人騰空而起,快如閃電般衝入空中,朝著霍雨浩離開的方向追去。
  
  那名老者緊隨其後,腳尖點地,身上散發出強烈的白光,同時九個魂環從他腳下升起。
  
  他這九個魂環的顏色很怪異,兩黃兩紫五黑,按說是正常的魂環顏色配比,但是,在每個光環上都有一層灰濛蒙的光芒,令原本鮮豔的光芒變得暗淡了許多。
  
  尤其是那五個黑色魂環,如果不是由於他的本體存在,恐怕直接就被忽略了。
  
  毫無疑問,這名老者是封號鬥羅級別的強者。
  
  而那名瘦小的黑衣人身體周圍有一層扭曲的光芒,裡面有黃色、紫色,黑色光芒,卻看不清楚他究竟有幾個魂環、兩道身影迅速朝著一個方向追去。很快,他們就追到了之前霍雨浩曾經隱藏身形的小湖畔。
  
  天魂帝國皇宮的面積雖然很大,再向前,就要進入皇宮外圍探測魂導器的籠罩範圍了。霍雨浩的精神探測一直開啟著。
  
  因為有先前的全面探測,他已經很清楚地知道了哪裡有精神屏障了。
  
  此時他只要控制精神探測繞過那三個有精神屏障的地方,皇宮的大部分地方都在他的精神探測之中。後面追他的兩個人,他自然發現了。這兩個人速度極快。
  
  那名老者顯然是封號鬥羅級別的強者,至於那名瘦小的黑衣人,霍雨浩的精神探測也無法探查清楚他的底細。
  
  但從其魂力波動來看,他就算不是封號鬥羅,至少也是高等級的魂鬥羅、邪魂師嗎?一抹淡淡的冷笑浮現在霍雨浩的嘴角處。
  
  緊接著,他就筆直地朝著皇宮院牆方向衝了過去。
  
  這一刻,他似乎已經不顧那些探測魂導器會發現他了。
  
  「滴滴地!」刺耳的警報聲在下一瞬就全面響起,這個皇宮這才有了動靜。
  
  天空中,一道道魂導射線從宮牆上射出,全部朝著這邊掃蕩過來。
  
  在防禦方面,日月帝國能夠在佔領天魂帝國皇宮這麼短的時間內就達到這樣的水準,他已經相當不容易了。
  
  霍雨浩臉上露出一絲冰冷的神光,身體在空中一扭,背後的魂導推進器瞬間亮起,帶著他衝入宮牆外的街道中。
  
  模擬魂技全開,他的身影瞬間消失。那些高空魂導器中就算有波動探測的類型,也要一段時間才能調集過來。
  
  等他們過來,霍雨浩早跑了,在模擬魂技的作用下,想要直接跟蹤他,是根本不可能的。
  
  兩道身影此時正在快速追來,就在他們飛到那片湖水的上空時,劇烈的轟鳴聲響起。「轟隆隆——」這個小湖中,就像埋藏了無數魂導炸彈一般,恐怖的大爆炸令整個天斗城都能聽見,劇烈的轟鳴聲中,那五百多平方的小湖變成了恐怖的炸彈。無數冰片飛濺,巨大的爆炸幾乎將湖水結成的堅冰全都帶上了天空。
  
  這爆炸來得實在太突然了,在發動之前,沒有任何預兆。
  
  當大爆炸發生的時候,瘦小的黑衣人和老者猝不及防之下都吃了一驚。他們都只是魂師,不是魂導師,身上沒有任何觸發性防禦魂導器,劇烈的爆炸發生,他們來得及做的就是下意識地催動魂力進行抵抗。
  
  兩個人得身體瞬間就升上了高空。那恐怖的爆炸力如井噴一般向上奔湧,而小湖的面積瞬間就擴大了五倍,周圍大片建築在那恐怖的爆炸力下遭殃,甚至連寬厚的宮牆都被炸塌了一大片。這爆炸的威力至少相當於冰系封號鬥羅的全力一擊。
  
  霍雨浩雖然是魂聖,但他在這裡呆了一個時辰,消耗巨大,才完成了冰雹術,整個過程耗費了他極大的心力,所以爆炸的威力彩這麼大。
  
  他要的就是現在這樣的結果、那名瘦小魂師身體周圍的扭曲光芒在恐怖的爆炸中完全消失,露出了身上的八個魂環,人在空中,他已經鮮血狂噴。霍雨浩在前在逃走的時候,幾乎完全貼著湖面飛行過去,而這名瘦小的黑衣人為了追蹤他的精神波動,自然要一直循著他那逃走的路線追來。
  
  所以,追他的這兩個人幾乎處於爆炸的中心點,然後被那冰爆術直接送上了高空。
  
  封號鬥羅級別的老者還好一些,雖然猝不及防,但憑藉著自身強大的實力,還是在一瞬間化解了絕大多數的衝擊力。那名瘦小的黑衣人就沒那麼好運氣了。
  
  它本身只是魂鬥羅級別的強者,而且還是精神系的,防禦力並非他所擅長,因此,猝不及防的大爆炸下,他立刻就受到了重創,兩條腿直接被炸斷,體內的魂力也是一片混亂。
  
  巨大的痛苦令這名黑衣人的氣息一下子就變得紊亂了,身在空中已經發出了淒厲的慘叫,鮮血從他的七竅中噴出,幸好他的修為夠強,在這場大爆炸中才沒有被直接炸死,如果他只是一名魂聖的話,面對霍雨浩的蓄力冰爆術,恐怕早已丟了性命。
  
  那名封號鬥羅的老者同樣被炸得灰頭灰臉,他雖然沒有筋斷骨傷,但身上的衣服被炸得破破爛爛的,他人在空中,噴出一口鮮血,鮮血在空中都迅速化作冰塊墜落、他和那名瘦小的黑衣人都是邪魂師,受到自身邪惡力量的影響,一向都很自我。
  
  在這個時候,他自然是顧不上那名瘦小的黑衣人,一邊在空中穩定住身型,一邊迅速釋放出一個防禦魂技,隱藏在一層灰色濃霧之中,迅速後退。
  
  瘦小的黑衣人自然沒有這種應變能力,深受重創的他,此時身體已經從空中往下墜落,他手舞足蹈地勉強催動魂力想要控制住身體,卻有些力不從心。
  
  正在這時,他突然感到全身一寒,這種寒冷並不是因為外界的溫度,而是來自於他的感知。
  
  身為精神系魂鬥羅級別的邪魂師,他的感知一向極為敏銳,這種感覺到來的瞬間,他就意識到了不妙,撕心裂肺地大叫:「救我!」那名迅速遠遁的老者此時剛剛出了爆炸餘波的範圍,聽到他的呼喊,心中反而感到憤怒,都是因為這傢伙帶路,他才遇到了這樣的埋伏,不就是從天上掉下來嗎?
  
  你一個魂鬥羅,難道就摔死不成?
  
  就算傷勢不輕,也不會致命的,他跟不一點去救人的意識都沒有。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吃驚地看到,在那名黑衣人不遠處,黑暗的天空似乎輕微的扭動了一下,緊接著,一道金光一閃而過,瞬間就穿入了那名黑衣人的頭顱。
  
  那名瘦小的黑衣人正在向下墜落的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乾癟,而那一抹餘光露出了它的本來面目,那是一把兩端都是鋒芒的長槍,散發著奪目的金光。
  
  不好!封號鬥羅老者似乎意識到了什麼,迅速閃身,朝著空中衝去。但是、那一抹金光在下一瞬就憑空消失了,緊接著,遠處似乎有一道扭曲的身影閃過,下一刻,一切就重新歸於平靜。
  
  「混蛋!」封號鬥羅老者怒吼一聲,大片的灰色濃霧追著那道身影消失的方向瘋狂射去,所過之處,空氣中不斷傳來爆裂的聲音。
  
  但是,他的攻擊顯然是徒勞的,只能攻擊空氣。當那名瘦小的黑衣人被擊殺的瞬間,封號鬥羅老者就意識到,對方的目標本來就是那名瘦小的黑衣人。原因很簡單——他擅長精神力。

  從始至終,他們都沒看到敵人的樣子。但是,毫無疑問,這個敵人是一位精神系魂師。
  
  當然,在封號鬥羅老者看來,對方必然是一位擁有精神系武魂的封號鬥羅。
  
  而對於這個故人來說,真正有威脅的不是他,而是那名擅長精神能力的同伴。
  
  有那位同伴在,他對付那位精神系的敵人就有把握的多。而對方的目標顯然就是擊殺他的同伴。一旦己方這名擅長精神力的魂師死了,他對這個敵人的控制力就會降低很多。
  
  精神系武魂在魂師界本來就很少,整個聖靈教都沒有幾位擅長精神能力的。
  
  而擅長精神能力的邪魂師,實際上比普通魂師多一些,但在這短短的幾年時間內,已經死了三位。要知道,這些精神系武魂的邪魂師雖然脾氣一個比一個怪,但他們都是聖靈教中極其重要的存在。這位有八十七級魂力的精神系魂鬥羅就這麼死了,他還這麼去抓那個敵人?
  
  沒錯,擊殺那名魂鬥羅的自然就是霍雨浩。他在衝出皇宮之後,在精神探測的配合下,在最合適的時機引爆了冰爆術。
  
  至於反戈一擊,其實原本並不在霍雨浩的計劃之中,只是臨時一起而已。他真的不是一開始就刻意針對那名黑衣人的。
  
  畢竟,他這是第一次見到那名瘦小的黑衣人。
  
  霍雨浩之所以出手,是建立在冰爆術極佳的效果上。
  
  冰爆術爆炸,一切都在他精神探測的控制之下。
  
  霍雨浩當時衝出去的距離其實並不遠,一個停頓,轉身就沖了回來。他出手的位置實際上是在宮牆之外。
  
  他之所以回來,是因為他看到那位封號鬥羅級別的強者竟然拋棄同伴瞬間遠遁,將那名受到重創的魂鬥羅暴露在空中。

  這麼好的機會如果不把握,霍雨浩就不配是極限單兵了。  
  
  遠距離投擲黃金龍槍,這原本是王秋兒的絕技。
  
  雖然霍雨浩沒有王秋兒那麼強橫的力量,但融合王秋兒所化的魂環之後,他的力量絕對不弱。而且,他還具備王秋兒沒有的優勢。
  
  為什麼那位封號鬥羅看到黑暗的空中一陣扭曲,黃金龍槍就瞬間出現?

  那是因為,霍雨浩在投擲出黃金龍槍的同時,將自己的模擬魂技直接附加在了黃金龍槍之上。  
  
  這可不只是簡單地施展精神系魂技,而是涉及到了很多細微的控制。其過程是十分繁瑣的。
  
  他首先要將自己的一縷精神神識依附在黃金龍槍上,其中甚至還有一絲他的靈魂之力。精神力大道實體化後,他才能夠做到這一點,而且憑藉著魂核中產生的強大精神力,他才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靈魂力與精神力的結合。
  
  然後,他在通過這一絲靈魂力記住自己的模擬魂技。在黃金龍槍投擲出去的一瞬間,將模擬魂技釋放出來。  
  
  簡單來說,模擬魂技就像由黃金龍槍自己釋放的。所以,他才能夠一直隱投於黑暗之中,知道達到那名黑衣人面前的時候,才顯現出來。
  
  他在那時候顯現出來,也是在霍雨浩的控制之中。因為他要保證那一抹靈魂裡配合精神力繼續驅動黃金龍槍。
  
  完成穿刺之後,黃金龍槍會吸收那個黑衣人的生命力,這股精神力會直接被霍雨浩的靈魂裡接管。黃金龍槍上彷彿形成了一個有精神力和生命力的分身然後控制著黃金龍槍朝著他的方向以最快的速度飛回。
  
  這時。
  
  他再次引動模擬魂技,讓黃金龍槍來去如風,並且瞬間隱沒於空氣中,產生穿梭空間的效果。
  
  所以,這看起來簡單,直接的一擊,實際上凝聚了霍雨浩無數的心力,在他強大的精神力控制下才將以完成。
  
  而那名老者因為發現的時候太晚了。想要再追霍雨浩已經不可能了。
  
  強大的冰爆術引動的魂力波動,不但炸燬了宮殿內部這個區域內的各種探測魂導器,甚至連天空中的高空探測魂導器都受到了干擾,這個時候想再發現霍雨浩。除非再來一位之前那名黑衣人那樣精神系魂師。
  
  霍雨浩悄然隱藏於黑暗之中,穿街繞巷,一直走到他認為的安全區域,才停了下來。
  
  此時的他,呼吸略微有些急促,但眼神中充滿了興奮。
  
  極限單兵!這才是真正的極限單兵啊!深入敵人內部,擊殺敵人強者並且迅速遠遁。從始至終,對方都沒有看到他的樣子,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敵人完成了之前的攻擊。
  
  這種感覺真美好啊!

  之前在天魂帝國的皇宮中進行全面探測時,霍雨浩就已經清楚的判斷出,整個皇宮內,精神系魂導師就只有剛才那一位,只有那個人能夠不憑藉任何魂導器對他構成足夠的威脅。
  
  精神探測魂導器雖然也能找到霍雨浩,但要有魂導師操控才行,於魂師相比就遠遠不夠靈活了,更不可能直接追蹤他的蹤跡。除非對方能夠用精神探測魂導器配合波動,熱能探測魂導器一起進行探察,才能夠在探測到他的第一時間鎖定他的位置。
  
  但是,目前的魂導科技還遠遠做不到這一點。
  
  霍雨浩通過自己這段時間以來和日月帝國進行戰鬥總結出來的經驗,判斷出了目前日月帝國探測魂導科技的現狀,所以他才那麼有把握。
  
  上次他落入橘子的圈套,實際上全完是因為他自己大意,小看了火鳳凰魂導師團。
  
  但那次經歷對霍雨浩來說是很好的教訓,至少他決不允許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
  
  他現在的戰鬥力已經很強了,但更重要的是,他極其擅長隱藏自身,這一點才是最可怕的。
  
  為什麼橘子會認為霍雨浩很可能成為自己未來最大的對手?也是出於此判斷。
  
  霍雨浩的隱藏能力令他的危險性甚至超過了一般的封號鬥羅,無跡可尋才是最可怕的啊!更何況,以橘子對霍雨浩的瞭解,他很清楚地知道霍雨浩未來的前景。一個擁有極致武魂,魂力已經突破了七環的強者,不久之後不然會成為封號鬥羅,而極致武魂的封號鬥羅的可怕程度,要遠在封號鬥羅級別的邪魂師之上。  
  
  回到人住的酒店,霍雨浩依舊從窗戶處進入,亢奮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擊殺了那名精神系的邪魂師魂鬥羅,他固然超額完成了這次目標,但同樣會極大程度地引起對方的警惕。
  
  這段時間,日月帝國方面必然會加強對天魂帝國皇宮的監控力度,這是不可避免的,但他能夠等下去嗎?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等,等到他們鬆懈之後再繼續偵察。在緊繃過後,敵人很可能會更加放鬆,出現破綻。
  
  可是,霍雨浩是在是等不了啊!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他必須盡快從這邊得到消息才行,而且,通過之前的全面偵察,他已經全完肯定,在天魂帝國的皇宮中既沒有馬小桃也沒有唐雅,他們在聖靈教中都是聖女,地位十分崇高,如果在天斗城的話,那麼,一定會住在天魂帝國的皇宮中,既然他們沒有在皇宮中,那就意味著,她們在這座城市的可能性很小。  
  
  想到這裡,霍雨浩原本的好心情頓時減弱了幾分。沒有發現馬小桃和唐雅,那麼,他這次最重要的目標就沒有實現,他怎麼高興的起來?

  怎麼辦才好呢?想辦法抓一個邪魂師打聽消息,霍雨浩眉頭緊皺,這是最笨的辦法,或許會很有效,但難度不小,而且,那些邪魂師未必知道唐雅和馬小桃的下落。  
  
  霍雨浩盤膝坐在床上,思索了一會兒後,想不出更好的辦法,心想,看來,只能想辦法抓一個邪魂師,然後搜索他的記憶。  
  
  定下了方案,他就有了目標,沉思之後,開始完善自己的計劃。
  
  想要找邪魂師,肯定還是在皇宮中最容易實現,但他剛剛在皇宮中大鬧一場,此時必然戒備森嚴,在這種情況下如何抓住一名落單的邪魂師呢?這就成了很大的問題。

  而且,要抓的這名邪魂師的實力還不能太弱,否則很難知道剩女的消息。
  
  有了基本計劃之後,霍雨浩漸漸進入冥想狀態,開始修煉,繼續吸收自己體內的萬載玄冰髓精華。
  
  吸收了大量萬載玄冰髓的精華,最近他每次冥想之後,都能感覺到自己修為的進步速度極快,體內的魂力不斷強大,越來越向魂鬥羅層次靠攏了。
  
  如果不是因為條件不允許,他真的想要測試一下自己目前的魂力修為達到了怎樣的程度,按照他自己的估計,至少是七十七幾級上了。
  
  也就是說,這次出來之後,他的魂力提升了至少三級,這可是巨大的收穫。  
  
  第二天一早,霍雨浩先進入了自己的亡靈半位面,給三頭熊送了食物,然後再次上街,朝著皇宮的方向走去。
  
  走在街道上,他凝神聆聽,果然聽到不少民眾在討論昨晚那一聲從皇宮中傳出來的巨響,據說,目前皇宮周圍已經戒嚴了。
  
  霍雨浩一直向皇宮方向走去,在附近饒了一圈後,這才返回。
  
  這一週探測下來,他發現,日月帝國在天斗城的主事者還是很理智的,並沒有因為昨晚的事情就對全城進行封鎖或者戒嚴,真正戒嚴的其實只有他當時隱身的那條街道,因為那裡的宮牆被炸燬了,現在正在進行修復,除此之外,至少從外面看,皇宮內部情況正常,他沒有用精神力對皇宮內部進行探測。  
  
  昨晚他已經顯露出了強大的精神力,對方不可能不防備,精神屏障類的魂導器恐怕已經被完全用了出來,他這會兒進行精神探測,無疑是自投羅網。瑞然霍雨浩不太相信日月帝國方面又找到自己的好辦法,但他不會輕易冒險。  
  
  返回酒店之後,霍雨浩就冰原熊王小白從自己的亡靈半位面中召喚了出來。
  
  以他個人的實力,在天斗城內實在是不夠,但有小白輔助就不一樣了。而且,他還有其它的辦法。
  
  「外公,那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真是太好玩了,那些骨頭架子很有意思,只不過為什麼看到我就跑啊?」小白興致勃勃的說道。
  
  因為小白在半位面裡,所以霍雨浩並沒有佈置結界,並由他帶著大毛和二毛在亡靈半位面中玩耍。
  
  當年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伊萊克斯建立了這個半位面之後,裡面的亡靈生物是能夠自行進化的,他們的能量來源連霍雨浩都不清楚,根據伊萊克斯當初留給他的記憶來看,應該是來自於空間的力量。至於伊萊克斯是如何做到的,他一點頭緒都沒有,那似乎是來自另一個空間的力量。
  
  除非他的修為能夠達到伊萊克斯那樣的層次,否則單憑摸索是不可能找到線索的。
  
  霍雨浩道:「那是我一位老師留給我的半位面,是咱們這個世界的平行空間,只有我才能將它打開,你既然喜歡在那裡,我讓你多進去幾次就是了,不過,現在咱們有事情要做,你要根據我的計劃執行任務。」
  
  當下,霍雨浩開始將自己的計劃講給冰原熊王聽,他知道冰原熊王比較耿直,太複雜的計劃肯定是記不住的,所以,他給冰原熊王的任務就儘可能簡化。那些繁雜的事情都留給他自己來做。
  
  計劃安排完畢,霍雨浩和冰原熊王就留在酒店之中休息。
  
  兩天後。
  
  天斗城的街道上依舊十分熱鬧,此時已是傍晚,天色剛剛暗下來,正是各個酒店、餐館生意興隆的時候,街道上人流熙熙攘攘,除了回家的人之外,大多數人朝著吃飯的地方湧去。
  
  霍雨浩就在這人流之中緩緩走著,經過這兩天的觀察,皇宮那邊似乎已經完全安靜下來了。
  
  破損的宮牆修復完畢。至於皇宮內部的情況,他一直沒有通過精神探測去觀察。今天,是他們真正行動的時候。
  
  遠遠地,皇宮已然在望。霍雨浩很自然地朝著那邊走去,然後再距離皇宮不遠處的一家小餐館內坐了下來,點了些食物。他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默默的吃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一道身影悄悄地來到皇宮側面的宮牆外。
  
  他的身體周圍,光自然扭曲,完全進入與空氣同化的隱身狀態。
  
  只是在他移動的時候,藉著不多的光,隱約能夠看到空氣中有有一絲扭曲的光紋閃過。
  
  如果他此時顯現出身形來,見過他的人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他竟然是霍雨浩。
  
  霍雨浩的腳尖在地面上輕輕一點,騰空而起,就到了宮牆上方。精神探測魂力悄然開啟,朝著宮牆內探查進去。
  
  果然,如他所料,皇宮內的防禦佈置依舊和之前沒什麼區別。
  
  畢竟,想要在動、熱能雙重探測魂導器之外在佈置精神探測魂導器,是不現實的。皇宮這麼大,一時間去哪裡找那麼多精神探測魂導器呢?
  同樣是在波動探測魂導器的探測剛過去之後,霍雨浩悄然潛入皇宮,朝著皇宮深處飛去。
  
  或許是日月帝國方面認為普通士兵對封號鬥羅本來就沒有什麼作用的原因,巡邏士兵的數量同樣沒有增加。
  
  霍雨浩一直向內前進,一切都顯得很順利。他的精神探測始終控制在距離自己一百米左右的範圍內,並沒有進行大範圍探測。
  
  一直到距離皇宮中心地帶還有五百米左右的地方,他才停下來,悄悄地隱藏在一個陰暗的角落之中。
  
  就在這時,空氣之中漸漸有了一絲風的波動。緊接著,天空之中竟然開始有雪花飄落。
  
  剛開始的時候,還只是幾片雪花,漸漸地,風開始變得凜冽起來,雪花也越來越多。
  
  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狂風的吹襲下,宛如刀片一般在空中呼嘯。只是一會兒的工夫,整個天魂帝國的皇宮就完全處在暴風雪的覆蓋之下了。
  
  說來也奇怪,這暴風雪竟然只覆蓋在皇宮內,並沒有出現在天魂帝國的其他地方。
  
  此時,皇宮附近的平民們都被這一幕驚呆了。他們發現天魂帝國的皇宮竟然被暴風雪覆蓋了。
  
  要知道,這種程度的暴風雪只會出現在極北之地。天斗城雖然靠近極北之地,冬季也會下雪,但暴風雪是不可能出現的。
  
  這暴風雪的威力十分強勁,雪花刮在皇宮的建築物上,不時發出刺耳的摩擦聲。皇宮內已經一片混亂,很多正在巡邏的士兵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雪傷到。
  
  而且,皇宮內的氣溫也因為您貴姓的出現開始急劇下降,從原本的十攝氏度左右,很快就下降到了零下二十攝氏度。
  
  這種嚴寒的天氣頓時令皇宮內的混亂持續加劇。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9-1 17:46 編輯

[BOOK: 01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