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188章瘋狂的胡非
二二天,太陽剛剛露出笑臉,清晨的,仙鴻醫館”。凡口不少來客,遠比京都其它醫館的生意要好得多。

這種情況,也意味著源源不斷的靈石,按理說楊凡應該是皆大歡喜,甚至偷著樂才對。 不過,他此刻卻沒有這種心情。

不管是兩個,月後與無雙的戰鬥,還是與**夕的相會,亦或是之後的“九幽祕境”這些事都是他需要籌刮和準備的。

反觀之,醫館生意興隆,大部分事都有手下之人去運作,他幾乎不需要花費多少心思。

此刻的京都,仙鴻醫館的聲名和權威性。 儼然凌駕於藍月、仁和、天運三大醫館之上,直追那最神秘的“天隱藥閣”。

如果不是因為這些迫在眉睫的事,楊凡或許早就抽空去了一趟“天隱藥閣。”去見識一下那京都修仙界傳聞中最神秘實力最強的醫館。 楊凡和胡非在醫館四樓等候片刻,身穿便袍的燕王宇文冽,走了進來。

“讓二位久候了宇文冽衝二人一笑。言語間沒有任何上位者氣勢。十分客氣。

在他們這個。 層次的人中,世俗權勢、金錢,就如糞土一般。

同時,宇文冽也不是一般的武者,和無雙一樣,他應該算古籍中記載的“武修

“時間也差不多了楊凡微微點頭。“胡非你今日便放心與無雙一戰,我和燕王替你觀戰。 ”

胡非早已得到楊凡的知會,此刻神色肅穆,很認真的道:“你”你們觀戰可”可以,不要,插手我們的戰”戰鬥

楊凡一聽此言。 心下有些異樣的感受。 這或許就是強者的尊嚴。

無論是胡非。 還是無雙,他們都有一顆不屈不棄的強者之心,就算明知毫無勝算,也不會讓其它人干涉。

也許有人說他們的傻,可是。 若沒有這樣的心態和意志,他們亦難取得如今的成就,在一次次與強於自己的敵人中突破乃至超越。

“好,我答應你”楊凡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無論是胡非,還是無雙。 都是值得敬佩的對手。

想當初在南鄰楊家,尊為第一天才的時候,楊凡同樣有類似的心理。 只是不如他們那麼明顯。

“什麼時候,我能回到當初的自己

楊凡心中喃喃低語,只有在化身為“石千寒”的時候,他才會展現毫不掩飾的自己。

在一張偽善的面孔下,他有一顆更傾向於惡魔的心”

“哈哈哈,本王了解你的心情”燕王讚歎的望了胡非一眼,面露幾絲緬懷之色:“這亦像年輕時候的我,那時我在武道方面一日千里,進度奇快無比。可惜當我有兒女。有家業以後,卻失去了那樣的心態。”

楊凡聽聞此言,眼眸裡閃過一絲明悟,若有所思的看了燕王一眼。

年輕時候的燕王。 同樣擁有那種不屈不棄的血性和尊嚴,勇往直上。 天不怕地不怕,敢於挑戰一個個強於自己的對手,故而修為一日千里。

蝨是,當他擁有家業和兒女之後,心中有後顧之憂,失去了以前的“信念”於是失去了年輕時的修為進度。

帶著複雜難名的情懷,楊凡和宇文冽跟隨胡非,離開了仙鴻醫館,朝京都城郊外的某處走去。

三人步伐又快又穩,無需僱傭馬車,半柱香的時刻,便離開了京都城。

在這期間,楊凡感受到胡非身上緩緩凝聚起的戰意和意志。

當離開京都城後,他身上的那股氣息和戰意,更是達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程度。

每踏一步,他的信念都會增加一分,精氣神在這期間,隱隱間超越了平時的狂桔,連體內法力的運轉速度,也突破了平日的極限。

突破,他在突破!

在面對不可抗拒的壓力面前,他的精氣神與戰鬥意志,把體內的潛力一點點的壓榨出來。

楊凡心神一震,心頭湧起了一股熱血。 燕王也有同樣的情懷。 體內那顆心,在這一刻,彷彿恢復了年輕時的瘋狂。

離的老遠,附近生靈,都可以感受到一股近乎壓抑瘋狂的戰意。

“那人好可怕”。

附近的凡人只是一碰觸到胡非的眼技心神一顫,有甚者直接嚇的屎尿橫流,軟倒在地。

這是何等強大的戰意,僅僅憑藉身上的氣勢,就能把人嚇的魂飛魄散。 普通修士見了,恐怕連打交道的勇氣都沒有。

楊凡和燕王站在胡非的身後,目視他一步步攀升的戰意,沉默不語,甚至眼眸裡還多出了一些期待和興奮。

此時此刻的胡非,儼然達到了他的歷史最強盛之刻,以如此戰意和他非凡的神通,縱然與築基期修士相比,也有一戰之力。

在三人離開京都城之後,各方勢力都有人窺探到。

“燕王,楊神醫,胡非,神秘離開京都,”

一個個信息傳到了京都大小勢力的高層。

無論是燕王,還是此刻的楊凡。 在京都之地,都不是等閒之輩。

前者是宇文家族在世俗界的代言人之一。 在世俗界的影響力甚大;後者更是隱隱凌駕於京都三大神醫之上的第一神醫,掌握著起死回生的能力。

這兩個大人物的異動,引起了各方勢力的關注。

“看樣子是要去戰鬥”。 暗中觀察的人猜測道。

楊凡和宇文冽都不是一般人。 他們也感知到這些暗探的存在卻是順其自然。

又行走片刻,楊凡輕咦一聲:“那邊不是

寒遠山,京都名勝之地,上面更有千年古剎,清遠寺。

同時,這裡也是楊凡和**夕約會的地方。

“上次戰鬥就”就在這附近! ”胡非道:“他”他說這這里安靜。”

楊凡和燕王相視一眼,都面露異色。

這裡可是佛家淨土,在這附近戰鬥? 那無雙還真會選地方!

到了這人煙稀少之地,胡非的步伐突然快起來,身形時而飛躍、彈跳,行走於山野之間。 楊凡和宇文冽都不是一般人。 倒也能跟上。

不大一會,三人來到了寒遠山某個偏遠無人之地。

“到”到了! ”胡非突然剎住了身形。

楊凡目光掃過四周,發現此地處於寒遠山邊緣,離“清遠寺”有很大一段距離,除非是高階修士的戰鬥,否則不太可能引起那些佛修的注意。

“無雙沒有來?”燕王巡視四方。

楊凡展開神識,掃視方圓兩里之地,沒有發現一個人影。

這無雙是不是有些託大?

不過,胡非身上的戰意,在這一刻,卻猛然攀升,洶湧如暴風。 直衝雲霄。

那戰意,居然衝上了天空中的雲層。

陡然間,胡非流轉全身的氣息豁然一變,感覺比之前強盛了幾分。

這傢伙居然突破了!

這一刻,他直接從凝神後期。 攀升到大圓滿,還壓了楊凡半籌。 楊凡面露驚愕之色,面對的壓力越大,胡非體內壓榨出的潛力就越大。

難道…

楊凡抬起頭。 仰望高空。

在那雲層間,可以看到一個模糊縹緲的身影,白衣勝雪,背負寶劍。 孤傲不群。

那人竟然憑空懸浮於雲層間。 好似沒有重量一般,天空中的罡風,只是輕輕拂動他的衣袂。

原來他竟然在天空中,難怪胡非的戰意會直衝雲霄。

“這是我與他之間的戰鬥。為什麼會有外人?”

無雙目視楊凡和宇文冽二人,淡淡的道。 語氣中聽不到一絲感情的波動。

“當然是想提前了解對手的實力,並促進自己的修為精進,難道無雙你怕了?”楊凡以激將的語氣道。

“你們退到一里之外。”無雙平靜的道。 沒有多說,看似中了楊凡的激將法,可實質上他根本就沒把這些放在心上。

楊凡和燕王聞言,紛紛後退一里。

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只是觀戰,見證這一場非同一般的戰鬥。

事實上,除了這二人之外,遠處還有其餘的窺視者。



一身白衣的無雙,輕飄飄的從雲層上落下,猶如一片羽毛,沒有多大的重量。

幾個呼吸的功夫,他雙腳踏地,與胡非相隔丈許的距離。

“你沒有讓我失望”無雙似是讚賞的道:“但願這不是我與你最後一戰,拿出你的全部實力。我無雙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好。”胡非只說了一個字,身上的氣勢徒然一凝。 身前的一片區域,空氣彷彿凝滯了一般,壓抑一場。

劈裡啪啦!

一片紫色電弧,伴隨他雙手的突然一揮。 劃過幾道虹光,眨眼間擊中無雙的身體。

那速度,簡直是駭人之極,一下子擊中無雙,幾乎毫無反抗之力。

這是單純的雷電之力,以速度製勝。

遠處觀戰的楊凡和燕王都是一陣叫好。

噗!

無雙的身體被擊中。 然後憑空消失。

難道泯滅了?

楊凡突然恍悟過來,那擊中的只是一個虛影,無雙在雷電降臨的那一瞬間,躲過這一次,才給人一種視覺上的假象。

“不錯,你的出手速度有所進步,比以前更狠了”

無雙的聲音出現在胡非的身後,似笑非笑的道。

話音還沒有落,就听“咔嚓”的一聲。 胡非抬腳一踏地,一道電蛇,沿著地面,硬生生的破開一條裂痕,瞬息間蔓延到無雙的腳下。

這一招,幾乎是在無雙剛剛落地,就立即襲來,可謂出其不意。

胡非的戰鬥天賦,可怕無比。 擁有一種匪夷所思的直覺和本能。

無雙躲無可躲,面露凝重之色,雙腳一運力,一股凌厲的青色光波,從他的腳下蔓延而出。 與那電蛇轟擊在一起。

咻嗤

胡非身上響蕩起“劈裡啪啦”的聲音。 奔雷般襲到無雙近前。 瘋狂的打出幾掌。

劈啪! 劈啪!

每一掌的出手速度都快若閃電,近距離的攻擊速度,比低階修士的靈器出擊速度,要快好十倍。 短距離的加速度極快。 這也是近身作戰的優勢。

擅長遠程操控法寶的修士。 如果被擅長肉搏戰的修士接近,那後果將不堪設想,甚至有發生越級殺敵的機率。

不過,無雙同樣擅長近身作戰,他的完美肉身,就是一種詮釋。

砰! 砰! 砰!

兩人拳掌相交,產生了悶雷一般的撞響。 只讓人耳膜震裂,心神震盪。

霎時間,附近數里之內的生靈,感到氣血翻騰,某些小動物,直接被那生意給活活的震死。

好在,楊凡和宇文冽都不是等閒之輩。 防御之下,受到的影響甚微。

咻妹! 呢呢!

在交擊的同時,兩人的身形在附近忽閃忽現,偶爾還凌空虛度。 在天空中拳腳齊出。

在某一刻,胡非一咬牙。 單拳緊緊一握,空氣一顫,那一拳轟然擊出。 一片淡紅色的雷火擊出。 化為一團比吉皿二頭要大幾倍的舉勁,空與里頓時充斥著股火熱、孤圳,息,彷彿要炸開鍋一般。

“來得好!”

無雙目光一凝,眼眸裡閃過一絲精光,上兩次的戰鬥,他都在胡非的雷火之力面前吃虧。

這一次,無雙不徐不疾。 雙手看似緩慢的在身前輕輕一劃,一股溫和的氣息在身前蕩漾,形成了一個看不見的神秘漩渦。



當那充斥著可怕氣息的雷火之力襲近的時候,空氣一盪,掙扎片刻,就被吞沒一空。

“這是,”

楊凡幾乎驚呼出來,當玉雙出手的那一刻,他彷彿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那招式中彷彿蘊含了“仙鴻訣”中的幾分已經。

難道是…

楊凡突然想到仙鴻醫館的牌匾。

無雙當然無法修煉《仙鴻訣》,因為此逆天功法具有唯一性。 僅供一人修煉。 無雙只是藉鑑了它的某些意境。

嘭!

雙手輕輕一揮手,胡非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彈了出去,同時,一股暴烈的氣息,衝進了他的身體。

噗!

胡非身子一個踉蹌,勉強穩住身形,口巾卻吐出一口血。 楊凡呆呆的站在原地,腦海中開始回放無雙以神秘方式化解胡非狂暴一擊的過程,

非但是化解,無雙還把那股力量,給返回去,立時讓胡非受傷。

在交手以來,楊凡發現無雙並沒有動用超越胡非的力量,甚至於,他使用的力量,還比胡非的要弱上半籌,但是以完美肉身之軀,卻能發揮出力壓胡非的威能。

原來”仙鴻訣的意境居然可以發出出這般的威能。

楊凡的腦海盤旋著仙鴻訣的種種法訣奧妙,無形中,對功法的意境,有了更深層次的領悟。

的確,無雙的悟性,無人可敵,只是通過一面牌匾,卻能領悟到這麼多。

當然。 楊凡也沒有吃虧,從無雙的實際運用中,他對仙鴻訣的理解加深了幾分。

一時間,體內流轉的生命薄霧彷彿又凝實了幾分,四肢百骸之處突然傳來一陣舒爽。

隱隱間,楊凡發現自己觸摸到了凝神大圓滿的台階。

如果能進階凝神大圓滿,那麼他接下兩個月要考慮的肯定是築基,到時候與無雙交手,也會多出一兩分勝算。

“呵呵,剛才都是你出手。現在輪到我了”無雙淡淡一笑。 身形飄然而起,飛到了胡非的頭頂。

呼!

一掌,緩緩的拍去。

楊凡目視那一掌,有一種時空混亂的錯覺。

儘管看似緩慢。 可胡非卻有一種躲無可躲,不可抗衡的錯覺。

他不會放棄,也不會屈服,來自骨子裡的戰意。 讓他的眼眸裡充斥著一層血絲。

嗷嗷啊心

胡非咆哮一聲,身形“嗖”的一聲,彈跳而起,猶如一隻靈獸。 狠狠拍向無雙的天靈蓋。

砰!

無雙嘴角抹過一絲嘲諷,就那麼輕輕一拍,一股磅礴如山的力量爆發而出,把胡非擊飛。

呼咻

胡非飛出了幾十張,狠狠的撞到了一個山包上。

轟隆!

頓時那個小山包崩裂,胡非的嘴角溢出了一絲血跡。

然而,他眼眸的戰意更盛。 臉上更是多出了幾絲瘋狂。

嗷嗷心嗖!

胡非化為一片殘影,眨眼間從山包前消失,瞬時衝到了無雙的身前。

“好快的速度

楊凡驚呼起來。 胡非現在的情形完全不能以常理來衡量,絕對可以力壓一般的築基期修士,若是單論直線速度。 就算與之前的“銀牌殺手”相比還要恐怖。

短時間爆發的速度和力量。 可怕到極點。 完全可以擊爆一名凝神期後期的修士。

燕王的眼眸裡也透著幾絲恐懼之色,如果自己面對這麼一掌至少會落到重傷的下場。

砰!

無雙不徐不疾的拍出一拳,與胡非交擊。

呼咻

胡非又被擊飛出去,撞中了一座山上。

這一次,楊凡感覺無雙的力量也提升到一個可怕的程度,把剛才比野牛瘋狂十倍的胡非擊飛。

嗷嗷嗷

胡非的身體陷入了山體,手臂被震裂。 渾身染血,慘不忍睹。 可他依舊在頑強的咆哮,凝聚戰意。

“你敗了無論是力量、速度,還是對力量的掌控。”

無雙輕描淡寫淡淡道。

嗖!

一串白色虛影,從他所在的地方,延伸到胡非面前,然後又回到無雙本來的位置。

楊凡一怔,等明白過來時。 震撼無比。

無雙在短短一瞬間。 出現在胡非面前,然後又回到原地,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這兩者之間,多出了一連串的虛影。

“不!”

胡非嘶吼一聲,體內散發生出一股禁忌般的氣息。

楊凡心神一凜,他早己察覺。 胡非體內擁有一股禁忌般的力量。 之前在鬼屍山上,連胖鬼道都對此忌憚無比。



胡非雙眸充血,雙手展開。 呈爪狀橫在面前,他的身體半躬半蹲,仰天長嘯。 呲牙咧嘴,模樣怪異之極。

剎那間,風雲劇變,天地靈氣如潮水一般湧來,一絲絲雷電在雲層間集結。 一股讓眾生顫栗的氣息。 降臨於這世間。

二合一章節更畢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