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七十七章 神君精氣

在那神紋浮現之時,莫語體內血液,剎那間徹底沸騰,瘋狂流轉沖刷著血管內壁,竟發出一陣陣“轟隆隆”的低沉悶響,便似地底深處奔騰的怒河!

他肉身散發出的炙熱溫度,令空間開始扭曲,一圈圈熱浪向外擴散開來,開鑿而成的山洞內壁變得赤紅,繼而消融起來,化為流動的岩漿。

興財一臉驚恐,死死看著莫語眉心的神紋,失聲尖叫:“不可能!玄皇一族已經全部葬滅,怎麼會有血脈流傳下來!”

他眼中突然露出痛苦神色,悶哼一聲,閉目仰首向後倒去,不過就在他身體即將觸及地面岩漿的瞬間,雙目突然再度睜開,漠然之下隱有震怒。

身體自行站直,他目光透出強大壓迫,落到莫語身上,漸露森然,“玄皇一族!居然是玄皇一族!當年一戰,無數巔峰強者殞落,竟還無法將此族群生機徹底斷絕,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低沉咆哮在山洞中迴盪,瘋狂暴虐之中,竟還有著一絲難以察覺的恐懼。

興財突然抬手,恐怖氣息,自他體內鋪天蓋地爆發,瞬間充斥整座山洞,“今日,既然讓孤遇到玄皇餘孽,便絕不能允許,他再存活下去。”

手掌一動,滔天氣息隨之起伏,便要席捲而來,將莫語身影淹沒。一旦如此,足可在瞬息之間,讓他形神俱滅。

生死一線時,莫語眼眸突然張開,竟有金光爆射而出,似是在他雙目深處,有那金色的火焰正熊熊燃燒。

他眉心符文,剎那間,金光大作,在頭頂上虛無,投射出一片遼闊星域。

興財身體一顫,眼中露出滔天恐懼,口中卻是低吼一聲,手掌就要落下。

但他,卻已沒了滅殺莫語的機會。

星域投影一閃而至,便像是一張大網,直接落在興財身上,融入到他體內,在一聲不甘的咆哮中,將那覺醒來的意識,生生封印下去。

“噗通”一聲,興財身體倒在地上,濺起一片赤紅岩漿,但他體外卻自行散發著一層烏光,將岩漿隔絕在外。

莫語目光在他身上一掃而過,沒有半點停頓,突然仰頭看向前方虛無,抬手向前,一把抓落……似是要將某物,取到手中。

  ……

  蔚藍星域,遺跡。

四道身影各佔一方,散發恐怖氣息有若星辰大海般無窮無盡,令虛空震顫,一片模糊中看不清四人樣貌。而那原本停留在此地的無數修士,早已被全部驅逐。

“沒想到,此處遺跡問世,竟能將三位道友引來,但我家王上有命,必要將此處寶物取走,若三位願意退讓,本君可代王上保證必有重謝。”

  一道身影突然開口。

“哼!既然你我來到此處,對這遺蹟之事,心中都應明白,何必再浪費口舌!”另一道聲音冷漠開口。

“嘿嘿,若冷常神君願意退出今日爭奪,本君可以保證我家王上會給予你雙倍補償,如何?”聽聲音,此人正是那公羊律莊。

最後一道身影漠然開口,一錘定音,“遺跡中寶物,你我各憑手段爭奪就是。”

空間頓時沉寂下去,氣氛凝重似要化為實質,讓人難以喘息,哪怕神將階修士,若是停留在這,只怕幾個呼吸時間,就要心神受創。

  唰——

  唰——

  唰——

  唰——

四道身影同時化為流光,直撲遺跡所在,以他們的手段,破解外圍禁制極為簡單,誰能占得先手,便有可能搶先取得寶物。當然,取得寶物,卻也未必能將其順利帶走,所以在寶物未曾出現前,他們都會保持著應有的克制。

神君速度何其之快,轉眼間,便已逼臨。

  但就在此時……

  轟——

遺跡外禁制爆發出無盡光芒,隨即轟然崩潰,便像是被人……生生捏碎一般。一團尺許大小的靈光呼嘯而出,散發出的氣息波動,令四大神君同時色變。

  “神君精氣!”

  “哪裡走!”

  “給本君停下!”

  “攝拿!”

四大神君同時出手,神通化為匹練,直奔神君精氣卷去,但不等他們得手,神君精氣竟陡然爆發,飛行速度剎那間暴漲,一閃下從四道神通圍逼中脫離,消失在視線盡頭。

“怎麼回事?”公羊律莊面沉如水,眼中盡是驚怒,“這死物怎會自行逃脫,難道是有大能修士在遙遠之外出手攝取……不對,若真有如此大能,完全不必藏頭露尾,大可直接搶奪就是。”

他略一停頓,腳下一步邁出,身影呼嘯衝出。此處遺蹟的重要性,還要在王上預料之上,竟隱藏著多寶神君的精氣,若能夠得到,甚至有可能得到他的傳承,繼而收取其手中那件寶物!到時,傳承信息奉獻給王上,神君精氣就可獨自煉化吸收,足以讓他修為暴漲一舉達到神君巔峰,甚至獲得一絲,突破王階的希望。

畢竟,多寶神君的實力,是數万年以來,公認的神王之下最強者,他所留精氣蘊含修為之渾厚可想而知。念頭轉過,他心頭火熱更甚,速度再度暴漲……今日,絕不能眼睜睜看著這滔天造化被人奪走!

公羊律莊能夠想到之事,另外三大神君,心中自然是清楚。所以此刻,根本沒有任何猶豫,四人同時爆發出最強修為,瘋狂跟蹤而去。但多寶神君精氣的飛行速度卻快的難以想像,片刻之後,終於從四大神君感應中消失不見。

  ……

破碎大陸,原本荒涼死寂之地,如今卻多了一片赤紅,待距離近了才能看清,這赤紅之色,竟是一座熊熊燃燒著的山峰!赤紅色的火舌肆意躍動,包裹著的山石,表面已融化成了一團赤紅岩漿,緩緩向下流淌著,將那黑暗虛無映紅。

此刻,一團尺許靈光,正以驚人的速度,自遠方呼嘯而來,沒有任何停頓,直接鑽入火焰之中,穿過被烈焰烤成赤紅的石頭,落入到那探出的手掌中。

莫語神色平淡,反手,將這一團靈光,拍落到胸膛之上,下一瞬,他呼吸猛地濃重,眼眸流露驚怒。方才修煉之時,莫語體內血脈突然爆發,竟直接奪取了他肉身掌控之權,莫語意識清醒,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肉身的一舉一動,直到此刻,才恢復了對肉身的操控。

但眼下,他卻沒有時間去思索究竟發生了何事,那融入體內的一團靈光,像是一顆劇烈跳動的暴龍心臟般,向外噴湧出極其可怕的力量,強行融入到他體內。

莫語悶哼一聲,口鼻間同時溢出鮮血,卻根本來不及流下,便已在炙熱高溫下蒸發不見。他急忙閉目,身體輕輕顫抖著,全力吸收著體內橫衝直撞的力量。

  啪——

莫語胸前血肉,如同承受不住極限高溫的瓷器般,突然裂開一條口子,露出血肉晶瑩赤紅,竟沒有半點血液流出。傷口快速蠕動著,轉眼間便恢復如初。

  但這,卻僅僅只是一個開始!

手腳四肢軀幹,脆響之中,一條條裂口接連出現,數量多時甚至同時存在數十條之多,秘密麻麻遍布全身,顯得詭異而恐怖。像是一個劣質的瓷人,隨時都有可能碎成一地。

莫語身體顫抖的愈發厲害,顯然正在承受著極重的痛苦,但他眉心出浮現的神紋,卻變得越發耀眼起來,一眼看去似乎沒有變化,但在細微處,卻已生出了無數道肉眼無法分辨的細小紋理,變得更加精美復雜。

  半個時辰後。

  呼——

莫語吐出一口氣來,剛一離體,便直接燃燒化為一道火舌,他眼眸猛地睜開,拂袖一揮一團元力直接在體外凝聚成黑袍,伸手抓起仍舊處於昏迷狀態的興財,身影呼嘯飛出帶起一片岩漿。

他臉色凝重,心神壓抑至極,便似某種恐怖的災難即將降臨。不知為何,莫語腦海中自行浮現出了不久前所見的神秘遺跡,便下意識的認定,此事必定與之有關。

如果……這一團神君精氣,是他的肉身,又或者更確切的說,是他體內血脈自遺跡奪取而來,那麼勢必會帶來相對應的凶險。

要知道,那裡可是存在著,不止一名神君境強者!他得到了神君精氣,卻仍舊遠遠無法,與神君境強者匹敵,所以只有逃走。雖然並不想招惹意外麻煩,但如今得到神君精氣這般常人難以想像的大造化,莫語心中自然沒有假惺惺的不喜。

畢竟只要他日後不死,就注定了可以順利晉升神君境!這番機緣,已值得他以自身性命去冒險。

  唰——

  唰——

莫語身影如電,在位界虛無中急速前行,體內流轉著磅礡的力量,如滔滔江河一般,無窮無盡,只是呼吸之間,便是消失在視線之中。

  片刻後。

四道身影出現在破碎大陸外,目光冷冽落在那仍未凝固的赤紅岩漿上,神色陰沉至極。以他們的修為,自然能夠清晰感應到,此處修士已經逃離,而多寶神君精氣的氣息,也在此處消失不見。

“可惡!”公羊律莊一掌拍落,“轟隆隆”天地元力沸騰,一隻恐怖掌印自虛無浮現,直接將這破碎大陸拍的粉碎。

何冷常陰冷開口,“與其在此發洩怒氣,不如你我聯手,封鎖此處星域,將此人逼出來。”

此言落下,其餘三名神君,臉上紛紛露出遲疑。

公羊律莊突然獰笑道:“好,就按冷常神君所言!”他目光一掃,“九合、氹波兩位道友,今日多寶神君精氣問世,其中隱藏的造化,應當無需本君多言。若是眼睜睜的看著多寶神君精氣被旁人奪去,你我卻未全力挽回,不知兩位王上可能容得下你們?”

九合神君、氹波神君臉色再變,略一停頓後重重點頭。

“既如此,你我便不要再浪費時間了。”何冷常淡淡言罷,四大神君同時一步邁出,間隔一段距離遙遙相對,眉心處神紋驟然間浮現出來。

“以吾等神君之力,封印此方星域,許入不許出!”

  “封!封!封!封!”

  嗡——

一道無形波紋,以四大神君所在為核心,剎那間爆發,席捲整片星域億萬空間!

  ……

前行中,莫語身影猛地停下,臉色變得極其凝重,感應著空間中的某些變化,眼眸漸漸陰沉下去,緩緩道:“封鎖星域!”

語落,他前行方向頓時一變,繼續呼嘯而走,同時念頭快速轉動起來。

能夠施展開如此強悍手段的,自然只有神君境強者,而且氣機感應,竟是有四人之多,此時空間被封鎖,他根本無法脫身。

無法正面抗衡,眼下唯一的辦法只有躲避,等到空間封鎖解開。畢竟,哪怕是神君境強者,施展封鎖星域之術也是損耗極重,勢必不能持久。只是,想要順利躲藏到那時,也絕不是一件易事,四大神君一定另有手段逼他現身。

念頭轉動著,他身影快速消失不見。

  ……

多寶神君精氣現世,這一消息被四大神君以最快的速度傳遞回去,頓時引起極大的震動。四大勢力暗中發生了怎樣的交涉與妥協並不清楚,但四大神王私下卻達成了某種模默契,並沒有親身降臨,或者增派修士前往,顯然是默認了由四大神君出手,各憑手段搶奪多寶神君精氣。

當然,這樣做也是為了遮掩消息,畢竟多寶神君之名實在太過響亮,若是被其他勢力知曉其遺留精氣現世,只怕又要掀起一片紛爭,到時反而不美​​。

但即便如此,四大神王也是紛紛下達嚴令,命令麾下神君定要不惜代價,盡快將多寶神君精氣搶奪到手。

  ……

公羊律莊腳踏虛無而走,他嘴角微微翹起,露出淡淡冷意。若非是有一定把握,他豈會輕易答應,與另外三人聯手不惜損耗修為封鎖星域。

“本君出手,且看你能奪到何時。”

他驀地停下,盤膝落座,眼眸緩緩閉合。

下一瞬,強大神念悍然破體而出,鋪天蓋地般,向四面八方橫掃而去。便像是一片狂風驟雨,席捲周邊星域內每一寸角落,沒有半點遺漏。

很快,公羊律莊眼眸張開,“不在此處。”

他起身,一步向前踏落,身影保持著邁步的姿勢動也未動,直到幾息後才緩緩消散,竟是由於速度太快,而產生了短暫存留的殘影。

  ……

另外一處,何常在轉首,感受著那強悍的神念波動,眼中閃過幾分嘲弄,“果然是一囂張霸道卻又蠢笨如豬的傢伙,竟然會用這種方法。”

語落,他手上靈光微閃,取出一隻黑色的鈴鐺,目光落下不由露出淡淡得意。他不久前,在某處高階修士私下交易會中得到了此寶,不想今日便有了用處,倒也不枉費他付出的高昂代價。

揚手一拋,黑色鈴鐺懸空而立,體積竟是快速暴漲,轉眼間便已化為一隻黑色大鐘,表面之上篆刻著無數古怪的符文,氣息陰冷中透著古樸。

  “給本君現身吧!”

何常在屈指一彈,黑色大鐘猛地一震,一圈圈無聲的聲波,頓時向外快速蔓延,便像是一汪平靜的湖面,波紋濺起,漸散漸遠。

  ……

九合神君身穿黑色寬大長袍,他腳下不動身體向前飄行,一張蒼白的面龐,氣息陰冷至極,便像是一鬼魂一樣。

“嘎嘎,何常在、公羊律莊兩個老不死,此番倒真的幫了本君的大忙,多寶神君的精氣,老夫便收下了。”

他抬臂自那寬大袍袖中露出枯瘦如柴的慘白手指,向前一指點落。

  嗚——

一聲低沉的咆哮,空間溫度瘋狂降低,一團黑霧憑空而生,翻湧中化為一隻巨大鬼影。這鬼影樣式詭異無比,眼睛奇小無比,一張嘴巴佔了大半的面孔。

“奪了本君寶物之修,還不速速現身受死!”

九合神君口中低吼,那巨大的鬼影,嘴巴也隨之動了起來,看口型與他所言一般無二。

“奪了本君寶物之修,還不速速現身受死!”

“奪了本君寶物之修,還不速速現身受死!”

“奪了本君寶物之修,還不速速現身受死!”

這聲音並非傳入耳中,而是直接在聽聞修士心神上直接炸響,一聲又一聲,綿延不絕,不可抵禦無法屏蔽,最終被徹底摧毀意識,聽命現身。

  ……

氹波聖君拂袖一揮,千萬碧綠光點頓時出現,一顫下演化為無數只綠色蠅蟲,拍打著翅膀呼嘯飛出,其速度竟是快逾閃電。

這些蠅蟲,是他神力所凝聚,能夠感應道強大修士的氣息,直接探查其體內,是否存在著某種強大的力量。

按照他的推測,能夠容納多寶神君精氣者,修為自然不低,他如此出手,就可篩選剔除掉許多對象,搜尋效率大大增加。

  最先尋到此人者,必然是他!

  ……

四大神君全力出手,在這封鎖空間中,捉拿取得多寶神君精氣修士。

時間便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轉眼間,便已過了整整一日。

公羊律莊面沉如水,眼中厲芒閃湧。

  沒有,居然沒有!

這一日間,他細細搜索了整片被封鎖的星域,沒有遺漏下任何一處,卻沒有察覺到任何一點異樣氣息。公羊律莊並認為,是他在搜索間隙中,被人恰好躲避了過去,因為其神念搜索與人不同,橫掃而過的區域,在短時間內還會存有一絲感應,若那人出現,勢必難以逃出他的神念。

但那得到多寶神君精氣者,絕對沒有離開此處,除非他早已預料到了這一切,在得到多寶神君精氣後,便不顧隨時有可能闖入絕境的危險,瘋狂施展挪移離開。

唯一讓他感到安慰的是,另外三人,似乎同樣沒有收穫,至今還在不斷搜索。

不過再這樣耽擱下去不是辦法,畢竟封鎖星域,每一息都在損耗著他們的修為,即便是神君境強者,也不可能永遠為繼下去。

看來,是要換一種辦法,來尋找此人了。

公羊律莊轉身,腳下一步邁出,身影呼嘯而走。

  ……

荒涼的大陸碎片,已在公羊律莊掌下崩潰成無數碎片,無助而淒慘的漂浮著,空中那沸沸揚揚的灰塵,沒有數日時間根本無法沉澱下去。

便在這些灰塵之中,漂浮著一塊數十米大小的石頭,它不規則的形狀與嶄新的斷茬口,足以證明它是不久前才從大陸碎片中分裂出來。

但此刻若是細細看去,就會發現在這石頭某一下凹處,存在著一塊黑點。

  而這黑點,正是莫語。

他閉目安靜的躺在這兒,每隔片刻時間,胸膛才會極輕微的起伏一下,心臟的跳動更是趨於停止,身體冰冷與周邊的岩石一般無二。

當然,僅憑這些,自然不足以躲避神君的搜查,他靈魂空間中,劫煞戮天弓正在輕微的震顫著,散發出一絲絲若有若無的氣息,恰好將他身體籠罩。

想來,四大神君應該不會想到,他竟會躲藏在這兒,即便搜索之時,經過此處也會下意識的放鬆一些。

畢竟,他們潛意識中會認為,莫語絕不會在這兒。

這整整一日間,他收斂了所有的念頭與氣息,任憑神念掃過,任憑聲波掃過,任憑聲音咆哮,任憑蠅蟲飛過,都不曾動彈半點,便像是一塊真正的石頭。

突然間,他眼眸猛地睜開,一股危險的氣息,漸漸縈繞心神。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