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BOOK: 0139


BOOK: 0140


BOOK: 0141


BOOK: 0142


BOOK: 0143


BOOK: 0144


BOOK: 0145


BOOK: 0146


BOOK: 0147


BOOK: 0148


BOOK: 0149


BOOK: 0150


BOOK: 0151


BOOK: 0152


BOOK: 0153


BOOK: 0154


BOOK: 0155


BOOK: 0156


BOOK: 0157


BOOK: 0158


BOOK: 0159


BOOK: 0160


BOOK: 0161


BOOK: 0162


BOOK: 0163


BOOK: 0164


BOOK: 0165


BOOK: 016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七百七十三章

三日後,在唐家人驚喜的目光中,虎頭已能夠自如的走動,雖然仍不能使用大力,但休養一段時間就能徹底恢復。

虎頭目含淚珠,走到莫語身前“噗通”跪下,“叔救了虎頭,虎頭的命以後就是叔的!”

莫語笑著搖頭,“胡話,我要你的命做什麼,起來吧。”他略一停頓,轉身看向唐家夫婦,“大哥、大嫂,虎頭已經恢復,我今日便帶他去一趟王家,將事情徹底解決。”

唐家大嫂面露猶豫,對她來說孩子能夠痊癒已是最好的結果,怎麼敢去招惹勢力龐大的王家。

她張了張嘴,還沒有說話,便被唐成目光制止,他看向虎頭,“小子,你敢不敢去王家?”

虎頭一愣頭,咬牙道:“敢!”

“好,流的不愧是我唐家的血,有種!”唐成轉身拱手,“莫兄弟,謝的話老哥記在心裡,這小子就交給你了。”

莫語沒有說話,看了虎頭一眼,轉身向外走去。

目送兩人遠去,唐家大嫂忍不住道:“他爹,你怎麼就答應了,虎頭好不容易才恢復過來,萬一再出點事,我可怎麼活啊!”

唐成搖頭,“你以為王家發現虎頭沒事後會放過咱們家?除非我們丟掉這裡的一切搬走,不然已經沒有退路了啊。”

他停頓了一下,繼續道:“況且我對莫兄弟有信心,他既然出手就一定有把握,你可不要忘了,虎頭的傷是怎麼恢復的。”

……

宣城王家,勢力在北辰星上根本排不上號,但在這方圓幾千里境內,卻是少有人敢招惹的一方豪強。

氣派的府邸雕欄玉柱奢華無比,佔據了城中整條長街,配合著高大的院牆就像是一座小型城池,隔絕了外界所有羨慕、敬畏的目光。

朱紅銅釘正門前,兩頭巨大石獅坐在地面,雕刻的栩栩如生,似乎隨時都會張開血腥大口撕咬而來。

虎頭努力讓自己保持鎮靜,但微微加深的呼吸及額頭泛出的細小汗珠,還是表明了他心中的緊張。

莫語看了他一眼,徑直向大門走去。

虎頭一怔,臉上隨即浮現幾分羞愧,咬牙大步跟了上去。

王家門前護衛在兩人身上掃了一眼,從兩人衣著確定他們只是外城的下賤東西,眼底頓時露出一絲冷意,上前一步沉喝道:“哪裡來的東西,沒看清這是什麼地方,還不快滾!”

強大氣勢鋪面而來,他與幾名同伴嘴角都露出冷意,似乎已看到兩人被嚇得屁滾尿流的情形。

下一瞬,“嘭”的一聲悶響,這護衛身體如遭重擊向後拋飛,將大門砸倒後乾淨利落的昏死過去。

“誰敢來我王家生事,混賬!”陰沉低吼中,一名俊美錦袍青年陰沉著臉走出,臉上滿是冷酷。

一腳將昏死過去護衛踹飛,一連串的骨頭斷裂聲中,他罵了一聲廢物,目光這才向外看去。

“是你?”王賀一怔,眼眸隨即瞇了起來,“唐虎,被打斷四肢還能站起來,看來你找了一個不弱的幫手啊。但憑這點就敢上我王家來鬧事,找死!”

他一揮手,喝道:“來人,將他們拿下!”

呼——

呼——

幾道身影猛地從正門躥出,個個氣息強橫,他們才是守衛王家的真正力量。

但接下來的一幕,卻讓王賀猛地瞪大眼珠,心底往外直冒冷氣。

他根本沒有看清發生了什麼,扑出去的幾名強大守衛,便已更快的速度倒飛回去,重重落到地面不知死活。

眼前突然一花,一隻大手已抓住了他的脖子,沒有給他開口的機會,用力向外甩去。磅礡的力量像是大海驚濤,他根本沒有半點抵抗之力,後背將高厚的院牆撞破,口中一甜意識直接陷入黑暗。

虎頭瞪大了眼珠,滿臉難以置信看著眼前一幕,王家院中守衛可至少都是大尊級的強者啊!

莫叔……莫叔他竟強大到這種地步。

一股興奮猛地從心底生出,他三步並作兩步竄到莫語身後,低聲道:“叔……”

虎頭聲音被莫語目光打斷,充斥著他從未見到過的冰冷、漠然,身體微僵便再也說不出話來。

“當日打斷你四肢廢去修為的,有沒有此人?”

“……是他下的命令。”

“很好,現在動手,把他四肢全部打斷。”

虎頭面露驚恐,下意識的搖頭,“叔……”

莫語眉頭微皺,聲音越發平靜,“動手!”

虎頭咬了咬牙,走到昏迷過去的王賀身邊,閉目一腳狠狠擦了下去。

“哢嚓”骨骼短碎聲中,王賀一截手臂頓時軟軟塌了下去,尖銳的骨頭渣子將刺穿了血肉,顯得格外恐怖。

“啊!”他一聲慘嚎,從昏迷中生生痛醒,驚恐看著自己的手臂,口中發出怨毒的尖叫,“唐虎!你個低賤的雜種敢踩斷我的胳膊,我要你死,我要殺了你全家!”

虎頭身體一僵,微微恐懼之後,眼底湧出一股暴虐,猛地抬腳再次踩下。

他如此的用力,以至於牽動自己的傷勢臉色微微泛白,將王賀一條大腿踩斷。

抬腳,踩下!

抬腳,再踩下!

王賀眼珠上翻露出眼白,劇烈痛苦中,已再度昏死過去,鮮血從他斷碎四肢中流出,將地面染紅。

虎頭急促呼吸著轉過身,勉強一笑道:“叔,我報仇了。”

莫語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太過血腥,但虎頭你要記住,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像的更加黑暗,想要保護自己保護自己親近之人不受傷害,除了要變​​強之外,你還要有一顆足夠冷酷的心。”

“現在,你還想不想再娶王家的女人?”

虎頭只是猶豫一下便狠狠點頭,“叔,我喜歡小童,她也喜歡我。雖然我廢了王賀,但他就是一個人渣,小時候就仗著自己受寵對庶出的小童動手動腳,我相信小童不會怪我。”

“好!你既然做了決定,那叔就做一次惡人,把她給你搶回來。”莫語笑著轉身,向王府中大步走去。

府門處的事故,已將整個王家府邸驚動,不加遮掩直奔王府深處的兩人,很快便被人發現。

一名臉色蒼白修士身影一閃出現在前方,冷聲道:“我不知你們是什麼人,但敢強闖王家,便留下吧!”

他一步邁出,身影突兀不見,再度出現已在莫語頭頂,一拳重重下!

小範圍的精準挪移極難掌控,此人能夠做到這點,確實極難招架。

但以他神階修為,在莫語面前,實在沒有張狂的資格。

啪——

他轟下拳頭被一隻手掌拿住,佈滿獰笑的面孔頓時露出驚慌,不等他做出半點反應,莫語便已猛地用力將他拋出。

咻——

就像是一顆砲彈,帶著刺耳的破空聲,撞穿一座大殿後毫不停頓,又撞到第二座建築之上。

“嘭”“嘭”“嘭”……低沉巨響連綿不絕,他不知撞破了多少建築,最終停在對面佈滿裂紋的院牆上。

“啪嗒”一聲輕響,骨頭已碎成​​無數塊的神階修士軟軟滑到地上,他身後牆面變成無數碎塊倒下。

就像是開啟了連鎖反應,王家大院中無數的殿宇、迴廊同時倒塌,激起漫天灰塵。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直線,所經處殘垣斷壁一片狼藉,自莫語所在處開始,洞穿了整個王家!

唰——

唰——

無數道身影飛入半空,目瞪口呆看著眼前一幕,艱難吞嚥著口水,沒有人敢再向前半步。

很快,幾道身影從庭院深處飛來,為首一人正是王家主事人王威。他方才正小心接受著家中貴客的接見,若能留下一個好印象,整個王家都將因此而受益,不想竟會被人打上門來,心中惱怒可想而知。

他甚至懷疑,此事是對手察覺後故意安排出來,為的便是破壞王家在貴客心中的印象。

該死的!不管是誰,今天都要死!

包括王威在內,幾名地位尊崇的王家強者,心中都在憤怒咆哮。

不過當幾人看清被破壞的院落後,心中卻都是一驚,他們對家族建造的院落極為清楚,一棟棟看似普通的建築牆壁內部,都篆刻著強大的陣法,比較一座大山還要堅固……這齣手之人,好強的修為!

王威眼眸微微收縮,沉聲道:“你們收誰指使來我王家鬧事,說!”

強大氣息爆發,他修為竟勉強達到了神將階,只是氣息虛浮不寧,應該是藉助外物突破。

“將階!”

“家主竟然突破了!”

“一定是老祖的原因!”

幾名王家強者紛紛驚呼,眼中羨慕之餘,更多的是深深的無奈。

自此之後,王家之中怕是就只有一個聲音了!

余光在幾人臉上掃過,王威心中得意一笑,同時暗暗慶幸自己會做人,這些年來一直努力討好老祖,不然哪會有他突破將階的一天。

感受著體內強大實力,王威唯一感到遺憾的是,在老祖幫助下突破將階後,他將來修為怕是難以寸進了。

但能夠成為將階,對這些人而言,已經是需要仰望的存在了!

他一臉漠然眼臉微微垂下,擺出高高在上的模樣,目光帶著強大壓迫落下,想要看到莫語驚恐求饒的模樣,以便襯託的他的形象越發高大。

但結果卻讓他非常失望。

莫語非常平靜的看著他,臉色沒有半點變化,甚至於身後的虎頭,臉上還露出來一絲困惑,似乎對他的表現感到不解。

這讓王威很受傷,很惱怒。

他選擇在這個時機顯露突破將階之事,便是要一舉立威,確定在王家不容動搖的地位,,豈能被他們破壞。

臉色一寒,王威口中低吼,“既然你們不說,那便休怪本家主不客氣了!”

他抬手虛握,五指緩緩收縮,虛空中頓時湧出強大的碾壓力量,將莫語兩人包裹在內。

王威嘴角噙著冷笑,懷著貓戲耗子的心態一點點增強力量,但漸漸讓他感到不安的是,他已經動用了超過八成的修為,面前兩人卻仍舊沒有半點反應。

不對!

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王威突然猛地將拳頭握緊,口中咆哮,“去死吧!”

將階力量全力爆發,令空間都扭曲起來,使得莫語、虎頭身影模糊一片,但兩人仍舊站在原處,甚至連衣角都沒有掀起半點。

“你已經出盡全力,接下來輪到我了。”冷冽聲音淡淡傳出,鑽入耳中令王威身體猛地一僵。

下一瞬,莫語抬手在前一指點下!

強大的力量驟然自他指尖爆發,扭曲空間被直接撐破,又重重轟擊到王威身上,將他直接拍飛。

噗——

口鼻間同時噴出鮮血,王威身影踉蹌落地,臉色變得極其難看,沉聲道:“閣下究竟是誰!”

莫語神色平靜,抬手一指虎頭,淡淡道:“我是他叔。”

“閣下此言何意?”

“三日前你們王家動手,將他四肢打斷。”

王威眉頭一皺,就在這時他身後一王家修士臉色微變,急忙低頭在他耳邊說了幾句。

他臉色一沉,露出震怒之色,王賀怎麼進行的調查,若知道這唐虎有此背景,將王童兒許給他又如何?到時只是用一個沒見過幾面的女兒,就能為王家換回一個強大的助力,怎麼看都是穩賠不賺。

不管他如何憤怒無奈,事情發展到眼下境地,便已不可挽回,不然堂堂王家的臉面,又要往哪裡放!

王威眼眸一沉,冷聲道:“這麼說來,閣下今日是替唐虎討還公道來了?”

“王賀被唐虎廢去四肢,恩怨已經兩消,只要交出王童兒且保證日後不加以為難,我們自會離開。”莫語淡淡開口。

“廢我王氏嫡系,還要威逼嫁女,你放肆!”王威低吼,面龐因為憤怒而漲紅,“我王家修士每一個都頂天立地,豈會受你​​威脅,今日你休想得逞!”

莫語微微皺眉,隨即想到了什麼,目光不經意向院落深處掃過一眼,眼中閃過幾分嘲弄,冷眼看著他的表演。

果然,一聲讚賞冷喝突然響起,“說的好!我王家修士頂天立地,豈容魑魅魍魎之輩欺上頭來!”

唰——

空間一閃,一名滿頭銀髮老嫗身影出現,看面龐依稀能夠發現她年輕時也是一個出色的美人,只是下巴稍尖且隨著年紀增大身體削瘦令顴骨高凸出來,一看便知性子一定極其潑辣強硬。

她目光灼灼如錐落到莫語身上,充滿了不加遮掩的厭惡。

“啊!參見老祖!”王威故作鎮靜跪下,臉上露出羞愧,“後輩子孫無能驚動了老祖,還請老祖重重責罰!”

老嫗擺了擺手,“不要動不動就下跪,軟骨頭什麼時候都成不了大事……不過今天,你的表現我很滿意,也不枉老身出手幫你一把。今日之事老身既然遇到了,自然會處理妥當,好讓一些人知道,我王家還沒到誰都可以欺負的地步。”

她目光看來,冷冷道:“念你修行不易,自廢雙臂吧,老身放你離開。”

莫語搖頭,“在王家答應條件之前,我不會離開。”

“冥頑不靈!既如此,便休怪老身掌下無情了!”老嫗怒斥一聲,抬手便是一掌拍下。

神君修士即便只是隨手一擊,也讓虛空湧出磅礡力量,洶湧澎湃席捲而至。

王威面露激動,目光看向莫語,眼中閃過一絲嘲諷冷笑。

此人膽敢與老祖討價還價,簡直是找死!

但下一瞬,他眼珠便猛地瞪大,像是被捏住脖子的鴨子,“謔謔”的說不出話來。

只見莫語隨手一揮,逼至眼前的力量猛地一顫便是散去,沒有給老嫗再出手的機會,他拂袖一揮,空間頓時凝固將她鎮壓在內。

“你……”老嫗滿臉難以置信。

“你之前沒有依仗修為下殺手,本座亦不傷你,只要王家答應我的條件,本座的允諾仍舊有效。”莫語平靜開口。

老嫗乾瘦的面皮輕輕顫抖,深吸一口氣,尖聲道:“難道你修為強大,就想要為所欲為嗎?我王家豈能受你的欺辱!”

“小姐,老身一生都沒求過你,今日希望你能出手,為我王家主持公道!”

她尖銳聲音尚未落下,空中便響起一聲柔柔輕嘆,一名女子腳踏虛空而來,她生著柳葉般的彎眉,清亮的眸子像是一汪湖水,蘊著無盡波光,一件得體的素青色長裙,越發襯托得她氣質若空谷幽蘭。

“小姐!”老嫗老臉微紅露出羞愧。

女子看了她一眼,眼露歉然,“婆婆對不起,此事我幫不了你。”

說完,她轉向莫語,略一停頓後,斂衽恭謹行禮,“清玄宗花茶,參見大人。”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