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1
主題推薦
書名:魔武士

作者:藍晶

作者簡介: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奇幻文學的,印象中最早接觸這類作品,幾乎同認識電腦一個時期,當初,對於奇幻作品的認識也和對電腦的認識一樣,左右來回就會那麼幾個命令——dir,cd,rd,format.....那時奇幻作品也相當少,幾乎全是國外的作品。

曾幾何時,黃易的奇幻之風,如同當年金庸先生的武俠風一般,在認識漢字的人群間流行開來,對於這種風格特異的文學作品,當時的我可是喜愛萬分。

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本事寫作,但總要對那些作品指手劃腳評論一番,那時,正好是我開始學習編程的時期,抄抄現成的函數,改改現有的軟體,毫無章法,水平極差。

隨著看的作品越來越多了,見識和膽量也漸漸增加,耐不住寂寞的我也開始動筆寫東西,不過那時寫的作品正如當時我編的程式一般,看起來相當漂亮,技巧相當成熟,但是整體結構一塌糊塗。

也許是因為年齡又長了幾歲,也許是因為經歷了更多東西,現在的我已經知道,整體的價值要遠遠高過任何一部分的精彩片斷,動手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相反的,坐下來深思熟慮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其他作品:小人物、魔法學徒、魔眼、暗行者

內容簡介:

嶙峋的山峰挺立在奧爾麥平原之上,遠處一座繁華的城市座落在那裡,
城外九條大道交錯縱橫,蜿蜒綿延消失在天邊盡頭。
   大片的田野,綠油油的吐露著嫩芽,道路兩旁栽種著整整齊齊的行道樹,
更遠處那綿延起伏的山丘之間,若隱若現得露出紅瓦青磚,
那是一棟棟精緻的小別墅。
   在壁立的山嶺之間,一個衣衫襤褸的人正孤獨得站立在峰脊之間。
   這個人看上去只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但是他的目光卻顯得那樣蒼老,
那是淡漠了一切的眼神。
   他看著眼前的大地。
   除了那壁立的山峰,和綿延的丘陵,一切都已經改變了。

[BOOK: 000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1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