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查珀感到不妙,猛地蟒身一下子抽了過去。蟒身的確抽在了小黑的身軀上,然而此刻的小黑身上彷彿繞著一層氣膜一樣,查珀蟒身的抽擊完全被卸去了。

小黑羽翼展開,很是輕松地一扇,光華立即朝雙翼邊緣聚集。而后化作兩道淺色的半月形光華射向查珀。根本不容查珀躲避,那兩道半月形光華極速射擊在查珀身上。

“嗤嗤~~~~”

強烈地腐蝕了查珀地蟒鱗,查珀淒厲地嘶吼了起來,同時疲乏道澎湃的妖元力貫穿于查珀全身,幾乎是一會兒兩道半月形光華就消失了。

查珀的本體,赤血水蟒有百米長,其中有兩段距離,各兩三米長度,這兩段的蟒鱗大半都被腐蝕破了。連裡面的皮肉都出現了,不過這只是皮肉傷而已。

“吼~~~”

赤血水蟒發出瘋狂的嘶吼聲,隨后整個赤血水蟒化為了一道紅色蛇蜒閃電不斷抽向小黑,小黑也是化為一道黑光不斷閃躲著。這一鷹一蟒蛇激斗的激烈。

“不好,這個蟒蛇的妖元力實在強的恐怖。”小黑感到不妙,元嬰中期地妖元力可是比他強上數倍,而且赤血水蟒也是極為恐怖的蟒蛇,僅僅一會兒赤血水蟒傷處又出現了蟒鱗,只是此處蟒鱗薄弱的很。

蛇蛻皮正常,達到元嬰中期的赤血水蟒要再生蟒鱗也不是難事。只是防禦沒有過去強而已。

“去死吧﹗”

查珀的聲音忽然那在小黑腦海中響起。赤血水蟒的嘴巴中一道青色光華射向小黑。戰鬥經驗豐富的小黑早就小心注意了,靈識一掃那青色光華知道是一柄細細的飛劍。

小黑也是一張嘴巴。一道霹壢射出。

“蓬﹗”

霹靂和青色光華相撞,小黑猛地痛苦鳴叫一聲,鮮血從喉間噴出。那霹靂就是小黑煉製成的上品靈器‘尖錐’,查珀的雖然也是上品靈器,奈何查珀妖元力比小黑強上數倍。

以強對強小黑重傷。

“哈,上品靈器﹗”查珀興奮了起來。

小黑卻是雙翼一震,化為一道薄薄地黑光,劈開水流極速穿梭而去。

“體要逃跑﹗”

查珀這條巨大地赤血水蟒身材體猶如一道紅色的閃電穿梭在水中,這一赤血水蟒一鷹,一個追一個逃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而此刻小黑跑地方向是----南方﹗﹗

小黑知道秦羽的實力。連達到金丹后期,又施展了禁術后的自己都敵不過查珀,秦羽來也是送死。小黑自己然沒有朝秦羽方向逃。

一道流光追來,而后停了下來,正是查戈。

查戈看著查珀消失的方向,冷哼一聲卻是心中無奈的很。他自己的速度可比查珀慢上不少,他不過才追了數十裡,他的靈識範圍內就消失了查珀和小黑的蹤跡。

``````

“小黑,你千萬別出事。”

秦羽心中焦急的很,極速朝小黑的方向追去。辟水破浪前進,速度達到了極致。過了片刻,秦羽便感受到了一股混亂的氣息,秦羽當即停了下來。

看著海水中飄蕩的血跡,秦羽能夠清晰感應到小黑的氣息。

這裡正是剛才小黑和查珀大戰的戰場,這裡的血跡有小黑的,也有查珀的。

“小黑在這戰斗過,而且還受重傷了。”秦羽一下子判斷了出來,感應著此刻小黑飛速朝南方移動,顯然此刻小黑還在被人追到逃跑,而且為了不連累他,是朝南方逃的。

“哈哈,沒想到二哥他去追黑鷹,我卻時來運轉啊,親愛的修仙者,我可是找了你很久很久了。”

隨著大笑聲,一披著紅袍的精瘦的男子出現在秦羽不遠處,那男子眼中閃發著熾熱的點點光芒。

秦羽臉色變了,剛才因為發現小黑的血跡,秦羽一時間心中震顫擔心小黑,也就沒有注意周圍,沒想到就這么點時間,那沒有追上自己二哥的查戈失望而歸,卻發現了秦羽。

這查戈發現秦羽身上沒有妖氣,再加上表眼魚族的通各,那修仙者就在這一塊區域,兩相結合自然判斷了出來。

“元嬰前期,而且妖氣似乎比那桑墨都要強。”秦羽一下子有了判斷,“我不過才星雲中期,現下連桑墨都對付不了,眼前這人似乎不下于桑墨。”

秦羽心中有有了決斷。

“你是誰?”秦羽冷聲道。

“我是``````”查戈傲然道,可是當他剛說了‘我是’,秦羽便立即腳踏飛劍,施展開人器合一朝西方逃去,幾乎是霎那已經到了數千米之外。

查戈大怒︰“竟然耍我﹗”

查戈當即腳踏飛劍立即追了過去,這赤血水蟒天賦異稟可是比八爪章魚厲害的多了,八爪新時魚還能有一族,這赤血蟒卻只有好壞么罕見的幾條而已。

“好快。”

秦羽震驚地發現后同的查戈竟然肚子踏飛劍就能夠不落后于自己,追了片刻,那查戈發現無法拉近距離竟然一聲嘶吼,化為了一條七八十米長的赤血水蟒極速竄行著追來。

這水蟒在大海中速度簡直快的嚇人,赤血水蟒和秦羽的距離頓時極速縮小。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