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3
第一百七十四章 惡魔王的出現


  砰的一聲,紅與銀分開,八朵魔陽花上的光芒明顯暗淡了許多,光芒閃爍中,絕情現出了本體,她的臉色出奇的蒼白,鮮血不斷從嘴角處流淌而出。美麗的眼眸流露出一層灰色的氣息,由於過度的消耗,在銀色惡魔的最後一擊中,她已經受到了重創。但是,這並是沒有代價的。那五隻銀色惡魔的身體雖然無恙,但它們那十隻巨大的前爪卻在魔陽花最後的腐蝕中消失了。失去了爪的惡魔雖然依舊可怕,但是對於梅麗絲這樣的強大黑暗異能者來說,失去了利爪的銀色惡魔,已經沒有任何威脅。

  五隻銀色惡魔已經具有了很高的智慧,在掙脫了絕情之後,它們根本沒有任何猶豫,張開巨大的翅膀,以最快的速度向遠方逃離,而它們手下的灰、藍兩色惡魔,也同時撤退。目前這樣的形勢,惡魔們在沒有援軍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討好。

  梅麗絲沒有再追擊銀色惡魔,驟然回身,血色光芒先後掠過兩隻灰色惡魔的身體,與先前那隻銀色惡魔同樣的情況出現了,在高度凝結的黑暗異能與吸血鬼本能的融合下,她的力量發揮出最大的功效,兩隻灰色惡魔頓時被紅色的火焰所吞噬。

  梅麗絲並不是不想追殺那些銀色惡魔,現在它們正處於最虛弱的狀態,擊殺它們自然是最好的機會,但是,她在將能量提高到最強狀態擊殺了先前那隻銀色惡魔後,自身異能已經大量消耗。而銀色惡魔本身的防禦極為強悍。想殺掉執意逃跑的它們恐怕很困難,與其得不償失地追殺,到不如多消滅一些實力差些的次等惡魔。

  惡魔軍團一旦作出撤退的樣子,其撤退速度必然會變得飛快。尤其是銀色惡魔,它們根本沒有等待自己同類的意思,飛行速度直線增加,眼看就要超過光速,鑽入異空間消失不見。

  正在這時,一團柔和的白色光芒突然出現在銀色惡魔們離開的飛行軌道上,光芒柔和,彷彿沒有任何力量似的,五隻缺了前爪的銀色惡魔並沒有過多的在意,在逃跑的慌亂中直接向那團白色的光芒撞去。

  天人合一的境界在整個立頓家族中只有一人達到。當初,正是她的指點使天痕的宇宙氣有了質的飛躍。通過三年的修煉終於成為了真正的異能高手。在自己的家族面臨侵略的時候,作為家族中唯一的太上長老,她又怎麼會袖手旁觀呢?

  淡淡的微笑中,紫清·立頓的身影呈現在眾人面前,她柔和地一笑,平靜的雙眼中閃過一絲淡淡的寒光,光芒閃爍中。她的身影變了,就在五隻銀色惡魔眼看就要撞上她的時候,她的身體突然急劇擴大,變出了和銀色惡魔同樣的身體,那並不是幻影,而是實實在在的身體。天人合一的奇妙境界就是紫清·立頓發明出來的,與天痕相比,她自然對宇宙氣的控制更加精確。吸收空間中的各種能量分子,她完全可以守護住自己的意識不變,憑藉著精神力控制著如同自己身體組成部分的能量分子形成任何形態。

  與銀色惡魔同樣的身體。但顏色卻是暗紅色的,強大的威壓頃刻間衝向五隻銀色惡魔。雖然紫清·立頓並沒有見過暗紅色的大惡魔王是什麼樣子,但突然變出來嚇嚇人,還是能夠作到的。憑借對已經出現的幾種惡魔認識,她知道,惡魔們的外貌相差並不多,只是靠顏色來區分等級,聖盟早已經將當初天痕他們帶回來關於惡魔族的資料發給幾大家族,紫清·立頓選擇變化成暗紅色的惡魔王,自然是要從氣勢上先壓倒那些惡魔。

  她的做法是成功的,突然看到面前這巨大的暗紅色身影,雖然銀色惡魔們已經具有了高等智慧,但還是嚇了一跳。在它們心中,族中的王者是來怪罪它們臨陣脫逃的,眼看就要撞上王者的身體,它們下意識地張開巨大的銀色翅膀減速。

  暗紅色的「大惡魔王」動了,她可不會對這些惡魔有任何憐惜,白光一閃,兩隻前爪已經各自洞穿了一名銀色惡魔的身體,憑藉著對能量分子的瞭解,破除銀色惡魔的防禦對於紫清·立頓來說並是什麼太困難的事。多年的修煉,她並沒有與人動過手,但是,絕對的力量有的時候卻能夠起到關鍵作用。

  在憤怒的咆哮中,其餘三隻銀色惡魔已經反應過來,但此時,暗紅色的「大惡魔王」卻已經用兩隻前爪生生地將洞穿銀色惡魔的身體撕成了兩半。

  銀色惡魔受到阻撓,後面惡魔們逃跑的速度自然降了下來,如同潮水一般向紫清·立頓這邊湧來,由於氣息的不同,在短暫的威懾後,紫清·立頓已經足以震懾住這些惡魔了。但是,短時間的阻撓卻贏得了時間,雷鳥戰艦如同一枚枚巨大的魚雷般追了上來。飛在最前面那艘最大的雷鳥戰艦專門找灰色惡魔下手,在藍色的激電閃爍中,接連穿透了幾隻灰色惡魔的身體,只要有了傷口,雷電的爆炸力就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藍、灰兩色惡魔在上萬艘雷鳥戰艦的圍攻下,數量正在急劇地減少著。

  梅麗絲沒有再繼續殺惡魔們,因為在惡魔族撤退的時候,重傷的絕情已經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梅麗絲時刻記著天痕交給她的任務,頓時放棄對惡魔們的屠殺,飛到絕情身旁,將她護在自己的翅膀之下,迅速逃離到遠處。此時,大局已定,惡魔族已經不可能再翻身了。

  紫清·立頓第一次在族人的面前顯示自己的力量,她的強大,是任何人無法比擬的。同樣的天人合一,與天痕相比,她才是真正明白能量融合的自然守望者。變化後的巨大身體,根本沒有任何破綻,三隻失去了利爪的銀色惡魔無法對她造成任何威脅,變化而來的巨大前爪如同夢幻般以臨界點的光速飄然揮舞著,每一次攻擊,必然會帶起大蓬綠色的血霧,五隻銀色惡魔,先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完全毀滅在紫清·立頓手中。

  當然,這個功勞要同時記在她和絕情身上。沒有絕情先前的腐蝕,紫清·立頓雖然強大,也不可能這麼容易就結束戰鬥,在毀滅敵人的前提下,自己沒有受到一絲傷害。

  立頓家族這次是下了狠心,根本不打算放過一隻惡魔。灰色惡魔的數量本就多,在日·立頓達到審判者境界的雷系異能輔助自己雷鳥戰艦瘋狂的攻擊中,數量不斷地減少著,雷電球準確地在一隻又一隻惡魔身上爆炸。惡魔族開戰以來,人類終於第一次佔據了完全的上風,殲滅戰是痛快的,雷鳥戰艦有序的分散,有負責正面攻擊的,有負責迂迴堵截的,憑藉著優勢火力和雷電能量地特殊性,將剩餘的惡魔們完全圈住,一隻也別想逃走。

  半個小時後。在付出了二十四艘雷鳥戰艦的代價後,惡魔軍團全殲。立頓家族雖然自身也有一定的損失,但與惡魔族相比。這樣的損失已經可以忽略不計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空間中卻突然跳躍出令整個立頓家族陷入危機的敵人。

  梅麗絲由於自身能量中包含著過多的黑暗氣息,所以並沒有用宇宙氣幫助絕情療傷,眼看大局已定,她帶著絕情向神級戰艦飛去。

  正在這時候,她突然看到,就在最後一隻惡魔被毀滅的同時,太空中突然開始了微微的扭曲,還沒有來得及反應,一個巨大的身影,已經悄然出現了,那暗藍色的身體看上去如此陰沉,龐大的身軀竟然比神級戰艦還要強上幾分。

  暗藍色的氣息飄然蕩出,氣息澎湃之中,頓時有十多艘附近的雷鳥戰艦爆炸成了火團。

  突然出現的暗藍惡魔王是誰也無法預料到的,大家都不明白,為什麼在先前的戰鬥中它不出現,而是直到此時,所有惡魔軍團毀滅後,它才緩緩出現在太空之中。惡魔王與惡魔是截然不同的兩個概念,到了王這一級別,它們的強大是人類無法理解的。惡魔王,在開戰以來第一次出現了。它會帶來什麼?沒有人知道。

  梅麗絲加速離開戰區,她要先確保絕情的安全。雷鳥戰艦、紫清·立頓英勇地迎上了突然出現的敵人。

  ……

  扭曲的光芒呈現,光影一閃,太空中出現了三道身影,經過十多個小時的異空間飛行,天痕、藍藍、紫幻終於趕到了他們的目的地。

  天痕漂浮在空中向四周看去,漆黑的太空顯得如此寂靜,就在他們所在的遠處,一顆星球正在緩慢地自轉著。這顆星球看上幾乎是藍色的,顯然大部分面積都被海洋所覆蓋,有海洋的星球上,往往擁有著大量的生物,這應該是一顆生機盎然的星球。

  藍藍用生物電腦判斷著方位,點了點頭,道:「沒錯,就是這裡了,遙光星。好平靜啊!如果照奈落所說,冰河家族的人應該追殺到這裡才對啊!趁著幾位審判者重傷,給聖盟造成更大的打擊才對。」

  天痕道:「不管了,我們先下去,找到聖盟的人再說。奈落得到的情報畢竟是從議會傳過去的,十幾個小時過去了,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呢。」

  三人憑藉著宇宙氣護身,驟然加速,直奔遙光星飛去。同時,藍藍通過這個星球的衛星,向自己的外公發出了聯絡信號。三年多來,她還是第一次與自己的外公羅絲·菲爾聯繫。

  信號很快被接收了,在遙光星的大氣層外,藍藍向天痕和紫幻示意後停了下來,手掌攤開,露出掌心處的藍色寶石,光芒一閃,一個有些模糊的影像呈現在生物電腦散發出的淡淡白光中。雖然影像模糊,但他們還是可以辨認出,出現在影像中的正是水系審判者羅絲·菲爾。

  「外公。」藍藍看到羅絲·菲爾,心中頓時湧出強烈的情感,聲音不禁有些哽咽了。在宇宙氣的包裹下,即使在太空中也並影響他們交談。

  羅絲·菲爾的臉色可不太好看,冷哼一聲,道:「你還知道有我這個外公麼?有了男人,早已經忘記了其他吧。」

  藍藍眼圈一紅,哽咽著的道:「外公,是藍藍不孝,您,您現在還好麼?聽說您受傷了。」

  羅絲·菲爾冷冷地道:「現在還死不了。用不著你關心。三年了,連一點消息都沒有,你就算討厭我這個老頭子,也應該為你媽想想吧。她含辛茹苦二十多年,一個人將你帶大,你倒好,一聲不吭地就走了,連點消息都沒有,你知道你媽有多難過麼?別忘了,她只有你這麼一個女兒,我看,倒不如沒有的好。」

  天痕眼看著淚水順著藍藍的俏臉流淌而下,趕忙湊上前,一手摟住她纖細的腰肢,賠笑著向羅絲菲爾道:「菲爾爺爺,您別怪藍藍,都是我不好,是我帶她走的。你要怪,就怪我吧。」

  羅絲·菲爾看到天痕,眼中的冰冷轉化成了憤怒,「對,還有你這混蛋小子,居然就這麼拐帶藍藍走了,而且我聽說你還有其他的女人,不提你倒也罷了,小子,你們現在在哪裡?立刻給我滾過來,我要好好教訓教訓你們。」

  天痕苦笑道:「是,都是我不好,我們現在就在遙光星大氣層外面,您把方位告訴藍藍,我們這就過去。」這次肯定是躲不過去了,總要面對的。羅絲·菲爾說的對,自己將藍藍拐帶走了這麼長時間,總要給人家一個交代啊!只是希望歐雅夫人不要真的生氣才好。

  羅絲·菲爾冷哼一聲,「算你們還有點良心,藍藍,你自己記錄方位,我傳給你。等見了面再收拾你們。趕快給我過來。」光影一閃,羅絲·菲爾的影像消失了,數據通過生物電腦快速確認了位置。

  藍藍楚楚可憐地看向天痕,「現在該怎麼辦?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外公生這麼大氣,天痕,我,我……」說到這裡,她不禁撲入天痕懷中嚶嚶而泣。

  天痕撫摩著藍藍柔軟的長髮,安慰道:「沒事的,一切有我,就算讓你外公打死我,我也不會讓他將怒火發洩在你身上。藍藍,往好處想一些,你看,你外公還能發這麼大脾氣,很顯然他受的傷並不重,至少我們確認了這一點,不是麼?」

  聽著天痕怪異的語氣,藍藍不禁破涕為笑,捶了他一下,道:「你倒會給自己開解。天痕,我,我想媽媽了。三年了,媽媽都沒有我的消息,她一定急死了。」剛從修煉中恢復正常後藍藍還沒想到這些,先前聽羅絲·菲爾一說,這才想起三年的失蹤對於自己的母親意味著什麼。

  紫幻道:「咱們快走吧,早些見到伯母,向她解釋清楚,她一定會原諒你的。畢竟,我們是因為修煉才過去那麼長時間,你也並不是不想與她聯絡啊!」

  藍藍點了點頭,擦乾自己的淚水。在生物電腦對方位的指引下,三人催動宇宙氣,迅速穿越遙光星大氣層而去。

  遙光星,體積大約是地球的一倍左右。星球表面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面積都被海洋所覆蓋,只有三小塊大陸。星球上海洋資源極為豐富,整顆星球上的移民幾乎都以漁業為主,通過打撈,將各種美味的海洋生物進行加工,再銷往銀河聯盟的各個星球。多年以來,已經是海洋類食物出口的一個著名基地。

  聖盟中的異能者們此時就在三個大陸之一上休整。看著下方碧藍色的海洋,頓時給人一種心胸開闊的感覺。憑藉著光速飛行,他們穿越大氣層後很快就找到了聖盟所在地。

  由於先前的通訊,當天痕三人出現在這個小型基地時,早已有人在等候著,為首的,正是歐雅夫人。與她在一起的,還有風遠、赤煙和夜歡。幾年不見,他們看上去都多了幾分滄桑,眼中神光內蘊,顯然能力比以前又提升了許多。

  「媽——」藍藍化為一道藍色的光影,如同乳燕投懷一般衝入了歐雅夫人懷中。

  歐雅夫人早已經淚眼朦朧。緊緊摟住自己地女兒,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失去聯絡三年,歐雅多方面查找,卻始終沒有天痕和藍藍的消息,前些天通過議會百合那裡傳來的信息,才知道藍藍他們再次出現了,如果不是這邊戰事吃緊,她早已經去找藍藍和天痕。此時重見女兒,那一剎那,心中所有的不滿都已煙消雲散,還有什麼比女兒重新回到自己身邊更令她興奮的呢?

  「老大,你自己去逍遙。倒把我們扔下。」風遠一個箭步衝到天痕身前,當胸就是一拳。

  天痕微微一笑,任由他的拳頭轟在自己胸口上,發出砰的一聲,「是我不對,可是,如果都告訴你們我要去哪裡,恐怕我也不能真正地離開了。」

  風遠看著天痕,眼圈一紅,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天痕抓住風遠的肩膀,道:「好兄弟,當初是我把你帶出中霆星的,幾年以來,你始終都跟在我身邊,對我已經有了很強的依賴性,那樣對你的成長並沒有什麼好處。我之所以不帶你一起走,就是希望你能通過這段時間自己成長起來,現在看來,我並沒有做錯啊!你已經真正成為了聖盟的聖子,不是麼?」

  風遠甩掉眼中的淚水,笑道:「不管怎麼說,這次你是別想再甩開我了。老大,讓我們兄弟共同殺敵吧。我的風系異能已經達到了五十七級的程度,過不了幾年,我就能成為新地風系審判者了。這幾年你一直在美女們身邊,修為不會拉下了吧。嘿嘿。超越你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天痕笑道:「想超越我,估計你這輩子是不太可能了,有機會讓你看看我現在達到了什麼程度吧。」一邊說著,他轉向赤煙和夜歡,微笑道:「不好意思,當初不告而別,讓你們擔心了。」

  赤煙爽朗的一笑,道:「誰讓你是老大呢,自己的路要自己決定,雖然你的突然離開讓我們感到很不適應,但我們並沒有真的怪你。現在你終於回來了,你依舊是我們的老大。」

  夜歡哼了一聲,道:「什麼老大,說走就走,說回來就回來,當聖盟是旅館啊!」

  天痕失笑道:「夜歡,你不是跟了風遠後學的刻薄了吧。」

  夜歡撲哧一笑,道:「誰刻薄了。我是在逗你嘛,誰知道你這傢伙變得這麼刀槍不入,連臉色都不變一下,太不給面子了。」

  天痕楞了一下,夜歡並沒有反駁與風遠的關係,而且在語氣上竟然與風遠有著幾分相像,看看風遠,再看看夜歡,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喜色,「你們……」

  風遠得意地笑道:「沒錯,老大,我和夜歡已經正式在一起了,等打退了惡魔族,我們就要結婚啦。大長老答應親自給我們主持婚禮呢。」

  天痕向風遠豎起大拇指,讚道:「好,不愧是我兄弟,你終於還是將夜歡追到手了。」

  夜歡俏臉一紅,道:「你不知道他多纏人,為了耳朵清淨一些,就便宜他了。」

  風遠絲毫沒有在意夜歡的話,嘿嘿笑道:「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得手了。不過,老大我怎麼也沒你厲害啊!連咱們聖盟的特級研究員都被你給拐跑了。」一邊說著。還不懷好意似地看了看紫幻。

  紫幻上前幾步,走到天痕身旁,道:「你們一見面就相互挖苦。男人難道都是這樣的麼?」

  風遠笑道:「紫幻,你笑起來的樣子可比以前那冰山似的強多了。看來天痕老大改造人的工夫還真是要得。」

  「天痕,你給我過來。」歐雅夫人不善的聲音響起。此時,藍藍已經離開了她的懷抱,低著頭拉著母親的手站在一旁。

  天痕心跳加快了幾拍,但他也知道這是不可避免的,自己拐走了人家的女兒,總要有個交代。硬著頭皮走到歐雅夫人面前,恭敬地行禮道:「阿姨,您好。」

  歐雅夫人冷聲道:「好?我非常不好。你行啊!我把藍藍交給你,你倒好,帶她走了卻連點消息都傳回來,我狠不得殺了你。」手掌抬起,重重地向天痕扇去。

  「媽,不要——」藍藍焦急地擋在天痕身前。一臉哀求地看著歐雅夫人。

  歐雅心中確實在生天痕的氣,但當她的手揚起來時,心頭卻閃過當初天痕及時救她,使她免受二先生侮辱時的情景,手揮到一半,卻怎麼也落下去,歎息一聲,一揮手,扭頭向基地走去。

  天痕摟住身體有些顫抖的藍藍。安慰地向她遞出個眼神,就算歐雅夫人這一巴掌真的打下來,他也只能承受了。現在這樣子,雖然歐雅夫人依舊在生氣,但心中應該已經原諒了自己和藍藍幾分。

  風遠向天痕使個眼色,幾人跟隨在歐雅夫人身後向基地走去。

  這個臨時基地是用遙光星的運輸站改造的,裡面停泊著數量不多的戰艦,周圍幾棟閃爍著防護罩的大樓,是聖盟異能者們休息的地方,在歐雅夫人的帶領下,他們很快走入了最後面一棟樓。由於歐雅夫人此時依舊在憤怒之中,天痕帶著藍藍和紫幻只能默默地跟在後面,也沒向風遠瞭解這邊的情況。

  穿過防護罩後,眾人很快進入了大樓之中,走到電梯前,歐雅夫人停了下來,轉身向天痕道:「你自己小心吧,包括你爺爺在內,幾位審判者對你可都很不滿。」

  天痕楞了一下,苦笑道:「阿姨,您能不能聽我解釋一下。」

  歐雅的神色柔和了一些,道:「我們都能理解你當時的心情,親人和朋友因為自己而遇害,換了誰也很難承受。所以你離開聖盟沒有人怪你。但是,你也不能一走三年什麼消息都沒有啊!你難道不清楚我們有多麼擔心麼?這幾年,你爺爺摩爾審判者明顯露出了老態。你父親死的早,你的出現給他帶來了新的希望,你這一走,連他的心也帶走了。」

  天痕心中一痛,低下頭道:「確實是我的錯。阿姨,您帶路吧,我會向幾位審判者認錯的。聽說幾位審判者在叛徒的偷襲下都受了不輕的傷,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歐雅道:「你見到他們自然就知道了。電梯來了,都上來吧。」

  天痕帶著二女跟隨歐雅夫人蹬上電梯,風遠三人卻沒有上,風遠嘿嘿笑道:「老大,我們就不去了,等你這邊處理完了,我們再去找你。我可不想被戰火波及,幾位審判者發怒的樣子我可是怕了。」

  天痕沒好氣地道:「你小子躲的倒快。算了,待會兒有空我再去找你吧。」

  電梯雖然不是音速的,但十秒後也帶著天痕四人升到了大樓的頂端,走出電梯門,天痕還在醞釀著該如何解釋,迎面而來的,卻是一道能量刃。能量刃巧妙地繞過了歐雅夫人的身體,直奔天痕胸口處而來,淡淡的銀光閃爍,分明是空間的力量。

  天痕不能躲閃,因為背後就是藍藍和紫幻,對於空間的能量他太熟悉了,眼中光芒一閃,一個小型次元斬驟然出現在身前,黑色的氣息產生出強烈的吸力,一切都消失了,電梯甚至沒有因為這次攻擊而產生些許波動,那來自空間系異能的攻擊已經被次元斬產生的黑洞所吸收。

  歐雅走下電梯,天痕的身材比她高大的多,清楚地看到,在電梯外五個人一字排開,為首的,正是自己的爺爺摩爾和藍藍的外公羅絲·菲爾,他們後面是祝融、沃馬和奧愷,五位審判者都陰沉著臉,尤其是摩爾和羅絲·菲爾,臉色都極為難看,不像見到親人,倒像是看到了死敵一般。

  天痕戰戰兢兢地走下電梯,躬身行禮,恭敬地道:「天痕見過五位審判者。」

  摩爾哼了一聲,陰陽怪氣地道:「當起,我們可當不起你行禮。你現在已經不是聖盟的人了,我們這些老傢伙在你面前算什麼?」

  天痕看著摩爾眼中隱含的淚光,原本想好的解釋之詞竟然一個字也說不出口,低下頭,道:「爺爺,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一個人的錯,請幾位審判者懲罰吧。」雖然他很奇怪為什麼幾位審判者看上去都是完好無缺的,與消息毫不相符,但這種情況下,他又怎麼能發問呢?

  羅絲·菲爾開口了,「懲罰?懲罰就沒必要了。我們不懲罰你你都能失蹤三年,要是再懲罰你一下,你豈不是永遠都不出現了?你走沒關係,下次不要再帶著我的孫女一起走。藍藍,你過來,以後許再和這小子在一起。」

  藍藍全身一震,求助地看向天痕,天痕向她使了個眼色,示意她線過去,在羅絲·菲爾發怒的情況下,還是先順著他的好。藍藍有些不甘願地走到羅絲·菲爾面前,囁嚅道:「外公。我,我回來了。」

  羅絲·菲爾看都不看她一眼,繼續向天痕道:「你已經不是我們聖盟的人了,我們都沒權力責怪你什麼,但是,我卻有權利約束自己的外孫女,從今天開始,不允許你再纏她。聽到沒有?」

  天痕見羅絲·菲爾的樣子竟然像是認真的,頓時心中大急,趕忙道:「菲爾爺爺,這可不行。您怎麼罰我都沒關係,您能讓藍藍跟我在一起啊!我們兩情相悅,是真心相愛的。」

[BOOK: 001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