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九十二章 融合 變形金剛


  真的是早準備好的麼?當然不,但羅迦這麼一說,卻已經無形中拉近了她們與雪梅之間的關係,她們確實會嫉妒,但也明白,在形式複雜的今天,不論如何,她們都要做好天痕的賢內助。

  雪梅失去意識這麼久,當然想知道都發生過什麼,下意識的點了點頭,跟著羅迦三女去了。

  天痕和紫幻出現在院子裡,長出口氣,苦笑道:「發生了這麼多事,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向雪梅解釋,多虧你和藍藍聰明,才能讓我暫時脫身。」

  紫幻溫柔的一笑,道:「其實,這件事最後還要你自己去處理才行。雪梅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好不容易復活了,你總要給人家一些安慰吧。」

  天痕點了點頭,道:「那是當然的,只不過她現在心緒不穩,等她明白了以往發生的一切,心情平靜下來後,我再找她好好談談,如果她還是不願意嫁給我,那就讓她做我的妹妹吧,坦白說,我與雪梅之間的感情並不是很深,更多的是責任。但這個責任卻太重了。」

  紫幻撲哧一笑,道:「愛上一個人並不會很困難吧。博愛的花心大蘿蔔。」

  天痕一把摟住紫幻,狠狠的吻了她一下,惡狠狠的道:「你說什麼?」

  紫幻俏臉一紅,「我什麼都沒說。趕快走吧,不是說要去看變形金剛的麼?這次真的好險。幸虧你及時回來了,要不我們還真對付不了那個惡魔王,沒想到惡魔族竟然會派人隱藏在人類社會中。你好像未卜先知似的。趕回來的也太巧了吧,還藏在羅迦身體裡聽我們女孩子間的悄悄話。

  天痕嘿嘿一笑,道:「要是不那樣,哪知道你們背後說我什麼啊!其實這次並不是巧合,多虧了我外公的提醒。為了引出病源。他告訴我,說德庫拉十三世根本不可能逃的過血繼病毒的發作,讓我小心這個人。我回來後才沒有聲張,悄悄潛入了羅迦體內。惡魔王比我想像中還要強大,如果不是在技巧上運用得當,最後鹿死誰手還未可知啊!」

  「你外公?摩爾審判者是你爺爺,你外公又是誰?」紫幻好奇地問道。

  天痕道:「我外公可就厲害拉,他老人家當初曾經威脅過整個銀河聯盟,他就是實力強大的黑暗異能者。曾經企圖引黑洞來攻擊整個銀河聯盟的黑暗之王末世。哦,對了,這次我見到外公,怎麼忘記問他當初那個黑洞的事了,也不知道當初的事是真是假。」

  紫幻目光怪異的看著天痕,道:「你身上的秘密還真不少,居然有這麼多瞞著我們的。等看過變形金剛後。一定要老實交代才行。」

  天痕微笑道:「以前這些都是秘密,不告訴你們是怕影響到你們的生活。現在,我們可以說已經不受任何管制了,告訴你們自然沒問題。變形金剛,還真是讓我期待呢。」他的能力達到現在這種程度後。能讓他期待地科技產品也只有那些最尖端的了。像太陽能反射炮。就是其中之一,當然,還有這期待很久的變形金剛。

  紫幻帶著天痕飛了起來,一邊飛著一邊道:「變形金剛就放在飛鳥星的軍事基地裡。已經和我們當初所見的變形金剛不太一樣了,幾年來經過老師的改進,現在的變形金剛才是真正的強大,雖然憑借異能,按說我們已經不需要輔助設施了,但變形金剛卻可以使我們的能力更好的發揮出來,攻擊力雖然未必能提升多少,但卻可以大大的降低我們的能量消耗。」

  天痕微笑道:「那就是晶體反射學的應用了吧,我已經受益良多了,能一擊滅了惡魔王就是憑借的它。你看。」說著,他伸出自己的右手,在宇宙氣的催動下,屬於他的生物電腦緩緩浮出。

  紫幻看著這顆璀璨的寶石,眼圈頓時紅了,「這是老師一直在研究的通神系列生物電腦,你怎麼會有的?老師,老師他竟然真的成功了麼?」

  天痕一邊將另一塊生物電腦從空間袋中取出交給紫幻,「是的,彼得所長成功了,成功的將晶體放射學原理與微型生物電腦有機的結合在一起,製造出了這完美的結晶,有了它,可以讓我們將用來壓縮攻擊的能量解放出來做出更強的攻擊,一共只有兩顆,我用了一顆,這是他留給你的。」

  紫幻接過生物電腦,恍然道:「怪不得在給你和我的變形金剛中有黃金右手這種能力存在,應該就是與這超級生物電腦結合後才能使用的。經過兩重晶體反射,效果就更要好的多了。看,就是前面那裡了。」一邊說著,她帶著天痕緩緩下降。

  下方是一片大山,各種綠色植物覆蓋在山體,清新的空氣比起飛鳥城要好多了。天痕失笑道:「我發現,軍事基地似乎都喜歡建設在大山之中啊!」

  紫幻微笑道:「那是當然了,自然環境是最好的掩體,只要稍微懂一些軍事的人,都知道應該怎麼做,何況,有些山體內本身就是中空的,改造總比建設要容易,不是麼?」一邊說著,她落向左側的一座高山下方,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儀器,在沒發出任何聲音的情況下,山體上多了一個門戶,彷彿天然的洞穴一般黑黝黝的。

  兩人飄身而入,剛一進入洞穴,先前的門戶就已經關閉了,不用他們施展能力來照明,當洞穴完全關閉陷於一片漆黑之時,照明系統自然啟動,便整個甬道中變得亮堂起來。紫幻道:「這裡估計你都沒來過吧。是飛鳥星重要地軍事基地之一,沒有特殊的身份證明是不可能進入的。我們地變形金剛就保存在這裡。」

  順著甬道向裡走去,通過精神力的感知。天痕至少發現了數十處防禦系統設施,每一項設施本身都有著全方位攻擊來敵的能力。確實防禦力不差。他們所來的。只是一個類似於倉庫似的地方。而這裡,也停放著三高約百米地巨大金剛戰士。

  藍、白、銀,三色機甲平靜的停放在那裡,正是當初天痕所見過的變形金剛,只不過與那時相比,這些變形金剛外表都有了一定的改進,本身閃爍著金屬的光澤,只不過,這光澤。看上去有些怪異,藍色與白色兩具變形金剛顯得略微嬌小一些,外觀非常精神,銀色的變形金剛形態與它們差不多,只不過要大上一點而已,看上去巨大的身體上,甲冑閃耀著銀色的光澤。這顯然是當初的地火神龍皮又經過特殊處理,再噴塗上銀漆後鑄造的外殼。

  紫幻道:「這就是改造後的變形金剛,他們不但能帶給我們更強的防禦力,憑借自身可以吸收相應屬性能量分子的特性,不但可以減低我們能量的消耗。還能在一定時間內幫我們進行有效的補充,比起一艘戰艦來都要強得多了。變形金剛上本身主電腦會直接教導你使用它的方法,你只需要將自己的異能與它相連就足夠了。哦,對了,你這具變形金剛表面雖然是銀色的,其實它需要兩種異能才能啟動,為了掩人耳目,所以表面才做成了銀色,你明白吧。」

  天痕點了點頭,道:「真要多謝彼得老師,如此完美的科技結晶,確實讓我有些迫不及待啊!」

  紫幻微笑道:「那就上去試試吧,就算你再聰明,想完全操縱它,恐怕也需要學習幾天才行呢。你看到它胸口處的那塊巨大的倒三角形晶石了麼?只需要同時注入你的兩種能量進行啟動就可以了,進去後,再通過各種基因掃瞄,來進行認主,以後它就是你的。」

  天痕神秘的一笑,道:「那可不一定啊!別忘記,你老公是天才。」通過精神力直接對主電腦的掃瞄,他有把握在最短時間內記住一切,其餘的就只需要實際應用了。

  微微一笑,天痕眼裡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寒光,兩隻眼睛分別變成了黑與銀兩種顏色,光芒一閃,黑、銀兩色光芒驟然刺入那巨大變形金剛胸口處的倒三角寶石中,儀器啟動般的嗡鳴聲響起,沒等天痕反應過來,一個黑、白兩色混合光柱已經從那變形金剛胸口處的倒三角寶石中噴射而出,眨眼間覆蓋住自己的身體。由於知道變形金剛不會不利於自己,所以天痕只是將能量內蘊,並沒有絲毫反抗,眼前一花,下一刻,他發現自己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周圍並沒有想像中的金屬和操縱桿,而是一片淡金色的世界,一個柔和的女聲響起,「請不要反抗,三秒後進行神經接駁,基因、虹膜全面掃瞄。」

  一個個如同觸鬚般的東西分別貼上自己身體的不同部位,一股股奇異的能量波在三秒後開始掃瞄著自己的全身,突然,天痕眼中流露出一絲異樣的光彩,他的精神力已經與主電腦完全溝通,通過精神層面的感知,天痕驚訝地發現,這具變形金剛不愧是彼得所長最得意的作品之一,他的主腦竟然是高等智慧型生物電腦,本身已經擁有著思考的能力。通過精神力與它進行交流,很快自己就得到了所需要的全部信息,天痕驚訝地發現,操縱這尊變形金剛其實並不難,簡單來說,只要把它當成自己的身體就可以了。

  變形金剛分成戰鬥形態和航行形態,現在這種呈機器人狀的形態就是戰鬥形態,至於具體的戰鬥能力和方法,都要看操縱者的本事了。而且,最為奇特的是,只要變形金剛第一次通過基因認主後,除了它的主人之外,其他人都無法開啟他,即使擁有與他主人同樣的能力也不行。

  當天痕從自己的精神層面中清醒過來時,他周圍已經沒有了那層金色的光芒,睜開雙眼,一種俯瞰的感覺頓時出現,心中微微一驚,這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與變形金剛合為一體了。試著抬了一下自己的腿,變形金剛頓時做出相同的動作,雖然體積巨大,但速度之快,反應之快,與自己的動作完全一樣,沒有絲毫拖泥帶水之勢。

  紫幻正抬頭望著屬於天痕的變形金剛星痕號,突然看到那金屬頭的眼睛睜開,頓時嚇了一跳,緊接著星痕號抬起右腿時,更是令紫幻飄身後退。躲到自己的冰神號前面。

  天痕的聲音從星痕號傳出來,「紫幻,我們出去轉轉吧,我想,我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變形金剛了。」

  紫幻愣了一下,道:「這麼快?你需要將所有主控電腦的知識完全接收才行。」

  天痕笑道:「剛才不是跟你說了麼,我是天才。星痕號,變形。」機械的聲音發出越耳的摩擦聲,巨大的星痕號字不到一秒的時間內已經由站立形態變成了匍匐形態,一艘長百米,形態近乎完美的戰艦出現在洞穴內,尾部光芒噴射,下一刻,它已經躥了出去。基地洞穴自動敞開,星痕號終於在它的主人操控下第一次憑借自己的力量升入了天空。

  變形金剛內的能量是充滿的,天痕清晰地感覺到,自己與變形金剛合體後,能量又增大了許多,這具變形金剛內,用最科學的手段裝配了不知道多少晶石,憑借晶體反射學原理,這些晶石雖然無法將天痕的能量再放大多少,但卻足以使他在攻擊時節省許多能量。當然,也不是絕對不能放大,但星痕號雖然是科技的結晶,但它畢竟還有著自己所承受的能量極限,天痕可不想因為自己的一時鹵莽而毀了這件近乎完美的作品。單是變形這個能力,已經使他玩兒的非常開心了。

  紫幻見天痕飛了出去,不敢怠慢,趕忙登上自己的冰神號跟了出來,剛一出基地,他發現星痕號並沒有飛遠,已經變成人形漂浮在半空之中等待著自己,這才鬆了口氣,趕忙跟了上去,「操縱還不熟練,你小心一點。」

  天痕笑道:「不練當然不會熟練了。來,紫幻,陪我練練,我們玩兒個遊戲好不好,十分鐘之內,如果我從背後抱住你,並且讓你失去反抗的能力就算你輸,今天你什麼都要聽我的,如果十分鐘之內我拿你沒有任何辦法,就算我輸,如何?」

  紫幻能夠成為特級研究員,自然是絕頂聰明,聽了天痕的話立刻追問道:「那你輸了怎麼辦?不會只有我輸了才被懲罰吧。」

  天痕道:「好辦啊!你個小機靈鬼。如果我輸了,任你處置就是了。」

  紫幻嘻嘻一笑,道:「不會這麼便宜我吧,雖然你能力比我強,但是,你別忘了,你畢竟是第一次操縱星痕號,想抓住我可不是那麼容易的。讓你看看真正形態的冰雪女神之矛。」紫色的變形金剛猛地停滯在半空,紫幻身體在空中一個美妙的旋轉,屬於她的冰雪女神四件套竟然同時出現了,只不過,這次是放大後的出現,同樣的裝備竟然穿在了冰神號上,長度超過一百五十米的巨大冰雪女神之矛橫在手中,周圍的溫度急劇下降,但卻只維持在一個領域中,長矛前指,挑釁的向天痕點了點矛尖。

  天痕哈哈一笑。道:「傻丫頭,如果你不教我,或許在最後時刻還真有可能被你逃脫,但你既然告訴了我這些特殊物品還可以如此使用,那麼,你根本就不可能贏我了。小心了哦。」

  巨大的銀色身影沒有任何預兆的瞬間加速,眨眼間已經來到了冰神號面前。紫幻不慌不忙,為了怕真的傷到天痕,她並沒有用矛直刺,而是將冰雪女神之矛當作鞭子似的抽向星痕號。

  噹的一聲巨響,火星四濺,直徑超過五十米的巨大盾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星痕號的左手,按金色的光芒閃爍中,瞬間擋住了冰雪女神之矛的抽擊。

  星痕號巨大的眼睛中紅光大放,右手閃電般向冰神號拍來。

  紫幻並不是那麼好對付的,至少她對變形金剛的應用要強於天痕,「完——美——風——暴——」每一尊變形金剛的胸口處都有一顆巨大的晶石,天痕胸口處的銀色晶石是倒三角形,而紫幻胸口的晶石則是菱形的。以晶石為中心,一個屬於冰世界的完美風暴出現了,風暴所過之處,連空氣都被凝結。強大的衝擊力直接將星痕號撞得飛了出去,並在其表面上留下了一層細密的冰晶,如果不是地火神龍皮強悍的防禦力加上天痕及時把魔神盾橫在身前,恐怕很有可能就會被這完美風暴冰封了。即使如此,在星痕號體內的天痕還是不僅一陣發冷,心中暗讚變形金剛。如果沒有那巨大晶石的增幅,恐怕紫幻還發揮不出如此強大的實力。心中輕視之心盡收,黑暗與空間兩種異能同時飄蕩而出,冰晶破成冰霧四散紛飛。

  紫幻笑道:「已經兩分鐘了哦,就算你明白能夠將魔神的物品應用在變形金剛上。恐怕一時半會兒也無法操縱得很熟練吧。如果你覺得自己能行,那就來吧。嗯,看來我現在該考慮讓你做些什麼了吧。」

  天痕聽著紫幻得意的聲音,清晰地感覺到,她完全是發自內心的興奮,「好啊!那你慢慢想好了,可惜,那是不會實現的。剛才你明明可以將冰雪女神之矛脫手攻擊,但你怕傷我卻沒有那麼做,好,我呆會兒也就饒你一次,八分鐘的時間已經足夠了。如果我憑借能量的優勢勝你,你肯定不會心服的,那我們就憑借技巧拚上一拚。小心了。」

  暗金色的光芒在星痕號腳下亮起,不知道什麼時候,魔神靴已經穿在了星痕號腳上,在天痕的刻意控制下,星痕號背後那雙巨大的翅膀橫起,發出鏗鏘的聲音,在陽光的照射下銀光大放,整個星痕號竟然完全變成了一片幻影,那是天痕故意讓星痕號來回飛行所引發的。

  紫幻不敢大意,趕忙將冰雪女神之矛橫於身前,通過晶體反射學原理,龐大的冰雪領域出現了,她現在還做不到絕對零度,但全力發揮下,也達到了接近零下二百度的低溫。在這種領域中,任何能量的發揮都會受到影響。

  幻影般的天痕手上的魔神盾突然消失了,閃爍著晶瑩藍光的魔神劍跳了出來,銀光大放,瞬間滲透入冰雪女神的領域,星痕號手中那放大的魔神劍發出如同幻影般的劈斬。一道道經營的藍光飄然而出,但目標卻都不是紫幻的冰神號。

  「魔——神——割——裂——」魔神斬與空間撕裂完美的結合,竟然將紫幻那冰雪領域分割了,同時由於空間異能的原因,在分割部分中央形成了一道道無形的牆壁,使它們無法相連,這樣一來,紫幻通過冰神號發出的冰雪女神領域已經被破,憑藉著空間的能量,領域被完全驅散。

  紫幻心中大驚,她現在所能憑借的,就只有新得到的能力黃金右手了,冰神號的右臂在龐大能量的注入下瞬間變成了金黃色,光芒閃耀中,將藍色的冰雪女神之矛上鍍了一層金色的光芒,光芒吞吐間,足足透出冰雪女神之矛數十米,任何人看到如此情形,都會為冰雪女神之矛強大的攻擊力而吃驚。

  但是,此時紫幻卻在猶豫,那是自己的丈夫啊!這樣的攻擊,自己應該發出麼?事實上,她的猶豫也只維持了半秒,天痕已經幫她決定了。

  鏗鏘聲中。兩支有理的巨大金屬比從後面抱住了紫幻。空間的能量不斷分解著冰神號散發出的寒流,一團團流光如同海納百川似的帶著一樣的氣息鎖定著冰神號,星痕號的大頭出現在冰神號側面,它的嘴上還咬著魔神劍,搭在冰神號的脖子上,天痕有些戲謔的聲音響起,「美麗的紫幻小姐,我想,現在你可以束手就擒了。」

  紫幻有些呆滯了。因為,那剛才發出魔神割裂的星痕號還在自己正面千米外漂浮著,可是,可是著抱住自己的又是誰呢?

  天痕幫她解除了疑惑。「美麗的小姐,你還是太大意了,不錯,你的冰雪女神領域很強,但對於我本身的效果已經不是很大了,我現在還與變形金剛合體,不要忘記,地火神龍本身就屬於火屬性的。你的冰凍效果對它並不是很好用,很奇怪為什麼會有兩個我吧,這也是我剛領悟不久的能力,空間分身術,原理是按照當初爺爺給我的擬態珠而來,分身術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迷惑,在我用魔神割裂將擬的冰雪女神領域破壞之後。立刻分出一個幻影之體,然後本體憑借瞬間移動來到了你背後,雖然變形金剛體積很大,但你不會懷疑我有瞬間移動它的能力吧。」

  紫幻有些羞惱的道:「你,你耍賴。欺負人家怕傷了你。」說出這句話,連她自己都覺得有些勉強,就算用黃金右手拋出冰雪女神之矛,能傷到的,也只是那幻影而已。

  全身一輕,天痕控制著星痕號退出千米之外,「剛才說了讓你一次,我們再來,還有三分鐘,你可要小心了,這次要再被我抓到,恐怕你就沒得說了吧。」

  紫幻哼了一聲,道:「你想得美,要來就來吧。冰雪之夜。」手中冰雪女神之矛高舉,一道藍色的閃電破空而起,剎那間,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變得昏暗了許多,不但溫度在不斷的下降,空中竟然飄落著一片片鵝毛般的雪花,周圍的光線越來越暗,那鵝毛般的雪花如同賦予了生命一般四散紛飛,這是絕不能小看的力量,看似輕飄飄的雪花,卻帶出一道道光華,雖然攻擊力未必有多強,但在整個山脈上空卻形成了無差別的攻擊。

  幻影畢竟是幻影,最先遭殃的就是天痕那個分身,在鵝毛大雪的攻擊下,頓時化為烏有。就連天痕本體,也不得不小心的將能量外放,在自己身體周圍形成一個領域,把這些鵝毛大雪驅散在外。「果然學聰明了,不過你兩線作戰的話,對能量消耗會很大。」

  紫幻道:「三分鐘,別忘記了時間。冰雪女神的咆哮。」長矛一化二,二化四,四化八,八化十六,瞬間變換出無數矛影,直接封向天痕所在的方位,冰雪之夜是紫幻另一種領域,在這個領域中,每一片鵝毛雪片都附著著她一絲精神力,想悄無聲息的摸到她背後絕不可能,就連瞬間移動在這種情況下都不再管用。

  天痕笑了,「傻丫頭,你太天真了,這樣就能對付我麼?」鏘的一聲脆響,天痕立掌如刀,雙手飛快的在身前揮舞著,化為一道道光線,阻擋著冰雪女神之矛的攻擊,同時,一團金色的光芒從他胸口的寶石處增幅後飄然而出,那是不受攻擊能量影響的光芒。

  「君——臨——」簡單的兩個字,卻讓紫幻全身一震,攻擊頓時緩了一緩,那從天痕胸口處飄然而出的金色光芒卻不是向她來的,金光普照著大地,給山脈中的之屋門重新帶來了光芒。在金色光芒的作用下,所有之物開始了瘋狂的生長,尤其是那些樹木,軀體竟然變得柔軟了,閃電般向空中衝來,扭曲如蛇,它們的目標都只有一個,就是紫幻的坐駕冰神號。

  九片巨大的金色花瓣出現在星痕號背後緩緩旋轉,如同一輪金日般渲染著星痕號銀色的軀體更加絢麗。

  遭到下方突如其來的攻擊,紫幻頓時一亂,冰神號散發出大股冰霧,試圖用寒冷組織下方植物的生長。九道金光飄然而至,穿透層層阻隔,劃過九道優美的弧線朝冰神號而來。此時,距離十分鐘的約定只剩下最後一分鐘。

  藍色光芒驟然大盛,在冰神號背後,浮現出一個若隱若現的身影,危機之中,紫幻用出了自己最強的能力,冰雪女神之矛帶起一片藍色的光影,先將沖想自己的植物壓制,轉瞬間冰神號高飛而起,九點藍芒迎向了那九片金色的花瓣。

  藍芒與金色花瓣在空中相遇,紫歡心中突然升起一個聲音:「傻丫頭,你又上當了,那不是真的帝王花。靈魂之力幻化而成的精神能量是不會被你的冰雪女神本相攻擊所傷的。」

  金光消失了,冰神號內的紫幻之覺得全身一緊,已經被摟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中,同時,冰神號劇烈的震盪了一下,星痕號已經在天痕的精神力遙感控制下又一次成功的俘虜了冰神號。

  「你,你怎麼進來的?」紫幻吃驚的看著將自己抱入懷中,身上不著寸縷的天痕。

  「天人合一,靈魂的洗禮,這世界上還有我去不了的地方麼?幻,你似乎瘦了,是不是想我想的。」天痕的臉距離紫幻只有一寸,呼吸間氣息相通,紫幻只覺得全身一陣發熱,有些口吃的道:「誰,誰想你了?」

  天痕嘿嘿一笑,道:「是麼?那好,就讓我檢驗一下吧。」溫暖的唇瓣碰上了冰冷的,火焰融化了冰山,就在這變形金剛冰神號的體內,他們忘卻了一切。只有星痕號像苦力一般摟著冰神號靜靜的落在一處山坳之中。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