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二百零一章 百合 軍團的統帥


  「老大,我們已經穿過了冰河家族毀滅後的星域接近一個月的時間了,可連個人毛都沒看到,難道我們就這樣漫無目的地找下去麼?雖然這次出來的戰艦都有著吸收恆星能量轉化為自身能源的高科技能量接受器,但是,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吧。要知道,還有惡魔族虎視耽耽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呢。」摩爾有些不滿地通過通訊器向光明道。

  也難怪摩爾會有怨言,當初決定對冰河家庭餘孽行動之後,經過一個月的調整,銀河聯盟議會直屬的第一神級艦艇編隊跟隨著聖盟軍團離開了地球,向銀河系的南方飛來。

  前後已經過去了三個月的時間,穿過冰河家族的那片星域後,他們就一直全速飛行,不久前剛從異空間中跳躍出來,吸收周圍恆星的能量補充戰艦能源。

  這麼漫長的尋找,卻沒有發現絲毫蹤跡,不但是摩爾,就連其他審判者都已經有些不耐煩了。

  光明悠閒地坐在自己的座艙之中,微笑道:「摩爾,不要著急,結果不久後就會有了。」

  摩爾哼了一聲,道:「我能不著急麼?宇宙之大,無邊無際,真的會有結果麼?雖然冰河家族離開的艦隊和人數都不少。可是,從穿過那片毀滅星域後,我們根本就沒有搜尋經過的星球,或許,我們已經超過了他們潛藏的地方也說不定。更何況,宇宙這麼大,讓我們如何去找?單是銀河系,恐怕也夠我們搜索不知道多長時間了。」

  光明眼中寒光一閃,沉聲道:「夠了。不要再說下去。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隨時做好戰鬥準備。既然我能帶艦隊出來,自然有著一定的把握。難道,你連我都不相信了麼?」

  摩爾眉頭微皺,道:「我不是不相信你,但雷達探測的範圍是有限的。我想,你應該明白這一點。能不能告訴我,你的把握是什麼?我們離開地球這麼遠的距離。難道你就不怕惡魔族會攻擊銀河聯盟麼?」

  光明淡然道:「你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有把握是麼?好,你很快就會知道了。」一邊說著,他開啟全頻道通訊器。「我是聖盟大長老光明,所有艦隊人員請注意,所有艦隊人員請注意,積蓄能量,原地待命,隨時準備全速航行。」

  摩爾坐在自己的戰艦內。看著所有戰艦都停止了前進,打開全息影像,等待著,他倒想看看,光明憑什麼這麼有把握能夠找到冰河家族餘孽的存在。

  就在所有戰艦全都停下之時,直屬銀河聯盟議會的第一艦隊帥艦突然飛了出來,它本由眾戰艦保護著在艦隊的中央位置,此時巨大的艦身飄飛而出,顯得那麼明顯。這艘神級戰艦飛行的速度很快,一會兒的工夫,就越過其他戰艦,來到了軍團的最前面,與光明的戰艦匯合。光明那艘長度只有五十米的戰艦與它比起來就像一隻螞蟻。

  淡淡的白色光芒出現在神級戰艦最前端。光芒一閃,一個白色的光點脫離戰艦而出,那些白色的光芒似乎就是它發出來的。

  摩爾趕忙將影像放大,當他看清楚那白色光芒的來源時,不禁驚呼道:「百合。」與此同時,所有戰艦的駕駛者也都看清楚了那白光的影像,與摩爾不同的是,他們驚呼出的是議長二字。是的,那脫離神級戰艦而出的,正是上議院議長百合。

  百合全身散發著神聖的光芒,她的額頭上,一個金色光點若隱若現,身體停止在光明大長老的戰艦上方,雙手合十在自己胸前,緩緩念道:「宇宙間無邊無際的生物啊!請允許我,借用你們的眼睛,看到更遠的地方,尋覓未知的一切,我將用我的能量與你們接引在一起,這是光的承諾,是生命的承諾。」

  當最後一個字念完之時,百合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白色的光影瞬間閃爍,她的身體竟然驟然暴漲,轉瞬間,身高已經超過了百米,沒有人能辨認得出那是實體還是能量形成的,只不過,在這一刻,當他們看到百合身上散發的光芒之時,都不禁有一種想要膜拜的感覺,這種感覺是語言無法形容的,只不過,此時數十萬隻眼睛完全集中在百合一人身上。

  白色的光芒如同漣漪般向外擴散,只是剎那,已經掠過了軍團內所有戰艦,每個人都清晰地感覺到身體有些疲倦,腦海中一陣昏沉,似乎是累了。

  光明大長老的聲音傳入所有戰艦的駕駛倉內,「所有人員請注意,立刻服用高級營養液補充體力。」

  在他的指示下,每個人都趕忙服下一瓶高級營養液,這才化解了突然出現的疲倦。百合發出的那圈白光不斷向遠方逸去,光芒由近而遠,一會兒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內。但是,百合身上的白色光芒卻變得更加強烈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她身上的制服已經變成了金色,在她背後,一圈如同齒輪般的光環散發著耀眼的金光,百合的神色看上去是那麼安詳,那麼寧靜,渲染著整個軍團戰艦的每一個成員的心都變得異常安定,對她充滿了信心。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百合身體周圍的光芒忽強忽弱,卻始終沒有消失。沒有人知道她在幹什麼,但包括摩爾在內,所有人員卻沒有誰發出疑問,他們只有信任,在那祥和而神聖的光芒籠罩下,此時的百合,就是他們心中的女神。

  一個小時後。

  百合的身體搖晃了一下,她睜開了那雙深邃如幽谷深潭般的眼眸,淡然道:「終於找到了。看來,我判斷的方位並沒有錯。」她的聲音雖輕,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通過通訊系統傳入每一個人耳中。

  「從現在開始,我接掌所有戰艦的控制權,聽我命令,第一艦隊全員。聖盟軍團全員,方位H2933,B2039,異空間跳躍。全速前進。」

  在百合的命令下,所有戰艦動了起來,而她本人則也重新回到了神級戰艦之中。直到她消失那一刻。所有人員才都清醒過來,他們無不暗暗鬆了口氣,百合所帶來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摩爾剛一清醒,一邊操縱著戰艦隨著整個軍團前進。一邊向光明大長老發出了疑問,「老大。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百合不留在地球上控制全局,反而同我們一起出來了呢?」

  光明道:「摩爾,不要問的太多。我只能說,現在的百合,已經超出了我們所能理解的範疇。如果她不是有了真正的能力,我又怎麼會放心地將所有權力都交給她呢?按照她的話去做吧,只有她能指引著我們找到殺死摩傲的仇人。現在的百合,已經不是當初希拉收養的小姑娘了。你知道麼?這次的行動就是她一手操縱的。她必須要來,沒有她我們只能空手而歸。百合給我的理由只有一個,她說,她要幫助天痕報仇,這是議會與天痕完全和解的唯一辦法。同時。也是她為天痕唯一能做的事。」

  摩爾歎息一聲,道:「老大,看來我是錯怪你了。本來,我還以為這是你一手操縱的。百合這丫頭現在真是看不透了。不過,剛才她所施展的能力,似乎是連你也無法相比的吧。」

  光明苦笑道:「何止無法相比,那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能力。孩子們都長大了,我們也老了。好了,準備進入異空間吧。」

  十數萬戰艦接連跳躍入異空間絕對是一個非常絢麗的場景,只見光芒不斷閃爍,戰艦一艘接一艘地消失了。

  只不過,整個軍團的陣型現在已經改變,神級戰艦在沒有任何護衛艦的情況下飛在軍團的最前面。每一名軍人都知道,那艘戰艦上有他們尊敬的議長,議長竟然不顧自己的安危飛行在最前面,這種行動,已經將軍人們的鬥志提升到了最顛峰。

  此時的戰鬥軍團,猶如一隻擇人而噬的巨獅,隨時都能爆發出驚人的戰鬥力。

  異空間的飛行對於不需要進入養生倉的審判者們來說是枯燥的,摩爾無聊地坐在自己的戰艦上,將控制權交給主控電腦,他在思索著剛才光明所說的話,百合變了,變得強大到無法理解的地步,她這些力量的來源是什麼?

  要知道,她的年紀甚至比天痕還要小上一些。那絕對不是依靠修煉得來的力量,難道,她和藍藍一樣,得到了史前生物的傳承麼?

  但是,感覺上,她似乎要比藍藍強大得多了,至少藍藍沒有帶給過自己那種無法與之一戰的感覺。

  或許,也只有天痕才能與百合相比吧,不知道自己的孫子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離開魔神殿。

  異空間的飛行足足持續了三天,當軍團從異空間跳躍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來到了一個由數十顆星球組成的大星系,這個星系最奇異的是,竟然有兩顆恆星。兩顆恆星相互圍繞著對方旋轉著看上去非常怪異,由於恆星的數量是普通星系的一倍,所以這裡的行星溫度也比普通行星要高上一些,只有外圍的十餘顆行星溫度與普通行星差不多。

  任何一個星系都在著自己的美感,只是,此時地球前來的戰鬥軍團卻沒有心思去欣賞。因為他們剛一從異空間中跳躍出來,看到的,就是遠方那一片密集的戰艦。是的,那是一個神級艦艇編隊,屬於冰河家族的神級艦艇編隊,它真實地存在著。

  百合清冷的聲音在全頻道中響起,「所有人員注意,進入戰鬥狀態。聖盟軍團,出動。展開剿滅行動。一個不留。」

  在百合的命令下,聖盟軍團數百艘體積並不大的戰艦從整個巨大軍團中飄飛而出,最前面的,正是由光明、摩爾、祝融、羅絲·菲爾、奧愷、沃馬六大審判者組成的六色戰艦小隊,在他們之後,就是風遠、夜歡、赤煙三人的變形金剛。其餘聖盟戰艦緊隨其後,由於沒有大軍團的拖累,他們速度全開,只是一個全力加速,就已經進入了冰河家族艦隊附近的範圍之內。

  由於地球軍團出現的太過突然,冰河家族艦隊根本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已經被聖盟軍團衝了過來。對於這些曾經殘害過無數人類,又引爆了一個星系的罪魁禍首,聖盟的異能者們絕不會留情。

  六大審判者率先發出了攻擊,他們那流線型極為優美的戰艦此時成為了死神的鐮刀,他們的做法很簡單,並沒有發出能量攻擊,而是形成白、銀、黃、綠、藍、紅六色光芒籠罩的尖錐,直接插入了敵陣之中。

  在晶體反射學的應用下,這六艘戰艦周圍佈滿了放大後的強大異能,根本沒有戰艦能夠攔得住他們,眨眼間,他們已經衝入了敵陣深處,外圍的低級戰艦在他們的衝擊下紛紛爆炸,牽累得周圍戰艦頓時一陣大亂。

  風遠三人也體現出優秀的作戰能力,變形金剛變化成人形,百米高的巨大機器人各自取出自己的兵器,風遠所用的是長柄戰刀,夜歡是雙刀,而赤煙則是一柄巨大的火焰劍,三人帶領著聖盟軍團四散分開,從外圍快速收割著敵人的生命。雖然他們的戰艦體積並不大,但在異能的作用下,每一擊都爆發出至少相當於離子高能炮的攻擊力,風遠三人的攻擊更是達到了離子超能炮的水平,外圍的這些低級戰艦,又怎麼是他們的對手呢?

  聖盟軍團的反應快,作用銀河聯盟最強大的戰鬥軍團,第一神級艦艇編隊的反應也絕對不慢,在百合所在的帥艦帶領下,他們飛速地前衝,離子超能炮凝聚著龐大的能量。

  即使雙方做好準備正面對攻,冰河艦隊也不可能是第一艦隊聯合聖盟軍團的對手,更何況是這樣的突襲了。遠離銀河聯盟的他們萬萬沒有想到,敵人竟然會來的如此之快,如此之猛。在混亂中,冰河艦隊的帥艦在友軍的掩護下不斷撤退,戰艦們調整後終於開始了向聖盟軍團的反擊。

  光明大長老不斷通過戰艦主控電腦查看著已方神級艦艇編隊的方位,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聖盟軍團聽令,金花湛放。」

  光明的權威在聖盟中是至高無上的,包括幾位審判者在內,沒有人會違背他的命令。所有聖盟數百艘戰艦突然發出全力一擊,摧毀了距離自己最近的戰艦後驟然高飛,眨眼間脫離了戰場,化為一個個光點衝入了虛無的太空之中。

  如果換做平時,他們這樣做無疑是自取滅亡,就算聖盟戰艦自身的結構足夠結實,但成為靶子也絕不是什麼美妙的事。但是,現在卻不一樣。因為,已經被聖盟軍團攪得混亂的冰河艦隊已經進入了第一艦隊的射程之內。

  金花湛放的同時,百合已經舉起了自己的右手,眼看著聖盟軍團四散分飛,已經脫離了危險地帶,她眼中寒光四射,冷喝道:「發射。」

  一股直徑數公里的巨大光束從整個第一艦隊中央的一艘形如圓盤狀的巨大戰艦下方噴射而出,就在剛才,它已經立起了自己的艦身,百合一聲令下,那直徑比整個艦身只小幾百米的巨大炮孔釋放出恐怖的光芒。高熱的白光幾乎照亮了整個星系,白光一射一帶,冰河家族的戰艦們如同冰雪般消融著。

  整個冰河艦隊經過補充後,已經恢復了十萬艘的數量。但是,在這恐怖的一射之下,十萬銳減到只剩餘四萬,足足六萬艘戰艦,因為陣型的密集,在那無比高熱的光芒中化為了飛灰。

  是的,是太陽能反射炮,準確地說,應該是太陽能戰艦發出的太陽能反射炮。議會的太陽能戰艦並不是最先製造出來的。但是由於自身可以調動整個銀河聯盟資源的優勢,使他們的製造速度達到了最快。這一次,為了能夠達到全殲敵人的目的,百合將太陽能戰艦也帶來了。

  整艘太陽能戰艦的飛行不但依靠自身的動力,同時還有十二艘a級戰艦推動,速度並不比任何戰艦慢。它確實有著很多弊病,尤其是三天一發這最大的缺陷,但是,無疑它的威力是巨大的,在這種星際的戰鬥中,往往太陽能反射炮只需要發射一次,就足以改變整個戰局。事實已經證明了一切。它的研製成功,使人類又多了一樣毀滅性的武器。

  任何行星,在太陽能反射炮的攻擊下,都會化為灰燼,當初惡魔族曾經品嚐過苦果。此時,第二個嘗到滋味的,卻是叛變後的冰河家族艦隊。

  攻擊並沒有結束,太陽能反射炮是絕對的主力,但卻不是唯一的攻擊手段,它帶來的,只是一個前奏,前奏而已。

  十萬艘戰艦,高等戰艦發射的是離子超能炮,普通戰艦發射的是離子高能炮,當太陽能風暴消失的瞬間,無數光束在那些炮管的噴射下幾乎覆蓋了整個戰場。

  熟悉百合的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她會選擇如此毀滅性的攻擊,但她確實這麼做了。完美的偷襲,使得在這一輪完整的攻擊後,原本戰鬥力強大的冰河家族艦隊此時只剩餘包括神級戰艦在內九千餘艘最堅強的戰艦。即使如此,這些殘存戰艦大多數也都帶著或大或小的外傷。

  百合的命令在聖盟軍團頻道中響起,「最後的剿滅,配合第一艦隊,無差別遠程攻擊。」

  冰河家族會反擊麼?不,當一潰千里之時,當實力完全不成比例之時,換做任何人,在腦海中只會想到一件事,那就是逃跑。九千餘艘戰艦像發瘋似地朝這個星系外圍一顆最大的星球逃去。它們要跑,不顧一切也要逃出這恐怖的突襲。

  冰河家族引以為豪的那些怪異戰艦在太陽能反射炮的攻擊中同樣化為了飛灰,此時,他們已經不再有任何憑借,他們只能跑,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可惜,聖盟軍團不會給他們過多的機會。幾百艘戰艦,數量不多,但是,他們真正的攻擊力卻在這時完全顯露出來,每一艘戰艦做的事都很簡單,能量在艦首處凝結著,七彩光芒在晶體反射學原理的作用下化為數百道光線電射而出,光線似乎只有人的手臂粗細,但即使是強如a級戰艦的防護罩,在經過先前的削弱後,也無法抵擋這種高度濃縮能量的攻擊。

  戰艦的爆炸,就像太空中絢麗的煙花,一朵接一朵地閃爍著,聖盟軍團每一次齊射都會帶走上百艘戰艦的生命,這才是聖盟軍團真正的戰鬥力,尤其是幾位審判者的攻擊,幾乎是無間歇的,他們專找高級戰艦,不給敵人留下任何機會。

  因為離子高能、超能炮發射而積蓄能量的第一艦隊,此時重新有了戰鬥力,它們在追擊中發射著一道道光束,冰河艦隊的數量急劇減少著,除了那艘神級帥艦在其他戰艦以肉盾形式的保護下還能無損以外,其它的戰艦接二連三地爆炸,每一次爆炸都會牽累周圍戰艦飛行的速度減慢,被隨之而來的攻擊毀滅。

  冰河艦隊距離他們想退回的星球越來越近了,但他們的數量也已經減少到只有三千艘,即使他們真的能退回去,恐怕最後剩餘的數量也只能用寥寥無幾來形容。

  就在地球軍團即將以完勝來結束這次的戰鬥時,變化再次出現了,那顆巨大的行星突然釋放出數十道綠色的光芒,綠光如同長了眼睛一般,繞過前面的冰河艦隊,直接命中第一艦隊。首當其衝的,就是百合所在的帥艦。

  第一艦隊帥艦驟然爆發出一團耀眼的白光,防護罩瞬間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那綠色的光芒在這強悍的防護罩作用下竟然燃燒了似的,沒有起到絲毫作用。

  但是,在帥艦周圍的其他戰艦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綠光直接沾染在它們的防護罩上,將整艘戰艦渲染成綠色,綠色似乎會傳染似的,眨眼間蔓延到旁邊的戰艦上。由於後面的戰艦在向前飛行,而染上綠光的戰艦卻停止了前進,頓時使第一艦隊前方陷入一片混亂之中。在綠光包裹中的戰艦並沒有爆炸,但是綠光卻像瘟疫一般四下傳播著。

  百合冷靜地下達命令。「陣型散開,被攻擊到的戰艦如無法消除綠光影響,立刻開啟救生倉。戰艦進入自爆程序。」

  果斷的命令立刻起到了極好的效果,在被綠光沾染了上千艘戰艦後,這股「瘟疫」的傳染終於停止了。

  只不過讓百合驚訝的是,不論高級還是低級戰艦,凡是被綠光沾染上的,最後都無奈地選擇了自爆,而戰艦上的成員們也紛紛彈出救生倉,被其他沒有被沾染的戰艦所救。這樣一來。頓時給冰河艦隊的殘餘帶來了逃跑的時間。

  聖盟軍團雖然在全力追擊,但是,卻依舊無法全殲整個冰河艦隊,以神級戰艦為首的七百餘艘戰艦,眼看就要進入那顆星球的大氣層了。

  第一艦隊在救援同伴的時候。仍舊要承受那顆星球不斷射出的綠光,雖然隊形分散了,但綠光每一次出現都會帶走數十艘戰艦的生命,這讓精銳的第一艦隊遭受到了前所未有有的損失。

  百合在帥艦中觀察到這種情形,不禁皺起了眉頭,心中暗歎,看來,還要自己出手才能完全解決問題,不將那星球上的綠色能量攻擊化解,必將給已方帶來更大的損失。她的念頭剛升,突然,通過神級戰艦上的全息景象屏幕看到了一幕奇異的景象。

  那顆星球上的綠光再次爆發,只不過,這一次它們卻沒有那麼準確地命中第一艦隊,因為,一片金色的屏障突然出現了。看到那金光,百合本以為是光明大長老及時出手,但很快,她就明白,那絕不是光明的力量。

  那是一片金色的光幕,光幕瞬間蔓延,將所有綠色能量包裹在內,奇異的是,這些綠色能量在那片金光的籠罩中,竟然如同被吞噬了似地消失了,沒有任何預兆地消失了。

  數十道金光從那片金色的光幕上電射而出,眨眼間穿過星球大氣層,直射星球內部。由於距離星球並不遠,所以第一艦隊的成員們可以清晰地看到,在這顆體積極大的星球上不斷爆發出一個個小型蘑菇雲,不用問,被摧毀的是那些發射綠色光芒的儀器。但是,這片金色光幕又從何而來呢?每個人都很驚訝,包括百合在內,畢竟,這片金光已經超越了他們所認知的一切。

  但是,驚訝還沒有結束,金光暴閃,驟然消失了,不過,它也只是消失了一瞬間而已,當它再次出現之時,所處的位置正是冰河艦隊殘餘退卻的必經之路。金色的光幕無邊無際地擴張著,在冰河艦隊衝到它所在的位置前,竟然如同防護罩般將所有參與艦隊完全包裹在內。

  聖盟軍團的持續攻擊打在那金色光幕上沒有產生絲毫效果,就連光幕內的神級戰艦一次離子超能炮齊射也無法撼動那片光幕的包裹。

  在這一刻,整個戰場的時間似乎都停滯了,每一個人的目光都落在了那片光幕上,第一艦隊是抱著興奮的心情在觀看,從金色光幕的作為來看,它明顯是友軍。而冰河艦隊的殘餘們,此時除了恐懼以外,已經不可能再有任何其它情緒存在。

  光幕沒有讓這近千萬人等待得太久,它很快就發生變化,在光幕內,一個個金色的光點逐漸形成,每一個光點都直接沒入一艘戰艦的主控室方位。它的能量極為奇妙,在破開了冰河艦隊戰艦防護罩的情況下,只是輕創主控室,爆炸雖然輕微,但裡面的人卻……,只是一會兒的工夫,這金色光幕已經奪取了除神戰艦以外冰河艦隊所有殘餘戰艦的控制權。

  對於這突然出現的金色光幕,感到最震撼的莫過於百合。她雖然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但也絕沒把握能夠如此控制能量達到這種效果。這片金色的能量顯然是有生命的,而且對能量的控制,已經達到了妙到毫顛的程度,它究竟是什麼生物呢?

  光幕突然收縮了,一個平淡的聲音就像當初百合似的,清晰地傳入每一艘地球軍團戰艦的通訊系統中,「請接收失去抵抗的戰艦。這些都是耗費資源建造出來的,奪取總比毀滅要強一些。」這個聲音很中性,而且其中似乎有著一種奇異的能量存在,使人無法分辨,但是,它所說的,卻是地道的人類語言。

  金色光幕收斂了,它將那失去控制的七百多艘戰艦吐了出來,只包裹著那艘神級戰艦,光芒閃爍中,神級戰艦防護罩在擠壓中消失了,它的能量像被抽乾了一般,再也無法反抗。

  正在這時,百合腦海中一動,她突然感覺到五團極為強大的能量正快速向金色光幕接近著。趕忙轉移全息景象的方位,她看到的,是兩黑、一藍、一白、一紅五團能量,那分別是五個人。百合再也待不住了,身形一閃,憑空消失在帥艦之中。

  五團能量飛快的來到那金色光幕周圍,光芒一閃,它們分別化成了五道身影,凡是能看清那五道身影的地球軍團的軍人們,眼睛都不禁直了。

  那分明是五名少女,五名各有特色,但卻同樣國色天香的絕色美女。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4:39 2024